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eqqww112233:想當年 09/26 22:32
→ chancewen:阿布最印象深刻還是球棒斷掉那次XD 09/26 22:33
推 epei001:樓上說的是阿布的內功嗎??XDD 09/26 22:36
推 lopa:推2樓..........XD 09/26 22:51
→ jason12308:主審表示:我笑了 09/26 22:52
推 seeya08:阿比留優媚功一發 再堅挺的大棒子也應聲倒地 09/26 23:01
→ jojo2147:有影片嗎? XD 09/26 23:01
推 sai77520:休息室那日本人是誰? 09/26 23:06
推 Utley26:Kei Igawa 09/26 23:12
推 LetsGoNY:這個影片看了好幾年了,但是每次看我都想笑 09/27 02:15
→ waylouvre:我要看黑心球棒,笑翻了 09/27 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