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出現有出現在過3支球隊搶一張門票的局面嗎?? 像今年的HALO 紅襪和光芒就有可能發生這樣的情形 如果是這樣的話要怎麼比呢?? 之前有發生過嗎~~?? -- 妹: 哥~ 你不覺得現在得中出病的小孩越來越多了嗎?? 我:........中什麼病 ~"~? 妹: 就中出病阿!!!!! 你不知道齁? 我: 親愛的老妹,其實妳是想講中二病吧(拍肩) 還有妳是去哪知道中出這詞? (內心:◢▆▅▄▃崩╰(〒皿〒)╯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3.109
catsondbs:3隊加賽要怎樣 新聞有寫出來 #1EV7y6Wq (Baseball) 09/26 17:50
noahlin:天使今天被逆轉幾乎是掰了 09/26 17:50
jojo2147:我實在不覺得你這樣值得發一篇,更何況上篇推文就有提到 09/26 18:14
jojo2147:特別在google你發文情況後我更是這樣確信。 09/26 18:15
fjjkk:天使只是數學上還沒出局 09/26 18:49
Tampa:去年就差點發生這情況不是嗎 09/26 19:04
JEZ61686:其實你只是想秀簽名檔吧 09/26 19:25
j07242054:XDD 搞不好是從你的D槽學的 09/26 20:22
zapzone:哈 結果聊到千名黨去了XD 09/26 20:49
tyyouth:妹:就是你D槽裡面常出現的病阿0.0?? 09/26 20:54
kimiiceman01:哈簽名黨是ptt弄得啦~~ 09/26 21:23
tsming:糟糕的簽名檔XD 09/26 21:30
star01:聽起來好讚的病喔XD 09/26 21:55
kazamishu:不是我教的嗎= = 09/26 23:10
redford1412:不知中出為何物 還有救? 09/27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