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剛剛電視上 有提到松鼠畫面 那是哪一場比賽的啊 官網上有相關影片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80.148
haushau:第四戰的 10/08 11:19
EEERRIICC:有喔 上一場而已 10/08 11:19
ccl007:松鼠難救死屍 10/08 11:19
cover543:我隱約記得哪年NYY季後賽也是拿隻爬標竿的松鼠當吉祥物 10/08 11:19
WLR:http://goo.gl/EmbFv 10/08 11:21
RyomaTaco:http://goo.gl/z7Wii MLB官方 10/08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