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areyes:直接把無安打比賽升級了 09/26 11:56
推 elephant211:第一次是無安打吧 ?? 有完全嗎?? 09/26 11:56
更正
推 angus282:我猜應該還是DOC吧... 09/26 11:56
※ 編輯: snowkyo 來自: 114.32.89.174 (09/26 11:56)
→ lulanjia:想太多了 絕對是Doc 09/26 11:57
→ tirple:....Halladay在季後賽投過無安打內 09/26 11:57
也就一場無安打,剩下的只能算是符合水準吧
Lee根本是超水準連殺
Halladay只是不太爆炸(也只有無安打那場宰人),Lee是根本從頭宰到尾
推 RickyRubio09:當然是DOC 有疑問嗎 09/26 11:58
→ kiuo:反指標大師好久不見 09/26 11:58
推 richjf:投過無安不排首場? 09/26 11:58
→ RickyRubio09:峭壁哥還不是被巨人打掛^^ 09/26 11:58
推 SamPresti:結果是推土機 09/26 11:59
※ 編輯: snowkyo 來自: 114.32.89.174 (09/26 12:00)
→ lulanjia:推土機不知道會給三號還四號 09/26 11:59
→ jayin07:抽排啊~ 09/26 12:01
→ EEERRIICC:反正牛棚可以準備吃火鍋 09/26 12:01
噓 OoyaoO:好久不見的反指標大溼 09/26 12:03
→ Tukiyomi:又是你 09/26 12:03
→ charlie01:說真的這個問題有什麼重要性嗎 09/26 12:04
噓 taker627:猜拳 09/26 12:04
噓 FatalLuna:嗯 09/26 12:05
推 kiuo:???:哼哼,你擊敗的不過是我們4ACE裡最弱的那個 09/26 12:06
推 mmmmmfff:推土機在季後賽也很拼命 還自願後援超感人 09/26 12:06
噓 nzys:有大溼,快拜~ 09/26 12:07
噓 Sechslee:最近幾個廢文王都出來了 真輸湖 09/26 12:08
噓 HumanBenzene:這ID 虛了 09/26 12:08
推 skyoo00:光DOC這三個字對手就閃尿了 09/26 12:12
噓 kurt28:...... 09/26 12:12
噓 tw00383279:科科專業分析 09/26 12:12
噓 JOHNNYROSSO:怎麼又是這個人 09/26 12:14
噓 esunbank:下個XX? 09/26 12:21
噓 LanceLiu:討厭看廢文 09/26 12:24
噓 ghjk918171:廢文 09/26 12:28
→ afulet:這不是之前討論doc 跟lee被打臉的ID嗎 09/26 12:33
→ Herlin:我覺得其實沒差 不過你的比法真的有點奇怪 09/26 12:36
→ Herlin:頂多是說 Halladay 很穩 Lee 好的時候很好爆的時候也比較爆 09/26 12:41
→ Herlin:那你又說爆是算他"失常""硬撐"不算blahblah 這樣還比什麼 09/26 12:44
→ Herlin:喔對了告訴你 去年NLCS G5 Halladay 也是硬撐啊 09/26 12:46
→ Herlin:因為他第一局鼠蹊部就拉傷了 還是投完六局 09/26 12:48
噓 fzxc50710: 09/26 12:50
噓 dknymaster:6局失2分 你的標準在哪裡? 09/26 13:04
推 darkkeeper:Lee是根本從頭宰到尾?那去年條子怎麼輸的 09/26 13:10
→ darkkeeper:明明就有去年世界大賽當例子 虧你說的出這種話 09/26 13:11
噓 darkkeeper:補噓回來 09/26 13:13
噓 antonio019:又是你 09/26 13:17
噓 wildmemory:等幾天好了 09/26 13:21
噓 qwe115109:最近廢文真的是... 09/26 13:24
→ SlamKai:差強人意?! 好想給個噓 09/26 13:30
噓 SlamKai:給個噓 09/26 13:33
噓 rayven:出現了 09/26 13:35
噓 SlamKai:廢文 09/26 13:37
噓 hndhg01:咦?! 09/26 13:39
噓 isotropic:檔次勒 09/26 13:48
噓 SlamKai:再噓一次 09/26 13:54
噓 ednuta:廢文 09/26 13:56
噓 LsVCheN: 09/26 14:00
噓 SlamKai:...... 09/26 14:00
噓 Wacamado:送你上路 09/26 14:07
噓 loveangela17:如果教練爽...派黑魔使也可以啊... 09/26 14:11
噓 paul1220:22局失6分還叫不好喔? 09/26 14:16
噓 kokc:要不要再加比打擊,Lee打擊比較好呢 09/26 15:00
→ flycat638:開工前先抽籤 09/26 15:02
噓 walkcloud:哇 你是我看過最懂棒球的人 中華隊教練不找你太可惜 09/26 15:18
噓 EVEREVEn:快教我怎麼投球 09/26 15:24
噓 Iori2010:你把MLB板當棒球板在玩嗎? 09/26 15:24
噓 yeng1217:你以為大家季後賽每場都無失分還掉1分喔 09/26 15:49
噓 Betances: 09/26 15:50
噓 ngds:科科 09/26 16:06
→ PTTerme:反正至少要打三場,這三張ACE都要上,誰先有差嗎? 09/26 16:20
→ PTTerme:5戰3勝只要不是連輸前2場,輸第1場和輸第2場差別不大 09/26 16:24
噓 asahi1109: 09/26 16:29
噓 ione123: 09/26 16:45
噓 sssh104:廢文 09/26 17:18
噓 zxc1223:中肯 09/26 17:33
噓 SlamKai:X4 GO GO GO 09/26 17:43
噓 ACEGOD: 09/26 17:49
噓 a12q35745: 09/26 17:49
噓 waiani:鬼神般的分析 超精闢 09/26 18:17
噓 newspikachu: 09/26 18:52
噓 qwe115109:啊啊!好腫! 09/26 19:16
噓 gunking94519:GO GO GO 09/26 19:39
噓 limtiery:討厭發廢文 09/26 20:05
噓 tonyhusky: 09/26 20:05
噓 waiani:兔肉不要因為季後沒球可以打就換打另一顆球阿XDDDDD 09/26 20:25
推 Romeo5566:我會派LEE第一場第二場黑魔使第三場DOC關門 09/26 20:45
→ CanoNYY:樓上蠻有創意的 那BOS第1場Lackey......(誤) 09/26 21:44
噓 SlamKai:X5 GO GO GO 09/26 21:58
噓 SlamKai:再補一刀 09/26 22:06
噓 Mikeyaya:BOS穩進了喔 09/26 23:15
噓 au03vu3:你把黑魔術放在哪裡 09/26 23:32
噓 waylouvre:毫無邏輯可言 09/27 04:15
噓 qwe115109:阿阿~~ 09/27 13:52
噓 henrich5341:這也可以發文 09/29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