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g945:酷喔 SP海 09/22 00:26
推 pikachu123:TEX 最好是不會留他拉 放他走就很腦殘了 09/22 00:26
推 OoyaoO:非常意外他今年可以整年都健康 09/22 00:27
→ pikachu123:大概天生神力 後援轉先發連續2年都200IP 手沒暴 09/22 00:28
推 th11211:這兩年頗威~季前大家都懷疑他能不能健康丟一季 09/22 00:31
推 OoyaoO:明年就知道是天生神力還是合約年神力了 09/22 00:32
推 Fukudome:黑魔使今年完也是FA 不過費城應該會全力留人 09/22 00:40
推 OoyaoO:Hamels明年完才是FA 09/22 00:41
→ OoyaoO:但是費城要留人應該今年就要動作了 09/22 00:41
推 Fukudome:喔喔 我記錯了Orz... 09/22 00:45
推 cjwilson:那還用說當然是天生神力阿!!!!!!! 09/22 01:34
推 johnnynono:Nats這幾年一直打算積極補強,感覺近幾年會強起來 09/22 01:38
推 bearisgod:不要走~~~~ 09/22 01:46
推 tunababy:TEX今年的薪資已經92M了,明年如果留wilson... 09/22 03:28
→ tunababy:wilson/napoli/Cruz可能就要30M左右,那薪資就跟今年一樣. 09/22 03:29
→ tunababy:再加上一些arb,可能就會破100M... 09/22 03:30
→ tunababy:我想要看條子有沒有拿下WS才能決定...沒拿下可能會留... 09/22 03:31
→ tunababy:拿來可能就不一定了... 09/22 03:31
→ noodlecool:想想TEXAS本來這幾年還計畫留小李飛刀的精美合約呢~ 09/22 03:45
推 HXZ:條子應該會蠻敢花錢的 09/22 04:41
推 NewYorkPost:Nats好像常要補 可是都補不到@@ 09/22 06:03
推 OoyaoO: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想去有爭冠機會的球隊 09/22 06:07
→ OoyaoO:國民GM去年簽Werth就有說他們不overpaid根本搶不到人 09/22 06:07
推 StoneChicken:國民近幾年的農場大物是不是開始收割了 期待明年~ 09/22 08:47
推 vg175:08年費城人Werth也拿到一顆冠軍戒過,現在是錢比較重要... 09/22 08:55
推 SlamKai:費城人:Werth你不選我 我只好去買小李了 09/22 09:02
推 four5:如果TEX自己都不留 我覺得買來炸掉機會很大 手撐不住 09/22 09:02
推 endlie:買小李 沒差 重點是 冠軍戒子有了 XD 這才比較重要 09/22 09:25
→ endlie: 國民 7 : 3 費城人 八上 09/22 09:26
推 Fukudome:估計費城今天又要只得3分 哈哈 09/22 09:28
推 Valter:費城打者是被SP群寵壞了嗎 打線明明很完整最近卻打這樣... 09/22 09:41
推 SlamKai:迴光返照追回2分 7:5 09/22 09:44
推 SlamKai:Howard,Pence day-to-day 預計9/23-9/25即可出賽 09/22 09:47
推 FatalLuna:PHI前四棒 0-16 2BB What the.... 09/22 10:07
→ FatalLuna:0-14 才對 09/22 10:08
推 FatalLuna:馬林魚好像對C.J.也有興趣?! 09/22 10:49
推 asdfzx:TEX去年是標Lee的球隊出價最高的 比NYY和PHI還高 (哭哭) 09/22 13:15
推 endlie:LEE 自己評估 去費城人跟那些強投先發 比較容易拿到冠軍 09/22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