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ackcellar:估狗 09/27 00:01
→ pognini:哈~~~謝謝樓上,好有創意喔,這是自己寫的程式嗎? 09/27 00:13
→ pognini:另外,為什麼小羅斯福從沒贏過? 因為他有小兒麻痺的原因嗎 09/27 00:14
推 Ryushuier:這是主要原因= 09/27 00:37
→ ColbyRasmus:他贏過,只是是跟The Bird比,不列入紀錄 09/27 00:52
推 mmmmmfff:他永遠都輸算是球場永遠的梗 09/27 01:05
→ ipod7788:Teddy Roosevelt不是二戰著名的小羅斯福... 09/27 01:36
推 tyler1748:我覺得那天Jason Werth那個超好笑XD 09/27 02:10
推 bret2631:原PO登入次數2356次 沒看過2F的連結也太扯了..= = 09/27 02:48
→ Kinra:別這樣!原po只是很優雅的閃避了二樓的諷刺而已!XD 09/27 08:19
推 TaiwanJunior:Edge 不但亂入使出 Spear,最後還率先振臂衝破終點線 09/27 10:34
→ TaiwanJunior:那個的確超爆笑的..XDDDD 09/27 10:35
推 dotZu:ELTA 有播啊。改看愛爾達吧 09/27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