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aious:小蛇GOGO~ 10/06 08:41
推 kit279:阿~~~~~~嘶~~~~~~ 10/06 08:41
→ Valter:你先發都到哪看的...我想發這場結果你又那麼快 10/06 08:41
→ zkow:yahoo 10/06 08:42
→ kurt28:來個圖文並茂板吧XD 10/06 08:42
→ ppaaffaa:樓樓上你下次提早兩小時前發XD 10/06 08:42
→ externaload:他就硬要發阿 有什麼辦法 10/06 08:43
→ zkow:前一場好像也是比賽前一小時才有box 10/06 08:43
→ zkow:會不會有第三組出現G5呢 10/06 08:43
推 Valter:難得早上沒課 表格都弄了說(拖走) 10/06 08:43
→ kurt28:V大直接發吧 應該沒問題吧? 10/06 08:44
推 ppaaffaa:我也想看表格的XDDD 10/06 08:44
→ ppaaffaa:V大發一下啊 10/06 08:45
→ externaload:人家表格做半天 你就死要發 10/06 08:45
推 accjm2440:釀酒人的5678棒..... 10/06 08:46
→ JAYW:如果更精美的話可以發呀~ 讓大家自由選擇嘛 10/06 08:46
→ ronalud:有人的生活重心就是發文看推文數啊 10/06 08:46
噓 libobobo:我想看V大的, 然後大家直接把這篇忽略吧 10/06 08:47
推 ppaaffaa:對啊 V大發一下 讓大家選嘛 10/06 08:47
→ kurt28:V大發一下啦 自由選擇沒問題的 10/06 08:47
噓 yayagogo:V大! 10/06 08:48
推 onered:酒鬼CF換掉了 10/06 08:49
噓 libobobo:ORZ, 發這個到底有啥成就感阿, 一直想不透 10/06 08:49
噓 kurt28:反正有人就是喜歡搶PO 然後再來修改 被砲就裝無辜 科科 10/06 08:49
噓 l26921216:最近的live文都好經簡...大概是因為搶PO吧 10/06 08:49
噓 externaload:怎沒正義魔人出來叫大家別吵專心看球 10/06 08:50
噓 yayagogo:比起傲嬌,我更喜歡中二 ^.< 10/06 08:51
→ externaload:→ zkow:殊死戰會看到費城四巨頭輪番上陣嗎 10/06 08:51
→ externaload:帥哥zkow在隊版發的 Oswalt跟黑魔使這兩天才剛先發過 10/06 08:51
噓 holybebe:順應潮流 10/06 08:52
→ zkow:那句是玩笑話 10/06 08:52
→ externaload:輪番上陣個頭..06年開始看球的程度 科科 10/06 08:52
噓 trapart:硬要發 10/06 08:53
→ kurt28:又來了 科科 10/06 08:53
噓 Geel:何必呢 10/06 08:55
噓 auoto: 10/06 08:55
噓 bigdioa:囧 10/06 08:56
推 live4132:樓下那邊OP了 10/06 08:56
→ goaltending:這篇op 10/06 08:59
→ lincy1001:怎麼這橋段每天都要上演啊XDDD 10/06 09:02
→ super009:特別看了一下板規 目前並沒有明文禁止Live文重複 10/06 09:03
→ super009:既然合乎原PO常強調的符合板規 所以想發都可發讓大家取捨 10/06 09:04
推 andy80209:照本版慣例,連LIVE文都來輪值吧 10/06 09:04
噓 l26921216:不要搶PO啦 10/06 09:10
噓 x24627785:因為發LIVE文比較容易推爆阿 10/06 09:10
→ waiani:之前才特地開串討論過啊...目前並無特別禁止Live文重複 10/06 09:10
→ waiani:現階段就是給鄉民自由心證想去跟哪篇 10/06 09:11
噓 joelin810204: 10/06 09:11
→ waiani:只不過現在就是誰都搶不贏某個爭議很大的發文機就是了 10/06 09:12
噓 joelin810204:OP 10/06 09:12
噓 qwe115109:又在搶po... 10/06 09:13
噓 BRYANT24:zkxx要發的誰都不能搶 10/06 09:14
→ JessicaA1ba:今年季後賽真是刺激 每隊實力都很接近 10/06 09:18
推 andy80209:先發的備說op,果然是因X廢O最專業的MLB版 10/06 09:19
→ yeng1217: 現在就先搶先贏啊顆顆 10/06 09:21
→ eyeshield021:快依照傳統用live輪值吧:D 10/06 09:21
噓 jason112412:都給你PO就好啦 10/06 09:22
→ yeng1217:都給你爆一篇了...嗯災妹共啥 10/06 09:23
噓 qwe115109:這就是太貪心的下場... 10/06 09:23
→ zkow:要開始了 10/06 09:26
噓 Ignorance:戰!!!!!!!!!!!!!!!!!! 10/06 09:28
推 live4132:Goldschmidt!!! 10/06 09:28
噓 jasonhsu612:繼發球機之後好一個廢文機 10/06 09:31
推 goodjohn08:還是推~ 10/06 09:33
噓 eriatlov: 10/06 09:34
推 circleleaf:為什麼要被噓 10/06 09:34
推 Pharaoh5566:誰發有很重要? 何必噓 10/06 09:35
推 lavigneA:補血 10/06 09:37
噓 qwe115109:補噓 10/06 09:37
→ zkow:一開始連兩顆好球 10/06 09:38
→ zkow:K 好的開始 10/06 09:38
噓 eriatlov:廢文王 10/06 09:40
噓 l26921216:發文機 10/06 09:40
→ zkow:上壘了 10/06 09:41
噓 spahappy:每到季後賽廢文特別多 NBA MLB都一樣 10/06 09:42
推 live4132:炸了 10/06 09:43
噓 l26921216:安了 10/06 09:43
→ zkow:第一局釀酒人就得分了 1:0 10/06 09:43
噓 NinePi:廢文還不刪喔 10/06 09:45
→ zkow:盜三壘,保送,一三壘有人 10/06 09:45
推 circleleaf:蛇蛇剛開始就有點慘.. 10/06 09:45
推 ruby0104:幫補推... 要搶PO也要特地記得時間去找lineup 不想跟 10/06 09:47
噓 dergrossw:安 10/06 09:47
→ zkow:DP 10/06 09:47
→ zkow:化解危機,一上結束,釀酒人1:0領先 10/06 09:47
→ ruby0104:直接忽視就好 何必噓 10/06 09:47
推 andy80209:名單沒錯也沒op的是費雯,多了顏色慢了還硬要PO是好文 10/06 09:48
噓 oiyuz:硬要釣 10/06 09:48
→ andy80209:果然是清流MLB版,看ID再決定顏色的 10/06 09:48
→ zkow:安打 10/06 09:50
推 circleleaf:蛇蛇要反攻了!! 10/06 09:51
噓 ciciwest:你發的文上面沒有每一局的比分,只有打線名單 10/06 09:52
推 lyonjoe:推一下~至少願意花時間po,而且都有在看比賽 10/06 09:52
→ andy80209:拿比分來說?自己搜尋live,有幾篇有單局得分的.. 10/06 09:53
推 JessicaA1ba:推一下 10/06 09:53
→ zkow:被接殺,1out 10/06 09:53
→ andy80209:真的顏色不對,你做成3D都會有人嫌 10/06 09:54
→ zkow:問心無愧即可 10/06 09:54
推 ge0619mini:因ID廢文 莫名其妙嘛 10/06 09:54
噓 muska: 10/06 09:55
推 circleleaf:bb 10/06 09:56
噓 ciciwest:都季後賽了,每篇都搶著發,有心要發也弄一下 10/06 09:56
推 lyonjoe:噓沒有每局比分的可以去把之前所有live文沒列的都噓一下 10/06 09:56
推 ARODisGod:XD 10/06 09:56
→ circleleaf:HHHH 10/06 09:56
→ zkow:1,2壘野人 10/06 09:56
→ zkow:滿壘 10/06 09:56
→ circleleaf:滿壘有人 1out 10/06 09:57
→ zkow:大局,希望不要DP 10/06 09:57
推 andy80209:理由真的越來越好笑,還有LIVE文,連先發都沒有也是推 10/06 09:57
→ zkow:這場真好看 10/06 09:57
→ andy80209:有不有心誰說了算?還不是看ID噓文,承認一下有這麼難嗎 10/06 09:57
→ zkow:高球揮空,可惜 10/06 09:58
→ zkow:又揮空,這球是滑球嗎 10/06 09:58
→ zkow:K! 10/06 09:58
推 circleleaf:這球滑球好刁鑽.. 10/06 09:59
→ zkow:Ryan Roberts(響尾蛇隊) 在來台名單中 10/06 10:00
推 circleleaf:gs.......好扯 10/06 10:00
→ zkow:滿貫 神啊 10/06 10:01
推 andy80209:過了初一過不暸十五 10/06 10:01
推 x03040707:GS!!!!!!!!!!!!! 10/06 10:01
→ zkow:第一局就這麼精彩 10/06 10:02
→ zkow:今天該不會是打擊戰了吧 10/06 10:02
推 circleleaf:B2B... 10/06 10:02
→ zkow:B2B 10/06 10:02
→ zkow:5:1 10/06 10:03
→ zkow:釀酒人要不要換投手... 10/06 10:03
推 taipeibus307:核爆了...... 10/06 10:04
噓 CraigWilson:攝後不理 怎麼都沒更新資料 10/06 10:04
→ andy80209:又來了,除了單局分數,戰況人家推文都有補阿... 10/06 10:04
推 KI780804:哪裡設後不理??? 10/06 10:05
→ andy80209:就大方承認看ID噓文就好,找一堆理由真的越來越好笑 10/06 10:05
→ zkow:歷史上第五隻球隊在季後賽一系列戰出現兩隻滿貫砲的 10/06 10:05
→ Phatmen:zkow 這一篇 有點讓人哭笑不得 10/06 10:05
推 greatbird:響尾蛇再來就吃局數啦 10/06 10:07
→ zkow:第一局終於結束了,打了半小時 10/06 10:07
推 circleleaf:double.. 今天感覺是打擊戰 10/06 10:09
→ zkow:上二壘了,打擊戰 10/06 10:09
→ zkow:響尾蛇非贏不可 10/06 10:10
→ circleleaf:深遠飛球被接殺 跑著靠趁傳上三壘 10/06 10:11
推 x03040707:這場有趣了 10/06 10:11
→ zkow:追回一分 2:5 10/06 10:12
→ zkow:變成打擊戰對響尾蛇超不利 10/06 10:12
噓 niolex:裝傻達人 10/06 10:12
→ zkow:保送,真的要變成打擊大戰啊 10/06 10:17
→ zkow:馬上DP 10/06 10:18
噓 muska: 10/06 10:19
→ zkow:又安 10/06 10:20
推 andy80209:三明治安打超傷... 10/06 10:21
推 circleleaf:...好衰 10/06 10:23
→ zkow:又安,1,2壘有人 兩出局 10/06 10:23
推 ppaaffaa:推一下 10/06 10:27
→ zkow:一壘有人 10/06 10:29
→ zkow:兩隊到目前為止,總共打了10隻安打 10/06 10:29
推 andy80209:才幾局而以阿... 10/06 10:31
→ zkow:哇,又長打 10/06 10:31
→ zkow:3:5 10/06 10:31
→ zkow:響尾蛇牛棚該熱身了 10/06 10:32
推 circleleaf:感覺蛇蛇情勢不妙.. 10/06 10:33
推 taipeibus307:更該換的是蛇蛇...不然領先的馬上換人了 10/06 10:33
→ zkow:該換投手了,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 10/06 10:35
推 circleleaf:想換 又擔心下一場吧 10/06 10:35
→ zkow:這場沒贏,什麼都不用想了 10/06 10:35
噓 taipeibus307:不用想這麼遠 今天贏再說了 10/06 10:36
推 lyonjoe:每一局一直掉分,小蛇的打者也會很無力吧 10/06 10:37
推 circleleaf:還背著不能輸的壓力.. 10/06 10:38
→ zkow:OUT 1,2壘有人 一出局 10/06 10:38
→ circleleaf:要抓dp了 10/06 10:38
→ zkow:飛球,2out 10/06 10:41
→ zkow:即時穩下來 10/06 10:41
推 Vaxien:路過補血 10/06 10:41
→ Vaxien:你是做了啥得罪方丈啊XD 我看不出來上下兩篇是差在哪邊 @@" 10/06 10:41
→ zkow:守住,利害 10/06 10:42
→ zkow:只不過一堆人為噓而噓而已 10/06 10:43
推 lyonjoe:一局一分的配額嗎... 10/06 10:44
推 circleleaf:HH 10/06 10:45
推 aidsai:幫你推一個 ~ 這場看起來很刺激 !!! 10/06 10:46
→ zkow:H 10/06 10:46
→ zkow:謝謝各位 10/06 10:46
→ zkow:上二壘 10/06 10:46
→ zkow:差點安打 10/06 10:48
噓 externaload:一堆推的應該是季後賽開打才來看這個版 10/06 10:49
→ externaload:之前洗ㄧ 10/06 10:49
→ zkow:被高球調到,可惜 10/06 10:49
推 andy80209:開始扣帽子了,我從小王上MLB之前就開始在這怎麼辦? 10/06 10:50
→ externaload:就看id噓阿不行?? 洗文王 10/06 10:50
→ yeng1217:毫無反應 就是個中二 10/06 10:50
噓 Kaberman569:K 10/06 10:50
→ andy80209:沒犯版規,內容無誤,推聞更新,沒有op,頂多沒有上顏色 10/06 10:50
噓 minimum:大仙出現 噓一個 10/06 10:51
→ andy80209:我真的找不到噓的點在哪,除了看ID噓跟自己爽之外 10/06 10:51
噓 externaload:自己搜尋他的文章來看 就知道噓點了 10/06 10:52
→ externaload:不需要人教吧 10/06 10:52
→ andy80209:我知道他文章發很多,但是這不是很合理的原因吧.. 10/06 10:52
→ zkow:保送 10/06 10:53
→ andy80209:還是MLB版的LIVE也有配額跟輪值這種不成文規則喔 10/06 10:53
噓 Kaberman569:BB了 10/06 10:53
噓 yeng1217:昨天不是才有一篇copy還硬要凹被噓翻了 10/06 10:53
→ zkow:一二壘有人,一出局 10/06 10:53
推 circleleaf:所以就是因人噓文章了阿.. 這篇有怎樣嗎? 10/06 10:53
→ andy80209:原PO之前也有在NBA版PO國際賽BOX,那好歹能說關聯不足 10/06 10:54
→ circleleaf:換投了 10/06 10:54
→ andy80209:再MLB版PO季後賽,應該沒有關聯不足這種原因吧... 10/06 10:55
→ zkow:二三壘有人,兩出局 10/06 10:55
推 lyonjoe:我看五年以上了... 10/06 10:55
→ zkow:穿,7:3! 10/06 10:56
→ andy80209:壓力又在酒鬼這了... 10/06 10:56
噓 muska: 10/06 10:56
→ lyonjoe:又安打,Wolf壓不下來,酒鬼壓力很大啊 10/06 10:57
→ ppaaffaa:有些人反應是過大了 私人看不爽 投射作用 10/06 10:59
噓 whitehusky:嘖 10/06 10:59
→ zkow:一壘有人 10/06 11:02
噓 yeng1217:不就是有前科才會被噓,很難懂嗎? 10/06 11:03
噓 externaload:民主社會 推噓自由表達 10/06 11:04
推 andy80209:前科跟當下行為無關,這篇文章他合版規,文章就是正常 10/06 11:04
噓 eriatlov: 10/06 11:04
→ andy80209:要討論前科,看是要帳務部還是自己寄信去罵人 10/06 11:04
→ andy80209:再MLB版的文章,看的就是他跟MLB的關聯還有版規 10/06 11:05
→ kurt28:其實也沒規定不能噓吧? 表達意見也OK阿 10/06 11:05
→ zkow:這球飛好遠 10/06 11:05
→ andy80209:可以噓阿,但是很多人理由都很好笑,還有空白3連的 10/06 11:05
→ kurt28:阿噓文救水兵不就更好笑..... 10/06 11:06
→ andy80209:噓文水兵好歹跟宅爵一樣是傳統XD 10/06 11:06
推 Vaxien:那就請吧 反正也不痛不癢XDD 看球看球~~ 10/06 11:06
→ andy80209:就像以前CPBL的誠泰,不期待運動一樣... 10/06 11:07
噓 yeng1217:都能噓發球機了,噓發廢文機臭了嗎? 10/06 11:07
→ zkow:二壘有人,一出局 10/06 11:08
→ zkow:諸位如果為噓而噓的話,親痛仇快的行為會引起反彈的 10/06 11:08
→ kurt28:對阿 反正不痛不癢 真的沒啥差吧@@ 10/06 11:08
噓 spahappy:你管真寬... 住海邊嗎? 10/06 11:09
噓 yeng1217:說得好像噓你會引起眾怒 10/06 11:09
噓 muska: 10/06 11:10
噓 kurt28:講這種話 不噓不行... 10/06 11:10
推 andy80209:真的沒差拉,反正我也清楚一堆人是因人廢言了 10/06 11:10
噓 whitehusky:噓人還要某些人同意嗎 管真多 10/06 11:10
→ yeng1217:讓我想到之前那個簽名檔了 10/06 11:10
→ andy80209:不知道哪來的臉說這裡比棒球版好XD 10/06 11:11
→ kurt28:好很多阿... 10/06 11:12
→ yeng1217:為什麼有些文章會被噓有些文章會被推爆這也不用想吧 10/06 11:12
→ zkow:四局,7:3 10/06 11:12
噓 externaload:回你的棒球版ok? 10/06 11:12
→ andy80209:真的不用想,就是戰人不戰文而已 10/06 11:12
→ yeng1217:那是你沒看吧zz 10/06 11:13
→ zkow:有時候真理不是由多數推或噓決定的 10/06 11:13
→ kurt28:他之前剽竊別人文章你怎麼不出來說話-.- 10/06 11:13
→ andy80209:扣完帽子開始趕人了? 10/06 11:13
→ zkow:1out 10/06 11:13
→ yeng1217:昨天不是才Po文不貼出處就被噓爆了,還硬凹 10/06 11:13
→ whitehusky:就搞不清楚狀況在那邊護航啊 XD 10/06 11:13
→ yeng1217: 啊~你那時候人勒? 10/06 11:14
→ kurt28:就是因為前科 沒被處分 大家才不爽吧.. 10/06 11:14
噓 externaload:親痛仇快勒 你以為你在選里長喔 10/06 11:14
→ yeng1217:凹到自己難看才貼文章出處zz 10/06 11:14
→ zkow:k 2out 10/06 11:14
→ zkow:昨天的事版主已經處理了 10/06 11:15
→ zkow:二壘安打 10/06 11:15
→ kkb702564:這篇有很多人犯規呢...= =! 10/06 11:15
→ yeng1217:費城人那篇才Po一篇Live過沒幾小時又Po一篇Live 10/06 11:15
推 a7872429:洗文至少有內容 10/06 11:15
推 andy80209:我只針對這篇文章,LIVE沒不妥還被一堆人找理由噓 10/06 11:16
→ yeng1217:為什麼一篇會被噓一篇推爆呢~? 10/06 11:16
→ zkow:一三壘有人 10/06 11:17
→ zkow:能得分嗎 10/06 11:17
噓 J2002259:他不能回棒球板 因為他在棒球板被桶了 10/06 11:19
噓 externaload:洗文有內容...live文的line up還不是複製貼上而已 10/06 11:19
→ zkow:選得好 10/06 11:19
→ zkow:外飛,可惜,殘壘 10/06 11:19
噓 kazumi66: 10/06 11:19
→ externaload:請問發live文很難嗎==? 10/06 11:20
噓 yeng1217:那也不需要解釋了 (笑 10/06 11:20
→ kkb702564:發live文不難吧.. 我記得我好像發過....... 10/06 11:23
噓 lewis803: 10/06 11:26
推 AWainwright:推 10/06 11:26
→ zkow:發live文就是洗文,嘖嘖,不明白這道理 10/06 11:28
→ ohb:......請注意推噓文的內容 10/06 11:29
噓 yeng1217: 那就算了 10/06 11:29
→ zkow:版主請看我推文已經很節制,對於沒道理的噓文我也沒爭吵 10/06 11:31
噓 Tukiyomi: 10/06 11:32
→ yeng1217:那真是委屈你了= = 10/06 11:36
→ zkow:不會,公道自在人心 10/06 11:36
噓 externaload:你的臉皮厚度眾所周知 我不怪你 10/06 11:38
噓 whj0530:zkow:諸位如果為噓而噓的話,親痛仇快的行為會引起反彈的 10/06 11:39
噓 cyclonekkk:幫推一下 10/06 11:40
→ yeng1217:我對誰是痛誰是快有興趣XD 10/06 11:40
→ zkow:看到Parker就會想到另外一位 10/06 11:41
→ zkow:為了各位好,請諸位停止吧,版主已經提出警告了.. 10/06 11:41
噓 whj0530:為我們好你就不要再發費雯釣魚... 10/06 11:42
→ zkow:我都遵循版規正常發文... 10/06 11:43
→ zkow:滿壘! 10/06 11:43
噓 yeng1217:轉貼文章規則不是有15天DL嗎XD 10/06 11:43
噓 kazumi66:是照規定 但你怎不想想為什麼你會是XX 別人是爆 10/06 11:44
→ kurt28:等等又要說我哪篇文、哪個版都有爆的文章 10/06 11:44
→ kazumi66:前幾天居然還有"快維修了 先PO一下"<--這蝦毀? 10/06 11:45
→ zkow:究竟能不能守住危機呢? 10/06 11:46
→ yeng1217:護航的就不知道為什麼他文章上一篇推爆這篇被噓慘了 10/06 11:47
→ zkow:零好兩壞 10/06 11:47
→ yeng1217:也懶得看 10/06 11:47
→ zkow:接到了! 10/06 11:47
→ zkow:好險! 10/06 11:47
→ zkow:4:7 10/06 11:47
→ zkow:守住! 10/06 11:49
噓 externaload:等等又要說我棒球版發過346篇文章 10/06 11:49
→ zkow:一出局滿壘掉一分算很合理了 10/06 11:49
推 Valter:今天抱歉了 不過個人是建議起碼可以再稍微對Lineup做些修飾 10/06 11:51
→ zkow:怎樣的修飾 請說 10/06 11:52
→ Valter:至少不會有我這種不爽準備了半天被只會發簡陋格式的人搶先 10/06 11:52
→ Valter:而跑回來跟你爭的人出現= = 10/06 11:52
→ zkow:V大,我怎麼會知道你要發文啊....囧 10/06 11:52
→ zkow:還有我發的時間是比賽不到一小時了... 10/06 11:52
→ zkow:V大請看17968篇 10/06 11:54
→ Valter:我忘了還有其他管道 一直呆呆地在等官網Gameday亮名單... 10/06 11:54
噓 externaload:你都死要發了 別人發不發你會在意嗎? 10/06 11:54
→ zkow:饒是季後賽都有可能沒人發LIVE了 10/06 11:54
→ zkow:還有我不是每天每場發 10/06 11:55
→ Valter:可以搜尋一下前面的LIVE 看其他人如何作些排列 上點色 10/06 11:55
→ zkow:18001篇也是簡易排版而已 10/06 11:55
→ zkow:17998篇也是,這兩篇也不是我開LIVE的 10/06 11:56
噓 externaload:因為都是你在搶po阿 別人臉皮沒這麼厚不想跟你搶 10/06 11:56
→ zkow:17985也是 10/06 11:56
→ Valter:想要再豐富點還可以畫記分板跟守備場地圖 10/06 11:56
→ yeng1217:要脫別人下水了zz 10/06 11:56
→ externaload:一定要說這麼明? 10/06 11:56
噓 yuliwang: 10/06 11:57
→ yeng1217:更正:拖 10/06 11:57
→ zkow:請看17964篇,洋基三點比賽,但差不多十二點左右就PO了 10/06 11:57
→ Valter:因為你發文實在太過頻繁了 過去大多是板友看到哪場比賽 10/06 11:57
噓 spahappy:你怎不說你猛到一天可以PO兩篇LIVE? 10/06 11:57
→ zkow:每個人發LIVE風格不同,有簡易的也有精美的 10/06 11:57
→ yeng1217:人家都自稱中二了你不說明他當然裝死WW 10/06 11:58
→ externaload:別人豪華版的你怎不跟進一下?只挑簡單的講 10/06 11:58
噓 x24627785:符合版規就發 就像沒有違法就做 10/06 11:58
→ Phatmen:zkow 你真的搞錯太多事情了 這真的不是重點 10/06 11:58
→ zkow:我想各位質疑的角度有所偏差... 10/06 11:58
噓 x24627785:有些東西是道德良知的問題 國小老師應該有教 10/06 11:58
→ kurt28:又來了 拖別人一起走XD 10/06 11:58
→ Valter:有值得關注的戰況 所以發篇Live分享給大家注意 10/06 11:58
噓 J2002259:我勸你自D吧 不然有可能你要躺15天DL了 10/06 11:58
噓 kazumi66:別人臉皮沒那麼厚跟你搶 10/06 11:58
→ zkow:我無法跟你們爭辯,就此打住吧 10/06 11:58
→ J2002259:都已經被警告了 10/06 11:59
→ yeng1217:就比上不足咩... 10/06 11:59
→ zkow:我針對我發文說明,並不是爭論 10/06 11:59
→ eyeshield021:版主大人快改用live文輪值吧^________^ 10/06 11:59
→ zkow:所以,我講完了,以上 10/06 11:59
→ yeng1217:老是凹到自己都凹不下去 10/06 11:59
噓 Tukiyomi: 10/06 12:00
→ kazumi66: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走在違規邊緣 10/06 12:00
→ zkow:六局完,4:8 10/06 12:01
→ Valter:以你的壟斷能力但只有普通的內容 著實會讓許多人不福氣 10/06 12:01
→ kurt28:在各版都這樣阿 呵呵 10/06 12:02
噓 kazumi66:壟斷能力 哈哈哈!!! 此技能已點滿 10/06 12:02
噓 angel510:發這種也叫live喔? 10/06 12:03
→ zkow:1out 10/06 12:03
→ Valter:格式弄好可以留暫存或是自己存記事本 也不必每次重弄花時間 10/06 12:03
噓 yeng1217:反正只要有人不知道狀況幫他護航他就很爽了...干午差 10/06 12:04
推 goodjohn08:我覺得V大PO的很精美沒錯 不過你就是晚發了 10/06 12:05
噓 eriatlov:樹不要皮 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 ... 10/06 12:05
→ zkow:2OUT 10/06 12:05
→ goodjohn08:還來別人的版面教訓別人 這樣是什麼情況? 10/06 12:05
→ yankeefat:原PO的水準真的不意外 10/06 12:06
→ kazumi66:他是給點建議...沒有教訓意味 10/06 12:06
→ zkow:3OUT 換邊 10/06 12:06
→ spahappy:哪邊看出來教訓的意味了? 10/06 12:07
→ eriatlov: 天下無敵 10/06 12:07
推 dwyanelin:推 10/06 12:07
噓 taipeibus307:純推 10/06 12:08
噓 ok0225:... 10/06 12:08
→ zkow:三壞了 10/06 12:09
→ zkow:保送,還要動用後援投手嗎 10/06 12:10
噓 yankeefat:廢文發射器 10/06 12:10
→ zkow:如果打G5究竟誰佔優勢也說不個準確 10/06 12:11
噓 yeng1217:都能連發廢文了,何需後援投手 10/06 12:11
推 goodjohn08:幫你推! 10/06 12:11
噓 ok0225:123 10/06 12:12
噓 eriatlov:都打到G5了 誰輸誰贏當然很難說 這不是廢話嗎 10/06 12:12
→ zkow:這球塞內角沒判好球.嗯 10/06 12:12
→ zkow:通常打到G5,還是可以看出哪方比較有優勢 10/06 12:12
噓 yankeefat:當然是廢話 10/06 12:12
→ zkow:假使響尾蛇連趕兩場,那真的很難講,雖然釀酒人整體比較強 10/06 12:13
→ zkow:洋基vs老虎,大概六四波吧 10/06 12:13
→ zkow:K 10/06 12:13
→ zkow:這球精彩 10/06 12:13
→ kurt28:.........到底在說啥 10/06 12:14
噓 eriatlov:那大仙要不要預測今年冠軍是誰 10/06 12:14
噓 ok0225:你也精彩 10/06 12:14
噓 jamesuper: 10/06 12:14
→ yankeefat:原PO來預測世界大賽冠軍 錯了每樓100P 10/06 12:14
→ zkow:還沒打到總冠軍戰,就預測冠軍有點遠 10/06 12:14
噓 Messi100:每次PO文都造成板友爭吵,是不是該水桶一下?? 10/06 12:15
噓 yeng1217:還不是馬後砲 10/06 12:15
噓 kazumi66:球評都能在季前預測了1/30 現在給你的機率是1/7 不預測? 10/06 12:16
噓 eriatlov:不然預測三場G5誰會贏可以吧 你那麼會分析 10/06 12:16
→ zkow:HR!!!!!!!!!! 10/06 12:16
→ zkow:強啊 10/06 12:16
→ kazumi66:那等世界大賽某隊系列賽領先而且9下兩出局2好球在預測好 10/06 12:16
→ zkow:我沒有興趣預測,純看比賽 10/06 12:17
→ kazumi66:嗎? 10/06 12:17
→ zkow:又上壘了,WOW~ 10/06 12:18
→ zkow:這一系列真的精彩 10/06 12:18
→ zkow:換投手了 10/06 12:19
→ zkow:就算酒鬼這場輸也要穩住後勢,不能一洩到底,還要凝聚士氣 10/06 12:19
噓 yeng1217:那你剛剛在預測什麼? 10/06 12:20
噓 ok0225:說啥小啦 幹 10/06 12:21
→ zkow:我只對現系列跟現狀預測 10/06 12:21
→ kazumi66:我沒有興趣預測,存發廢文、講廢話 10/06 12:21
→ zkow:小飛,2out 10/06 12:22
噓 yankeefat:zkow在尋找下一個能水桶他的看板 10/06 12:22
噓 yeng1217:那這樣預測世界大賽冠軍不也是對現在預測ˋ(′_‵||)ˊ 10/06 12:23
→ yeng1217:又不是賭神還要佈局1年 10/06 12:23
→ zkow:終於結束這局 10:4 10/06 12:23
噓 Geel:加油 10/06 12:25
噓 externaload: 10/06 12:26
→ zkow:安打! 10/06 12:27
→ zkow:兩好 10/06 12:28
→ zkow:哇!HR! 10/06 12:29
→ zkow:追成6:10 10/06 12:29
噓 yankeefat:廢文真的沒有極限的 10/06 12:30
→ zkow:以前看新聞,響尾蛇想挖達比修,達比修就對這球場乾燥地帶 10/06 12:31
→ zkow:球會飛行比較遠有疑慮 10/06 12:31
→ ckevint:對不起 但原po讓我想到鄧公 害我笑了XD 10/06 12:31
→ zkow:差點又一隻 10/06 12:31
→ zkow:漂亮,三振 10/06 12:32
→ zkow:被打HR後立刻穩下來 10/06 12:32
→ zkow:2OUT 10/06 12:35
噓 sw926301:.. 10/06 12:35
→ zkow:兩好一壞 10/06 12:35
→ zkow:唉呀,這顆有好球的空間.. 10/06 12:36
→ zkow:漂亮,三振,投手振臂,打者怒到甩棒丟帽 10/06 12:37
噓 wake1025:... 10/06 12:37
噓 ok0225:等下繼續 10/06 12:37
→ zkow:響尾蛇球隊決定明年七月啟用「大型加濕機」? 10/06 12:38
→ zkow:齊藤上來 10/06 12:39
→ zkow:斷棒@@ 10/06 12:40
噓 DaisukeOchi:齊藤? XDD 10/06 12:41
→ zkow:齋 10/06 12:41
推 lyonjoe:要不是今天小蛇打線有發揮,不一定擋的住酒鬼啊 10/06 12:41
噓 cyclonekkk:有精闢解說 推一下好了 10/06 12:42
→ zkow:今天是打擊戰 10/06 12:42
推 Vaxien:守下來的話 這樣就有三場決生死的比賽可以看了 爽!! 10/06 12:42
→ zkow:內角,兩好三壞 10/06 12:42
→ zkow:禮拜六既可以看國聯兩場G5 下午還可以看兄弟vs桃猿 天王山戰 10/06 12:42
噓 yankeefat:精闢解說個頭啦 10/06 12:43
→ zkow:一出局 10/06 12:43
→ zkow:內滾,2out 10/06 12:44
噓 yeng1217:還真是大飽眼福 給個推 10/06 12:45
→ zkow:安打 10/06 12:45
→ kurt28:齊藤XD 10/06 12:46
→ zkow:觸身! 10/06 12:48
噓 yeng1217:齊藤和巳嗎 10/06 12:48
噓 redwing875:建議ptt官方將洗文一哥列入不受歡迎名單 10/06 12:52
噓 ok0225:再來 10/06 12:53
噓 kazumi66:y大別噓我>"< 10/06 12:53
推 Vaxien:這小意思啦 真要洗就去聊天板 一天可以合法洗幾百篇洗個夠 10/06 12:55
噓 yankeefat:洗文不可恥 像這樣專洗廢文才丟臉 10/06 12:56
噓 xiemx:ZZZ 之前自己說不會常發LIVE文 結果現在幾乎每篇都在發 10/06 12:59
噓 r44621:誰叫你做人這麼不厚道 積怨下來被大家噓剛好... 10/06 13:01
噓 externaload:他要在mlb版也累積到346篇文才能拿出去說嘴啦 10/06 13:04
→ emip:真是悲劇XD 10/06 13:04
噓 uglyduck92: 10/06 13:09
噓 taipeibus307: 10/06 13:11
噓 kb8058:只PO打線 投手勝敗防禦率都沒有 10/06 13:14
噓 eriatlov:射後不理? 10/06 13:15
→ yankeefat:被婊到不敢出來了 10/06 13:18
→ Phatmen:其實他這篇真的沒有射後不理 他理的不得了 只是這也不是 10/06 13:18
→ Phatmen:重點 他真的自始至終一直都沒有搞清楚重點 10/06 13:18
噓 Viper0725:..... 10/06 13:19
→ yankeefat:目前狀態 不在站上 10/06 13:19
噓 whj0530: 10/06 13:24
噓 piging22:YO~ 10/06 13:29
噓 x24627785: 10/06 13:30
噓 muska: 10/06 13:31
噓 wake1025: 10/06 13:36
噓 Tukiyomi:建議板主以後噓到XX直接劣退 杜絕空虛寂寞愛湊熱鬧人士 10/06 13:39
噓 x24627785: 10/06 13:41
推 a601262003:推 10/06 13:44
噓 patrick20205: 10/06 13:44
噓 yankeefat:贊成Tukiyomi 10/06 14:09
噓 xy9999:我就是那位為噓而噓的,雖然內容OK 10/06 14:20
噓 angel510:看完這篇還是搞不懂誰贏,加油一點好嗎 10/06 14:21
推 ARODisGod:我知道誰贏 鄉民大軍贏了XD 10/06 14:42
噓 vovzz: 10/06 14:51
噓 yankeefat: 10/06 14:57
噓 p221071889:又是你 10/06 14:59
→ eric2003002:XD 10/06 14:59
推 goaltending:堅持下去 你就是下一個user043(?) 10/06 15:06
噓 externaload: 10/06 15:14
噓 nu13:小蛇又贏了!!! 10/06 15:21
噓 yankeefat:科科 10/06 15:36
噓 Mars973062:為了搶發 品質真差...如果兩篇都一樣清楚都給推 10/06 15:46
→ Mars973062:實況文沒比分是實況啥0.0 10/06 15:47
噓 yankeefat:再噓一次廢文發射器 10/06 15:55
噓 x24627785: 10/06 15:57
噓 kkkk3145: 10/06 16:06
噓 yankeefat:什麼時候會XX呢? 10/06 16:08
噓 lsmking7219:XD 10/06 16:15
推 camgogo:熱心發的@@"為啥要噓 10/06 16:25
噓 kazumi66:他哪裡熱心了 他巴不得場場LIVE 10/06 16:30
噓 yankeefat:廢文發射器為何不噓? 洗文章洗到人神共憤 10/06 16:30
噓 caesst85149:為爽而噓 10/06 16:31
噓 yeng1217:真熱心 (瘟腥 10/06 16:33
噓 yankeefat:要洗文章也要用心點 洗了一堆廢文洗到被桶 10/06 16:35
→ camgogo:冏 10/06 16:38
噓 yeng1217:人家就傲嬌喜歡被噓嘛... 10/06 16:40
噓 yankeefat:好吧 10/06 16:57
噓 kurt28:熱心到被一堆板水桶XDDDDDDD 10/06 16:57
噓 maverik:XDDDDDDDDD 10/06 16:58
噓 redwing875:樓上k大不要亂說 人家可是覺得自己在某些版名聲不錯呢 10/06 16:59
→ kurt28:阿...不好意思>"< 10/06 17:02
噓 yeng1217:自我感覺良好xd 10/06 17:05
噓 yankeefat:這種人不噓不行 10/06 17:11
噓 yankeefat:再補一刀 10/06 17:16
噓 dw1012:快要XX了 10/06 17:23
噓 au03vu3:跟下面那篇比 這篇整個弱掉了 10/06 17:29
噓 externaload: 10/06 17:31
噓 yankeefat:但是他卻認為自己這篇蠻優的耶 10/06 17:32
噓 caesst85149:跟以前連打線都PO不出來比確實蠻優的 10/06 17:33
噓 kkb702564: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10/06 17:33
噓 externaload:連投手成績跟ERA都不補上的 唉 我能說啥 10/06 17:35
→ PePePeace:對自己不利的都自刪 搞得好像鄉民只因人而噓 真是夠了 10/06 17:47
噓 sherlockt:PTT是會認ID的~ 10/06 17:49
噓 dw1012:唉 10/06 17:50
→ kkb702564:他有自刪推文嗎...?! 10/06 17:50
噓 yankeefat:洗廢文 10/06 18:03
→ yankeefat:喔 我搶到XX 10/06 18:04
→ kurt28:這篇是沒刪啦 但是他把有爭議的文章當刪光了 10/06 18:06
噓 qwe115109:嘴硬 10/06 18:53
噓 Wien: 10/06 19:15
推 zxcvbbb:推 10/06 19:57
噓 pasaword: 10/06 20:00
噓 J2002259: 10/06 20:01
噓 wakayama:反串大亨 10/06 20:26
噓 sw926301:悲哀 10/06 20:35
噓 gunking94519:輪值輪值輪值輪值輪值輪值輪值輪值輪值輪值輪值輪值 10/06 20:53
噓 Sechslee:XX文不知道刪幾篇了 科科 10/06 21:49
噓 eriatlov:按錯了 10/06 22:09
噓 frank123ya:XX魂 10/06 23:29
噓 ok0225:晚上再來 10/06 23:40
噓 kenshinwerra:晚安 10/06 23:46
噓 kgj212:閱 10/07 01:06
噓 qwe115109:嚼嚼 10/07 03:55
推 zxcvbbb:聖光術~~~ 10/07 07:49
噓 wushiyuan:XX 10/07 08:22
噓 ponguy:聖光術~~~ 10/07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