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季後賽目前為止都在比怨念,比較久沒拿冠軍的獲勝: Rangers (never, since 1961) 3:1 Rays (never, since 1998) Tigers (1984) 3:2 Yankees (2009) Brewers (never, since 1969) 3:2 Dimondbacks (2001) Cardinals (2006) 3:2 Phillies (2008) 所以下一輪請Brewers, Rangers 繼續加油:) 季賽比實力,季後賽比運氣,所以要先把實力堆到足以進季後賽才能比怨念 (我沒有針對某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50.190
ccl007:小... 10/08 11:54
lovemeteor:光緒表示: 10/08 11:55
IKs:我只想看紅雀狂打Morgan的臉XDD 10/08 11:55
ps20012001:百年: 10/08 11:55
dergrossw:所以Rangers.... 10/08 11:56
saidon:小熊表示 10/08 11:57
Ricrollp:百年表示: 10/08 11:58
tallhigh:我說小熊要是真的拿冠軍全美會不會放假慶祝一天啊 XD 10/08 11:59
broken543: 滿州國萬歲! 大東亞共榮圈萬歲! 10/08 12:01
ghostl40809:芝加哥會暴動吧... 10/08 12:01
ps20012001:會掀起掃墓潮....熊群始奪冠軍日 家祭勿忘告乃翁 這樣 10/08 12:01
xppig:呵呵 我到想看MORGAN繼續嗆爆紅雀 真性情!! 10/08 12:02
Acer:其實印地安人也已經60+年沒拿過冠軍了,只是小熊實在太突出 10/08 12:03
Blasphemy:身為一個Reds迷,希望國聯不管誰晉級都被AL橫掃!!! 10/08 12:20
w9103:請給沒拿過的 10/08 12:21
Fukudome:只好支持條子拿冠軍了 10/08 12:22
Kovainen:支持酒鬼和條子拿冠軍 10/08 12:25
maikxz:小熊2015世界大賽冠軍 10/08 12:32
mcshang:身為基迷,我只能支持洋基拿冠軍!!!但至少要再等一年QQ 10/08 12:36
fetoyeh:2015有條件支持小熊 XDD 10/08 12:38
metalguy:小熊表示: 10/08 12:40
qmoqmo:酒鬼加油~~~ 10/08 12:41
glthe1:印地安人至少光榮過,小熊... 10/08 12:45
lyl90:小熊百年前也光榮過阿!! 10/08 12:52
Cowyau:Cubs (never, since 189X) 10/08 13:01
k91341379183:酒鬼!拿冠軍吧 10/08 13:03
formula108:酒鬼拿冠軍!! 10/08 13:05
lyl90:小熊哪有never 1907-08 連兩年冠軍耶... 10/08 13:06
DM24Tim:有人真的以為他光緒嗎XD 10/08 13:19
artjio:結果配額就用完了是吧? (淚 10/08 13:21
x24627785:真的是光緒阿... 1907 1908 光緒(1875~1908) 10/08 13:21
fetoyeh:可是光緒(1875-1908) 光緒熊無誤 10/08 13:21
charlie01:還never, since 189X咧...譁眾取寵自曝其短 zz 10/08 13:22
austincold:糗了XD 10/08 13:29
jacky1990b:百年熊:... 10/08 13:35
artjio:可惜我沒機會看到千囍熊...唉 10/08 13:40
maxspeed150:那兩年小熊超強的說 10/08 13:42
purification:看這怨念指數 德州要拿冠軍了 10/08 13:43
ycsheaven:小熊表示.....我的怨念突破天際了 10/08 14:06
borriss: 正確的說 是Teddy下台後 小熊就沒拿過冠軍 10/08 14:30
mathrew:大白鯊3D都出來了, 我相信小熊2015年會拿冠軍 10/08 14:31
lewis803:酒鬼加油阿 我準備要組11釀酒人了XD 10/08 17:18
NTJL:小熊拿到 芝加哥大概整個城市放假慶祝了 10/08 18:58
ghostl40809: 那白襪的立場..? 10/08 19:13
kofz:小牛都拿冠軍了 條子也拿冠軍吧 10/08 20:02
accjm2440:TEX和MIL的怨念值滿了!! 10/08 20:21
nunzio:達拉斯有機會NBA/MLB/NFL三冠王嗎 10/08 21:43
baggio1029:遊騎兵:學弟,要有觀念… 10/08 22:31
hamburg12:如果憤怒鳥拿下世界大賽,普神會留下嗎? 10/08 23:04
Aldousphyx:白襪的球迷一直沒有小熊多... 10/08 23:07
angel510:紅雀沒有足夠的錢可以簽下普神了吧 10/09 00:07
touvictor:永遠的小熊明年拿冠軍 10/09 00:51
accin:光緒熊XDDDDDDDD 10/10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