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收看衛視體育台的 遊騎兵V.S.光芒 我想問的是 MLB廣告的時候 背景音樂(男聲)是誰唱的呀? 遊騎兵 加油!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96.67
cl3bp6:Written in the stars - Tinie Tempah 10/02 08:47
j07242054:太多人問了吧... 10/02 08:47
DM24Tim:放版標好了 不過大概還是會有人問 10/02 08:51
porter633:太感謝了 10/02 09:03
eeqqww112233:感恩~ 10/02 09:09
kissya:謝謝1F 10/02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