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紅雀滿壘的時候 輪到第二棒打擊 那時候心裡就在想 你寧願三振也不要雙殺啊 沒想到 他馬上就如我所願 澆熄反攻氣燄 普神今天打的安打 好像作用都沒發揮最大值 想請問大家 大聯盟打這麼久以來 有沒有教練下達指令 我怕你雙殺 你就站著看就好 給下一棒打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40.212
st87176155:有下你也不會知道... 10/06 00:54
nonsence31:丁ETER表示一下吧 10/06 00:55
spluto:不如強迫取分... 10/06 00:55
Blasphemy:我只看過喇嚕灑的超級IBB計畫! 被打了個致勝三分砲! 10/06 00:55
lovewhite:覺得他很會雙殺乾脆換代打阿 放個人在上面被三振幹嘛 10/06 00:57
mdfh:還以為是即使滿壘也要IBB 10/06 01:00
ilove1530:Barry Bonds: ... 10/06 01:03
OalexO:輪到投手打的時候還蠻常見的 10/06 01:03
atonlexus:不讓投手打主要是怕受傷吧 10/06 01:10
Ryushuier:我都沒看過再見IBB 好可惜ˇ ˇ " 10/06 01:10
Yukirin:哪個教練會智障到IBB擠回分數然後讓自己球隊輸球啊= = 10/06 01:11
erick2417:有再見IBB這種東西??? 10/06 01:12
yayagogo:這不就跟捕手怕盜壘 3壞球後還作PITCH OUT是一樣的 10/06 01:13
MontaEllis8:再見IBB XD 10/06 01:18
hollowmanx:樓上我笑了XDDD 10/06 01:18
payton00045:有IBB被打成再見安打的 沒聽過再見IBB 10/06 01:22
NillY1027:樓上那個我沒看過 可以分享一下是幾年的嗎 ? 10/06 01:24
storyf66014:有再見IBB的話FBI要準備啟動了= = 10/06 01:25
payton00045:http://www.youtube.com/watch?v=qLG_6vjbGAo 50秒處 10/06 01:26
jacky1990b:再見IBB大概是像今年外卡爭奪要婊人時 才會出現吧XD 10/06 01:28
WLR:要搞再見IBB,倒不如再見WP 10/06 01:29
luckyboy1800:沒有教練敢下再見IBB的戰術吧.... 10/06 01:33
v00001:再見IBB哪招XD 10/06 01:33
superjerry2:payton00045 那球好像打者已經超出打擊區了... 10/06 01:36
aaa80437:再見IBB.....-_- 10/06 01:36
waterydan:那還不如用點的 站著三振除非是投手打擊 10/06 01:38
payton00045:那球後來有討論 似乎是超出了 但是裁判沒判犯規.. 10/06 01:39
YHank:再見IBB就真的是美國雨刷出場了吧= = 10/06 02:03
LuisB:這是結果論 棒球比賽中關鍵的一擊常常都不是明星球員 10/06 02:06
LuisB:而且雙殺也不是那麼容易打的 10/06 02:06
KusoPvt:我只看過再見HBP... 10/06 02:46
Tampa:要在建IBB 不如再見投手犯規 比較不會被發現XD 10/06 02:48
dw1012:K-Rod有再見回傳球漏接過XD 10/06 02:51
godchildtw:傳回本壘的時候還投滑球 10/06 03:11
checktime:有沒有投手故意四壞,打者卻還被三振的記錄啊? 10/06 03:24
leon04277:我知道有投手故意四壞卻還是被打安打的紀錄 10/06 03:37
youta:搶狀元還比較可能出現再見IBB 10/06 04:00
MinChuan:只是機率問題~其實DP出線機比較低~ 10/06 04:05
yeng1217:有再見暴投啦 再見IBB球迷會暴怒吧... 10/06 04:06
devilsky:再見IBB 10/06 08:44
kk7533967:再見IBB XDDDD 10/06 11:25
Ayukawayen:其實再見IBB比較可能是投出IBB的那隊贏球 10/06 11:29
Ayukawayen:二三壘有人 IBB 第四壞時三壘跑者盜本壘失敗 比賽結束 10/06 11:30
Ayukawayen:是說這個出現機率大概跟守方全員記錯比分的機率差不多 10/06 11:32
ARODisGod:有沒有再見bbb 10/06 11:43
rDog:再見IBB 壘球三隊循環 戰績相同比失分取晉級時 還有點可能 10/06 11:53
ypw:個人覺得 在有不死三振的條件下 如果球數已經兩好 對方投手 10/06 12:50
ypw:又很強 可以趁他明顯暴投時故意揮棒求上壘 不過實際上沒看過 10/06 12:51
ypw:就算強投不小心失投也很少人會亂揮求上壘 10/06 12:52
zoliasm:基特的話 教練應該會考慮 10/06 13:29
LuisB: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談DP時有人一直提Jeter 10/06 14:02
LuisB:是只看洋基的比賽嗎 還是認識的球員只有洋基隊的 10/06 14:02
LuisB:我們隊上那位5次聯盟冠軍的反而很少人提 10/06 14:03
LuisB:今年DP前三是Pujols A-Gon 和老虎卡布 戰術要對這些人下吧 10/06 14:05
LuisB:查了一下 Jeter只有四年進過前十名 在DP界他算不了什麼 10/06 14:12
dennis0608:可以版標了 再見IBB 10/06 16:33
tsaiwaichen:DP量不是重點 重點是能不能每次DP都被人看到 10/06 17:17
x24627785:樓樓樓上你只看今年? 10/06 18:34
LuisB:DP如果是正面數據的話 他生涯17年只有4年有進到前10名 10/06 19:26
LuisB:這根本就普通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要特別提出他來 10/06 19:27
toray:Julio Lugo..... 10/06 23:04
toray:三振自己 照亮別人 10/06 23:05
toray:以下開放出版商提供經典書名 10/06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