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cvc43:洋基的打線... 09/26 00:17
推 zaipinl:還好 要打雙重賽 重點可能擺在下一場 09/26 00:18
推 RobinsonCano:讓打擊最好的幾個了XDDDDD 09/26 00:18
推 PlusP:樓上有自褒的嫌疑... 09/26 00:20
→ zkow:推 09/26 00:20
推 MontaEllis8:Swisher Cano 鐵爺 葛審 這幾門大砲全部休息... 09/26 00:21
推 noahlin:讓了半條打線... 09/26 00:24
推 balance621:montero也沒打, 讓很大... 09/26 00:27
推 eon4:吉總:我可是非常公平的人 09/26 00:28
推 yao60301:讓這麼多是故意的嗎? 09/26 00:29
推 Acer:AJB不知會作何感想 09/26 00:29
推 CanoNYY:A-Rod第三棒 Posada第四棒 = = 09/26 00:32
推 balance621:爆氣的AJ, 打線有得分就贏了,沒爆氣的話派誰打都一樣XD 09/26 00:34
推 son8868:AJB的期末考 沒過季後可能丟牛棚了 09/26 00:35
推 TsukimiyaAyu:洋基真是患難見真情排這種打線紅襪如果繼續輸 09/26 00:36
→ TsukimiyaAyu:可以包一包來台灣打MLB明星賽了 09/26 00:37
推 globekjller:洋基讓太大了吧........ 09/26 00:40
→ globekjller:讓了120發全壘打.... 09/26 00:41
→ globekjller:前四門大砲全休......... 09/26 00:42
→ Grammy:紅襪這場再不贏就可以去吃屎了 09/26 00:42
推 CanoNYY:還有 3位100+RBI的都沒上...... 09/26 00:42
→ globekjller:讓了120發全壘打+ 400分打點...... 09/26 00:43
推 WP1:放心 這場襪襪穩贏的 都讓這麼大了 09/26 00:44
推 hyjoly:其實這場重點是要測試 AJ XDDD 09/26 00:48
推 globekjller:這場如果A.J爆氣....那紅襪就要跟季後賽掰掰了... 09/26 00:50
→ globekjller:因為這樣就太衰了.... 09/26 00:50
推 kakafood:對手不是Lackey!有機會~ 09/26 00:53
→ zkow:紅襪不能再輸了 09/26 00:59
→ mess0706:基襪友好啊... 09/26 00:59
推 maxspeed150:不能再輸 可是還是會輸 09/26 01:00
→ cc1012:到底誰先發阿= =為啥ESPN說 NOVA....他沒做功課嗎 09/26 01:01
→ cc1012:還是我聽錯= = 09/26 01:01
推 HercuLiz:他是說NOVA沒錯 09/26 01:02
推 mess0706:Nova是晚場的先發 09/26 01:03
推 pezon123:原來是晚場 還講半天 09/26 01:03
→ pezon123:洋基這打線 贏的了嗎 09/26 01:04
推 cc1012:我知道NOVA是晚場阿~~可是他一直介紹NOVA ~~害我以他改早場 09/26 01:05
推 masamune:讓這麼大萬一最後季後賽真的輸給紅襪就好笑了 09/26 01:05
→ charlie01:讓個X 就為了季後賽調整體力和狀態 NYY已經拿下季賽美聯 09/26 01:06
→ charlie01:第一了 唯一要做的就是保持健康 其他隊伍的命運根本不是 09/26 01:07
推 HercuLiz:紅襪要先解決進季後賽問題再談打贏季後賽... 09/26 01:07
→ charlie01:現在要管的事... 09/26 01:07
推 if2:AJB戰績被打成10-77 XD 09/26 01:07
→ charlie01:會認真看待整腦都想選對手或陰謀論的才是可笑至極 ZZZ 09/26 01:08
推 fetoyeh:不管誰進 都是第二輪才會遇到的對手 是要讓什麼 XD 09/26 01:08
→ fetoyeh:結果連第一輪都沒打過就好笑了 所以不會這樣搞啦 09/26 01:09
推 pikachu123:認真就輸了 NYY:挑對手錯了嗎??? 09/26 01:09
→ fetoyeh:倒是NYY打線這樣如果BOS還輸掉的話....那就有得瞧啦 09/26 01:10
推 mess0706:是調整陣容跟保持健康沒錯啊,但讓一半先發也是事實啊? 09/26 01:10
→ mess0706:有啥好否認的嗎 XD 09/26 01:10
推 CanoNYY:靜觀其變吧XD 09/26 01:11
→ charlie01:還要來見縫插針 沒有完全體是事實 但是"讓這麼大萬一 09/26 01:11
→ charlie01:季後賽輸就好笑了"這種話是什麼思惟.什麼隱含意思 09/26 01:12
→ charlie01:那是不是事實 更沒有什麼好否認的 09/26 01:12
→ qiryimvjp:哇勒 誤判= = 09/26 01:13
推 caesst85149:CC可惜了 09/26 01:15
→ if2:AJ有夠抖的 09/26 01:15
推 raiderho:原po竟然剛搶到這個帳號不久... 09/26 01:15
推 yoowei:看來洋基只是嘴巴說說世仇,其實還是知道,讓紅襪進,少個對手 09/26 01:16
推 notmuchmoney:搞笑了... 09/26 01:18
推 caesst85149:Jacoby被抓到了 09/26 01:18
推 if2:鑽到Jeter胯下XD 09/26 01:18
推 caesst85149:結果變三上三下= = 09/26 01:19
推 pikachu123:紅襪氣數已盡 AJ 看起來要炸 竟然3上3下 09/26 01:21
推 caesst85149:Gardner偷點成功 09/26 01:22
推 CanoNYY:SB~ 09/26 01:23
推 caesst85149:Salty球丟到游擊區= = 09/26 01:23
推 globekjller:============ 荒腔走板..... 09/26 01:23
→ Jeter:我點成內安了......... 09/26 01:23
推 mess0706:XDDDDDDDDDDDD 又內安 09/26 01:24
推 if2:連續偷點XDDD 09/26 01:24
推 caesst85149:Jeter也點 我看的是洋基隊嗎? 09/26 01:24
推 DPandK:點上壘XDDD 09/26 01:24
推 jacky00766:第一局啥鳥= = 09/26 01:25
推 splong:好扯 09/26 01:25
推 skyoo00:紅襪掰掰 09/26 01:25
推 globekjller:紅襪在幹嘛....... 09/26 01:25
推 notmuchmoney:........... 09/26 01:26
推 mess0706:這分得的好容易喔:D 09/26 01:26
→ globekjller:整隊是被下蠱了嗎? 09/26 01:26
推 caesst85149:Salty明明接到了卻漏球= = 09/26 01:26
推 if2:我在看中職嗎 09/26 01:26
推 Minamii:補手恍神 09/26 01:27
→ globekjller:我覺得整隊都怪怪的... 09/26 01:27
推 ReizarcII:請問哪裡可以看到live 09/26 01:28
推 jacky00766:..... 09/26 01:28
推 mess0706:又來 XD 09/26 01:28
推 notmuchmoney:again 09/26 01:28
→ qwe115109:紅襪想贏嗎XD 09/26 01:28
→ Jeter:ESPN有播 09/26 01:29
→ jacky00766:這啥 09/26 01:29
推 skyoo00:蝴蝶球這麼難接嗎 09/26 01:29
推 aikensh:好掙扎阿 09/26 01:29
推 Weikey:ESPN.. 09/26 01:29
→ newsnew:XDDDDDD 09/26 01:29
→ qwe115109:...這 09/26 01:29
→ mess0706:XDDDDDDDD快笑了 連送兩分 09/26 01:29
→ Weikey:太扯了... 09/26 01:29
推 splong:又漏... 09/26 01:29
推 globekjller:............................. 09/26 01:29
推 littlelaba:天阿!!!!!!!! 09/26 01:29
推 a0956359653:JOGGING!! 太扯了!! 09/26 01:29
→ notmuchmoney:慢慢走... 09/26 01:29
→ skyoo00:太扯 09/26 01:29
→ aikensh:好慘.. 09/26 01:29
推 RASSIS:哇靠 這什麼鬼情形 囧 09/26 01:29
推 qiryimvjp:睡覺囉~ 09/26 01:29
→ jacky00766:這 是 殺 毀 09/26 01:29
→ skyoo00:捕手太嫩了 09/26 01:29
推 if2: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26 01:29
→ if2:捕手 崩潰! 09/26 01:30
推 caesst85149:連2個捕逸 Jeter直接從2壘回來 09/26 01:30
→ globekjller:我的天阿...肯定被下蠱... 09/26 01:30
→ littlelaba:會不會得了接球恐懼症 09/26 01:30
→ RASSIS:捕手玩死自己的投手 09/26 01:30
推 eno03:Salty太鹹了 09/26 01:30
→ qwe115109:這個已經不是老蝴蝶可以控制的場面了XDDDD 09/26 01:30
推 caesst85149:Francona臉超臭 09/26 01:31
→ danwhei:光芒加加油 09/26 01:31
推 globekjller:該不會雙盜壘吧... 09/26 01:33
推 enpin:補手玩死自家人 09/26 01:34
推 pjharper:世仇都優待你了結果還自爆.... 09/26 01:35
推 caesst85149:AJ壞球一堆 這樣投下去遲早會爆的 09/26 01:39
推 LewisHuang:A-Gon DP... 09/26 01:41
推 caesst85149:A-Gon DP 瞬間又2出局了= = 09/26 01:41
推 jacky00766:比誰爆的少... 09/26 01:41
→ Makubex82:AJB明明就要炸要炸了 紅襪都手下留情啊 09/26 01:42
推 globekjller:雖說AJ不穩...紅襪打者更衰... 09/26 01:42
推 LewisHuang:AJ這局又平安渡過了 09/26 01:44
→ Makubex82:竟然又安全下莊了.... 09/26 01:44
推 bighdogs:AJB真的看起來隨時會爆的樣子... 09/26 01:45
→ globekjller:但是紅襪打者好像隨時會出局或失誤一樣... 09/26 01:45
→ globekjller:比爛吧... 09/26 01:46
推 LewisHuang:AJB只要撐完六局不爆 NYY的CP海就能上了 09/26 01:47
推 jacky77437:UPTON HR!! 09/26 01:50
→ Jeter:光芒目前1:0領先 09/26 01:51
推 caesst85149:Scutaro打得很遠 09/26 01:52
推 oldyes:紅襪真的是打線不挺 最近運氣也很差= = 09/26 01:53
推 jacky77437:光芒又場內HR 2:0領先了 09/26 01:54
推 pikachu123:殭屍炸裂 09/26 01:54
推 caesst85149:Salty運氣不好 原本有可能安打的 結果變成K 09/26 01:56
→ zkow:光芒真是銳不可檔 09/26 01:56
推 LewisHuang:Pedroia在親他的球棒\⊙▽⊙/ 09/26 01:57
→ Makubex82:九上九下.... 09/26 01:57
→ zkow:請問一下,如果今天光芒贏紅襪輸這樣勝差會變多少? 09/26 01:57
紅襪今天要和洋基打2場
2場都輸且光芒贏
勝差直接歸0
※ 編輯: Jeter 來自: 114.44.209.237 (09/26 01:58)
推 Stanly10:紅襪今天打2場 09/26 01:58
→ chancewen:有機會->0 09/26 01:58
→ zkow:紅襪,至少贏一場吧... 09/26 01:59
推 evilwyh:看完第一局 整個被笑醒XDD 09/26 01:59
→ zkow:自從驚天大逆轉後季後賽就不曾上演基襪大戰了吧? 09/26 01:59
推 centre0130:照這種打法 今天歸0機率大 09/26 01:59
推 qwe115109:如果歸零,那就真的太酷了-.- 09/26 02:00
推 if2:下一場如果Lackey技能被Nova壓制就危險了 09/26 02:00
推 clkdtm32:歸零的話 光芒和紅襪要對決一場嗎? 09/26 02:01
→ charlie01:是 不過現在說還太早 09/26 02:01
→ zkow:前幾年有加賽過 09/26 02:03
推 caesst85149:Posada炸裂 09/26 02:03
推 LewisHuang:Posada 2分砲 09/26 02:03
→ lovewhite:波波炸裂~~~ 09/26 02:03
→ zkow:WOW~~~~~ 09/26 02:04
→ zkow:波波證明自己年 09/26 02:04
→ danwhei:WOW 挺光芒 09/26 02:04
推 if2:歸零機率又上升了 09/26 02:04
推 passtset:捕手接不到球阿= = 09/26 02:06
推 oldyes:捕手WP紀錄真的很高啊@@ 09/26 02:06
推 externaload:捕手是PB吧 WP是暴投欸 09/26 02:07
推 l23:蝴蝶球都會慢慢飄進好球帶耶,好厲害 09/26 02:09
推 caesst85149:Martin被抓到了 09/26 02:09
→ l23:Martin是有討厭RedSox討厭到要盜壘嗎 09/26 02:09
→ globekjller:這場球...兩隊都死氣沉沉... 09/26 02:10
→ globekjller:感覺張力很弱... 09/26 02:10
→ globekjller:一個在練兵 一個沒有心了.... 09/26 02:10
推 caesst85149:Jacoby炸裂 09/26 02:13
→ zkow:洋基不是封王了嗎?怎麼還這麼強...囧 09/26 02:14
→ Jeter:CC今年真的打的好鳥... 09/26 02:17
推 caesst85149:CC這球選很差 對方剛出手球就不在好球帶了 09/26 02:17
→ waiani:封王就一定要變弱= =? 09/26 02:17
→ zkow:我看費城人封王後,成績... 09/26 02:18
推 externaload:應該說排練兵打線還這麼會打吧..甘封王啥事 09/26 02:18
→ caesst85149:Pedroia打到一個外角低的壞球 09/26 02:18
→ chancewen:zkow你講話有時候很無言耶 09/26 02:20
→ zkow:封王後剩下比賽就是在調整 09/26 02:20
→ zkow:說是練兵打線,但其實也有五隻是先發級的 09/26 02:21
推 LewisHuang:AJB 4局投完掉1分 09/26 02:21
推 globekjller:這打線應該是在觀察要帶誰進季後賽 09/26 02:23
→ zkow:Dickerson雖然打數不多但也有3成打擊率 09/26 02:23
→ zkow:也順便讓主力休息 09/26 02:23
→ externaload:一半是板凳還不叫練兵那怎樣才算練兵? 09/26 02:23
推 kurt28:....讓人無言 09/26 02:24
→ externaload:算算先發也才四隻 波老早就被platoon了 09/26 02:24
→ zkow:你當作練兵打線也可,我的意思是還是具有相當威脅性 09/26 02:25
推 pikachu123:Pence回來 PHI馬上大爆發先下3分 09/26 02:25
→ pikachu123:Doc:這是我認識的費城嗎 09/26 02:26
→ zkow:那邊勇士無人出局攻佔滿壘了 09/26 02:26
→ zkow:費城終於醒了嗎 09/26 02:27
推 pikachu123:Pence跟Howard回來還是有差 09/26 02:28
→ zkow:紅襪追回一分,落後三分還有得打 09/26 02:29
推 LewisHuang:光芒那場的比數和這場一樣 目前都是4:1 09/26 02:34
推 safeorout:Pence再不炸 他的連續25HR就要沒了 09/26 02:36
推 caesst85149:Jeter 2B 09/26 02:37
推 oldyes:CC真的好慘.... 09/26 02:37
推 l23:Crawford真的太冏了 冏 09/26 02:37
→ Jeter:真的 CC今年超慘 ... 09/26 02:37
→ externaload:CC: 一定要幫一下前東家拿外卡的啊 09/26 02:39
→ zkow:Crawford今年到底怎麼了... 09/26 02:39
→ externaload:去年被預測的弱點今年完全凸顯出來 光靠contact 不撿 09/26 02:40
推 caesst85149:Jackson傳很快 可以Salty沒接好 09/26 02:40
→ externaload:保送的腿哥 一旦上不了壘他的腿一點用處都沒 09/26 02:41
推 eno03:換投手不如換捕手 這球take到沒掉球可能會死 09/26 02:41
推 caesst85149:Matt Albers上場 09/26 02:43
→ externaload:今年連手套都不見了 摳連 09/26 02:43
推 l23:Wakefield會不會退休阿,感覺到別隊還是可以試試說 09/26 02:44
→ zkow:去國聯如何?老蝴蝶 09/26 02:45
推 globekjller:看老魏吧....想投應該還是有球隊要 09/26 02:45
→ zkow:他對紅襪應該有很深的感情吧 09/26 02:45
→ Jeter:應該是要退了都45歲了~ 09/26 02:45
→ zkow:讓他在紅襪投到退休也不錯 09/26 02:45
推 kiggiboy:有連結ㄇ? 要怎魔看?? 09/26 02:46
→ zkow:這版禁止要連結 09/26 02:46
→ zkow:Jeter兄這ID多久啦,很羨慕你有這ID 09/26 02:46
→ zkow:5:1了... 09/26 02:56
推 Velurisnow:這發好遠!!!!!!!!!!! 09/26 02:58
推 LewisHuang:小帥哥30-30... 09/26 02:58
推 caesst85149:Jacoby再炸裂 09/26 02:59
推 oldyes:Ellsbury 30-30 3成 100分打點的1棒... 09/26 02:59
推 shiuanworld:百分打點!!! 09/26 02:59
→ caesst85149:AJ這球完全失投 09/26 02:59
→ CanoNYY:Ellsbury全要不要考慮明年打第3棒呀= = 09/26 03:00
→ zkow:紅襪追到2:5 09/26 03:00
→ CanoNYY:剛查了一下 連同今天Ellsbury生涯對AJ 0.400AVG 3HR 4RBI 09/26 03:02
→ Jeter:AJ今天有他的堅持 安打只讓小帥哥打 保送只送給老爹 09/26 03:02
推 l23:AJB-Ellsbury=no hitter today (Michael Kay說的XD) 09/26 03:03
推 plokmijnuhb:有機會30-40 3成 100RBI 100R OPS 0.9的第一棒.. 09/26 03:04
→ asdfzx:紅襪隊醫超讚的 Ellsbury傷好一回來就變身大砲! 09/26 03:06
推 caesst85149:Laird硬是撈成一支安打 09/26 03:07
→ Jeter:30轟 30盜 3成avg 100RBI 近幾年除了98 A-Rod外還有誰嗎?? 09/26 03:07
→ Jeter:還有200H 09/26 03:08
推 globekjller:小熊那隻? 09/26 03:08
推 roger744:單季最多9轟跳到30轟 好奇明年FB有多少人敢賭呢?? 09/26 03:11
推 l23:主播說現金人去抬高Crawford價錢的原因是紅襪之前對MO出價XD 09/26 03:11
推 globekjller:紅襪對MO出價 確實是故意的... 09/26 03:12
→ globekjller:因為全世界都知道MO不會去紅襪...還要來拉抬價錢 09/26 03:12
→ zkow:這兩隊的恩怨情仇的確年年精彩 09/26 03:13
推 caesst85149:Jeter再2B 1RBI 09/26 03:14
推 pikachu123:PHI 凌霸梅子中 Doc:夠了沒我手冷掉了 09/26 03:15
→ pikachu123:Doc:果然還是要我來結束 09/26 03:16
→ asdfzx:不可質疑你的老基(特) 09/26 03:21
推 caesst85149:Scott Atchison上場 剛才我看錯球衣號碼 09/26 03:21
→ caesst85149:A-Gon又DP 09/26 03:21
→ zkow:........................ 09/26 03:22
→ zkow:紅襪啊>"< 09/26 03:22
推 caesst85149:換代跑Núñez 09/26 03:30
推 caesst85149:Martin DP 09/26 03:32
→ chancewen:放話後有點虛 09/26 03:32
推 lucks0204:兩隊主力打線正在蓄力,下一場有靈氣加持~ 09/26 03:32
→ lucks0204:Nova:靠腰是Lackey...季末還要爆我的ERA... 09/26 03:34
推 caesst85149:LF換Greg Golson代守 09/26 03:35
→ caesst85149:Scutaro 2B 09/26 03:35
推 caesst85149:AJB剛開始抖抖的 結果撐了7又3分之2局 09/26 03:42
推 feather7589:AJ 7.2局失2分下場了 09/26 03:43
推 atonlexus:好久沒看到AJ下場的時候有掌聲了 09/26 03:44
推 caesst85149:Robertson上場 09/26 03:45
→ EVEREVEn: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9/26 03:46
推 atonlexus: 直接K 09/26 03:47
推 white75724:今年蘿蔔比MO還鬼見愁 09/26 03:47
推 zkow:下場不會變成投手戰吧 09/26 03:48
→ EVEREVEn:樓上反串嗎 09/26 03:49
推 Xenogamer:下場發球姬 會激起兩邊打擊士氣 09/26 03:49
→ chancewen:太扯了練投也可以傷 09/26 03:49
推 zkow:我是認真說= = 09/26 03:51
推 caesst85149:Andrew Miller上場 09/26 03:52
推 asdfzx:發球姬先發 莊家心慌慌 09/26 03:53
→ asdfzx:發球姬對NYY頗有壓制力的 09/26 03:54
推 zkow:看洋基比賽的慣例,強投不一定壓得住洋基 09/26 03:55
→ zkow:貌似抖抖的跟rookie反而可以讓洋基莫名熄火 09/26 03:56
推 l23:Cano會不會太爽XDD 09/26 03:57
→ zkow:來台灣會更爽,知名度超高 09/26 03:58
→ zkow:光芒5:2領先藍鳥 09/26 04:01
推 eaious:紅襪要掰了嗎 = = 09/26 04:04
→ zkow:其實最壞也才"追平" 09/26 04:05
→ jason112412:洋基贏了 09/26 04:11
→ zkow:紅襪要被逼到絕境才會覺醒嗎 09/26 04:12
→ Jeter:打完了!!NYY 6:2 BOS 09/26 04:12
推 endlie:費城打線醒來了 09/26 04:13
推 white75724:練兵打線都輸 紅襪大概GG定了 09/26 04:15
→ dwyanelin:在洋基當投手 對誰投得多爛都沒差 只要對紅襪投得好就好 09/26 04:15
推 globekjller:只要下一場洋基贏紅襪....紅襪進季後賽就全掌握在洋基 09/26 04:18
→ asdfzx:發球姬遇上洋基調ERA打線其實很難下注 09/26 04:18
→ zkow:洋基最後三場對光芒,不至於練太大吧? 09/26 04:18
→ zkow:洋基自己也要打季後賽,最後要是放掉對球隊不是件好事 09/26 04:18
→ globekjller:光芒對洋基一定是全力求勝....但是洋基就不一定了... 09/26 04:19
→ zkow:紅雀小熊2:2平手中 09/26 04:19
→ jason112412:光芒也贏了 勝場差變0.5~ 09/26 04:19
→ zkow:棒球的奧妙在於,全力求勝還不一定能贏沒壓力的 09/26 04:19
→ zkow:這場大概是個例子吧 09/26 04:19
→ zkow:國民也完封勇士了 09/26 04:20
→ noahlin:洋基最後三場快沒先發可用了 固定輪值裡面剩下Colon 09/26 04:21
→ noahlin:Hughes狀況不明 剩下就是小朋友了... 09/26 04:21
→ noahlin:以Colon的近況 如果被掃掉也不奇怪 09/26 04:22
推 notmuchmoney:Hughes Colon對光芒應該會上 check一下狀況 09/26 04:24
推 zkow:最近光芒打線很火熱 09/26 04:24
推 Abalamindo:天使:喂喂...別忘了我啊...有聽到我說話嗎... 09/26 04:25
→ asdfzx:洋基根本沒差 接下來全部派3A打歡樂野球都OK 09/26 04:26
推 animos:光芒全力求勝 洋基度估求敗 09/26 05:24
推 kauw:真慘 讓了後面幾棒還打不贏 09/26 05:54
噓 ex425: 06/23 19:17
推 caesst85149: 10/01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