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雨今天只有一場對戰組合 baseball tonight 還把他放到第二part 嚼嚼離開了待了8年的紅襪 今晚baseball tonight有剪2011 part1 可能背景音樂的關係有點不那麼high 到覺得用written in the star會不錯..XDDD http://youtu.be/ehqFGI7cqIM
http://youtu.be/atEz7V7OsKE
http://youtu.be/XBBNKGLYp_w
enjoy it!! 再次提醒本頻道不接受訂閱 昨天有訂閱的請24小時內自行取消.. 逾期限仍不作為我會封鎖你的帳號..抱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4.245
hydralisk315:有看有推 10/01 23:56
※ 編輯: alenfun 來自: 114.32.84.245 (10/02 00:09)
asdfe88466:請問道奇和巨人球員站在一起那段是發生什麼事了@@? 10/02 00:19
sjvious:道奇球迷被巨人球迷偷襲宣告不治 10/02 00:21
yeah8466:啊?不是相反嗎@___@ 10/02 00:26
litopon:有看有推~ 10/02 00:28
sjvious:sorry 我也不太記得是哪隊球迷被偷襲了 10/02 00:31
sjvious:道奇主場開幕戰發生巨人球迷Bryan Stow遭襲擊 10/02 00:31
knifeking:有看有推!! 10/02 00:38
Krislad:Stow沒有掛啦 他雖然傷很重但是正在緩慢復原中 10/02 00:49
dreamysky:那主撥好...螺絲~螺絲~好好吃~ 10/02 00:49
eric2003002:推~ 10/02 00:51
mdfh:Web Gem那球真的接的超棒 XD 10/02 01:00
BMHSEA:看到紅襪跟金鳥打架就突然懂了 10/02 01:02
wanggerger:有人知道第三段V少年那個犯規是哪一場嘛 10/02 01:24
adan800827:part1的胖卡布被講成牛奶卡布了...... 10/02 01:25
pkajames:有看有推 10/02 01:30
deans:XDDD誰知道0930那個跌倒跑壘是哪一場阿(想跑場內全壘打的... 10/02 02:24
ENGImichael:Ryan Braun~ 10/02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