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8143 s爆 9/29 qoozxc789 □ [影片] 金鳥&光芒highlights ┌─────────────────────────────────────┐ │ 文章代碼(AID): #1EW_Rijm (MLB) [ptt.cc] [影片] 金鳥&光芒highlights │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LB/M.1317271276.A.B70.html │ │ 這一篇文章值 42 Ptt幣 │ └─────────────────────────────────────┘
BosRedsucks:愛開死人玩笑被婊活該XDDDDD09/29 12:49
forgetta:喔~~喔喔~~喔喔~~喔喔~~雞雞09/29 12:54
Overmind:對啊 可以把敵隊版友推文貼在進版畫面 何等氣度 何等手段09/29 13:03
lef1986:看完懶人包就知道哪個板很... 09/29 13:20
shawncarter:就是看到某迷的水準真的是很低落 才會那麼想看他們輸 09/29 13:21
Shot3Points:沒有愛看耶 我看懶人包的 襪迷真的是 很優質呢 09/29 13:36
truth76901:被砲的是某迷吧,紅襪進不了,某迷崩潰能不爽嗎? 09/29 13:45
Jigokuhen:看完之後發現紅襪迷超沒水準的 09/29 17:19
Jigokuhen:看完懶人包之後 09/29 17:20
4.挑釁雙方球迷造成對立 BosRedsucks、Overmind、lef1986、truth76901警告一次 shawncarter、Shot3Points、Jigokuhen 15-day DL ==============================================================================
FCSHSKY:九月中還有人說紅襪最後會是東區冠軍 ㄎㄎ 打臉囉 爽辣XDD 09/29 13:08
FCSHSKY:SUCKS進不了季後賽就是爽辣 XDDDDDDDDDDDDD 09/29 13:17
FCSHSKY:襪迷崩潰就是爽啊 就送辣 XDDDDD 09/29 14:56
3.攻擊、詛咒、侮辱聯盟、球隊或球員、Owner、GM、Coach 4.挑釁雙方球迷造成對立 7.本板全面禁止注音文 FCSHSKY 33-day DL ==============================================================================
forgetta:喔~~喔喔~~喔喔~~喔喔~~雞雞09/29 12:54
3.攻擊、詛咒、侮辱聯盟、球隊或球員、Owner、GM、Coach forgetta 15-day DL ============================================================================== 可以請板友幫忙舉出其他有明顯違規行為之文章或是推文嗎? (〞︶〝*) -- =. .= http://0rz.tw/ad4Js ◣ 時代が進もうと﹑人の根本は何一つ變わらない!惡意が人間の本性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56.71
Dragula:這樣太慢,有考慮隱板嗎? 09/30 00:43
Pttntu:不能在同一篇嗎???? 09/30 00:43
LonelyLove:一樓要小心了 (抖抖 09/30 00:44
Homura:二樓 你以為板主24小時在線上處理嗎 Zzz 09/30 00:46
Dragula:我很有誠意要幫板主,別這樣>_< 09/30 00:46
PePePeace:#1EX4JdvQ 空白文 09/30 00:47
Pttntu:整個板面都是您的公告文..真的有人去檢舉每一句推文嗎? 09/30 00:47
PePePeace:#1EX4o9sE 國內新聞 09/30 00:47
white75724:這是一年一度的 鮭魚洄游潮嗎? 09/30 00:47
WLR:板主辛苦了 09/30 00:48
HadesX:噓啥~補推回來~~ 09/30 00:53
lef1986:呼~謝不桶之恩! 09/30 00:55
EVEREVEn:噓啥~補推回來~~ 他那麼辛苦 你厲害你快自告奮勇當版主 09/30 00:55
carrhung:噓的是被桶的...0.0? 是今天違規的人也太多XD 09/30 00:56
pig70189:lef1986推文為啥有問題? 09/30 00:58
FatalLuna:版主辛苦了 09/30 01:00
Pttntu:我沒被桶喔 ,只是對一些判決覺得很有問題,推噓是個人自由 09/30 01:02
Kinra:怎麼你噓到第三次才坦白說出到底對哪裡不滿XD 09/30 01:11
therock0809:~ 09/30 01:26
waylouvre:這也不用開噓吧,太激動 09/30 07:52
jerry1214:我也想問一下lef1986的推文有問題喔?? 09/30 08:35
sarspieya521:板主辛苦了 09/30 09:33
eric2003002:推一下~ 09/30 10:28
Sechslee:辛苦了 09/30 11:21
REXA:噓啥洨 不會去檢舉嗎 幹 09/30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