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學習怎麼看出手的角度及姿勢, 不過還不是很明白,不是很確定, 紅人隊的Aroldis Chapman火球男,他的姿勢是不是倒W? 國民隊的Stephen Strasburg他之前是因為姿勢是倒W造成肩膀負擔而開刀, 不曉得是不是我看錯,他現在還是倒W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86.246
dale7969:不是W嗎@@? 09/19 17:23
chsyuan:我以為是倒W ? 09/19 17:24
PeaceWu:啊...我記錯了嗎= =? 09/19 17:24
j07242054:是倒w喔!或者說M 基本上Strasburg現在還是 09/19 17:24
※ 編輯: PeaceWu 來自: 114.41.186.246 (09/19 17:25)
j07242054:MLB NETWORK前一兩個星期有討論他回來後的第一場先發 09/19 17:25
burk11832:Strasburg他是手肘開刀的樣子? 09/19 17:25
j07242054:有講到倒w 還有Smoltz怎麼改掉他自己的倒W 09/19 17:25
PeaceWu:可是Strasburg為啥還是要用W的方式,不怕再開刀@@? 09/19 17:25
sdiaa:教科書姿勢也是會炸的 盡人事聽天命吧 09/19 17:28
PeaceWu:CJ.wilson感覺好像也是.... 09/19 17:28
ERICKAO08:只要感覺對了 不會受傷 就沒有改的必要 不然改了不會投 09/19 17:41
PeaceWu:了解...謝謝 09/19 17:48
ajburnett:就是那個不會受傷很難評估啊 09/19 17:49
FatalLuna:版上討論過 #1CT-jnUr 09/19 18:57
adagiox:Wainy也是倒W今年開刀 09/19 19:41
Iori2010:A.Wainwright表示: 09/19 19:44
FatalLuna: #1C3x8lwm 09/19 20:01
sylviehsiang: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其實實在沒有標準姿勢可言 09/19 20:23
krauserq:Mark Prior: 09/19 21:10
y233:但是這樣投 球真的快而且尾勁又好XDDDD 09/19 22:47
saidon: Baker sucks 09/19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