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ur5:我猜 A克利?? 沒查先猜我承認XD 09/21 17:21
推 dehong:一個2B吧我記得@@ 09/21 17:22
推 zwchih:是Fister 冏 = = 09/21 17:25
推 kimi255085:Fister = = 09/21 17:34
推 lockheart:新人還沒屍化不是嗎 XD 09/21 17:37
→ lockheart:囧 竟然是.... 09/21 17:45
推 kuoll:還真的是猜不到… 09/21 17:54
→ riahserf:殭屍王..XD 09/21 17:56
推 TrueTears:Fister:隊友不幫忙 自己只好認真點 09/21 18:25
推 mystique05:水手: 我想對上Shield 09/21 18:32
推 CanoNYY:神盾今年反而對SEA與OAK毫無招架能力...... 09/21 18:49
→ CanoNYY: s 09/21 18:52
推 wilson200106:我猜是Seager? 09/21 19:11
推 whalelover:就Fister啦 09/21 19:12
推 wilson200106:囧 09/21 19:13
推 agantw:鯉魚王遲早會被學長學帝雉伺候-_- 09/21 19:18
→ Dimitre:學長學帝雉 xD 09/21 19:32
推 yeng1217:想問為什麼叫鯉魚王@@? 09/21 19:39
推 atonlexus:學長:咕~~!!XDDDD 09/21 19:40
推 Ngayawake31:因為CARP就是鯉魚 09/21 19:42
推 charliehome:那結腸王就是酷龍colon囉 09/21 19:52
推 wwwoo:原來Ackley沒有0.8.... 09/21 20:17
推 Ackley:明年再來!! 09/21 20:45
→ OalexO:上壘率要4成不太可能吧.. 09/21 20:46
打錯了 我心裡想的是.35 修正一下@@
→ NIETZCHE:大概季末以前每次上場打擊都上壘才可能OBP 0.4 09/21 20:51
推 jameswater:眼鏡被幹走&功夫熊貓的肚子 真是太好笑啦 XDD 09/21 20:51
→ jameswater:推錯... 09/21 20:52
※ 編輯: snsd56 來自: 114.39.235.77 (09/21 21:02)
推 yeng1217:了解@@ 09/21 21:17
推 abc12812:鯉魚王20級就可以進化成暴鯉龍 09/21 21:17
推 jacky1990b:第七道館上面水池有黃金暴鯉龍可以抓 09/21 21:46
推 cutepuma:一朗今年也沒說很差吧=..=? 09/21 21:59
推 Pujols5:一朗OPS+ 86 沒很差嗎? 09/21 22:09
推 s28113206:同為火星人 __________ 09/21 22:21
推 cloud963:一朗的ops+一向都不是十分漂亮 09/21 23:46
推 Tulowitzki2:鯉魚王要趕快進化,不然最強招數只能撞擊 09/22 01:05
推 mercuryblue:等級不夠的話衝擊都還學不到 只能水濺躍 09/22 01:52
推 BMHSEA:Ichiro比起往年 是真的表現不如預期。 說直接點,失望 :( 09/22 04:05
推 usapie:我們日職迷說沒很差 就沒很差 Pujols自己今年又打多好? 09/23 13:29
推 hoodi:樓上 目前是打擊率0.304 37HR(剩六場) 確實沒有打很好 XD 09/23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