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remix999:你同事已經幫你解答了阿... 10/12 18:09
噓 mcshang:你可以買2012美國明星賽的內野票,我相信你應該還有機會 10/12 18:19
噓 lahugh:哭哭 10/12 18:22
推 j07242054:既然都哭哭了 只好推了 10/12 18:24
推 yeah8466:會保留座位給現場購票的朋友 10/12 18:27
推 yeng1217:哭哭 10/12 18:29
噓 dk210095:哭哭 10/12 18:33
噓 zhu107111:哭紅眼了 10/12 18:36
噓 materil: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10/12 19:04
噓 chiehmin:haha 10/12 19:10
噓 k0921:這啥會 10/12 19:17
→ egnops:你可以學神龍空投在投手丘呀 10/12 19:18
噓 bradyyang:甘五科寧 10/12 19:22
噓 hihihiccc:^.< 10/12 19:22
噓 kin30503:QQ 10/12 19:29
噓 itaiitai:don't cry 10/12 19:38
噓 d9730090:... 10/12 19:51
推 blackcellar:認真回答你;有人退票,就有機會 10/12 19:59
噓 gogocoolboy:MLB in 台中 10/12 20:03
→ iso903306:你可以比賽開始的時候跳傘進去 10/12 20:42
→ chihlanren:跳傘進去或許真的可以喔 搞不好明星隊會以為是賽前儀式 10/12 21:12
噓 wcsccf:cucu....gugu 10/12 22:50
噓 newest:kk 10/12 23:16
噓 fentanyl945:啊~哈哈哈 10/13 00:44
噓 kobe0215: 10/13 01:35
噓 nolander: 10/13 02:18
噓 ckevint: 10/13 04:10
→ EEERRIICC:... 10/13 13:50
→ godblesssam:差不多賣光了 10/19 00:18
推 IKURAQ:請問六日也賣完了嗎? 11/02 01:59
→ asirwang:沒賣光…我可以賣1105 X2 11/04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