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大家一個問題,大聯盟例行賽場數是162場 那為什麼國民隊跟道奇隊的勝敗場數加起來都只有161場呀? 原本是期待國民能達到5成勝率 結果在80勝81敗 就開始季後賽了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55.122
jojo2147:樓下請回答。 10/01 18:03
nealchen:補賽沒打 10/01 18:03
quin99999:因雨延賽,但最後沒影響季後賽資格都不會補賽... 10/01 18:04
qoo999qoo:不影響是否進入季後賽 不予補賽 10/01 18:05
h2osee:不會影響球員記錄嗎? 10/01 18:06
dean80081:原來如此 謝謝大家 10/01 18:06
dean80081:我也覺得可能會影響球員球隊紀錄 10/01 18:07
Valter:Kemp表示... 10/01 18:10
xw668: 我的40 40 TT 10/01 18:10
kevin340332:只要跟季後賽名額無關就不會補賽 管你記錄不紀錄 10/01 18:39
ChiroQQ:樓上有去看波多野嗎XDDD 10/01 18:40
kevin340332:沒有抱歉 波多野跟MLB有什麼關係嗎? 10/01 18:45
jacky00766:少打一場不會少門票錢嗎... 10/01 19:03
ChiroQQ:XDD 我是指XW668 10/01 19:08
externaload:前幾天就講過了 爬個文很難? 10/01 20:14
yankeefat:日經文..... 10/01 20:28
x24627785: 10/01 21:26
TaiwanNeko:看來門檻還不夠高 10/02 12:42
Apolina:3F講的太斬釘截鐵~實際上如果有適合的時間可以補賽~還是會 10/04 13:58
Apolina:補啦~沒適合的時間才會不補賽 10/04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