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挺費城的 可是後面為了調整 戰績有點Hold不住 原本穩破隊史紀錄 現在變成後面3場要連勝才能破紀錄 雖然可能不是難事 但變成很大機率首輪對紅雀 之前對紅雀沒打好 感覺這樣對打 紅雀應該氣勢很強 實在是有點難選擇 我個人是希望能大勝勇士把氣勢拉起來 然後跟紅雀大戰 別讓別人有說選對手的話題 美國聯盟好像也差不多 光芒對洋基 可能會影響最後紅襪光芒誰進 不過對洋基來說單純一點 是打另一個分區戰績差一點那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61.180
Sabathia721:我先 09/26 21:57
EEERRIICC:你可以打電話去問Charlie Manuel 09/26 21:58
tetsufuu:是費城人 不是棒協 09/26 21:58
Fukudome:憤怒鳥遇上霸主和麥子 這兩隻也不是那麼好過就是了 09/26 22:01
WLM531:心得文 09/26 22:13
tanaka0826:幫 09/26 22:22
LsVCheN:需要我給你沒紐的電話嗎 09/26 22:27
FatalLuna:幹麻不打紅雀 紅雀這樣輪下去木匠第三場才會上 09/26 22:28
Fukudome:因為紅雀和勇士的打線威猛度差很大... 09/26 22:31
saidon:都給你講就好啦 還打個屁啊 09/26 22:33
sealin:費雯 09/26 22:34
Jeter:.......... 09/26 22:35
Jeter:這篇和棒球板那篇洋基會不會故意輸球一樣腦補 09/26 22:35
Smoltzy:講得宅勇好像是弱到可以任人宰割一樣 給個噓 09/26 22:40
zerg1228:終於當完兵了 當完就別發廢文... 09/26 22:41
star01:恭喜退伍捏 09/26 22:46
av8d978:費城不怕任何人~~~ 09/26 22:47
ARODisGod:費城只會輸給自己 跟某隊一樣 09/26 22:57
Sechslee: 09/26 23:15
SlamKai:沒在費城板看過你 0...0 09/26 23:21
au03vu3:這麼巧 我也喜歡費城 09/26 23:30
jackylfc:無言 09/26 23:35
HankJiang:費城哪是為了調整而輸...是打線一片死屍~不輸也難 09/27 00:00
EVEREVEn:我個人想噓 09/27 00:11
wildmemory:費城打擊起伏很大 09/27 00:13
tw00383279:我挺MLB的 09/27 00:43
ht874211: 09/27 04:13
waylouvre:講的勇士一文不值,你也太離譜 09/27 04:34
wmp12linux:目前勇士的確被宰假的 09/27 10:08
mike5314:有創意 09/27 14:57
TBdrays:事後諸葛證明費城果然打輸了紅雀... 10/19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