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we115109:金星人 09/27 02:24
推 god2:丁尺 09/27 02:26
推 sdtch:他其實是外地人...(誤 09/27 02:26
推 ethanhu:重點是十月! 09/27 02:37
→ qwe115109:10月神阿!!! 09/27 02:38
推 KusoPvt:速球威力不足 只要控球一走鐘容易炸 (? 09/27 02:40
推 popoliii:他就像是RPG的大魔王 09/27 02:43
推 qwe115109:爆氣都只開10月的= = 09/27 02:44
→ qwe115109:應該說...10月會開大絕-.-+ 09/27 02:44
推 tanaka0826:開十月就夠啦~ 09/27 02:54
推 ShChien:他是費城人(無誤) 09/27 03:16
推 pikachu123:Doc:顆顆 Doctober要來了喔~~ 09/27 03:27
推 afulet:六月鬼神 八月鬼神 09/27 03:28
→ lancerch:Lee:我外地來打工的 09/27 03:51
→ j07242054:第一次看到有人說CLIFF LEE速球威力不足 09/27 08:11
→ chihlanren:以左投來說 小李球速很棒阿 09/27 08:12
→ chihlanren:而且投球姿勢很輕鬆 球從手上噴射而出 09/27 08:12
推 goolgo:Lee的速球雖然不快但屢屢讓打者揮空,跟weaver算是同類型的 09/27 08:27
→ ShaShoukun:相較於它其他球種Lee的速球的威力的確算不上好啊。 09/27 09:34
推 chihlanren:原來wFB 32.2叫做相較於其他球種威力不好喔 09/27 09:54
推 jayin07:速球威力不是單看球速而已.... 09/27 10:04
→ jayin07:最早開始他的速球就是90mph左右,這些年來球速還增加了 09/27 10:06
→ jayin07:而當時他的球探報告指出,他的四種武器在"控球好"時都可以 09/27 10:07
→ jayin07:殺翻打者 09/27 10:07
推 ShaShoukun:既然你知道這個,那你有沒有去看wFB/C? 不算用量只有 09/27 10:25
→ ShaShoukun:0.3%的slider,他最高的可是curve,再來這種東西是看 09/27 10:27
→ ShaShoukun:結果來算的,某年王葛格的wSL/C還有2.27,比他的 09/27 10:30
→ DavidMoney:光球速快有個屌用 進壘點角度犀利才是重點好嗎 09/27 11:06
→ ShaShoukun:2-seamer還高,但有人覺得他slider比2-seamer猛嗎? 09/27 11:13
→ ShaShoukun:並不是進壘點犀利才是重點,速度跟movement也一樣很重 09/27 11:15
→ ShaShoukun:要。 09/27 11:15
→ chihlanren:所以你要說什麼? 09/27 12:22
→ EEERRIICC:哩工殺毀? 09/27 14:14
推 gm852456:看不懂在說什麼..... 09/27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