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 #1EVmDumS ] 作者: mlkj (￾N ) 看板: Baseball 標題: [分享] 捕手的接球位置 時間: Sun Sep 25 18:33:26 2011 今天在看經濟學人的時候赫然發現有篇討論棒球的文章, 覺得頗有趣就一口氣看完了。英國雜誌也是會討論棒球的.. 主要是利用Moneyball電影上映做引子來討論棒球一些 可能被忽略的統計數字。而最近BP(Baseball Prospect)的 Mike Fast有一份新的研究顯示,捕手接球的位置影響比賽 甚鉅。 他拿Jose Monila當例子,顯示他可以在162場比賽中讓球隊 少丟47分,這樣的數據顯示應該值得2000萬美元合約,但他 今年只有一百萬。對照組是厚黑波沙達,雖然打擊能力很強 但在framing上面來講,竟比聯盟平均少省34分。 整篇文章連結在此,有興趣的版友可以看一下 http://0rz.tw/s5N3z 小弟翻譯 http://mlkj24.pixnet.net/blog/post/27425920 不知道台灣最會接球的是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9.48
momo0723:抱歉沒空 09/25 18:33
yankeefat:最會接當然是林宗男 09/25 18:34
bandongo:現在霸菱中 等等再來 09/25 18:34
amou1030:家邱 怎麼不去mlb組一隊啦? 09/25 18:35
loginonly:家邱XDDDDDDDDDD 踹共之後要崛起的字嗎 09/25 18:36
black413:呵呵 你是老幾 09/25 18:36
hikaru677:還滿有趣的耶 大家看一下啊XD 09/25 18:37
Kuangshun:專業推!!! 09/25 18:53
qazxswptt:經濟學人不是隨便來的 選的文章水準都頗高 09/25 18:56
lion1227:很有趣!!! 09/25 1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9.48
aibakoji:OP 09/26 00:14
jojo2147:不就在上面幾篇而已嘛? 幹嘛又再轉一篇? 09/26 00:22
Barbital:162少丟47分 算起來團隊ERA就少0.29 09/26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