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還買的到11/3-4台中內野的票嗎? 聽同事說似乎是賣光了~~ 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28.125
remix999:你同事已經幫你解答了阿... 10/12 18:09
mcshang:你可以買2012美國明星賽的內野票,我相信你應該還有機會 10/12 18:19
lahugh:哭哭 10/12 18:22
j07242054:既然都哭哭了 只好推了 10/12 18:24
yeah8466:會保留座位給現場購票的朋友 10/12 18:27
yeng1217:哭哭 10/12 18:29
dk210095:哭哭 10/12 18:33
zhu107111:哭紅眼了 10/12 18:36
materil: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10/12 19:04
chiehmin:haha 10/12 19:10
k0921:這啥會 10/12 19:17
egnops:你可以學神龍空投在投手丘呀 10/12 19:18
bradyyang:甘五科寧 10/12 19:22
hihihiccc:^.< 10/12 19:22
kin30503:QQ 10/12 19:29
itaiitai:don't cry 10/12 19:38
d9730090:... 10/12 19:51
blackcellar:認真回答你;有人退票,就有機會 10/12 19:59
gogocoolboy:MLB in 台中 10/12 20:03
iso903306:你可以比賽開始的時候跳傘進去 10/12 20:42
chihlanren:跳傘進去或許真的可以喔 搞不好明星隊會以為是賽前儀式 10/12 21:12
wcsccf:cucu....gugu 10/12 22:50
newest:kk 10/12 23:16
fentanyl945:啊~哈哈哈 10/13 00:44
kobe0215: 10/13 01:35
nolander: 10/13 02:18
ckevint: 10/13 04:10
EEERRIICC:... 10/13 13:50
godblesssam:差不多賣光了 10/19 00:18
IKURAQ:請問六日也賣完了嗎? 11/02 01:59
asirwang:沒賣光…我可以賣1105 X2 11/04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