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bbruce:加油 09/29 11:41
推 Colnago:繼普神99紀錄達成,坎普39-39也達成! 09/29 11:41
推 samnobu: -889 09/29 11:42
→ deankuo:順便問一下這場是最後一場季賽了嗎? 09/29 11:43
推 Elmore:普神:你也喜歡九嗎 09/29 11:44
→ cheer16max:99正夯 09/29 11:44
→ blackcellar:KEMP:還我一場比賽 09/29 11:45
→ deankuo:好像有一場對國民的比賽吃掉了@@; 09/29 11:47
推 CGary:超強的 這十幾場 Kemp 竟然從 30-30 一路爆衝到 40-40 = = 09/29 11:49
推 krizarlid:39-40吧 09/29 11:49
→ deankuo:要不是八月低潮太久...QQ 09/29 11:52
推 white75724:走走走啊走 走到九月九 九九正夯 09/29 11:53
推 davidex:39-4X或4X-39的不知道有幾人 XD 09/29 11:53
推 goodsnk:聽牌了! 09/29 11:55
推 aaa80437:KEMP加油阿~~ 我記得39-40近年有一個叫做Vlad XD 09/29 12:01
推 szza2000:上場打擊了!! 09/29 12:05
推 Hastings:soriano好像也差一點 09/29 12:06
推 blackcellar:小蛇GS了 看來是要幫KEMP達成紀錄(誤) 09/29 12:19
推 kobe6913:SORI有達成過吧 印象中是V葛才是差一點 09/29 12:30
→ PTTerme:white75724怎跟我想到一樣的歌XD, 九月底一堆九 09/29 12:32
→ deankuo:至少Kemp也算拿下另類三冠王(R RBI HR),也沒啥遺憾了XD 09/29 12:50
推 CqaBleeding:拜託40-40吧!! 就算紫卡我道奇AS也一定補他........ 09/29 12:53
→ lover19:紫的話會是CF頂紫 不過看來不太可能了 09/29 15:37
推 god2:紫你媽 09/29 16:06
推 qiryimvjp:樓上掰掰囉 09/29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