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費城人自從拿下國東冠軍後 近況真的是慘兮兮 已經七連敗了 其中還包含對國民的系列賽被橫掃 現在跟大都會雙重賽的第二場比賽又以3:6落後(第六局) 離八連敗也不遠了 是確定享有季後賽所有的主場優勢所以狂練兵嗎? 扣掉還在打的這場不算的話 例行賽剩下四場的費城人 想要打破隊史最多的101勝的紀錄似乎難度很高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87.48.247 ※ 編輯: lincy1001 來自: 76.87.48.247 (09/25 09:17)
popoliii:為了不想碰觸百勝魔咒... 09/25 09:16
dogses:季後賽比較重要 沒有得到總冠軍 什麼都不是 09/25 09:18
dogses:我想應該在練兵用 (個人猜的) 09/25 09:19
lincy1001:但感覺一直連敗下去對士氣也是滿傷的 09/25 09:22
jason112412:只希望不要練過頭練到季後賽冷掉... 09/25 09:23
milk2233:費城的先發好像都有上 09/25 09:23
milk2233:感覺是打線爛掉了~跟練兵沒什麼關吧 09/25 09:23
milk2233:條子比較猛~練兵打線都可以打爆King 09/25 09:24
h2osee:讓我想到去年的雙城~拿到季後賽門票後狀況就不是很好 09/25 09:24
h2osee:然後被洋基直落三橫掃...費城人會重蹈覆轍嗎? 09/25 09:25
ThreeNG:費城:這叫低調 (⊙▽⊙) 09/25 09:26
dogses:應該是總教練 用看孫子兵法 =_= 09/25 09:26
SlamKai:打線爛透了 =____= 09/25 09:28
live4132:因為剩下的比賽不重要了 沒必要認真打 季後賽認真就夠了 09/25 09:28
dogses:其實列行賽開始 費城沒有低潮那麼久 應該會辦法起來 09/25 09:28
dogses:打那麼久 就是要季後賽得到冠軍 前面在厲害 後面落賽 我想 09/25 09:29
dogses:也沒有用 季後賽冠軍才是一切根本 列行賽能打到進去就好 09/25 09:30
live4132:練兵跟季後賽爆氣或烙賽關係不大... 09/25 09:33
davidex:想到去年CPBL某隊也是說例行賽練兵 季後賽就... 09/25 09:34
jason12308:我覺得不是練兵耶...就打線澇賽啊。 09/25 09:34
dogses:費城先發在大聯盟算是前三名 打線不要冷掉 應該會很好 09/25 09:37
uranusjr:Chokers. 09/25 09:37
SlamKai:第二場像是在RP測試 0.0 09/25 09:37
SlamKai:打線冷很久了 09/25 09:37
inaction:要是打線從九月一路冷到十月 (Doc&Lee表示:......) 09/25 09:39
tvb:King今天被強襲球打到手 看起來很嚴重的樣子 09/25 09:41
f313:美國統一獅 09/25 09:44
kiuo:那來的百勝魔咒?自創的嗎 09/25 09:47
Valter:打線不要冷掉 事實上就是冷得很厲害... 09/25 09:49
h2osee:題外話:光芒贏了~外卡剩1.5場了 美聯外卡越來越緊張了 09/25 09:49
lincy1001:紅襪九月份戰績 5W17L...... 09/25 10:00
proletariat:9月澇賽的話季後賽不樂觀啊 氣勢會弱掉的 09/25 10:01
krajicek:不是打養生棒球吧XD 09/25 10:05
Carreras: 根本沒有人在練兵 純粹因為打擊鳥蛋N發 請勿誤解 09/25 10:08
cblin0605:費城人八連敗了 09/25 10:09
popoliii:2006的紅雀也是連敗進季後賽... 09/25 10:09
typhoonss821:光芒還有對洋基系列戰 追外卡還有難度 09/25 10:25
ThreeNG:洋基殺爆紅襪之後可能就會擺二軍上陣了 (⊙▽⊙) 09/25 10:27
lincy1001:而且紅襪最後一個系列戰是對上最近超會攪局的金鶯 09/25 10:29
lincy1001:美聯外卡真的很刺激XDD 09/25 10:29
cc1012:國聯外卡跟美聯外卡都很刺激@@ 09/25 10:36
burdette:2000年的洋基也是以七連敗結束球季 但最後還是贏得冠軍 09/25 10:48
burdette:現在就怕費城人最後三場突然又發威 那勇士就不妙了 09/25 10:49
appshjkli:對紅襪,洋基都要用最高規格對待,全員上陣才是尊重 09/25 11:00
appshjkli:什麼派二軍啦,練兵啦,讓個一兩場啦,不會在對紅襪時出現 09/25 11:01
appshjkli:尊重對手也是尊重自己,你看洋基最多也只讓了個新秀捕手 09/25 11:02
appshjkli:跟左外野也安豬站。這新秀捕手真是讓很大啦,一堆人說他 09/25 11:02
appshjkli:是個假貨,所以Cashman才會一直拿出來賣嘛 09/25 11:03
brian455461:都又票了 乾脆讓主力休息個夠啊 09/25 11:25
lsmking7219:真的就只是打線落賽吧 09/25 11:31
xswxsw12:遊騎兵拿冠軍!!! 09/25 11:47
inaction:說不定洋基連接下來的雙重賽都全力以赴 然後對光芒就休息 09/25 11:48
mmmmmfff:又有人在說百勝魔咒了...數據看清楚好嘛 09/25 12:00
limki5012:哪有啥魔咒 就打線鳥蛋阿.... 09/25 12:34
HankJiang:何來百勝魔咒...百勝在季後賽奪冠機率相對高很多... 09/25 15:24
HankJiang:不要被不懂機率的台黴牽著鼻子走... 09/25 15:24
shyshy:這推文腦袋也可以轉到台媒?? 樓上你以前被台媒迫害嗎XD 09/25 19:38
SlamKai:樓上你想太多了 呆江大純粹就事論事 百勝魔咒子虛烏有 09/25 19:58
gonzalez0528:對已經確定進季後賽的球隊來說現在就是playoff熱身賽 09/25 22:57
endlie:就打不好 ~ 但是打線爛 沒差 反正都進季後賽了 09/25 23:26
endlie:再爛 還有更爛的 09/25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