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今天紅雀得分之後,都會有一個雙手類似騎機車的慶祝動作 這是有什麼典故嗎? 還是為了跟酒鬼的Beast Mode抗衡? -- 開封有個~包青天 鐵面吾吃,舔中間 登了登了 登登登(音效 推 godispower:江湖豪傑,來家住 王朝和馬漢在輪姦~~登了登了登登登 lase:鑽洞鼠 抽事後煙 登了登了登登登 peopleselbow:撤地鼠 是個癡漢 XYZdragon:金毛鼠 一生癡漢 登了登了登登登 beLIEve:穿山鼠嗚嗚 舔奶油犬 pp6372:這五鼠 一起進來 goodtour:翻江鼠 吼別郎幹 newsph:吃洨和吾液 流傳在民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93.195
CHAN761205:簽名檔....... 10/11 17:57
andy880036s:XDDDDDDDDDDDDD 10/11 17:58
shikilo:簽名檔可以借用嗎? 10/11 18:02
FansR:簽名檔這樣會不會被桶阿T_T 10/11 18:03
LUBay:可以用啊,但是…我的問題有人知道嗎..... 10/11 18:03
okinawa8:簽名檔怎麼這麼好笑xddddd 10/11 18:04
havohej:在哭 10/11 18:22
meteorhades:簽名檔XDDDDDDDDDDDDDDD可以說一下是哪版的嗎? 10/11 18:22
saidon:簽名檔XDDD 10/11 18:26
melissalewis:結果沒人想討論原波的問題 紅雀那動作感覺真萌啊XD 10/11 18:32
borisbogi:在主場可以改成焦糖舞 10/11 18:35
adsl50208:好像是摩根之前嗆紅雀cry 什麼的 10/11 18:38
adsl50208:今天整個被打臉 被摸小弟叫他自己回去哭 10/11 18:38
adsl50208:ESPN不知道轉播到第幾局主播有講 10/11 18:39
mrchica:簽名檔XD 10/11 18:52
okla80328:簽名檔XD 10/11 19:07
chianghh:沒人理原PO XD 10/11 19:13
darvipon:簽名檔XDDDD 10/11 19:19
Yenscofield:XDDDDDDDDDDDDDDDDDDDD 10/11 19:20
paoan:簽名檔好糟糕XDD 10/11 19:24
angus7639:簽名檔= = 10/11 20:37
sealin:簽名檔100分XD 10/11 20:39
ByMa:害我還去找主題曲聽聽看... 10/11 20:47
eeqqww112233:看簽名檔的時間比原文多好多倍呀XDDD 10/11 20:53
knifeking:簽名檔非常糟糕...... 10/11 20:53
dennis0608:簽名檔非常糟糕。沒意外是我看過最棒的了 10/11 21:11
dufflin:XD 10/11 21:12
gundam00:簽名檔真的超好笑XD 10/11 21:15
Timsteven:XD 10/11 21:26
ttokin:這篇重點在簽名檔 XD 10/11 21:26
thisgo:XD 10/11 21:36
iso903306:內文不重要 簽名檔XD 10/11 21:59
MRHAUNG: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1 22:03
star01:簽名檔讚 10/11 22:06
Werth: 簽名檔 The Show ! 10/11 22:19
siliver:乾,我唱好久 XD 10/11 22:20
linmelissa:簽名檔.... 10/11 22:20
fantasyeagle:找主題曲唱了好久 XDDDDDDDDDDDDDD 10/11 22:24
jimmihg:簽名檔XDDDDDDDDDDDDDDD 10/11 22:37
sponge88:我居然跟著唱... XDDDDDDDDDDDDD 10/11 22:37
bj6vup:XD 10/11 22:45
LUBay:我知道答案了 是因為要回應Morgan那個"CRY"之說才有的 10/11 22:49
LUBay:結果答案是我自己找出來...... 10/11 22:49
newest:簽名檔XDDDDDDDDDDDDDDDDDDDD 10/11 23:08
Vierro:請承認你是來秀簽名檔(誤) XDDDDDDD 10/11 23:20
bearisgod:XDDDD 笑了 10/11 23:25
a1013707:簽名檔才是你的內文吧,超好笑的XDDDDDDDDD 10/11 23:32
wamgern:狂推簽名檔~實在太經典了! 10/11 23:54
NillY1027:我大笑 XDDDD 10/11 23:57
monkeyken:進來推簽名檔的...XD 10/11 23:58
sleepa:XD 補個原主題曲 http://0rz.tw/38WdT 10/12 00:09
techXD:純推簽名檔 10/12 00:10
vitoman:...............我竟然唱起來了 10/12 00:17
kigohcy:原po錄個youtube給大家點閱好了 10/12 00:24
porten812:XDDDDDDDD 10/12 00:57
tenbula:簽名檔 good 10/12 01:16
howard612:簽名檔xdddddddddd 都沒人討論原文 哈哈 10/12 01:21
potatotwists:簽名檔是哪個板來的啊?太好笑了XDDDD 10/12 01:21
gunking94519:簽名檔XDDDDDD 有人可以解答原PO問題嗎!! 10/12 01:48
RAYWU321:應該是再嗆酒鬼吧 "boohoo" 10/12 02:34
kazamishu:幹 這太搭了吧 10/12 03:14
Number41: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打到對手哭著回家的意思 10/12 03:50
jojo2147:簽名檔好好笑XDDDD 10/12 06:59
mrkey:好糟糕的簽名擋 10/12 10:36
lkk88:簽名檔讚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2 10:46
kenshin1026:推簽名檔啦XDDDDDDD 10/12 12:29
jamesuper:XD 10/12 22:41
AYANASAEKI:配音樂跟著唱超搭 還有押韻 10/13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