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N761205:簽名檔....... 10/11 17:57
推 andy880036s:XDDDDDDDDDDDDD 10/11 17:58
推 shikilo:簽名檔可以借用嗎? 10/11 18:02
推 FansR:簽名檔這樣會不會被桶阿T_T 10/11 18:03
→ LUBay:可以用啊,但是…我的問題有人知道嗎..... 10/11 18:03
推 okinawa8:簽名檔怎麼這麼好笑xddddd 10/11 18:04
推 havohej:在哭 10/11 18:22
推 meteorhades:簽名檔XDDDDDDDDDDDDDDD可以說一下是哪版的嗎? 10/11 18:22
推 saidon:簽名檔XDDD 10/11 18:26
推 melissalewis:結果沒人想討論原波的問題 紅雀那動作感覺真萌啊XD 10/11 18:32
推 borisbogi:在主場可以改成焦糖舞 10/11 18:35
推 adsl50208:好像是摩根之前嗆紅雀cry 什麼的 10/11 18:38
→ adsl50208:今天整個被打臉 被摸小弟叫他自己回去哭 10/11 18:38
→ adsl50208:ESPN不知道轉播到第幾局主播有講 10/11 18:39
推 mrchica:簽名檔XD 10/11 18:52
推 okla80328:簽名檔XD 10/11 19:07
推 chianghh:沒人理原PO XD 10/11 19:13
推 darvipon:簽名檔XDDDD 10/11 19:19
推 Yenscofield:XDDDDDDDDDDDDDDDDDDDD 10/11 19:20
推 paoan:簽名檔好糟糕XDD 10/11 19:24
推 angus7639:簽名檔= = 10/11 20:37
推 sealin:簽名檔100分XD 10/11 20:39
推 ByMa:害我還去找主題曲聽聽看... 10/11 20:47
推 eeqqww112233:看簽名檔的時間比原文多好多倍呀XDDD 10/11 20:53
推 knifeking:簽名檔非常糟糕...... 10/11 20:53
推 dennis0608:簽名檔非常糟糕。沒意外是我看過最棒的了 10/11 21:11
推 dufflin:XD 10/11 21:12
推 gundam00:簽名檔真的超好笑XD 10/11 21:15
推 Timsteven:XD 10/11 21:26
推 ttokin:這篇重點在簽名檔 XD 10/11 21:26
推 thisgo:XD 10/11 21:36
→ iso903306:內文不重要 簽名檔XD 10/11 21:59
推 MRHAUNG: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1 22:03
推 star01:簽名檔讚 10/11 22:06
推 Werth: 簽名檔 The Show ! 10/11 22:19
推 siliver:乾,我唱好久 XD 10/11 22:20
推 linmelissa:簽名檔.... 10/11 22:20
推 fantasyeagle:找主題曲唱了好久 XDDDDDDDDDDDDDD 10/11 22:24
推 jimmihg:簽名檔XDDDDDDDDDDDDDDD 10/11 22:37
推 sponge88:我居然跟著唱... XDDDDDDDDDDDDD 10/11 22:37
推 bj6vup:XD 10/11 22:45
→ LUBay:我知道答案了 是因為要回應Morgan那個"CRY"之說才有的 10/11 22:49
→ LUBay:結果答案是我自己找出來...... 10/11 22:49
推 newest:簽名檔XDDDDDDDDDDDDDDDDDDDD 10/11 23:08
推 Vierro:請承認你是來秀簽名檔(誤) XDDDDDDD 10/11 23:20
推 bearisgod:XDDDD 笑了 10/11 23:25
推 a1013707:簽名檔才是你的內文吧,超好笑的XDDDDDDDDD 10/11 23:32
推 wamgern:狂推簽名檔~實在太經典了! 10/11 23:54
推 NillY1027:我大笑 XDDDD 10/11 23:57
推 monkeyken:進來推簽名檔的...XD 10/11 23:58
推 techXD:純推簽名檔 10/12 00:10
推 vitoman:...............我竟然唱起來了 10/12 00:17
推 kigohcy:原po錄個youtube給大家點閱好了 10/12 00:24
推 porten812:XDDDDDDDD 10/12 00:57
推 tenbula:簽名檔 good 10/12 01:16
推 howard612:簽名檔xdddddddddd 都沒人討論原文 哈哈 10/12 01:21
推 potatotwists:簽名檔是哪個板來的啊?太好笑了XDDDD 10/12 01:21
推 gunking94519:簽名檔XDDDDDD 有人可以解答原PO問題嗎!! 10/12 01:48
推 RAYWU321:應該是再嗆酒鬼吧 "boohoo" 10/12 02:34
推 kazamishu:幹 這太搭了吧 10/12 03:14
推 Number41: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打到對手哭著回家的意思 10/12 03:50
推 jojo2147:簽名檔好好笑XDDDD 10/12 06:59
推 mrkey:好糟糕的簽名擋 10/12 10:36
推 lkk88:簽名檔讚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2 10:46
推 kenshin1026:推簽名檔啦XDDDDDDD 10/12 12:29
→ jamesuper:XD 10/12 22:41
推 AYANASAEKI:配音樂跟著唱超搭 還有押韻 10/13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