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問的是 左打的大砲 似乎比較少比例是擊出反方向的全壘打 不過就小弟我的印象 Jim Thome 打出反方向全壘打還蠻常見的 而Ryan Howard 和小王子似乎也能打~~不過比例上較少(?) Hamilton 我倒是非常少看到他打出反方向全壘打(幾乎都直接平射炮飛出右外野) 像以前的棒子爺能看到的幾乎都是拉出去飛到海灣裡的全壘打 推打就較少 老爹Ortiz我覺得也算是非常會拉的打者 相較於右打的強打~~右打者打反方向全壘打的似乎相當多 是因為取決於大聯盟還是右投比較多~~變化球幾乎都往左打者內角方向移動(?) 大部分右投手所使用的曲球 滑球 卡特球~ 軌跡都是由右往左 除了右投的伸卡 二縫線 變速球 指叉球~~會有辦法往左打者外角跑 所以才讓左打者擊出反方向全壘打的機會變少了嗎!? (內角球多當然就直接拉了XD) 有沒有讓大家印象比較深刻 比較會打反方向全壘打的左打大砲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39.161
RyanBraun8:對 10/05 13:15
manphis:A.Gon 10/05 13:15
me206830:CANO滿全方位的? 10/05 13:16
okinawa8:A-GON 10/05 13:16
sidney78:Votto 真廣角 10/05 13:16
sabathia:Ryan Howard明明就是生涯全壘打反方向比較多的打者... 10/05 13:17
k91341379183:Dunn 10/05 13:18
meson:左打硬拉→Giambi XD 10/05 13:21
zwchih:Howard是我看過反方向全壘打最漂亮的人 10/05 13:25
jchao:Votto技巧全面又有力! 10/05 13:29
JubeChocobo:A鋼 打擊教科書 10/05 13:33
BlitzX:Howard專打外角... 10/05 13:58
skypieadream:Howard打到左外野的球多半都會出去 10/05 14:04
itaiitai:A-GON 10/05 14:14
sexremix:A-Gon有很多推打的全壘打嗎= =? 10/05 14:16
momoda:A-Gon拉打的HR真的比較少 10/05 14:18
oicecnir:A-GON跟HOWARD超多的... 10/05 14:24
oicecnir:看他們的打法比較像是球跟比較進來狠狠給他來一發.. 10/05 14:25
oicecnir:但跟進來一點就會變反方向較多的樣子.. 10/05 14:25
oicecnir:看打擊動作不太像是推打... 10/05 14:26
SlamKai:猴兒:天堂有路你不走 地獄無門你闖進來 碰!!!! 球:...... 10/05 14:27
LsVCheN:講到猴兒就想到第一場那發 球似乎都要被打爛了 10/05 14:34
stk11:A-Gon反方向也不少 10/05 14:34
mjonask:A-GON的反方向真的讓人印象很深刻 10/05 14:44
amgdaaaa:記得A-GON在教士的時候 曾經連六支反向全壘打 10/05 14:46
meier0112:Votto ,反方向HR 比拉打多 10/05 14:51
invigorator:題外話: 最令人心碎的反方向全壘打 => 高橋由伸... 10/05 14:52
yeah8466:提到反向全壘打第一個也是想到A-GON... 10/05 14:54
monwedfri:可惜高橋由伸這幾年被病痛所苦... 10/05 14:55
cl3bp6:Howard的全壘打仰角都拉的很高 10/05 15:28
waterspinach:最心碎的反方向HR+1...殘念的奧運啊... 10/05 15:30
StoneChicken:高橋由伸玻璃很久了.....好可惜的看板人物 10/05 15:35
heacoun:葛格休季期間也中槍>< 10/05 15:45
dennis0608:更新一下 高橋王子這二年沒那麼掙扎了 10/05 16:16
four5:跟配球也有關 守備已shift就多配內角也難打反向 10/05 16:36
EEERRIICC:其實Howard是怪力吧.. 10/05 16:48
Carmelo3:阿岡推打魂 10/05 16:56
adu:我的"感覺"並沒有告訴我這回事。要討論前能否先查數據? 10/05 17:27
dk210095:自我感覺良好,看到一半我就笑了 10/05 18:10
chon34:釀酒人胖王子打全壘打仰角也很高 也時候甚至會覺得是沖天炮 10/05 18:33
chon34:可是飛著飛著 就飛出中外野全壘打牆了 10/05 18:34
cena0605:有一年VOTTO的反方向HR最多 10/05 18:47
EEERRIICC:http://ppt.cc/xWGL Joey Votto超帥 10/05 19:06
Nikezoomair:Howard常有推打HR 但實戰卻會看到對方內野往左shift 10/05 19:07
Nikezoomair:往右 搞錯... 10/05 19:07
Herlin:因為Howard 滾地球打右邊 飛球打左邊 10/05 19:23
cena0605:Howard這兩年....算失常嗎? 10/05 19:27
terop:蛋哥雖然今年很鳥 但是我還蠻愛看他打擊的 Cano的也很豪邁 10/05 20:14
jimmihg:CANO好像都用拉的?畢竟洋基主場又外野稍淺!! 10/05 22:31
prereality:Cano長打大部分是偏右 但其實他左半邊安打能力也很強 10/05 23:21
prereality:不過目前為止...他還是偏長槍吧? 10/05 23:22
timidwei:@@ 超強2B砲耶 10/05 23:51
sakingdom:左打大砲 還是最愛技安 雖然老了 10/05 23:57
w9103: 你在偷酸王葛葛呵 10/06 00:06
porten812:沒人提到Jay Bruce和CarGo... 10/06 00:22
LEGION:其實多數是因為一壘有人的情況下 一二壘之間的洞太大 10/06 14:45
LEGION:所以左拉打會比右拉打佔更多的優勢 左拉打就算是滾地 10/06 14:47
LEGION:穿出去的機會也比右拉打多 10/06 14:47
LEGION:同樣的道理 右打者的推打也會練的比左打者勤多了 10/06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