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87176155:有下你也不會知道... 10/06 00:54
→ nonsence31:丁ETER表示一下吧 10/06 00:55
→ spluto:不如強迫取分... 10/06 00:55
推 Blasphemy:我只看過喇嚕灑的超級IBB計畫! 被打了個致勝三分砲! 10/06 00:55
→ lovewhite:覺得他很會雙殺乾脆換代打阿 放個人在上面被三振幹嘛 10/06 00:57
推 mdfh:還以為是即使滿壘也要IBB 10/06 01:00
推 ilove1530:Barry Bonds: ... 10/06 01:03
→ OalexO:輪到投手打的時候還蠻常見的 10/06 01:03
推 atonlexus:不讓投手打主要是怕受傷吧 10/06 01:10
推 Ryushuier:我都沒看過再見IBB 好可惜ˇ ˇ " 10/06 01:10
→ Yukirin:哪個教練會智障到IBB擠回分數然後讓自己球隊輸球啊= = 10/06 01:11
推 erick2417:有再見IBB這種東西??? 10/06 01:12
推 yayagogo:這不就跟捕手怕盜壘 3壞球後還作PITCH OUT是一樣的 10/06 01:13
推 MontaEllis8:再見IBB XD 10/06 01:18
推 hollowmanx:樓上我笑了XDDD 10/06 01:18
推 payton00045:有IBB被打成再見安打的 沒聽過再見IBB 10/06 01:22
推 NillY1027:樓上那個我沒看過 可以分享一下是幾年的嗎 ? 10/06 01:24
推 storyf66014:有再見IBB的話FBI要準備啟動了= = 10/06 01:25
推 jacky1990b:再見IBB大概是像今年外卡爭奪要婊人時 才會出現吧XD 10/06 01:28
推 WLR:要搞再見IBB,倒不如再見WP 10/06 01:29
→ luckyboy1800:沒有教練敢下再見IBB的戰術吧.... 10/06 01:33
推 v00001:再見IBB哪招XD 10/06 01:33
推 superjerry2:payton00045 那球好像打者已經超出打擊區了... 10/06 01:36
推 aaa80437:再見IBB.....-_- 10/06 01:36
推 waterydan:那還不如用點的 站著三振除非是投手打擊 10/06 01:38
→ payton00045:那球後來有討論 似乎是超出了 但是裁判沒判犯規.. 10/06 01:39
推 YHank:再見IBB就真的是美國雨刷出場了吧= = 10/06 02:03
推 LuisB:這是結果論 棒球比賽中關鍵的一擊常常都不是明星球員 10/06 02:06
→ LuisB:而且雙殺也不是那麼容易打的 10/06 02:06
推 KusoPvt:我只看過再見HBP... 10/06 02:46
推 Tampa:要在建IBB 不如再見投手犯規 比較不會被發現XD 10/06 02:48
推 dw1012:K-Rod有再見回傳球漏接過XD 10/06 02:51
推 godchildtw:傳回本壘的時候還投滑球 10/06 03:11
推 checktime:有沒有投手故意四壞,打者卻還被三振的記錄啊? 10/06 03:24
推 leon04277:我知道有投手故意四壞卻還是被打安打的紀錄 10/06 03:37
推 youta:搶狀元還比較可能出現再見IBB 10/06 04:00
推 MinChuan:只是機率問題~其實DP出線機比較低~ 10/06 04:05
→ yeng1217:有再見暴投啦 再見IBB球迷會暴怒吧... 10/06 04:06
推 devilsky:再見IBB 10/06 08:44
推 kk7533967:再見IBB XDDDD 10/06 11:25
推 Ayukawayen:其實再見IBB比較可能是投出IBB的那隊贏球 10/06 11:29
→ Ayukawayen:二三壘有人 IBB 第四壞時三壘跑者盜本壘失敗 比賽結束 10/06 11:30
→ Ayukawayen:是說這個出現機率大概跟守方全員記錯比分的機率差不多 10/06 11:32
推 ARODisGod:有沒有再見bbb 10/06 11:43
推 rDog:再見IBB 壘球三隊循環 戰績相同比失分取晉級時 還有點可能 10/06 11:53
推 ypw:個人覺得 在有不死三振的條件下 如果球數已經兩好 對方投手 10/06 12:50
→ ypw:又很強 可以趁他明顯暴投時故意揮棒求上壘 不過實際上沒看過 10/06 12:51
→ ypw:就算強投不小心失投也很少人會亂揮求上壘 10/06 12:52
→ zoliasm:基特的話 教練應該會考慮 10/06 13:29
推 LuisB: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談DP時有人一直提Jeter 10/06 14:02
→ LuisB:是只看洋基的比賽嗎 還是認識的球員只有洋基隊的 10/06 14:02
→ LuisB:我們隊上那位5次聯盟冠軍的反而很少人提 10/06 14:03
→ LuisB:今年DP前三是Pujols A-Gon 和老虎卡布 戰術要對這些人下吧 10/06 14:05
→ LuisB:查了一下 Jeter只有四年進過前十名 在DP界他算不了什麼 10/06 14:12
推 dennis0608:可以版標了 再見IBB 10/06 16:33
推 tsaiwaichen:DP量不是重點 重點是能不能每次DP都被人看到 10/06 17:17
推 x24627785:樓樓樓上你只看今年? 10/06 18:34
推 LuisB:DP如果是正面數據的話 他生涯17年只有4年有進到前10名 10/06 19:26
→ LuisB:這根本就普通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要特別提出他來 10/06 19:27
→ toray:Julio Lugo..... 10/06 23:04
→ toray:三振自己 照亮別人 10/06 23:05
→ toray:以下開放出版商提供經典書名 10/06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