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c12812:沒有全勝封王,最多就11W 1L 10/05 12:23
推 qlz:簽名檔...... 10/05 12:24
推 th11211:有3連勝+4連勝+4連敗的... 10/05 12:24
推 vata:2005白襪只有一敗過 10/05 12:25
推 kevin340332:有沒有11W8L的 3W2L 4W3L 4W3L 每次都打滿? 10/05 12:25
推 yeah8466:落磯可惜了 在WS被橫掃 白襪05年只在ALCS輸了一場而已! 10/05 12:26
推 kuoll:三樓說的那隊從季末就開始連勝了 10/05 12:27
推 lkk88:2005白襪 3連勝->1敗->8連勝 見神殺神 見佛殺佛 10/05 12:27
→ lkk88:而且白襪那年球季第一天就穩坐美中冠軍到球季結束 10/05 12:28
→ lkk88:誇張一點可以說是整年從頭贏到尾 10/05 12:28
推 lyricslee:可是他戰績有第一嗎? 10/05 12:29
推 vata:天使有機會讓白襪多一敗出來, 那年有發生過爭議的判決 10/05 12:30
→ lyricslee:我倒是認識幾個十幾連敗的~要介紹給你嗎? 10/05 12:30
推 ThreeNG:05年白襪是美聯第一99勝,不過國聯有支一百勝的紅雀 10/05 12:32
推 yeah8466:爭議判決是AJP的疑似不死三振嗎...@@ 10/05 12:35
推 tinysun:05白襪主戰投手是誰啊 幾勝呢 10/05 12:37
推 riahserf:樓上 google很好用 10/05 12:39
推 abc12812:05 CWS有四天王,恐卓拉斯, 伯力, 甲籃, 賈西亞 10/05 12:39
推 testu:太空人表示 10/05 12:39
推 RUNDMC:Freddy Garcia 10/05 12:39
推 chenyw:季後賽最多就4連敗哪來十幾連敗 被淘汰還要輸 真慘 10/05 12:43
推 sjk7231116:樓上l大是指跨季吧 10/05 12:45
推 v00001:簽名檔有好笑XD 10/05 12:46
推 TRAP:季後賽最多就11勝 老派怎麼可能19勝! 10/05 12:49
→ j094097:都被淘汰還要陪公子打球 真慘 10/05 12:51
推 maikxz:05 WS是sweep 但卻是相當好看的sweep 10/05 12:52
推 yeah8466:老派那是所有季後賽的總合吧... 10/05 12:53
→ kofz:某t大概認為老派只參加一年季後賽吧 10/05 12:55
推 NICK120:...而且要一次拿11勝是要場場先發喔 = = 10/05 12:56
推 leehom010727:05白襪美連冠軍賽總共只用了五個投手 10/05 12:57
→ leehom010727:一場先發8.1局 後援0.2局 其他四場先發都完投 10/05 12:59
推 RandyME:當年公爵也在 10/05 13:03
推 lkk88:推maikxz大 雖然2005 WS是橫掃 但是打擊戰 投手戰 10/05 13:11
→ lkk88:互咬追分 超美技守備 再見全壘打 代打超前全壘打 摔椅子 10/05 13:12
→ lkk88:一百分完美滑壘 一堆精采的元素通通都有 XD 10/05 13:12
推 mstar:印象中 2005 年日本也是橫掃,台灣、韓國好像也一樣? 10/05 13:25
推 jchao:TRAP....對不起我笑了XDD 10/05 13:28
推 yuenwwjd:05白襪先發太屌 10/05 13:37
※ 編輯: likebrother 來自: 118.166.47.180 (10/05 13:44)
→ matix:簽名檔好好笑XD 10/05 13:47
→ waterspinach:樓上mstar說的我也有印象 好像有一年四個國家都sweep 10/05 13:48
推 jerryklu:05年 羅德4:0阪神 三星獅4:0斗山熊 興農牛4:0誠泰Cobras 10/05 13:48
推 maikxz:大部分橫掃都是單方面屠殺 比較少看到這樣高張力 勢均力敵 10/05 14:11
推 hshk:有沒有季後賽最多敗的投手?? 10/05 15:22
→ glthe1:03白襪投手簡直是怪物,打擊1~9棒都有10轟的實力 10/05 15:26
→ glthe1:05 10/05 15:26
推 Colnago:白襪有1.99999個完全比賽投手 10/05 15:49
→ glthe1:05WS太空人四戰只輸六分 10/05 15:50
推 mess0706:05太空人Lidge真的很慘, 獨吞兩敗 10/05 15:51
推 DM24Tim:白襪那年第一場有點莫名的輸給風塵僕僕剛好打完五場的天使 10/05 15:57
→ DM24Tim:那年也是因為紐約下雨 把天使的移動日用掉了 10/05 15:57
→ DM24Tim:可惜了那年白襪就吞那麼一敗 10/05 15:58
推 vata:帳面上看太空人毫無招架之力, 其實那年算近幾年來世界大賽最 10/05 16:10
→ vata:好看的一次, 特別是延長賽那一場 10/05 16:10
→ dennis0608:簽名檔怎麼看怎麼好笑 10/05 16:18
推 CloserJ:結果興農去觀光的 10/05 16:33
推 tommy0221:太空人那年過完紅雀就力氣放盡了 紅雀很硬 10/05 18:24
推 qq222:司馬遷 司馬光 XDDD 10/05 18:39
推 krosby:05 WS 白襪三壘Joe Crede神級守備不知擋了幾分!!! 10/05 22:30
→ krosby:還有Jon Garland那年根本就是美國的齊藤和巳 超鬼神!!! 10/05 22:31
推 Grammy:05白襪超強阿 還有人拿Joe Crede跟AROD比哩 10/05 22:39
推 lkk88:Crede在WS上場打擊時常常是比分的轉折點 10/05 23:09
推 burdette:1976年季後賽 紅人七戰全勝奪冠 當時只有兩階段 10/05 23:46
推 BeeGeesbest:05太空人的投手群也超豪華的 10/06 08:59
推 jacl:簽名檔是真笨還是故意的XDD 10/06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