→ blackcellar:Miami!!!!!!!!!!!! Go Fish!!!!!! 09/18 15:57
※ 編輯: CanoNYY 來自: 140.116.109.115 (09/18 16:07)
推 hljjun:麥阿密真的是一個念起來很不順的中文詞 09/18 16:10
推 FatalLuna:找何瑞修開球嗎?? 09/18 16:12
推 roger4767:改了名會像光芒一樣崛起嗎??? 09/18 16:22
推 kimchimars:買阿米好一點XD 09/18 16:32
推 seeyou1002:H: I think...we've found our players. (YEAHHHHHHH!) 09/18 16:51
推 clkdtm32:1002是在學BOSH嗎? 09/18 16:56
推 Wyvern:純推Horatio xD 09/18 17:09
推 condition0:推墨鏡大叔 I say bring it up! 09/18 17:38
推 waiani:有聲音的推文XDD YEAHHHHHHHHHHHHHHHHH! 09/18 18:38
推 sylviehsiang:今年沒有訪台開幕戰的乳摸嗎? 09/18 18:53
推 if2:麥林魚隊 09/18 19:24
推 balance9235:H: burn, baby burn! 09/18 20:21
推 waderu:M&M隊 09/18 21:17
推 eric2003002:為何MIA系列戰只有1戰? 09/18 21:59
推 echomica:何瑞修XDDD H: I think weeeeeee've, found our players. 09/18 22:21
推 kay16victor:(YA!!!!!!!!!!!!!!!!! 走出鏡頭 09/18 23:25
推 shawshien:過兩年會變成 Miami Gators 嗎 09/19 08:53
推 mercuryblue:光芒改隊伍名不是改地名 09/20 01:21
推 lery:完全不可能變成 Gators, 這邊是 Canes 的地盤~ 09/20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