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iryimvjp:Kershaw!!!!! 09/21 10:53
→ saidon:V少表示:爭個CY幹嘛搞得你死我活的 09/21 10:53
推 mess0706:這兩個今年好像常碰到 XD 09/21 10:56
推 yunptt:V少表示:今年我是來爭MVP....CY你們爭就好(蹺腳)XD.... 09/21 10:56
我再找一篇之前有人整理出來 Kershaw vs. Lincecum的文章
有人可以給一下嗎? 我爬不到...
貼上來好讓大家參考 :)
※ 編輯: kimeabsolute 來自: 72.179.59.63 (09/21 10:59)
推 andy80209:V少:小小CY有必要拼這麼累嗎 09/21 10:57
感謝!
推 kurt28:頂尖對決! 09/21 11:06
推 johnsom:穩了 09/21 11:08
※ 編輯: kimeabsolute 來自: 72.179.59.63 (09/21 11:12)
推 mrkey:今年 Kershaw 3-0, ERA 0.00, Lincecum 0-2, ERA 1.50 09/21 11:11
推 p09171989:V少:今年拼的是MVP CY只是附贈的 09/21 11:27
推 LiuLiuiris:小小書童 Kershaw Kershaw!十拿九穩 賽揚 賽揚! 09/21 11:29
推 Astronoka:Kershaw今年拿CY!!!! 09/21 11:30
推 bighdogs:Kershaw!!! 09/21 11:34
推 neoyori:巨人好幫忙 一半的跑者死在壘上 09/21 11:38
推 momo90347:Kershaw for CY!! 09/21 11:40
推 airwun:Kershaw for CY!! !!! 09/21 11:52
推 benowing:Kershaw現在7IP 5H 6SO 0ER 09/21 12:02
推 Minamii:希望巨人能反攻 盲腸一臉無奈阿 09/21 12:10
→ OoyaoO:Kershaw完全壓制 09/21 12:11
※ 編輯: kimeabsolute 來自: 72.179.59.63 (09/21 12:18)
→ saidon:HR! 09/21 12:19
推 skyoo00:QQ 09/21 12:19
→ skyoo00:應該要換了 不然等等爆炸 09/21 12:19
→ kimeabsolute:剛改完就被肛了一發...還是先不要改好了XD 09/21 12:21
推 OoyaoO:不換Jansen嗎? 09/21 12:23
推 skyoo00:有換投嗎 09/21 12:23
推 Valter:牽制了半天 結果還是一個暴投讓跑者上二壘... 09/21 12:26
推 momo90347:不換阿? 09/21 12:27
推 skyoo00:12B 1出局還不換 09/21 12:28
推 Minamii:貓熊要上了 09/21 12:28
推 qiryimvjp:快換阿!!! 09/21 12:28
推 MynameisKobe:換投 09/21 12:30
推 qiryimvjp:換Jansen了!!! 09/21 12:30
推 f18788:守住阿 09/21 12:32
推 Solaris:Beltran來一炮吧!! 09/21 12:33
推 qiryimvjp:水啦 守住了XDDDY 09/21 12:35
推 benowing:安全下庄 09/21 12:35
推 Minamii:書僮的好開心的科科笑 09/21 12:35
推 f18788:剩3個出局數 09/21 12:35
推 skyoo00:今天7.1局 失1分 09/21 12:36
→ qiryimvjp:●( ¯▽¯;● 09/21 12:36
推 tealee:盲腸也下了 09/21 12:38
推 chingGTW:小林哭哭 09/21 12:40
推 f18788:guerra加油 守住阿 09/21 12:46
推 chaosguard:劇場了 09/21 12:49
推 yykay:首一個阿 09/21 12:49
推 Minamii:Huff 尻一砲吧 09/21 12:50
推 MynameisKobe:再見雙殺 09/21 12:53
推 wtt168:DP 09/21 12:53
推 Minamii:DP 書童科科了 09/21 12:53
→ Minamii:盲腸今年被科科完勝 真不爽 09/21 12:54
→ andy80209:書童: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09/21 12:54
→ chaosguard:20W!!!!! 09/21 12:54
推 qiryimvjp:Final!!!!!!!!!!!!!! 09/21 12:55
推 momo90347:GJ 09/21 12:56
→ LupinVI:又三冠王了 09/21 12:57
推 wtt168:既生盲何生蕭~~~~~~~~~~~~~~ 09/21 13:02
推 evilwyh:應該說老人打線誤林一生 09/21 13:06
推 JeremyKSKGA:好樣的柯洨 09/21 13:07
推 airwun:蠻穩了 09/21 13:12
推 Sechslee:Kershaw for CYA!! 09/21 13:14
推 ard:Kershaw for CYA!!! 09/21 13:14
推 Kaberman569:Kershaw for CYA!! 09/21 13:16
→ asd25: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盲腸~~~~長髮飄逸 09/21 13:39
推 Bagwell5:柯少爺好猛 09/21 13:49
推 JICristRo:我接到Sands的全壘打球 o..o 09/21 15:47
推 PTTerme:該不會兩個聯盟都是三冠王賽揚吧!V少最後一場別大爆啊 09/21 15:49
推 momo90347:樓樓上很開心哦 09/21 16:08
推 JICristRo:平常心囉 今天接到三顆球 包誇小小郭丟的一顆 09/21 16:42
推 TrueTears:FB有盲腸 超不爽... 09/21 16:55
→ asdfzx:書僮今年比下盲腸了 09/21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