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又敲出全壘打啦~ 距離40-40只有一步之遙 目前這場比賽看起來應該至少還有一次打擊機會 近況真的是也蠻不錯的 揪竟...有沒有機會挑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61.41
bbbruce:加油 09/29 11:41
Colnago:繼普神99紀錄達成,坎普39-39也達成! 09/29 11:41
samnobu: -889 09/29 11:42
deankuo:順便問一下這場是最後一場季賽了嗎? 09/29 11:43
Elmore:普神:你也喜歡九嗎 09/29 11:44
cheer16max:99正夯 09/29 11:44
blackcellar:KEMP:還我一場比賽 09/29 11:45
deankuo:好像有一場對國民的比賽吃掉了@@; 09/29 11:47
CGary:超強的 這十幾場 Kemp 竟然從 30-30 一路爆衝到 40-40 = = 09/29 11:49
krizarlid:39-40吧 09/29 11:49
deankuo:要不是八月低潮太久...QQ 09/29 11:52
white75724:走走走啊走 走到九月九 九九正夯 09/29 11:53
davidex:39-4X或4X-39的不知道有幾人 XD 09/29 11:53
goodsnk:聽牌了! 09/29 11:55
aaa80437:KEMP加油阿~~ 我記得39-40近年有一個叫做Vlad XD 09/29 12:01
szza2000:上場打擊了!! 09/29 12:05
Hastings:soriano好像也差一點 09/29 12:06
blackcellar:小蛇GS了 看來是要幫KEMP達成紀錄(誤) 09/29 12:19
kobe6913:SORI有達成過吧 印象中是V葛才是差一點 09/29 12:30
PTTerme:white75724怎跟我想到一樣的歌XD, 九月底一堆九 09/29 12:32
deankuo:至少Kemp也算拿下另類三冠王(R RBI HR),也沒啥遺憾了XD 09/29 12:50
CqaBleeding:拜託40-40吧!! 就算紫卡我道奇AS也一定補他........ 09/29 12:53
lover19:紫的話會是CF頂紫 不過看來不太可能了 09/29 15:37
god2:紫你媽 09/29 16:06
qiryimvjp:樓上掰掰囉 09/29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