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gan232002:推一個! 10/10 02:30
推 RAYWU321:酒鬼衝喔喔!! 10/10 02:44
推 melissalewis:釀酒人GOGOGO 10/10 10:40
推 edison2131:感謝!推 10/10 13:16
推 piglife: 10/10 17:22
推 darkerson:感謝整理~ 10/10 22:20
推 annethia:木匠是預計10/13那場先發嗎? 10/10 22:42
→ wayneaway:回樓上,表定是明天先發沒錯。 10/11 12:59
推 eaious:今天不是有比賽嗎 沒人要開live文? 10/16 08:05
推 ohnacl:明天是早上八點 10/16 16:10
推 cutiecherry:為何明天改時間? 10/16 17:32
推 Tampa:因為條子今天贏的關係嗎? 10/16 19:51
推 k880789:可以請問明天(周一)國聯G6重播時間嗎? 10/16 20:12
→ k880789:該不會明天第一局重播,旁邊跑馬燈就預告第七戰吧! 10/16 20:13
推 ykd:是4:00還是8:00打G6? 10/16 23:30
→ ykd:查好了 是8:05 10/16 23:36
推 porsche2005:紅雀加油! 10/17 00:36
推 dollarshih:全下~釀酒人gogogo 10/17 00:51
推 tinysun:為何紅雀四場主場 不是條子戰績比較好嗎 10/17 15:25
推 LinRungChuan:明星賽 國聯贏 的樣子 10/17 15:33
推 windown:主場優勢已經改成明星賽贏的那個聯盟拿到WS的主場優勢 10/17 19:53
→ windown:不過多久之前改得有點忘記了 QQ 10/17 19:54
→ Ommmmm:很久了吧 10/18 19:02
推 alphah:滿壘沒人出局 跟一壘有人兩出局差好多 10/25 11:38
推 goodsnk:沒有G7 ya! 10/26 23:05
推 change52:G6 聽說延賽了? 10/27 06:42
推 biohappy:確定下雨延賽了 10/27 08:08
※ 編輯: kasuke 來自: 122.117.9.74 (10/27 19:20)
※ 編輯: kasuke 來自: 122.117.9.74 (10/28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