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le7969:不是W嗎@@? 09/19 17:23
推 chsyuan:我以為是倒W ? 09/19 17:24
→ PeaceWu:啊...我記錯了嗎= =? 09/19 17:24
推 j07242054:是倒w喔!或者說M 基本上Strasburg現在還是 09/19 17:24
※ 編輯: PeaceWu 來自: 114.41.186.246 (09/19 17:25)
→ j07242054:MLB NETWORK前一兩個星期有討論他回來後的第一場先發 09/19 17:25
推 burk11832:Strasburg他是手肘開刀的樣子? 09/19 17:25
→ j07242054:有講到倒w 還有Smoltz怎麼改掉他自己的倒W 09/19 17:25
→ PeaceWu:可是Strasburg為啥還是要用W的方式,不怕再開刀@@? 09/19 17:25
→ sdiaa:教科書姿勢也是會炸的 盡人事聽天命吧 09/19 17:28
→ PeaceWu:CJ.wilson感覺好像也是.... 09/19 17:28
推 ERICKAO08:只要感覺對了 不會受傷 就沒有改的必要 不然改了不會投 09/19 17:41
→ PeaceWu:了解...謝謝 09/19 17:48
推 ajburnett:就是那個不會受傷很難評估啊 09/19 17:49
推 adagiox:Wainy也是倒W今年開刀 09/19 19:41
→ Iori2010:A.Wainwright表示: 09/19 19:44
推 sylviehsiang: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其實實在沒有標準姿勢可言 09/19 20:23
→ krauserq:Mark Prior: 09/19 21:10
推 y233:但是這樣投 球真的快而且尾勁又好XDDDD 09/19 22:47
→ saidon: Baker sucks 09/19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