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11 逐月自責分率 Apr 4.18 May 3.78 Jun 0.21 Jul 4.91 Aug 0.45 Sep 1.13 到底他這球季是喜歡當地球人還是外星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48.111
qwe115109:金星人 09/27 02:24
god2:丁尺 09/27 02:26
sdtch:他其實是外地人...(誤 09/27 02:26
ethanhu:重點是十月! 09/27 02:37
qwe115109:10月神阿!!! 09/27 02:38
KusoPvt:速球威力不足 只要控球一走鐘容易炸 (? 09/27 02:40
popoliii:他就像是RPG的大魔王 09/27 02:43
qwe115109:爆氣都只開10月的= = 09/27 02:44
qwe115109:應該說...10月會開大絕-.-+ 09/27 02:44
tanaka0826:開十月就夠啦~ 09/27 02:54
ShChien:他是費城人(無誤) 09/27 03:16
pikachu123:Doc:顆顆 Doctober要來了喔~~ 09/27 03:27
afulet:六月鬼神 八月鬼神 09/27 03:28
lancerch:Lee:我外地來打工的 09/27 03:51
j07242054:第一次看到有人說CLIFF LEE速球威力不足 09/27 08:11
chihlanren:以左投來說 小李球速很棒阿 09/27 08:12
chihlanren:而且投球姿勢很輕鬆 球從手上噴射而出 09/27 08:12
goolgo:Lee的速球雖然不快但屢屢讓打者揮空,跟weaver算是同類型的 09/27 08:27
ShaShoukun:相較於它其他球種Lee的速球的威力的確算不上好啊。 09/27 09:34
chihlanren:原來wFB 32.2叫做相較於其他球種威力不好喔 09/27 09:54
jayin07:速球威力不是單看球速而已.... 09/27 10:04
jayin07:最早開始他的速球就是90mph左右,這些年來球速還增加了 09/27 10:06
jayin07:而當時他的球探報告指出,他的四種武器在"控球好"時都可以 09/27 10:07
jayin07:殺翻打者 09/27 10:07
ShaShoukun:既然你知道這個,那你有沒有去看wFB/C? 不算用量只有 09/27 10:25
ShaShoukun:0.3%的slider,他最高的可是curve,再來這種東西是看 09/27 10:27
ShaShoukun:結果來算的,某年王葛格的wSL/C還有2.27,比他的 09/27 10:30
DavidMoney:光球速快有個屌用 進壘點角度犀利才是重點好嗎 09/27 11:06
ShaShoukun:2-seamer還高,但有人覺得他slider比2-seamer猛嗎? 09/27 11:13
ShaShoukun:並不是進壘點犀利才是重點,速度跟movement也一樣很重 09/27 11:15
ShaShoukun:要。 09/27 11:15
chihlanren:所以你要說什麼? 09/27 12:22
EEERRIICC:哩工殺毀? 09/27 14:14
gm852456:看不懂在說什麼..... 09/27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