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alladay雖然是例行賽頭號Ace 但是他在季後賽的表現只能說差強人意 除了第一次無安打比賽以外 另外兩場7IP 4ER 6IP 2ER 以他的水準來說真的不是很好 尤其在季後賽是場場必爭 反觀例行賽第二號的Cliff Lee 季後賽成績跟鬼神一樣,也只有去年WS第一場失常 還有前年WS第五場硬撐,不過那是面對洋基 其他場次完全惡魔約,包括之後面對洋基照樣切割 反觀Halladay季後賽經驗少 很強有Ace水準,但是不像Lee是惡魔約水準 所以第一場先派Lee的可能性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9.174
beareyes:直接把無安打比賽升級了 09/26 11:56
elephant211:第一次是無安打吧 ?? 有完全嗎?? 09/26 11:56
更正
angus282:我猜應該還是DOC吧... 09/26 11:56
※ 編輯: snowkyo 來自: 114.32.89.174 (09/26 11:56)
lulanjia:想太多了 絕對是Doc 09/26 11:57
tirple:....Halladay在季後賽投過無安打內 09/26 11:57
也就一場無安打,剩下的只能算是符合水準吧 Lee根本是超水準連殺 Halladay只是不太爆炸(也只有無安打那場宰人),Lee是根本從頭宰到尾
RickyRubio09:當然是DOC 有疑問嗎 09/26 11:58
kiuo:反指標大師好久不見 09/26 11:58
richjf:投過無安不排首場? 09/26 11:58
RickyRubio09:峭壁哥還不是被巨人打掛^^ 09/26 11:58
SamPresti:結果是推土機 09/26 11:59
※ 編輯: snowkyo 來自: 114.32.89.174 (09/26 12:00)
lulanjia:推土機不知道會給三號還四號 09/26 11:59
jayin07:抽排啊~ 09/26 12:01
EEERRIICC:反正牛棚可以準備吃火鍋 09/26 12:01
OoyaoO:好久不見的反指標大溼 09/26 12:03
Tukiyomi:又是你 09/26 12:03
charlie01:說真的這個問題有什麼重要性嗎 09/26 12:04
taker627:猜拳 09/26 12:04
FatalLuna:嗯 09/26 12:05
kiuo:???:哼哼,你擊敗的不過是我們4ACE裡最弱的那個 09/26 12:06
mmmmmfff:推土機在季後賽也很拼命 還自願後援超感人 09/26 12:06
nzys:有大溼,快拜~ 09/26 12:07
Sechslee:最近幾個廢文王都出來了 真輸湖 09/26 12:08
HumanBenzene:這ID 虛了 09/26 12:08
skyoo00:光DOC這三個字對手就閃尿了 09/26 12:12
kurt28:...... 09/26 12:12
tw00383279:科科專業分析 09/26 12:12
JOHNNYROSSO:怎麼又是這個人 09/26 12:14
esunbank:下個XX? 09/26 12:21
LanceLiu:討厭看廢文 09/26 12:24
ghjk918171:廢文 09/26 12:28
afulet:這不是之前討論doc 跟lee被打臉的ID嗎 09/26 12:33
Herlin:我覺得其實沒差 不過你的比法真的有點奇怪 09/26 12:36
Herlin:頂多是說 Halladay 很穩 Lee 好的時候很好爆的時候也比較爆 09/26 12:41
Herlin:那你又說爆是算他"失常""硬撐"不算blahblah 這樣還比什麼 09/26 12:44
Herlin:喔對了告訴你 去年NLCS G5 Halladay 也是硬撐啊 09/26 12:46
Herlin:因為他第一局鼠蹊部就拉傷了 還是投完六局 09/26 12:48
fzxc50710: 09/26 12:50
dknymaster:6局失2分 你的標準在哪裡? 09/26 13:04
darkkeeper:Lee是根本從頭宰到尾?那去年條子怎麼輸的 09/26 13:10
darkkeeper:明明就有去年世界大賽當例子 虧你說的出這種話 09/26 13:11
darkkeeper:補噓回來 09/26 13:13
antonio019:又是你 09/26 13:17
wildmemory:等幾天好了 09/26 13:21
qwe115109:最近廢文真的是... 09/26 13:24
SlamKai:差強人意?! 好想給個噓 09/26 13:30
SlamKai:給個噓 09/26 13:33
rayven:出現了 09/26 13:35
SlamKai:廢文 09/26 13:37
hndhg01:咦?! 09/26 13:39
isotropic:檔次勒 09/26 13:48
SlamKai:再噓一次 09/26 13:54
ednuta:廢文 09/26 13:56
LsVCheN: 09/26 14:00
SlamKai:...... 09/26 14:00
Wacamado:送你上路 09/26 14:07
loveangela17:如果教練爽...派黑魔使也可以啊... 09/26 14:11
paul1220:22局失6分還叫不好喔? 09/26 14:16
kokc:要不要再加比打擊,Lee打擊比較好呢 09/26 15:00
flycat638:開工前先抽籤 09/26 15:02
walkcloud:哇 你是我看過最懂棒球的人 中華隊教練不找你太可惜 09/26 15:18
EVEREVEn:快教我怎麼投球 09/26 15:24
Iori2010:你把MLB板當棒球板在玩嗎? 09/26 15:24
yeng1217:你以為大家季後賽每場都無失分還掉1分喔 09/26 15:49
Betances: 09/26 15:50
ngds:科科 09/26 16:06
PTTerme:反正至少要打三場,這三張ACE都要上,誰先有差嗎? 09/26 16:20
PTTerme:5戰3勝只要不是連輸前2場,輸第1場和輸第2場差別不大 09/26 16:24
asahi1109: 09/26 16:29
ione123: 09/26 16:45
sssh104:廢文 09/26 17:18
zxc1223:中肯 09/26 17:33
SlamKai:X4 GO GO GO 09/26 17:43
ACEGOD: 09/26 17:49
a12q35745: 09/26 17:49
waiani:鬼神般的分析 超精闢 09/26 18:17
newspikachu: 09/26 18:52
Tulowitzki2:#1D1tvaOc (MLB) 大獅您忘了嗎? 09/26 18:57
qwe115109:啊啊!好腫! 09/26 19:16
gunking94519:GO GO GO 09/26 19:39
limtiery:討厭發廢文 09/26 20:05
tonyhusky: 09/26 20:05
waiani:兔肉不要因為季後沒球可以打就換打另一顆球阿XDDDDD 09/26 20:25
Romeo5566:我會派LEE第一場第二場黑魔使第三場DOC關門 09/26 20:45
CanoNYY:樓上蠻有創意的 那BOS第1場Lackey......(誤) 09/26 21:44
SlamKai:X5 GO GO GO 09/26 21:58
SlamKai:再補一刀 09/26 22:06
Mikeyaya:BOS穩進了喔 09/26 23:15
au03vu3:你把黑魔術放在哪裡 09/26 23:32
waylouvre:毫無邏輯可言 09/27 04:15
qwe115109:阿阿~~ 09/27 13:52
henrich5341:這也可以發文 09/29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