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dam323:Feliz==>sp Adams==>cp good 10/11 22:34
噓 gonzalez0528:當傭兵??? 不會查球員狀況就多爬文多看新聞 10/11 22:38
推 jimmihg:我也覺得樓上說的狀況是遊騎兵很可能會幹的事! 10/11 22:39
→ jimmihg:我說的是一樓XD 10/11 22:39
→ gonzalez0528:他要2012年才是FA 10/11 22:39
推 jimmyexe:其實他幾年前有當過耶 只是開季不久就被拔了... 10/11 22:39
→ gonzalez0528:還有....他不是FA是要簽什麼? 他是交易來的!!! 10/11 22:40
→ mayfirst:原PO不知道中繼的重要性????看看今天老虎和遊騎兵的比賽 10/11 22:40
→ mayfirst:就知道中繼多重要了~~ 10/11 22:41
推 bluetory99:RP也是很棒的定位 不然sp爆掉就沒投手了 10/11 22:44
推 gcaptt:問現實一點問題 有哪個RP薪水接近A級CP的? 10/11 22:54
推 windtemple:Soriano 10/11 22:56
推 sampsonlu919:有 洋基的Soriano 但那是特例吧 XD 10/11 22:56
推 kiuo:Rafael Soriano 10/11 22:56
推 muska:K-Rod Soriano 10/11 22:56
推 jimy00ex:K-ROD?? 10/11 22:56
→ Werth:F-ROD 10/11 22:58
推 sampsonlu919:K-Rod也算特例吧 btw 今天外電有說K-Rod考慮回NYM 10/11 22:58
推 qwe115109:天使表示: 10/11 22:59
→ lover19:那也要看NYM有沒有錢 10/11 22:59
→ vic1201:遊騎兵應該要下定決心讓Feliz轉先發 對雙方都好 10/11 23:06
推 yeng1217:Feliz順利的話轉SP,Adams轉CL吧 記得不是為了這樣才交易? 10/11 23:06
推 hit10116:Funtes跟Clippard多少阿? 10/11 23:07
推 Krislad:球員薪水這麼好查的東西還在這邊伸手... 10/11 23:13
推 Krislad:Fuentes 5M / Clippard都還沒arb咧...BTW,力矩今年11.5M 10/11 23:17
推 todd7622:NYM有錢 但沒有空間 10/11 23:19
→ lucky360:K-rod不想中繼啊 他應該想拼MO 600sv的紀錄 10/11 23:26
推 yeng1217:K-rod跑去當布局就很奇怪了,可以拼SV幹嘛不拼 10/11 23:46
→ ChiroQQ:K-ROD去有缺CL的隊伍吧!! 10/11 23:51
推 Levelmax99:有哪些隊缺CL ?? 10/11 23:52
→ ChiroQQ:說真的 我覺得去藍鳥不錯... 10/12 00:02
推 houliuken:鳥類球隊好像都缺~XD 10/12 01:37
推 kaijun:ADAMS不年輕摟 然後他在教士也是當中繼 10/12 03:24
推 adam323:去金鳥...Gregg當cp真的很orz 10/12 06:58
→ Iori2010:缺終結者的可以考慮找雙城的M.Capps,雖然他今年BS頗多 10/12 09:53
→ externaload:Fu*kentes今年也炸很大...綠帽要不要考慮一下 10/12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