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朋友大家好 小弟想跟朋友體驗一下大聯盟季後賽 不知道大台北附近有沒有早上有直撥季後賽的餐廳呢,最好是板橋新莊附近的 希望是有冷氣的那種,人多一起看才熱鬧...先感謝大家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34.161
khopesh:你可以去早餐店自己轉台XD 09/30 17:58
jamesyu545:你可以去阿公店自己轉台XD 09/30 18:01
omena:小吃部 09/30 18:02
IKs:運彩店 09/30 18:03
nisiya0625:1.買火鍋料去朋友家或自己家 2.買烤肉料去朋友家或自己 09/30 18:05
nisiya0625:家 :D 09/30 18:05
maikxz:Brass Monkey這禮拜早上有開 不過大概是只能看rugby 09/30 18:15
zaqwsxcde:推一樓~~我都這樣@@ 09/30 18:29
zapzone:rugby事regular show嗎= = 09/30 19:35
s790126:早餐店吃一整個早上的早餐~ 09/30 19:41
cblin0605:沒有 買機票去美國底特律比較快 09/30 19:58
j07242054:買票去底特律幹嘛?喝西北風嗎 09/30 20:24
cblin0605:去看第三場老虎主場的比賽 第一 二場應該太趕了 09/30 20:35
j07242054:也是... 09/30 20:45
YuJi0803:但到一樓留言我噗資一笑 09/30 21:10
if2:賣機上盒的店 開民視 09/30 21:12
lahugh:之前去吃早餐,老闆已經自己在看了, 09/30 21:16
maikxz:bar看比較有feel 但台灣時差就是不搭 09/30 21:24
SlamKai:任意去一個大學學生餐廳應該都會有 0.0 09/30 21:36
SlamKai:有冷氣 有吃有喝 有熱鬧 有正妹 (誤 09/30 21:37
ting301:自己在家裡看不是比較好 09/30 22:02
Wavecloud:大賣場的電視牆前面 09/30 22:03
panjanhon: 一個人在家看比較沒辦法high 09/30 22:08
SlamKai:我想起09WBC日韓戰一朗勝利打點安打 整個學生餐廳歡聲雷動 09/30 22:11
SlamKai:超HIGH 很多人一起看球很有FU XDDD 09/30 22:12
endlie:大學餐廳 不一定會好XD 去美式餐廳看球賽 超HIGH 09/30 22:30
mistko:大學餐廳算是便宜大碗選擇多還不差啊 小心看完大亂鬥就是了 09/30 23:21
spring777:來我家吧。你帶早餐來,開冷氣可以跟我還有我爸一起看 09/30 23:36
spring777:我住新莊板橋交界處 09/30 23:36
spring777:突然想起04(or 05?)年灰狼戰湖人全校翹課在福利社看live 09/30 23:39
detinge15:樓上好了XD 09/30 23:41
xheath:三溫暖...看完比賽順便發洩... 09/30 23:50
endlie:去女朋友家裡看~ 10/01 00:13
lakeson:橄欖球在世界盃阿 10/01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