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ichi5566:想 09/24 17:30
推 bluewind18: 也得問對手 09/24 17:32
推 jason12308:當然想 09/24 17:32
推 alankira:今年紅襪可以從八月穩坐龍頭到九月氣喘噓噓拼季後賽, 09/24 17:34
→ alankira:也算是一大驚奇了 09/24 17:34
推 choppatstake:哥對光芒有信心 09/24 17:36
推 l19:光芒太不爭氣了 大好機會 看來也快沒了 09/24 17:49
推 blackhair:考慮到天使有內奸在亂搞 要是能進也是奇蹟了 09/24 17:50
推 realestate:紅襪不是開季十連敗以上嗎? 後來拼到龍頭也算了不起了 09/24 17:51
→ littlecore:這叫有始有終 09/24 18:04
推 Sabathia721:紅襪跟勇士都在吃老本 之前領先太多 勞賽這麼多還是贏 09/24 18:11
推 pallos50:兩場三場 很刺激吧........... 09/24 18:17
推 nu13:紅襪開季2W-10L,但打完四十場是20W-20L,剛好五成。 09/24 18:19
→ CHNR:哪來的開季十連敗阿... 09/24 18:21
推 keyboardmm:紅雀牛棚很爛,被逆轉不意外啊 09/24 18:22
推 JKuo:襪襪的開季連敗 有好友NYY幫忙止...溫馨.. 09/24 18:23
推 sarspieya521:光芒這幾場實在看得很火大 09/24 18:29
推 newspikachu:紅襪、勇士表示:我們用心良苦,讓外卡爭奪戰更好看! 09/24 18:34
推 a127n:勇士現在明明危機重重 @@" 09/24 18:38
→ endlie:勇士很慘 新秀 受傷 牛棚又過累 09/24 18:38
推 shizumaru:帶著期待的心看光芒比賽 會吐血的 09/24 18:45
推 d9730090:光芒其實能打成這樣戰積 已經很爭氣了... 09/24 19:02
推 dickyman: 嘟嚕嚕 紅襪快需要D-MAIL惹 09/24 19:17
推 Krislad: 嘟嘟嚕~ 09/24 19:49
推 j094097:考慮到敵人在休息室 這樣算不錯了 09/24 20:03
推 ccl007:加州明智光秀 09/24 20:06
→ KIIX:這樣還不激烈嗎? 你都講得很激動了XD 09/24 20:15
推 Pujols5:紅雀進九月落後勇士8.5場 一度追到剩1.5場 還不夠刺激嗎? 09/24 20:38
→ Pujols5:不是所有事都是想要就能辦到 09/24 20:39
推 gorhow:光芒還有機會 靠nyy @@ 09/24 20:50
推 qaz2004:勇士要進外卡 先看王這場能否過 09/24 21:24
→ qaz2004:要是王真的贏了勇士 王大概會變成勇士的眼中釘.. 09/24 21:24
推 dmcn307:剛看到明年外卡會變各兩隊 09/24 22:18
推 panjanhon:樓上哪邊有新聞 09/24 22:43
推 andymail:說實在去年的9月真的比較好看 各區競爭白熱化 09/25 00:14
噓 suckmanisme:美聯今年這樣還不叫做競爭激烈哦... 09/25 01:38
噓 ancientmoon:婀 09/25 04:20
推 gluo:兩個聯盟都蠻激烈的吧 紅襪跟勇士後面都有追兵 不小心就翻盤 09/25 04:36
推 siliver:紅襪今天又輸了,這外卡是有毒嗎?? 09/25 08:19
噓 paul1220:你在念故事書給小朋友聽嗎? ......... 09/25 09:48
噓 air0812:是要一個月內追上20場勝差才叫激烈嗎? 09/25 09:53
→ colin79813:你以為是要像07年的洛磯隊嗎?? 09/25 10:04
→ qw6789q:再回來看這篇 哈哈哈哈 09/29 12:11
推 deathspank:朝聖XD 09/29 12:13
推 ji31g42go61:編劇:電影精彩的最高潮都在最後才上演連這都不懂?(誤) 09/29 16:37
推 nb7905:朝聖 09/29 17:05
噓 ff760725:朝聖噓 XDDD 09/30 14:52
噓 DriveSky:朝聖噓 10/01 11:33
噓 leondemon:朝聖 XD 10/01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