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Milwaukee Arizona C. Hart RF .231 W. Bloomquist SS .417 J. Hairston Jr. 3B .444 A. Hill 2B .333 R. Braun LF .545 J. Upton RF .167 P. Fielder 1B .364 M. Montero C .182 R. Weeks 2B .100 P. Goldschmidt 1B .375 Y. Betancourt SS .100 R. Roberts 3B .455 C. Gomez CF .000 C. Young CF .364 G. Kottaras C .000 G. Parra LF .000 R. Wolf P .000 J. Saunders P .000 R. Wolf P J. Saunders P 釀酒人2-1領先,響尾蛇主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8.128 ※ 編輯: zkow 來自: 180.176.8.128 (10/06 08:40)
eaious:小蛇GOGO~ 10/06 08:41
kit279:阿~~~~~~嘶~~~~~~ 10/06 08:41
Valter:你先發都到哪看的...我想發這場結果你又那麼快 10/06 08:41
zkow:yahoo 10/06 08:42
kurt28:來個圖文並茂板吧XD 10/06 08:42
ppaaffaa:樓樓上你下次提早兩小時前發XD 10/06 08:42
zkow:http://ppt.cc/5n16 10/06 08:42
externaload:他就硬要發阿 有什麼辦法 10/06 08:43
zkow:前一場好像也是比賽前一小時才有box 10/06 08:43
zkow:會不會有第三組出現G5呢 10/06 08:43
Valter:難得早上沒課 表格都弄了說(拖走) 10/06 08:43
kurt28:V大直接發吧 應該沒問題吧? 10/06 08:44
ppaaffaa:我也想看表格的XDDD 10/06 08:44
ppaaffaa:V大發一下啊 10/06 08:45
externaload:人家表格做半天 你就死要發 10/06 08:45
accjm2440:釀酒人的5678棒..... 10/06 08:46
JAYW:如果更精美的話可以發呀~ 讓大家自由選擇嘛 10/06 08:46
ronalud:有人的生活重心就是發文看推文數啊 10/06 08:46
libobobo:我想看V大的, 然後大家直接把這篇忽略吧 10/06 08:47
ppaaffaa:對啊 V大發一下 讓大家選嘛 10/06 08:47
kurt28:V大發一下啦 自由選擇沒問題的 10/06 08:47
yayagogo:V大! 10/06 08:48
onered:酒鬼CF換掉了 10/06 08:49
libobobo:ORZ, 發這個到底有啥成就感阿, 一直想不透 10/06 08:49
kurt28:反正有人就是喜歡搶PO 然後再來修改 被砲就裝無辜 科科 10/06 08:49
l26921216:最近的live文都好經簡...大概是因為搶PO吧 10/06 08:49
externaload:怎沒正義魔人出來叫大家別吵專心看球 10/06 08:50
yayagogo:比起傲嬌,我更喜歡中二 ^.< 10/06 08:51
externaload:→ zkow:殊死戰會看到費城四巨頭輪番上陣嗎 10/06 08:51
externaload:帥哥zkow在隊版發的 Oswalt跟黑魔使這兩天才剛先發過 10/06 08:51
holybebe:順應潮流 10/06 08:52
zkow:那句是玩笑話 10/06 08:52
externaload:輪番上陣個頭..06年開始看球的程度 科科 10/06 08:52
trapart:硬要發 10/06 08:53
kurt28:又來了 科科 10/06 08:53
Geel:何必呢 10/06 08:55
auoto: 10/06 08:55
bigdioa:囧 10/06 08:56
live4132:樓下那邊OP了 10/06 08:56
goaltending:這篇op 10/06 08:59
lincy1001:怎麼這橋段每天都要上演啊XDDD 10/06 09:02
super009:特別看了一下板規 目前並沒有明文禁止Live文重複 10/06 09:03
super009:既然合乎原PO常強調的符合板規 所以想發都可發讓大家取捨 10/06 09:04
andy80209:照本版慣例,連LIVE文都來輪值吧 10/06 09:04
l26921216:不要搶PO啦 10/06 09:10
x24627785:因為發LIVE文比較容易推爆阿 10/06 09:10
waiani:之前才特地開串討論過啊...目前並無特別禁止Live文重複 10/06 09:10
waiani:現階段就是給鄉民自由心證想去跟哪篇 10/06 09:11
joelin810204: 10/06 09:11
waiani:只不過現在就是誰都搶不贏某個爭議很大的發文機就是了 10/06 09:12
joelin810204:OP 10/06 09:12
qwe115109:又在搶po... 10/06 09:13
BRYANT24:zkxx要發的誰都不能搶 10/06 09:14
JessicaA1ba:今年季後賽真是刺激 每隊實力都很接近 10/06 09:18
andy80209:先發的備說op,果然是因X廢O最專業的MLB版 10/06 09:19
yeng1217: 現在就先搶先贏啊顆顆 10/06 09:21
eyeshield021:快依照傳統用live輪值吧:D 10/06 09:21
jason112412:都給你PO就好啦 10/06 09:22
yeng1217:都給你爆一篇了...嗯災妹共啥 10/06 09:23
qwe115109:這就是太貪心的下場... 10/06 09:23
zkow:要開始了 10/06 09:26
Ignorance:戰!!!!!!!!!!!!!!!!!! 10/06 09:28
live4132:Goldschmidt!!! 10/06 09:28
jasonhsu612:繼發球機之後好一個廢文機 10/06 09:31
goodjohn08:還是推~ 10/06 09:33
eriatlov: 10/06 09:34
circleleaf:為什麼要被噓 10/06 09:34
Pharaoh5566:誰發有很重要? 何必噓 10/06 09:35
lavigneA:補血 10/06 09:37
qwe115109:補噓 10/06 09:37
zkow:一開始連兩顆好球 10/06 09:38
zkow:K 好的開始 10/06 09:38
eriatlov:廢文王 10/06 09:40
l26921216:發文機 10/06 09:40
zkow:上壘了 10/06 09:41
spahappy:每到季後賽廢文特別多 NBA MLB都一樣 10/06 09:42
live4132:炸了 10/06 09:43
l26921216:安了 10/06 09:43
zkow:第一局釀酒人就得分了 1:0 10/06 09:43
NinePi:廢文還不刪喔 10/06 09:45
zkow:盜三壘,保送,一三壘有人 10/06 09:45
circleleaf:蛇蛇剛開始就有點慘.. 10/06 09:45
ruby0104:幫補推... 要搶PO也要特地記得時間去找lineup 不想跟 10/06 09:47
dergrossw:安 10/06 09:47
zkow:DP 10/06 09:47
zkow:化解危機,一上結束,釀酒人1:0領先 10/06 09:47
ruby0104:直接忽視就好 何必噓 10/06 09:47
andy80209:名單沒錯也沒op的是費雯,多了顏色慢了還硬要PO是好文 10/06 09:48
oiyuz:硬要釣 10/06 09:48
andy80209:果然是清流MLB版,看ID再決定顏色的 10/06 09:48
zkow:安打 10/06 09:50
circleleaf:蛇蛇要反攻了!! 10/06 09:51
ciciwest:你發的文上面沒有每一局的比分,只有打線名單 10/06 09:52
lyonjoe:推一下~至少願意花時間po,而且都有在看比賽 10/06 09:52
andy80209:拿比分來說?自己搜尋live,有幾篇有單局得分的.. 10/06 09:53
JessicaA1ba:推一下 10/06 09:53
zkow:被接殺,1out 10/06 09:53
andy80209:真的顏色不對,你做成3D都會有人嫌 10/06 09:54
zkow:問心無愧即可 10/06 09:54
ge0619mini:因ID廢文 莫名其妙嘛 10/06 09:54
muska: 10/06 09:55
circleleaf:bb 10/06 09:56
ciciwest:都季後賽了,每篇都搶著發,有心要發也弄一下 10/06 09:56
lyonjoe:噓沒有每局比分的可以去把之前所有live文沒列的都噓一下 10/06 09:56
ARODisGod:XD 10/06 09:56
circleleaf:HHHH 10/06 09:56
zkow:1,2壘野人 10/06 09:56
zkow:滿壘 10/06 09:56
circleleaf:滿壘有人 1out 10/06 09:57
zkow:大局,希望不要DP 10/06 09:57
andy80209:理由真的越來越好笑,還有LIVE文,連先發都沒有也是推 10/06 09:57
zkow:這場真好看 10/06 09:57
andy80209:有不有心誰說了算?還不是看ID噓文,承認一下有這麼難嗎 10/06 09:57
zkow:高球揮空,可惜 10/06 09:58
zkow:又揮空,這球是滑球嗎 10/06 09:58
zkow:K! 10/06 09:58
circleleaf:這球滑球好刁鑽.. 10/06 09:59
zkow:Ryan Roberts(響尾蛇隊) 在來台名單中 10/06 10:00
circleleaf:gs.......好扯 10/06 10:00
zkow:滿貫 神啊 10/06 10:01
andy80209:過了初一過不暸十五 10/06 10:01
x03040707:GS!!!!!!!!!!!!! 10/06 10:01
zkow:第一局就這麼精彩 10/06 10:02
zkow:今天該不會是打擊戰了吧 10/06 10:02
circleleaf:B2B... 10/06 10:02
zkow:B2B 10/06 10:02
zkow:5:1 10/06 10:03
zkow:釀酒人要不要換投手... 10/06 10:03
taipeibus307:核爆了...... 10/06 10:04
CraigWilson:攝後不理 怎麼都沒更新資料 10/06 10:04
andy80209:又來了,除了單局分數,戰況人家推文都有補阿... 10/06 10:04
KI780804:哪裡設後不理??? 10/06 10:05
andy80209:就大方承認看ID噓文就好,找一堆理由真的越來越好笑 10/06 10:05
zkow:歷史上第五隻球隊在季後賽一系列戰出現兩隻滿貫砲的 10/06 10:05
Phatmen:zkow 這一篇 有點讓人哭笑不得 10/06 10:05
greatbird:響尾蛇再來就吃局數啦 10/06 10:07
zkow:第一局終於結束了,打了半小時 10/06 10:07
circleleaf:double.. 今天感覺是打擊戰 10/06 10:09
zkow:上二壘了,打擊戰 10/06 10:09
zkow:響尾蛇非贏不可 10/06 10:10
circleleaf:深遠飛球被接殺 跑著靠趁傳上三壘 10/06 10:11
x03040707:這場有趣了 10/06 10:11
zkow:追回一分 2:5 10/06 10:12
zkow:變成打擊戰對響尾蛇超不利 10/06 10:12
niolex:裝傻達人 10/06 10:12
zkow:保送,真的要變成打擊大戰啊 10/06 10:17
zkow:馬上DP 10/06 10:18
muska: 10/06 10:19
zkow:又安 10/06 10:20
andy80209:三明治安打超傷... 10/06 10:21
circleleaf:...好衰 10/06 10:23
zkow:又安,1,2壘有人 兩出局 10/06 10:23
ppaaffaa:推一下 10/06 10:27
zkow:一壘有人 10/06 10:29
zkow:兩隊到目前為止,總共打了10隻安打 10/06 10:29
andy80209:才幾局而以阿... 10/06 10:31
zkow:哇,又長打 10/06 10:31
zkow:3:5 10/06 10:31
zkow:響尾蛇牛棚該熱身了 10/06 10:32
circleleaf:感覺蛇蛇情勢不妙.. 10/06 10:33
taipeibus307:更該換的是蛇蛇...不然領先的馬上換人了 10/06 10:33
zkow:該換投手了,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 10/06 10:35
circleleaf:想換 又擔心下一場吧 10/06 10:35
zkow:這場沒贏,什麼都不用想了 10/06 10:35
taipeibus307:不用想這麼遠 今天贏再說了 10/06 10:36
lyonjoe:每一局一直掉分,小蛇的打者也會很無力吧 10/06 10:37
circleleaf:還背著不能輸的壓力.. 10/06 10:38
zkow:OUT 1,2壘有人 一出局 10/06 10:38
circleleaf:要抓dp了 10/06 10:38
zkow:飛球,2out 10/06 10:41
zkow:即時穩下來 10/06 10:41
Vaxien:路過補血 10/06 10:41
Vaxien:你是做了啥得罪方丈啊XD 我看不出來上下兩篇是差在哪邊 @@" 10/06 10:41
zkow:守住,利害 10/06 10:42
zkow:只不過一堆人為噓而噓而已 10/06 10:43
lyonjoe:一局一分的配額嗎... 10/06 10:44
circleleaf:HH 10/06 10:45
aidsai:幫你推一個 ~ 這場看起來很刺激 !!! 10/06 10:46
zkow:H 10/06 10:46
zkow:謝謝各位 10/06 10:46
zkow:上二壘 10/06 10:46
zkow:差點安打 10/06 10:48
externaload:一堆推的應該是季後賽開打才來看這個版 10/06 10:49
externaload:之前洗ㄧ 10/06 10:49
zkow:被高球調到,可惜 10/06 10:49
andy80209:開始扣帽子了,我從小王上MLB之前就開始在這怎麼辦? 10/06 10:50
externaload:就看id噓阿不行?? 洗文王 10/06 10:50
yeng1217:毫無反應 就是個中二 10/06 10:50
Kaberman569:K 10/06 10:50
andy80209:沒犯版規,內容無誤,推聞更新,沒有op,頂多沒有上顏色 10/06 10:50
minimum:大仙出現 噓一個 10/06 10:51
andy80209:我真的找不到噓的點在哪,除了看ID噓跟自己爽之外 10/06 10:51
externaload:自己搜尋他的文章來看 就知道噓點了 10/06 10:52
externaload:不需要人教吧 10/06 10:52
andy80209:我知道他文章發很多,但是這不是很合理的原因吧.. 10/06 10:52
zkow:保送 10/06 10:53
andy80209:還是MLB版的LIVE也有配額跟輪值這種不成文規則喔 10/06 10:53
Kaberman569:BB了 10/06 10:53
yeng1217:昨天不是才有一篇copy還硬要凹被噓翻了 10/06 10:53
zkow:一二壘有人,一出局 10/06 10:53
circleleaf:所以就是因人噓文章了阿.. 這篇有怎樣嗎? 10/06 10:53
andy80209:原PO之前也有在NBA版PO國際賽BOX,那好歹能說關聯不足 10/06 10:54
circleleaf:換投了 10/06 10:54
andy80209:再MLB版PO季後賽,應該沒有關聯不足這種原因吧... 10/06 10:55
zkow:二三壘有人,兩出局 10/06 10:55
lyonjoe:我看五年以上了... 10/06 10:55
zkow:穿,7:3! 10/06 10:56
andy80209:壓力又在酒鬼這了... 10/06 10:56
muska: 10/06 10:56
lyonjoe:又安打,Wolf壓不下來,酒鬼壓力很大啊 10/06 10:57
ppaaffaa:有些人反應是過大了 私人看不爽 投射作用 10/06 10:59
whitehusky:嘖 10/06 10:59
zkow:一壘有人 10/06 11:02
yeng1217:不就是有前科才會被噓,很難懂嗎? 10/06 11:03
externaload:民主社會 推噓自由表達 10/06 11:04
andy80209:前科跟當下行為無關,這篇文章他合版規,文章就是正常 10/06 11:04
eriatlov: 10/06 11:04
andy80209:要討論前科,看是要帳務部還是自己寄信去罵人 10/06 11:04
andy80209:再MLB版的文章,看的就是他跟MLB的關聯還有版規 10/06 11:05
kurt28:其實也沒規定不能噓吧? 表達意見也OK阿 10/06 11:05
zkow:這球飛好遠 10/06 11:05
andy80209:可以噓阿,但是很多人理由都很好笑,還有空白3連的 10/06 11:05
kurt28:阿噓文救水兵不就更好笑..... 10/06 11:06
andy80209:噓文水兵好歹跟宅爵一樣是傳統XD 10/06 11:06
Vaxien:那就請吧 反正也不痛不癢XDD 看球看球~~ 10/06 11:06
andy80209:就像以前CPBL的誠泰,不期待運動一樣... 10/06 11:07
yeng1217:都能噓發球機了,噓發廢文機臭了嗎? 10/06 11:07
zkow:二壘有人,一出局 10/06 11:08
zkow:諸位如果為噓而噓的話,親痛仇快的行為會引起反彈的 10/06 11:08
kurt28:對阿 反正不痛不癢 真的沒啥差吧@@ 10/06 11:08
spahappy:你管真寬... 住海邊嗎? 10/06 11:09
yeng1217:說得好像噓你會引起眾怒 10/06 11:09
muska: 10/06 11:10
kurt28:講這種話 不噓不行... 10/06 11:10
andy80209:真的沒差拉,反正我也清楚一堆人是因人廢言了 10/06 11:10
whitehusky:噓人還要某些人同意嗎 管真多 10/06 11:10
yeng1217:讓我想到之前那個簽名檔了 10/06 11:10
andy80209:不知道哪來的臉說這裡比棒球版好XD 10/06 11:11
kurt28:好很多阿... 10/06 11:12
yeng1217:為什麼有些文章會被噓有些文章會被推爆這也不用想吧 10/06 11:12
zkow:四局,7:3 10/06 11:12
externaload:回你的棒球版ok? 10/06 11:12
andy80209:真的不用想,就是戰人不戰文而已 10/06 11:12
yeng1217:那是你沒看吧zz 10/06 11:13
zkow:有時候真理不是由多數推或噓決定的 10/06 11:13
kurt28:他之前剽竊別人文章你怎麼不出來說話-.- 10/06 11:13
andy80209:扣完帽子開始趕人了? 10/06 11:13
zkow:1out 10/06 11:13
yeng1217:昨天不是才Po文不貼出處就被噓爆了,還硬凹 10/06 11:13
whitehusky:就搞不清楚狀況在那邊護航啊 XD 10/06 11:13
yeng1217: 啊~你那時候人勒? 10/06 11:14
kurt28:就是因為前科 沒被處分 大家才不爽吧.. 10/06 11:14
externaload:親痛仇快勒 你以為你在選里長喔 10/06 11:14
yeng1217:凹到自己難看才貼文章出處zz 10/06 11:14
zkow:k 2out 10/06 11:14
zkow:昨天的事版主已經處理了 10/06 11:15
zkow:二壘安打 10/06 11:15
kkb702564:這篇有很多人犯規呢...= =! 10/06 11:15
yeng1217:費城人那篇才Po一篇Live過沒幾小時又Po一篇Live 10/06 11:15
a7872429:洗文至少有內容 10/06 11:15
andy80209:我只針對這篇文章,LIVE沒不妥還被一堆人找理由噓 10/06 11:16
yeng1217:為什麼一篇會被噓一篇推爆呢~? 10/06 11:16
zkow:一三壘有人 10/06 11:17
zkow:能得分嗎 10/06 11:17
J2002259:他不能回棒球板 因為他在棒球板被桶了 10/06 11:19
externaload:洗文有內容...live文的line up還不是複製貼上而已 10/06 11:19
zkow:選得好 10/06 11:19
zkow:外飛,可惜,殘壘 10/06 11:19
kazumi66: 10/06 11:19
externaload:請問發live文很難嗎==? 10/06 11:20
yeng1217:那也不需要解釋了 (笑 10/06 11:20
kkb702564:發live文不難吧.. 我記得我好像發過....... 10/06 11:23
lewis803: 10/06 11:26
AWainwright:推 10/06 11:26
zkow:發live文就是洗文,嘖嘖,不明白這道理 10/06 11:28
ohb:......請注意推噓文的內容 10/06 11:29
yeng1217: 那就算了 10/06 11:29
zkow:版主請看我推文已經很節制,對於沒道理的噓文我也沒爭吵 10/06 11:31
Tukiyomi: 10/06 11:32
yeng1217:那真是委屈你了= = 10/06 11:36
zkow:不會,公道自在人心 10/06 11:36
externaload:你的臉皮厚度眾所周知 我不怪你 10/06 11:38
whj0530:zkow:諸位如果為噓而噓的話,親痛仇快的行為會引起反彈的 10/06 11:39
cyclonekkk:幫推一下 10/06 11:40
yeng1217:我對誰是痛誰是快有興趣XD 10/06 11:40
zkow:看到Parker就會想到另外一位 10/06 11:41
zkow:為了各位好,請諸位停止吧,版主已經提出警告了.. 10/06 11:41
whj0530:為我們好你就不要再發費雯釣魚... 10/06 11:42
zkow:我都遵循版規正常發文... 10/06 11:43
zkow:滿壘! 10/06 11:43
yeng1217:轉貼文章規則不是有15天DL嗎XD 10/06 11:43
kazumi66:是照規定 但你怎不想想為什麼你會是XX 別人是爆 10/06 11:44
kurt28:等等又要說我哪篇文、哪個版都有爆的文章 10/06 11:44
kazumi66:前幾天居然還有"快維修了 先PO一下"<--這蝦毀? 10/06 11:45
zkow:究竟能不能守住危機呢? 10/06 11:46
yeng1217:護航的就不知道為什麼他文章上一篇推爆這篇被噓慘了 10/06 11:47
zkow:零好兩壞 10/06 11:47
yeng1217:也懶得看 10/06 11:47
zkow:接到了! 10/06 11:47
zkow:好險! 10/06 11:47
zkow:4:7 10/06 11:47
zkow:守住! 10/06 11:49
externaload:等等又要說我棒球版發過346篇文章 10/06 11:49
zkow:一出局滿壘掉一分算很合理了 10/06 11:49
Valter:今天抱歉了 不過個人是建議起碼可以再稍微對Lineup做些修飾 10/06 11:51
zkow:怎樣的修飾 請說 10/06 11:52
Valter:至少不會有我這種不爽準備了半天被只會發簡陋格式的人搶先 10/06 11:52
Valter:而跑回來跟你爭的人出現= = 10/06 11:52
zkow:V大,我怎麼會知道你要發文啊....囧 10/06 11:52
zkow:還有我發的時間是比賽不到一小時了... 10/06 11:52
zkow:V大請看17968篇 10/06 11:54
Valter:我忘了還有其他管道 一直呆呆地在等官網Gameday亮名單... 10/06 11:54
externaload:你都死要發了 別人發不發你會在意嗎? 10/06 11:54
zkow:饒是季後賽都有可能沒人發LIVE了 10/06 11:54
zkow:還有我不是每天每場發 10/06 11:55
Valter:可以搜尋一下前面的LIVE 看其他人如何作些排列 上點色 10/06 11:55
zkow:18001篇也是簡易排版而已 10/06 11:55
zkow:17998篇也是,這兩篇也不是我開LIVE的 10/06 11:56
externaload:因為都是你在搶po阿 別人臉皮沒這麼厚不想跟你搶 10/06 11:56
zkow:17985也是 10/06 11:56
Valter:想要再豐富點還可以畫記分板跟守備場地圖 10/06 11:56
yeng1217:要脫別人下水了zz 10/06 11:56
externaload:一定要說這麼明? 10/06 11:56
yuliwang: 10/06 11:57
yeng1217:更正:拖 10/06 11:57
zkow:請看17964篇,洋基三點比賽,但差不多十二點左右就PO了 10/06 11:57
Valter:因為你發文實在太過頻繁了 過去大多是板友看到哪場比賽 10/06 11:57
spahappy:你怎不說你猛到一天可以PO兩篇LIVE? 10/06 11:57
zkow:每個人發LIVE風格不同,有簡易的也有精美的 10/06 11:57
yeng1217:人家都自稱中二了你不說明他當然裝死WW 10/06 11:58
externaload:別人豪華版的你怎不跟進一下?只挑簡單的講 10/06 11:58
x24627785:符合版規就發 就像沒有違法就做 10/06 11:58
Phatmen:zkow 你真的搞錯太多事情了 這真的不是重點 10/06 11:58
zkow:我想各位質疑的角度有所偏差... 10/06 11:58
x24627785:有些東西是道德良知的問題 國小老師應該有教 10/06 11:58
kurt28:又來了 拖別人一起走XD 10/06 11:58
Valter:有值得關注的戰況 所以發篇Live分享給大家注意 10/06 11:58
J2002259:我勸你自D吧 不然有可能你要躺15天DL了 10/06 11:58
kazumi66:別人臉皮沒那麼厚跟你搶 10/06 11:58
zkow:我無法跟你們爭辯,就此打住吧 10/06 11:58
J2002259:都已經被警告了 10/06 11:59
yeng1217:就比上不足咩... 10/06 11:59
zkow:我針對我發文說明,並不是爭論 10/06 11:59
eyeshield021:版主大人快改用live文輪值吧^________^ 10/06 11:59
zkow:所以,我講完了,以上 10/06 11:59
yeng1217:老是凹到自己都凹不下去 10/06 11:59
Tukiyomi: 10/06 12:00
kazumi66: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走在違規邊緣 10/06 12:00
zkow:六局完,4:8 10/06 12:01
Valter:以你的壟斷能力但只有普通的內容 著實會讓許多人不福氣 10/06 12:01
kurt28:在各版都這樣阿 呵呵 10/06 12:02
kazumi66:壟斷能力 哈哈哈!!! 此技能已點滿 10/06 12:02
angel510:發這種也叫live喔? 10/06 12:03
zkow:1out 10/06 12:03
Valter:格式弄好可以留暫存或是自己存記事本 也不必每次重弄花時間 10/06 12:03
yeng1217:反正只要有人不知道狀況幫他護航他就很爽了...干午差 10/06 12:04
goodjohn08:我覺得V大PO的很精美沒錯 不過你就是晚發了 10/06 12:05
eriatlov:樹不要皮 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 ... 10/06 12:05
zkow:2OUT 10/06 12:05
goodjohn08:還來別人的版面教訓別人 這樣是什麼情況? 10/06 12:05
yankeefat:原PO的水準真的不意外 10/06 12:06
kazumi66:他是給點建議...沒有教訓意味 10/06 12:06
zkow:3OUT 換邊 10/06 12:06
spahappy:哪邊看出來教訓的意味了? 10/06 12:07
eriatlov: 天下無敵 10/06 12:07
dwyanelin:推 10/06 12:07
taipeibus307:純推 10/06 12:08
ok0225:... 10/06 12:08
zkow:三壞了 10/06 12:09
zkow:保送,還要動用後援投手嗎 10/06 12:10
yankeefat:廢文發射器 10/06 12:10
zkow:如果打G5究竟誰佔優勢也說不個準確 10/06 12:11
yeng1217:都能連發廢文了,何需後援投手 10/06 12:11
goodjohn08:幫你推! 10/06 12:11
ok0225:123 10/06 12:12
eriatlov:都打到G5了 誰輸誰贏當然很難說 這不是廢話嗎 10/06 12:12
zkow:這球塞內角沒判好球.嗯 10/06 12:12
zkow:通常打到G5,還是可以看出哪方比較有優勢 10/06 12:12
yankeefat:當然是廢話 10/06 12:12
zkow:假使響尾蛇連趕兩場,那真的很難講,雖然釀酒人整體比較強 10/06 12:13
zkow:洋基vs老虎,大概六四波吧 10/06 12:13
zkow:K 10/06 12:13
zkow:這球精彩 10/06 12:13
kurt28:.........到底在說啥 10/06 12:14
eriatlov:那大仙要不要預測今年冠軍是誰 10/06 12:14
ok0225:你也精彩 10/06 12:14
jamesuper: 10/06 12:14
yankeefat:原PO來預測世界大賽冠軍 錯了每樓100P 10/06 12:14
zkow:還沒打到總冠軍戰,就預測冠軍有點遠 10/06 12:14
Messi100:每次PO文都造成板友爭吵,是不是該水桶一下?? 10/06 12:15
yeng1217:還不是馬後砲 10/06 12:15
kazumi66:球評都能在季前預測了1/30 現在給你的機率是1/7 不預測? 10/06 12:16
eriatlov:不然預測三場G5誰會贏可以吧 你那麼會分析 10/06 12:16
zkow:HR!!!!!!!!!! 10/06 12:16
zkow:強啊 10/06 12:16
kazumi66:那等世界大賽某隊系列賽領先而且9下兩出局2好球在預測好 10/06 12:16
zkow:我沒有興趣預測,純看比賽 10/06 12:17
kazumi66:嗎? 10/06 12:17
zkow:又上壘了,WOW~ 10/06 12:18
zkow:這一系列真的精彩 10/06 12:18
zkow:換投手了 10/06 12:19
zkow:就算酒鬼這場輸也要穩住後勢,不能一洩到底,還要凝聚士氣 10/06 12:19
yeng1217:那你剛剛在預測什麼? 10/06 12:20
ok0225:說啥小啦 幹 10/06 12:21
zkow:我只對現系列跟現狀預測 10/06 12:21
kazumi66:我沒有興趣預測,存發廢文、講廢話 10/06 12:21
zkow:小飛,2out 10/06 12:22
yankeefat:zkow在尋找下一個能水桶他的看板 10/06 12:22
yeng1217:那這樣預測世界大賽冠軍不也是對現在預測ˋ(′_‵||)ˊ 10/06 12:23
yeng1217:又不是賭神還要佈局1年 10/06 12:23
zkow:終於結束這局 10:4 10/06 12:23
Geel:加油 10/06 12:25
externaload: 10/06 12:26
zkow:安打! 10/06 12:27
zkow:兩好 10/06 12:28
zkow:哇!HR! 10/06 12:29
zkow:追成6:10 10/06 12:29
yankeefat:廢文真的沒有極限的 10/06 12:30
zkow:以前看新聞,響尾蛇想挖達比修,達比修就對這球場乾燥地帶 10/06 12:31
zkow:球會飛行比較遠有疑慮 10/06 12:31
ckevint:對不起 但原po讓我想到鄧公 害我笑了XD 10/06 12:31
zkow:差點又一隻 10/06 12:31
zkow:漂亮,三振 10/06 12:32
zkow:被打HR後立刻穩下來 10/06 12:32
zkow:2OUT 10/06 12:35
sw926301:.. 10/06 12:35
zkow:兩好一壞 10/06 12:35
zkow:唉呀,這顆有好球的空間.. 10/06 12:36
zkow:漂亮,三振,投手振臂,打者怒到甩棒丟帽 10/06 12:37
wake1025:... 10/06 12:37
ok0225:等下繼續 10/06 12:37
zkow:響尾蛇球隊決定明年七月啟用「大型加濕機」? 10/06 12:38
zkow:齊藤上來 10/06 12:39
zkow:斷棒@@ 10/06 12:40
DaisukeOchi:齊藤? XDD 10/06 12:41
zkow:齋 10/06 12:41
lyonjoe:要不是今天小蛇打線有發揮,不一定擋的住酒鬼啊 10/06 12:41
cyclonekkk:有精闢解說 推一下好了 10/06 12:42
zkow:今天是打擊戰 10/06 12:42
Vaxien:守下來的話 這樣就有三場決生死的比賽可以看了 爽!! 10/06 12:42
zkow:內角,兩好三壞 10/06 12:42
zkow:禮拜六既可以看國聯兩場G5 下午還可以看兄弟vs桃猿 天王山戰 10/06 12:42
yankeefat:精闢解說個頭啦 10/06 12:43
zkow:一出局 10/06 12:43
zkow:內滾,2out 10/06 12:44
yeng1217:還真是大飽眼福 給個推 10/06 12:45
zkow:安打 10/06 12:45
kurt28:齊藤XD 10/06 12:46
zkow:觸身! 10/06 12:48
yeng1217:齊藤和巳嗎 10/06 12:48
redwing875:建議ptt官方將洗文一哥列入不受歡迎名單 10/06 12:52
ok0225:再來 10/06 12:53
kazumi66:y大別噓我>"< 10/06 12:53
Vaxien:這小意思啦 真要洗就去聊天板 一天可以合法洗幾百篇洗個夠 10/06 12:55
yankeefat:洗文不可恥 像這樣專洗廢文才丟臉 10/06 12:56
xiemx:ZZZ 之前自己說不會常發LIVE文 結果現在幾乎每篇都在發 10/06 12:59
r44621:誰叫你做人這麼不厚道 積怨下來被大家噓剛好... 10/06 13:01
externaload:他要在mlb版也累積到346篇文才能拿出去說嘴啦 10/06 13:04
emip:真是悲劇XD 10/06 13:04
uglyduck92: 10/06 13:09
taipeibus307: 10/06 13:11
kb8058:只PO打線 投手勝敗防禦率都沒有 10/06 13:14
eriatlov:射後不理? 10/06 13:15
yankeefat:被婊到不敢出來了 10/06 13:18
Phatmen:其實他這篇真的沒有射後不理 他理的不得了 只是這也不是 10/06 13:18
Phatmen:重點 他真的自始至終一直都沒有搞清楚重點 10/06 13:18
Viper0725:..... 10/06 13:19
yankeefat:目前狀態 不在站上 10/06 13:19
whj0530: 10/06 13:24
piging22:YO~ 10/06 13:29
x24627785: 10/06 13:30
muska: 10/06 13:31
wake1025: 10/06 13:36
Tukiyomi:建議板主以後噓到XX直接劣退 杜絕空虛寂寞愛湊熱鬧人士 10/06 13:39
x24627785: 10/06 13:41
a601262003:推 10/06 13:44
patrick20205: 10/06 13:44
yankeefat:贊成Tukiyomi 10/06 14:09
xy9999:我就是那位為噓而噓的,雖然內容OK 10/06 14:20
angel510:看完這篇還是搞不懂誰贏,加油一點好嗎 10/06 14:21
ARODisGod:我知道誰贏 鄉民大軍贏了XD 10/06 14:42
vovzz: 10/06 14:51
yankeefat: 10/06 14:57
p221071889:又是你 10/06 14:59
eric2003002:XD 10/06 14:59
goaltending:堅持下去 你就是下一個user043(?) 10/06 15:06
externaload: 10/06 15:14
nu13:小蛇又贏了!!! 10/06 15:21
yankeefat:科科 10/06 15:36
Mars973062:為了搶發 品質真差...如果兩篇都一樣清楚都給推 10/06 15:46
Mars973062:實況文沒比分是實況啥0.0 10/06 15:47
yankeefat:再噓一次廢文發射器 10/06 15:55
x24627785: 10/06 15:57
kkkk3145: 10/06 16:06
yankeefat:什麼時候會XX呢? 10/06 16:08
lsmking7219:XD 10/06 16:15
camgogo:熱心發的@@"為啥要噓 10/06 16:25
kazumi66:他哪裡熱心了 他巴不得場場LIVE 10/06 16:30
yankeefat:廢文發射器為何不噓? 洗文章洗到人神共憤 10/06 16:30
caesst85149:為爽而噓 10/06 16:31
yeng1217:真熱心 (瘟腥 10/06 16:33
yankeefat:要洗文章也要用心點 洗了一堆廢文洗到被桶 10/06 16:35
camgogo:冏 10/06 16:38
yeng1217:人家就傲嬌喜歡被噓嘛... 10/06 16:40
yankeefat:好吧 10/06 16:57
kurt28:熱心到被一堆板水桶XDDDDDDD 10/06 16:57
maverik:XDDDDDDDDD 10/06 16:58
redwing875:樓上k大不要亂說 人家可是覺得自己在某些版名聲不錯呢 10/06 16:59
kurt28:阿...不好意思>"< 10/06 17:02
yeng1217:自我感覺良好xd 10/06 17:05
yankeefat:這種人不噓不行 10/06 17:11
yankeefat:再補一刀 10/06 17:16
dw1012:快要XX了 10/06 17:23
au03vu3:跟下面那篇比 這篇整個弱掉了 10/06 17:29
externaload: 10/06 17:31
yankeefat:但是他卻認為自己這篇蠻優的耶 10/06 17:32
caesst85149:跟以前連打線都PO不出來比確實蠻優的 10/06 17:33
kkb702564: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10/06 17:33
externaload:連投手成績跟ERA都不補上的 唉 我能說啥 10/06 17:35
PePePeace:對自己不利的都自刪 搞得好像鄉民只因人而噓 真是夠了 10/06 17:47
sherlockt:PTT是會認ID的~ 10/06 17:49
dw1012:唉 10/06 17:50
kkb702564:他有自刪推文嗎...?! 10/06 17:50
yankeefat:洗廢文 10/06 18:03
yankeefat:喔 我搶到XX 10/06 18:04
kurt28:這篇是沒刪啦 但是他把有爭議的文章當刪光了 10/06 18:06
qwe115109:嘴硬 10/06 18:53
Wien: 10/06 19:15
zxcvbbb:推 10/06 19:57
pasaword: 10/06 20:00
J2002259: 10/06 20:01
wakayama:反串大亨 10/06 20:26
sw926301:悲哀 10/06 20:35
gunking94519:輪值輪值輪值輪值輪值輪值輪值輪值輪值輪值輪值輪值 10/06 20:53
Sechslee:XX文不知道刪幾篇了 科科 10/06 21:49
eriatlov:按錯了 10/06 22:09
frank123ya:XX魂 10/06 23:29
ok0225:晚上再來 10/06 23:40
kenshinwerra:晚安 10/06 23:46
kgj212:閱 10/07 01:06
qwe115109:嚼嚼 10/07 03:55
zxcvbbb:聖光術~~~ 10/07 07:49
wushiyuan:XX 10/07 08:22
ponguy:聖光術~~~ 10/07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