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Sabathia721:我先 09/26 21:57
→ EEERRIICC:你可以打電話去問Charlie Manuel 09/26 21:58
→ tetsufuu:是費城人 不是棒協 09/26 21:58
推 Fukudome:憤怒鳥遇上霸主和麥子 這兩隻也不是那麼好過就是了 09/26 22:01
噓 WLM531:心得文 09/26 22:13
噓 tanaka0826:幫 09/26 22:22
噓 LsVCheN:需要我給你沒紐的電話嗎 09/26 22:27
→ FatalLuna:幹麻不打紅雀 紅雀這樣輪下去木匠第三場才會上 09/26 22:28
推 Fukudome:因為紅雀和勇士的打線威猛度差很大... 09/26 22:31
噓 saidon:都給你講就好啦 還打個屁啊 09/26 22:33
噓 sealin:費雯 09/26 22:34
噓 Jeter:.......... 09/26 22:35
→ Jeter:這篇和棒球板那篇洋基會不會故意輸球一樣腦補 09/26 22:35
噓 Smoltzy:講得宅勇好像是弱到可以任人宰割一樣 給個噓 09/26 22:40
噓 zerg1228:終於當完兵了 當完就別發廢文... 09/26 22:41
噓 star01:恭喜退伍捏 09/26 22:46
噓 av8d978:費城不怕任何人~~~ 09/26 22:47
→ ARODisGod:費城只會輸給自己 跟某隊一樣 09/26 22:57
噓 Sechslee: 09/26 23:15
噓 SlamKai:沒在費城板看過你 0...0 09/26 23:21
噓 au03vu3:這麼巧 我也喜歡費城 09/26 23:30
噓 jackylfc:無言 09/26 23:35
噓 HankJiang:費城哪是為了調整而輸...是打線一片死屍~不輸也難 09/27 00:00
噓 EVEREVEn:我個人想噓 09/27 00:11
噓 wildmemory:費城打擊起伏很大 09/27 00:13
噓 tw00383279:我挺MLB的 09/27 00:43
噓 ht874211: 09/27 04:13
噓 waylouvre:講的勇士一文不值,你也太離譜 09/27 04:34
噓 wmp12linux:目前勇士的確被宰假的 09/27 10:08
噓 mike5314:有創意 09/27 14:57
推 TBdrays:事後諸葛證明費城果然打輸了紅雀... 10/19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