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gerger (王葛格)
看板MLB
標題[問題] 松鼠影片
時間Sat Oct 8 11:18:35 2011
請問剛剛電視上
有提到松鼠畫面
那是哪一場比賽的啊
官網上有相關影片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80.148
推 haushau:第四戰的 10/08 11:19
→ EEERRIICC:有喔 上一場而已 10/08 11:19
推 ccl007:松鼠難救死屍 10/08 11:19
→ cover543:我隱約記得哪年NYY季後賽也是拿隻爬標竿的松鼠當吉祥物 10/08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