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2147:樓下請回答。 10/01 18:03
推 nealchen:補賽沒打 10/01 18:03
推 quin99999:因雨延賽,但最後沒影響季後賽資格都不會補賽... 10/01 18:04
→ qoo999qoo:不影響是否進入季後賽 不予補賽 10/01 18:05
→ h2osee:不會影響球員記錄嗎? 10/01 18:06
→ dean80081:原來如此 謝謝大家 10/01 18:06
→ dean80081:我也覺得可能會影響球員球隊紀錄 10/01 18:07
推 Valter:Kemp表示... 10/01 18:10
推 xw668: 我的40 40 TT 10/01 18:10
推 kevin340332:只要跟季後賽名額無關就不會補賽 管你記錄不紀錄 10/01 18:39
→ ChiroQQ:樓上有去看波多野嗎XDDD 10/01 18:40
推 kevin340332:沒有抱歉 波多野跟MLB有什麼關係嗎? 10/01 18:45
推 jacky00766:少打一場不會少門票錢嗎... 10/01 19:03
→ ChiroQQ:XDD 我是指XW668 10/01 19:08
噓 externaload:前幾天就講過了 爬個文很難? 10/01 20:14
→ yankeefat:日經文..... 10/01 20:28
噓 x24627785: 10/01 21:26
噓 TaiwanNeko:看來門檻還不夠高 10/02 12:42
→ Apolina:3F講的太斬釘截鐵~實際上如果有適合的時間可以補賽~還是會 10/04 13:58
→ Apolina:補啦~沒適合的時間才會不補賽 10/04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