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Kerry906:這是習慣! 10/14 04:21
→ kasuke:play ball 10/14 04:22
推 p221071889:V壯季後賽鬼打牆 10/14 04:23
推 mess0706:老虎加油 請將戰線延長 10/14 04:23
→ ug945:沒人開耶 奇怪 我還在等彩色版 10/14 04:25
推 dapouchi:一樓習慣真差 10/14 04:25
推 rover10:這時間比較冷門啦 10/14 04:26
推 celipliz:推 10/14 04:27
推 higger:可否插話問一下~為什麼德州要叫"條子"...想不通... 10/14 04:27
→ ug945:Rangers直譯 10/14 04:27
→ higger:還有~老虎的符號~那個像D但裡還有非字樣的英文~是什麼簡寫? 10/14 04:28
推 p221071889:掰 1:0 10/14 04:28
→ ug945:V壯不發功 老虎當病貓... 10/14 04:29
推 HolyGhost:HAMMY sac tex 1:0 det 10/14 04:29
→ ug945:那就是D呀 10/14 04:29
推 rover10:同個位置 10/14 04:30
→ HolyGhost:YOUNG 三壘邊線車布邊!二壘安打! 2 out 10/14 04:30
→ p221071889:感覺V壯撐不了5局0.0 10/14 04:30
→ HolyGhost:V少連兩曲球,一好一壞 10/14 04:31
→ rover10:老虎的LF感覺很悲劇 10/14 04:31
→ HolyGhost:Beltre一個右邊高飛界外,米糕接不到!兩好一壞 10/14 04:31
→ ug945:沒收 換 10/14 04:32
→ HolyGhost:一個high fastball,Beltre一拉,正進Inge的手套,chang 10/14 04:32
推 HXZ:老虎很不妙 10/14 04:36
→ ug945:Jackson... 10/14 04:36
推 HolyGhost:jackson被外角球拉掉,1 out 10/14 04:37
→ HolyGhost:Wilson狀況正常時真不好對付,中外野高飛接殺,2 out 10/14 04:37
→ ug945:米糕加油 10/14 04:38
→ HolyGhost:米糕來了,第一球94m紅中略低好球,沒揮 10/14 04:38
→ HolyGhost:打向遊擊手的滾地...傳一壘out, change 10/14 04:38
推 HolyGhost:Napoli出局後輪到Cruz ,被V少的曲球拉掉...XD 2 out 10/14 04:43
→ HolyGhost:三球好球都沒揮就被拉掉了XD 10/14 04:44
→ ug945:順了 10/14 04:45
→ HolyGhost:MLBTV頓了一下 murphy就出局了orz 3 out change 10/14 04:45
→ terrychung:不貪心... 打到Santiago就好..... 10/14 04:46
推 HolyGhost:V-mart上來...三壘車布邊被Beltre截下來,nice play! 10/14 04:49
→ terrychung:靠... 太扯了拉吹哥............ 10/14 04:49
→ HolyGhost:1 out , Delmon young 上來,兩好一壞打向一壘,2 out 10/14 04:50
→ HolyGhost:2 out, Peralta的打擊...Wilson今天球路挺犀利 10/14 04:51
推 tenka92417:CJ今天投的不錯,老虎搞不好就輸這一分... 10/14 04:52
→ HolyGhost:兩好兩壞下,選到一個外角的變化球,滿球數 10/14 04:53
→ HolyGhost:一個界外的飛球....外野手追追追...快撞牆了也沒追到orz 10/14 04:53
→ HolyGhost:依然是滿球數,這球打向中外野...接殺,3 out change 10/14 04:54
推 higger:今天老虎不要輸呀~不然假日少一場能看... 10/14 04:54
推 HolyGhost:3上,Moreland的打擊,V少的changeup取得一好一壞 10/14 04:58
推 FAK0910:請問一下有人有愛爾達廣告太大聲轉播的聲音太小聲的問題嗎 10/14 04:58
→ HolyGhost:fastball揮空,兩好一壞,漂亮的2 seam 10/14 04:58
→ HolyGhost:再連打兩個界外,依然是兩好一壞 10/14 04:59
→ ug945:hichannal一直都這樣 10/14 04:59
→ ug945:不死三振= = 10/14 05:00
→ HolyGhost:漂亮的曲球,揮空!但捕手漏了!滾很大,撿到來不及了! 10/14 05:00
→ HolyGhost:Moreland上一壘,V少不情願的不死三振! Kinsler's turn 10/14 05:00
→ ug945:KKKKK 10/14 05:01
推 HolyGhost:漂亮的changeup K掉了Kinsler 10/14 05:02
→ HolyGhost:Andrus的打擊,1 out 一壘有人 目前一壞 10/14 05:03
→ HolyGhost:一個淒慘的自打球,Andrus痛歪了XD 10/14 05:04
推 metoobbs:差點就單局4K... 10/14 05:04
→ HolyGhost:這球飛很高....但是在捕手頭上,接殺,2 out 10/14 05:04
→ metoobbs:看錯了... 10/14 05:05
→ HolyGhost:Hamilton的打擊...先選了個外角壞球,再一個外角邊的 10/14 05:06
→ ug945:96MPH 10/14 05:06
→ HolyGhost:好球(實在有夠邊角) 一好一壞 10/14 05:06
→ HolyGhost:V少有在加溫了,兩好兩壞Hammy打到中外野警戒區前.out 10/14 05:07
→ ug945:旋轉老虎XD 10/14 05:07
→ HolyGhost:change,三下is coming 10/14 05:07
推 bigdioa:旋轉老虎還滿屌的QQ 10/14 05:07
推 HolyGhost:3下首名打者Inge,被香振, 1 out 10/14 05:11
推 HXZ:靠 10/14 05:12
→ HolyGhost:Avila上來打第一球.....這球出去啦!1:1 平手中! 10/14 05:12
推 tenka92417:平 10/14 05:12
→ detinge15:出去了! 10/14 05:12
→ HXZ:竟然被唯一的左打砲轟 10/14 05:12
→ HolyGhost:這是Avila在今年季後的第一支全壘打! 10/14 05:12
推 gmkuo:Avila他醒了 10/14 05:12
→ HolyGhost:輪到Santiago,一好兩壞下打向游擊手...游擊手傳一壘! 10/14 05:13
→ ug945:EEE 10/14 05:13
→ HXZ:失誤 10/14 05:14
→ HolyGhost:一壘手沒接到這個慢斗,漏了,跑者上二壘! 10/14 05:14
推 tenka92417:...摸籃... 10/14 05:14
推 bigdioa:要大局了嘛!? 10/14 05:14
→ ug945:老虎要發威了 10/14 05:14
→ HolyGhost:輪到jackson的打擊 1 out 二壘有人 10/14 05:14
推 HXZ:K...今天CJ狀況真的不錯 10/14 05:15
→ ug945:Jackson... 10/14 05:15
推 qaz2004:K 10/14 05:16
→ HolyGhost:揮棒落空,三振 2 out,輪到Raburn的打擊 10/14 05:16
→ ug945:至少要撐到米糕 10/14 05:16
→ HolyGhost:Wilson把節奏稍稍緩了一下,看看二壘的跑者 10/14 05:17
→ HolyGhost:一好一壞...這球很內角...一好兩壞 10/14 05:18
→ HolyGhost:外角偏高...壞球,一好三壞,觀眾在鼓躁了 10/14 05:18
→ HolyGhost:界外,滿球數 10/14 05:19
推 ANOY:qq 10/14 05:19
→ ug945:殘念 10/14 05:19
推 HXZ:FO 好險 10/14 05:19
推 Tampa:可惜~~ 10/14 05:19
→ HolyGhost:這球打向右外野,不夠遠...右外野警戒區前被接殺 change 10/14 05:19
推 tenka92417:楊哥今天還是一樣抖.... 10/14 05:23
推 owenwangbaba:愛國者 GO 10/14 05:24
推 HolyGhost:四上,弄個早餐瞬間已經2 out了orz,Napoli的打擊 10/14 05:25
推 qaz2004:我怎覺得老虎好像很輕鬆寫意的樣子.... 10/14 05:26
→ HolyGhost:目前兩好兩壞,這個內角塞的很近,滿球數 10/14 05:27
推 owenwangbaba:Cruz上來了 10/14 05:27
→ HolyGhost:曲球....是個壞球,BB,輪到Cruz的打擊 10/14 05:27
推 tenka92417:四壞...克魯茲會上來當英雄嗎?? 10/14 05:27
→ owenwangbaba:怎覺得有點恐怖 10/14 05:28
推 qaz2004:BB 10/14 05:28
→ HolyGhost:先來個97m的速球!1好球 10/14 05:28
推 HXZ:98mile 揮空...呼 10/14 05:29
→ HolyGhost:一直播之前V少被打的全壘打,怒了,98m出現! 10/14 05:29
→ owenwangbaba:好兇 速球對決 10/14 05:29
→ HXZ:失誤... 10/14 05:29
→ ug945:E... 10/14 05:29
推 tenka92417:......聖地牙哥.... 10/14 05:29
→ owenwangbaba:可惜還是上壘 10/14 05:29
→ qaz2004:2s1b 10/14 05:29
→ HolyGhost:打向二壘手...漏了一下!傳一壘沒殺到orz all safe 10/14 05:30
→ tenka92417:墨菲 10/14 05:30
→ owenwangbaba:99了 10/14 05:30
→ ug945:99MPH 10/14 05:30
→ tenka92417:火球!!! 10/14 05:30
→ tenka92417:今天會變投手戰吧.... 10/14 05:31
→ HolyGhost:Murphy的打擊..內野高飛接殺 3 out change 10/14 05:31
推 Minamii:大貓昨天的守備失誤輸掉比賽今天又來這套 10/14 05:31
推 CHOOSEONE:請問V少球數幾顆了? 10/14 05:32
推 metoobbs:酷喔 10/14 05:32
→ ug945:米糕XD 10/14 05:35
推 moyoyo:58還是59的樣子 10/14 05:35
→ ug945:完全不鳥CJ XD 10/14 05:35
→ CHOOSEONE:感謝樓上 10/14 05:36
推 HolyGhost:M卡布的打擊,目前滿球數 10/14 05:36
推 tenka92417:好可怕....隨便揮都出去... 10/14 05:36
→ HolyGhost:一個偏高的速球,保送米糕,打擊輪到V-mart 10/14 05:36
推 stardick:可以請問現在雙方比數多少?? 10/14 05:37
→ ug945:DP... 10/14 05:37
→ tenka92417:DP魂!! 10/14 05:37
→ ug945:1:1 10/14 05:37
→ HolyGhost:打向三壘手...6 4 3 DP 10/14 05:37
推 qaz2004:DP 10/14 05:38
→ ug945:HR 10/14 05:38
推 madeinheaven:......... 10/14 05:38
→ tenka92417:....沒搞笑這下就三分哦... 10/14 05:38
推 mrchica:gone 10/14 05:38
→ HolyGhost:D-young這球.....又出去啦!! 1:2 又是第一球 10/14 05:38
推 HXZ:cutter被逮到 10/14 05:38
→ HolyGhost:Peralta的打擊,一好兩壞,CJ的臉看起來好無辜XD 10/14 05:39
推 Tampa:其實老虎真的是蠻倒楣的XD 10/14 05:39
→ ug945:V壯準備完投 10/14 05:39
推 freegreg:V叔Go~~ 10/14 05:40
→ Tampa:老虎: X的 我只怕下雨 吼吼吼 10/14 05:40
→ HolyGhost:滿球數了...又打向Beltre,一壘刺殺,change 10/14 05:40
→ tenka92417:還是小心六局以後條子打線突然噴出來... 10/14 05:40
推 HolyGhost:五上,morland的打擊,數據顯示 V少球速是會愈來愈快XD 10/14 05:45
→ ug945:一直打界外 根本是不想讓他完投 10/14 05:45
推 wenhh88:虎王可以連投三場嗎? 10/14 05:45
推 mrchica:老虎打線還是要多打一些分數回來 該突破一下五分吧 10/14 05:46
→ ug945:K 10/14 05:46
→ HolyGhost:這球在外角...很邊角...裁判拉了!三振 1 out 10/14 05:46
→ ug945:V壯最後幾局一樣可以三位數 10/14 05:46
→ ug945:用球數降不下來 10/14 05:48
→ HolyGhost:輪到Kinsler的打擊,兩好兩壞,V少搖了兩下頭,投出一個 10/14 05:48
→ ug945:= =... 10/14 05:49
→ HolyGhost:偏低的壞球,滿球數,再來一個偏高的直球,BB 10/14 05:49
→ ug945:貓王想騙 10/14 05:50
推 franck:好求帶好寬 10/14 05:50
推 HolyGhost:Andrus的打擊,V少的球速真的上來了,兩好兩壞 10/14 05:51
→ ug945:嚇死了XD 10/14 05:51
推 iam168888888:遊騎兵吃個大局吧 10/14 05:52
→ tenka92417:貓王好黏... 10/14 05:52
→ ug945:foul ball kill verlander... 10/14 05:53
→ tenka92417:有大局的味道....漢米虎視眈眈 10/14 05:53
→ franck:結果一樣 10/14 05:53
推 HXZ:來之大的吧 10/14 05:53
推 wenhh88:條子打擊真是很可怕 10/14 05:53
→ tenka92417:老虎投手教練緊張了... 10/14 05:54
推 qaz2004:投真閃 10/14 05:54
推 rover10:對到HAMMY得投開一點 10/14 05:55
→ ug945:浪子被騙 10/14 05:55
→ ug945:CH跟FB差10MPH 10/14 05:56
推 ColeHamels:V少下 老虎就要崩了 10/14 05:56
→ ug945:炸了 10/14 05:56
→ rover10:HAMMY!!!! 10/14 05:56
推 HXZ:安 得分 10/14 05:56
推 qaz2004:老虎牛棚還有誰可用 10/14 05:56
推 tenka92417:漢米又一分打點啦!!! 10/14 05:56
→ rover10:揮棒速度超快 10/14 05:57
→ ColeHamels:倪福德(誤 10/14 05:57
推 eaious:水喔! 10/14 05:57
→ HXZ:條子總教練真的很機動耶....XD 10/14 05:57
→ tenka92417:99mph還是安.... 10/14 05:57
推 HolyGhost:V少的球速來到100m了.. 10/14 05:57
推 owenwangbaba:101 10/14 05:58
→ HXZ:101...XD 10/14 05:58
→ ug945:Thunder 10/14 05:58
推 afulet:101 10/14 05:58
→ tenka92417:V少憤怒了... 10/14 05:58
→ HXZ:連續兩球 10/14 05:58
→ ug945:怒了 10/14 05:58
→ afulet:101連發 10/14 05:58
→ tenka92417:楊哥加油啊...當家第四棒那麼悶.... 10/14 05:58
→ ug945:連CH也變快了XD 10/14 05:58
→ HXZ:101FB...92CH...XD 10/14 05:58
→ cfc:緊要關頭催球速了 10/14 05:59
→ ug945:KKKKKKKKKKK 10/14 05:59
→ HXZ:太殺了... 10/14 05:59
→ tenka92417:楊哥站著被K..... 10/14 05:59
→ owenwangbaba:這顆曲球 今天真的猛 10/14 05:59
推 rover10:好威阿V壯 10/14 05:59
推 dufflin:變速92mph 這啥燬 <(_._)> 拿香!~ 10/14 05:59
→ ug945:開Turbo mode 10/14 06:00
→ HXZ:這個打席真是好看 10/14 06:00
→ tenka92417:這個弧度有夠噁 10/14 06:00
→ ug945:FOUL 10/14 06:00
→ owenwangbaba:102 差點被HR 10/14 06:00
→ HXZ:差一點啊....orz 10/14 06:00
推 xw668:!!!!! 10/14 06:00
→ dufflin:漏尿 ~.~ 10/14 06:00
→ afulet:100速球 101速球 101速球 92變速 86曲球 10/14 06:00
→ tenka92417:!!!差點轟出去!!! 10/14 06:00
→ ug945:出去老虎就GG了 10/14 06:00
→ owenwangbaba:果然猜速球打是對的 10/14 06:00
推 ColeHamels:哥哥我還要!! 10/14 06:01
推 mrkey:wow.............holy crap 10/14 06:01
→ HXZ:要不是100mile的話就出去了 10/14 06:01
推 justyju:almost 10/14 06:01
→ owenwangbaba:還好中外野很遠 10/14 06:01
→ dufflin:中飛 換邊 (呼) 10/14 06:01
→ tenka92417:呼!!!條子的打線真的好可怕... 10/14 06:01
→ rover10:嘖!中外野太廣闊了XD 10/14 06:01
推 xw668:...... 10/14 06:01
推 wenhh88:強投豪打真是精彩 10/14 06:02
推 philxiao:超扯的....簡直就畫漫畫阿 10/14 06:02
→ mrkey:但是Detroit.....相當危險了 10/14 06:02
推 detinge15:102... 10/14 06:02
→ ug945:全年的全星星英吉快發揮阿= = 10/14 06:02
→ owenwangbaba:還好有起來看 10/14 06:02
→ tenka92417:小一點的球場就出去了... 10/14 06:02
→ wugi:終於知道昨天為什麼 要故意保送了 10/14 06:02
→ mrkey:這局33球....Verlander已經來到96球了 最多再兩局 10/14 06:02
→ cfc:要是michael young打這麼遠就得分了 10/14 06:03
→ rayes:吹哥這怪力太恐怖~XD 10/14 06:03
→ owenwangbaba:下一局要對Cruz 有點怕怕 10/14 06:03
→ tenka92417:換中繼有可能跟昨天一樣糗啊.... 10/14 06:03
→ ug945:前面80球是熱身 10/14 06:03
→ mrkey:就算真的再兩局..八和九要誰來上... 10/14 06:03
→ philxiao:貝哥不太怕速球的感覺 10/14 06:03
推 xw668:beltre:我比較喜歡被叫吹哥 10/14 06:03
→ detinge15:應該會撐到八局吧 130球不無可能.. 10/14 06:03
推 HXZ:今天老虎想贏 V壯一定要燃燒了啊...150球也得投 10/14 06:03
推 well0103:昨天保送本來就是為了要抓雙殺,對決拿炮也沒比較輕鬆 10/14 06:03
→ tenka92417:楊哥今年季後賽真的很糗...堂堂當家第四棒.. 10/14 06:03
→ joekc:吹哥好可惜阿 出局的那球也有抓到~可惜可惜 10/14 06:04
→ owenwangbaba:剛剛那球界外 整場球迷大概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10/14 06:04
→ joekc:學一下巨人的內海 147球 隊友9局下幫他打三分砲XDD 10/14 06:04
推 mrchica:還好吹哥離開水手 10/14 06:05
推 Velurisnow:憤怒鳥真的這麼不被看好啊?? 10/14 06:05
推 mrkey:就看到底是先丟到八局還是先丟到130球 10/14 06:05
推 wugi:對阿昨天故意保送對阿 對決誰好像沒差... 10/14 06:06
推 HolyGhost:五下 2:2 Inge的打擊,目前兩好兩壞 10/14 06:06
→ HolyGhost:這球狠狠打向中外野...但不夠遠,1 out 10/14 06:07
→ HolyGhost:輪到avila的打擊,這球是二壘手方向軟弱的滾地 2 out 10/14 06:08
→ ug945:Fister先上來投? 10/14 06:09
推 allizon:感覺ogando比較操,老虎那兩隻還好 10/14 06:09
→ HolyGhost:Santiago的打擊,外野落地,2 out single 10/14 06:09
→ ug945:李蘭老爺爺... 10/14 06:09
推 yuyubuy:可樂表示: 10/14 06:10
推 joekc:Betemit 天天上阿 10/14 06:10
→ ug945:別再被K了 10/14 06:10
推 HXZ:又要K了嗎.. 10/14 06:10
→ HolyGhost:jackson的打擊,積極的揮棒,自打界外,兩好 10/14 06:11
推 mrkey:今天應該是Alburquerque,Coke,後面就... 10/14 06:11
→ mrkey:看會不會是Fister... 10/14 06:11
→ HolyGhost:Jackson今年的SO數是181,美聯第二 XD 10/14 06:12
→ HXZ:K 水啦 10/14 06:12
→ ug945:X... 10/14 06:12
推 tenka92417:CJ!! 10/14 06:12
→ HolyGhost:一播完就真的三振了XD change 10/14 06:12
→ HXZ:有AJ真好 10/14 06:12
→ ug945:打不到球乾脆點好了 10/14 06:13
推 joekc:新一代風扇哥 ?!!! XDDDDD 10/14 06:13
推 allizon:那第一我知道是誰了,連續四年200K今年中只紀錄 10/14 06:13
→ ug945:Turbo模式沒了 93 94 10/14 06:16
→ ug945:Jackson.... 10/14 06:16
推 ANOY:戰犯要出了嗎 10/14 06:16
推 HXZ:...黑透了 10/14 06:16
→ ug945:黑得發亮了... 10/14 06:17
推 tenka92417:輸了的話這球會被幹死... 10/14 06:17
推 dufflin:有人上壘 又要換檔了 10/14 06:17
→ HXZ:MVP又來了 10/14 06:17
推 iam168888888:遊騎兵吃個大局吧 10/14 06:17
推 PePePeace:又抓了ball.. 10/14 06:17
推 HolyGhost:Jackson一個外野飛球沒接到,Napoli上一壘,打擊輪到 10/14 06:17
→ tenka92417:克魯茲會噴嗎? 10/14 06:17
→ HolyGhost:Cruz,Jackson這五分鐘相當的失意呀 10/14 06:18
→ ug945:沒給E我會很驚訝 10/14 06:18
→ ug945:K 10/14 06:19
推 dufflin:空振! 10/14 06:19
→ HolyGhost:兩好球的狀況下,一個changeup讓Cruz揮空,三振! 1 out 10/14 06:19
推 HXZ:突然來個慢的曲球 10/14 06:19
→ tenka92417:被曲球吊中 10/14 06:19
推 ANOY:會丟幾球呢 10/14 06:19
→ ug945:剛剛那球接到現在2out了... 10/14 06:19
→ tenka92417:李蘭真的想操死V少... 10/14 06:20
推 HolyGhost:Murphy的打擊,一好一壞時又一個犀利的changeup揮空 10/14 06:21
→ ug945:操死? 10/14 06:21
推 qaz2004:V少很耐操的 可以投120球 10/14 06:21
→ ug945:觀眾席上的Ryan都笑了 10/14 06:21
推 well0103:Verlander: 我才剛熱好 10/14 06:21
推 HXZ:2B 10/14 06:22
推 dufflin:歪喲 10/14 06:22
→ tenka92417:我看牛棚沒在動耶.... 10/14 06:22
→ HolyGhost:兩好一壞!挖了一個變化球出去 ....竟然落在中右外野手 10/14 06:22
→ rover10:老虎的外野是紙糊的嗎.... 10/14 06:22
→ HXZ:壓不太住了...可以考慮換投 10/14 06:22
推 mrchica:V壯年: 我準備好了 10/14 06:22
→ HolyGhost:的中間,兩個人都接不到!double , 二三壘有人 1 out! 10/14 06:22
→ rover10:108球了 10/14 06:22
→ ug945:V壯狀況差 守備也沒能有超水準表現 老虎危險... 10/14 06:23
→ dufflin:進檔了 10/14 06:23
→ tenka92417:打出去就一分了..加油啊摸籃 10/14 06:23
→ cfc:又要飆火球了 10/14 06:23
推 qaz2004:炸味濃 10/14 06:23
推 owenwangbaba:狀況並不差.....只是...... 10/14 06:23
→ HolyGhost:Moreland的打擊,V少連投兩個變化球都是壞球 10/14 06:23
→ rover10:滿場球迷現在應該很懷念葛嬸 10/14 06:23
→ ug945:Coke真的要投嗎XD 10/14 06:23
推 ANOY:要出奇兵了 10/14 06:24
→ tenka92417:牛棚終於動了.... 10/14 06:24
推 godswd:火球進不去 糟糕 10/14 06:24
推 HXZ:3-0 10/14 06:24
→ HolyGhost:再一個99m的速球,還是偏高的壞球,三壞了 10/14 06:24
→ tenka92417:塞壘包啊,,BB 10/14 06:24
推 dufflin:BB 10/14 06:24
→ ug945:最後一個打席了... 10/14 06:24
→ owenwangbaba:come on Justin come on 剛剛很大聲的喊 10/14 06:25
→ qaz2004:看來可能要換了 10/14 06:25
→ HolyGhost:內角99m依然是壞球,保送,滿壘一人出局,leyland有點 10/14 06:25
→ ug945:真的要燃燒了 10/14 06:25
→ HolyGhost:坐立難安的樣子orz 打者輪到kinsler 10/14 06:25
→ owenwangbaba:DP 10/14 06:25
→ HXZ:第一志願 10/14 06:25
→ ug945:DP!!!!!!!!!! 10/14 06:25
→ godswd:DP 大傷害 10/14 06:25
→ tenka92417:DPPPPPPP...有夠衰... 10/14 06:25
→ dufflin:\._./ 10/14 06:25
推 mrchica:DP!!!!!!!!!!! 10/14 06:25
推 eaious:這樣也好啦 比較刺激點 XD 10/14 06:25
→ HolyGhost:Inge接到滾地球!自踩壘包再傳一壘,DP!守住了! 10/14 06:25
推 rover10:金小弟當好人XD 10/14 06:25
→ ug945:V壯 怒吼一聲 10/14 06:25
推 JoshHoward5:五告雖 10/14 06:26
推 mrkey:Inge saved the day..................as of now 10/14 06:26
→ tenka92417:V少別再撐了...好運不會來第二次.... 10/14 06:26
推 wenhh88:會反擊嗎? 10/14 06:26
→ rayes:不知道再急什麼~~真呆 10/14 06:26
→ larcenciely:沒人出局的話可能是TP 10/14 06:26
→ cfc:要抓投手搶好球打成滾地 逃過一劫 10/14 06:26
→ detinge15:INGE!!!!!!!!!!!!!!!!!!!!!!!!!!!!!!!!!!!!!!!!!!!!!!!! 10/14 06:26
推 sakingdom:V壯這場究竟會燃燒到第幾局呢!? 10/14 06:26
推 ccdrv:這場還滿剌激的 10/14 06:27
→ tenka92417:已經有點不穩了...火球投不進好球帶... 10/14 06:27
推 allizon:前一球才保送,kinsler應該等高球攻擊的 10/14 06:27
推 qaz2004:老虎這樣都沒失分也太屌 10/14 06:27
推 HXZ:真的是太急了 沒能一棒擊沉 10/14 06:27
推 ANOY:真是太可惜了 戰犯都準備好了 10/14 06:27
→ tenka92417:小金太急...多等一兩球在攻擊都可以....才一出局... 10/14 06:28
推 Phatmen:我覺得今天Verlander夠猛了 也只有條子可以把它逼成這樣 10/14 06:28
→ allizon:老虎是第一輪有贏,不然Jackson早黑爆了 10/14 06:28
→ ug945:上一場用球數沒很多 V壯還可以再投 10/14 06:29
推 dufflin:好個二縫 10/14 06:29
推 tenka92417:113了...最多也130吧... 10/14 06:30
→ ug945:袁公:V壯還是會上 10/14 06:30
推 qaz2004:未看先猜這局老虎得分 10/14 06:30
推 owenwangbaba:抓第一球也可以理解阿 結果論罷了 10/14 06:30
推 ANOY:看來是要做球給吹哥 10/14 06:30
→ dufflin:左安! 10/14 06:30
→ ug945:CJ哩害阿 10/14 06:30
推 HolyGhost:六下,Raburn的打擊,兩好兩壞時打向左外野落地,single 10/14 06:31
→ tenka92417:不管怎樣第八第九局是沒法丟下去... 10/14 06:31
→ ug945:米糕!!! 10/14 06:31
推 kauw:V少年生涯季後賽到目前投的不怎樣 10/14 06:32
推 wenhh88:BE A MAN !! 10/14 06:32
→ ug945:界內!!!! 10/14 06:33
推 owenwangbaba:運氣也太好了吧 10/14 06:33
推 dufflin:\._./ 10/14 06:33
→ HolyGhost:輪到胖卡布的打擊,一好一壞時打出去..打到三壘壘包! 10/14 06:33
推 ANOY:哎呀 10/14 06:33
推 HXZ:運氣真好 10/14 06:33
推 bigticket:強運 10/14 06:33
推 tenka92417:老虎得分...兩邊運氣差真多.... 10/14 06:33
→ ug945:虎:吼吼吼吼吼吼 10/14 06:33
推 tomaso:真的有棒球之神 10/14 06:33
推 mrkey:lucky charm for Miggy 10/14 06:33
→ wenhh88:主場壘包!!! 10/14 06:33
→ HolyGhost:彈跳車布邊!跑者回本壘,米糕上二壘!TEX 2:3 DET !!! 10/14 06:33
推 gmkuo:跳針的車布邊 10/14 06:33
→ HXZ:dp變安打 10/14 06:33
→ dufflin:一顆星! 10/14 06:34
推 autoppp:CJ的老師是LEE 10/14 06:34
→ tenka92417:剛好K到壘包....真好運... 10/14 06:34
推 allizon:原來kinsler前一局是在瞄壘包沒有打準,誤會他了 10/14 06:34
→ HolyGhost:輪到V-mart的打擊,今天0-2 10/14 06:35
→ ug945:吹哥:????????????? 10/14 06:35
推 wenhh88:金手套也無言 10/14 06:35
推 dn410054:太扯了~~~ 10/14 06:35
→ ug945: WTF 10/14 06:35
推 maxLOVEmimi:扯運氣 10/14 06:35
→ ug945:球場應該HIGH爆了 10/14 06:36
→ tenka92417:本日MVP..三壘壘包 10/14 06:37
→ HolyGhost:三壘壘包快變成主角了XD 10/14 06:37
→ HolyGhost:CJ把節奏放的很慢,這球又是界外,兩好兩壞 10/14 06:38
推 HXZ:這打席很重要 10/14 06:38
推 afulet:壘包重播三次了 10/14 06:38
→ ug945:吹哥的反應有夠好笑 10/14 06:38
推 dufflin:巧打! 10/14 06:38
推 tenka92417:大局了... 10/14 06:38
→ ug945:炸 10/14 06:38
推 mrchica:老虎要大局了嗎!! 10/14 06:38
→ HXZ:....不應該撲的 10/14 06:38
→ HolyGhost:這球打向右外野,沒接到!米糕回本壘,打者上三壘! 10/14 06:38
→ HXZ:一來一往差真多... 10/14 06:39
推 wenhh88:V馬都能打3B 10/14 06:39
→ ug945:V-MART還打出TRIPLE 隨便一個普通速度的都是HR 10/14 06:39
→ tenka92417:DP變成大局 CJ:三壘壘包害我不淺.... 10/14 06:39
推 humorboy:虎哥來了...一局打爆條子吧..都悶2場了 10/14 06:39
推 lucky0623:運氣真好.......... 10/14 06:39
→ HolyGhost:右外野手的一撲實在很不划算!老虎依然有繼續得分的機會 10/14 06:39
推 bigdioa:胖卡布終於可以不用跑這麼累了XD 10/14 06:39
→ HXZ:他應該做個假動作...搞不好可以騙到卡步 10/14 06:39
→ ug945:幸運的三壘壘包XDD 10/14 06:39
推 smallahaha:大橘來惹~~~~~~~~~~~~~~ 10/14 06:39
推 semicoma:挖 以為又要2B了 10/14 06:40
→ HolyGhost:輪到之前打出全壘打的Delmon young,第一球打向左外野.. 10/14 06:40
推 dufflin:喝啊 10/14 06:40
→ humorboy:換Crus還分數了...沒每次都一直打全壘打贏球的... 10/14 06:40
→ HolyGhost:又出去了!不過是在界外XD 10/14 06:40
→ ug945:掰 10/14 06:40
→ dufflin:噴!! 10/14 06:40
→ HXZ:HR 10/14 06:40
→ tenka92417:炸裂!!!!!!!! 10/14 06:40
推 ThreeNG:出去啦!!!!!!!!!!!!(っ⊙▽⊙)っ 10/14 06:40
→ semicoma:出去了 10/14 06:40
推 therock0809:爆了 10/14 06:40
推 mrchica:B2B! 10/14 06:40
→ HolyGhost:這球又...........出去了orz 2 run HR 10/14 06:40
推 madeinheaven:....... 10/14 06:40
→ ug945:1B 2B 3B 4B(HR) 10/14 06:40
推 kauw:大猛 楊 10/14 06:40
→ HXZ:太扯...CJ被打趴 10/14 06:40
推 eaious:帥喔 XD 10/14 06:40
推 bigticket:連四棒完全打擊!!!!!!!!!!!!!!!!!!!!!!!!!!!!!!!!!!!!!! 10/14 06:40
推 freegreg:咦?沒人出局 10/14 06:40
→ ThreeNG:完全打擊! (>▽<) 10/14 06:40
→ smallahaha:幹 差一又2安 10/14 06:40
推 afulet:CJ炸裂 10/14 06:41
推 tomaso:完全打擊 哈哈 10/14 06:41
推 swolf0608:開大 = = 10/14 06:41
→ mrchica:老虎突破五分了! 10/14 06:41
→ humorboy:雙想泡!! 條子可以回家了..虎哥讓€分過一半了 10/14 06:41
推 ciyi:VV o VV 10/14 06:41
推 lince:炸了 10/14 06:41
推 maxLOVEmimi:太扯了 10/14 06:41
→ eaious:又出去啦 XDDDDD 10/14 06:41
→ HolyGhost:TEX 2:6 DET , game 6 有望啦! 10/14 06:41
→ tenka92417:卡蘭應該放心換V少下去休息了吧... 10/14 06:41
→ ug945:建君葛格鐵嘴XDDD 10/14 06:41
推 JobaK:Game 6要來嘍!!!!!!!!!!!!!!!!!!!!!!!!!!!!!!!!!!!!!!!!!!!! 10/14 06:41
推 yuyubuy:還真被說中 另類完全打擊 XD 10/14 06:41
→ kauw:看來要回條子主場封王 10/14 06:41
推 JoshHoward5:收工了嗎= = 10/14 06:41
→ therock0809:老虎加油!不然週末沒球看很無聊.. 10/14 06:41
推 chancewen:CJ被炸裂 10/14 06:41
→ smallahaha:大橘~~~~~~~~~2安變2HR 10/14 06:41
推 fooioi:太旺了吧 10/14 06:41
→ humorboy:買條子PK的可以撕了.這場準備開大分高陪 and 主讓..爽啦 10/14 06:41
→ ThreeNG:袁公:那壘包進到底特律名人堂是確定的事情 (⊙▽⊙) 10/14 06:41
→ semicoma:看來吹哥今天要突破自我打四支solo homer才能追平了 10/14 06:41
→ maxLOVEmimi:史上第一次連四棒完全打擊? 10/14 06:42
推 wenhh88:虎哥終於醒了 10/14 06:42
→ rayes:一切都從那個三壘壘包開始~~崩潰@@ 10/14 06:42
→ dufflin:CJ大暈 10/14 06:42
推 gettoi:上原應該又有機會上了 10/14 06:42
推 owenwangbaba:問一下 這邊可以講運彩? 10/14 06:42
推 PePePeace:還不換? 10/14 06:42
→ humorboy:CJ Wison 果然在老虎主場投不好..又被炸了 10/14 06:42
→ tenka92417:CJ:血淚控訴...被個壘包害死..... 10/14 06:42
→ JoshHoward5:還不換 10/14 06:43
→ cfc:沒叫暫停很奇怪 10/14 06:43
推 freegreg:第一個出局數 好難拿的出局數XD 10/14 06:43
推 HolyGhost:peralta打向左外野被接殺,1 out 10/14 06:43
→ humorboy:之前有過連4安串連成完全打擊嘛? 也是個紀錄了XD 10/14 06:43
推 qaz2004:吊出一堆彩迷XD 10/14 06:43
→ tenka92417:華盛頓對這場勝負看不重吧..輸了也才2-3啊... 10/14 06:44
推 ColeHamels:運彩雖然做的很爛 但是是合法的啊 10/14 06:44
→ HolyGhost:CJ也投到一百球了,輪到Inge打擊 10/14 06:44
推 PeaceWu:兩邊的楊 差好多... 10/14 06:44
推 allizon:條子輸也好,先打進世界大賽的球隊多半是輸的那一邊 10/14 06:44
推 JoshHoward5:看樣子打算省牛棚 10/14 06:44
→ ug945:還在想剛剛的V壯怒吼....一切就從那開始 10/14 06:45
推 owenwangbaba:沒啦 只是有些版不能提到運彩 所以問一下XD 10/14 06:45
→ qaz2004:老虎現在才一出局 10/14 06:45
→ HolyGhost:保送了Inge (不換嗎?) 下棒打者Avila 10/14 06:45
推 CarlvinPiz22:可以拼一下的球賽放掉覺得無所謂...來個二連敗就XD了 10/14 06:45
推 Tampa:去買個早餐 馬上風雲變色XD 10/14 06:46
→ ug945:華盛頓= = 10/14 06:47
推 eaious:老虎真的很強運 XD 10/14 06:47
推 wenhh88:這場還沒打完還很難說呢 10/14 06:47
→ PePePeace:而且 開始飄雨了 10/14 06:48
推 HXZ:CJ這局真是爆的莫名其妙 10/14 06:48
推 tenka92417:ESPN又再撥單場MVP三壘壘包.... 10/14 06:49
推 Tampa:合法的 但還作弊 就很不值得相信了 10/14 06:49
→ HXZ:如果老虎贏ALCS...MVP:三壘壘包 10/14 06:49
→ ug945:開這場真值得XDDD 10/14 06:50
推 Nappa:Verlander要投第七局了 10/14 06:50
推 ColeHamels:還好啦 至少我該拿的錢都有拿到 10/14 06:50
→ tenka92417:V少還是有機會爆啦...不管怎樣也投113了... 10/14 06:50
推 qaz2004:運彩是山寨版的 出些不該出的包就不應該 10/14 06:51
→ ug945:V壯續投 10/14 06:52
推 dufflin:還給V投喔 10/14 06:52
→ qaz2004:V少還沒下哦 看來Leyland想要省牛棚 10/14 06:52
推 afulet:燃燒 10/14 06:52
→ dufflin:游滾 10/14 06:52
推 allwind1986:150球 10/14 06:53
→ qaz2004:這時候只能期待條子不要有上壘者 不然會發生什麼事很難講 10/14 06:53
→ therock0809:應該不是想省..是害怕 10/14 06:53
推 godswd:是牛棚沒得用吧 這場不能出包 10/14 06:53
推 tenka92417:老虎的牛棚快燒完了...等下誰投?? 10/14 06:53
→ ug945:李蘭:可以讓Coke投兩局 但我們八成輸了 10/14 06:54
推 HXZ:偷局數嗎...XD 10/14 06:54
推 pro2:這球太變態了 那麼會跑~ 10/14 06:54
→ ug945:KKKKKKKKK 10/14 06:55
推 qaz2004:肥弟會硬上嗎 10/14 06:55
推 therock0809:K 2out! 10/14 06:55
推 dufflin:變速連發 Hammy空振 10/14 06:55
推 ColeHamels:李蘭: 其實今天不打算用牛朋 10/14 06:55
噓 miabcd199:李藍:我不會讓V少中繼 但你每場要120球起跳 10/14 06:55
→ ug945:完投不是不可能喔XD 10/14 06:55
推 OoyaoO:這跟省牛沒關係 這場輸掉就GG V是現在全老虎最好的投手 10/14 06:55
推 godswd:進手套 123.......... 10/14 06:56
→ ug945:第8局GET 10/14 06:56
→ dufflin:投滾 換邊 10/14 06:56
→ OoyaoO:投個130很合理的XD 10/14 06:56
→ therock0809:三上三下! 10/14 06:56
推 tenka92417:.......楊哥真的是..... 10/14 06:56
推 chancewen:今天的賽揚沒有極限╰(‵皿′)╯ 10/14 06:56
→ ug945:讚讚讚 真是True Ace 10/14 06:56
推 HXZ:要拼完投了啦...都降速模式了 10/14 06:56
推 qaz2004:三壘壘包可以進名人堂了 10/14 06:57
→ ug945:要說單場MVP還是Verlander 10/14 06:58
→ ug945:上原XD 10/14 06:58
推 fr332151:上原上了 很明顯了 10/14 06:58
推 godswd:K........ 10/14 07:00
→ ug945:上原:我以前也是120起跳 10/14 07:00
→ ug945:HR 10/14 07:00
推 therock0809:HR! 10/14 07:00
→ godswd:然後被轟......... 10/14 07:00
推 dufflin:上原吃噴 10/14 07:00
推 xw668:!!! 10/14 07:00
推 afulet:上原哭哭 10/14 07:00
→ ug945:由哈拉: 10/14 07:00
推 miabcd199:炸了.. 10/14 07:00
→ xw668:誰轟的 10/14 07:00
推 mrchica:看到上原炸沒很意外欸= = 10/14 07:00
噓 bigticket:上原別鬧了 10/14 07:01
推 ThreeNG:補刀 (⊙▽⊙) 10/14 07:01
→ godswd:K完就是被轟 這是什麼鬼 10/14 07:01
→ afulet:上原:我想回美東 10/14 07:01
推 kauw:日本人又被轟了 球真好打 10/14 07:01
推 wenhh88:嘖嘖 日本人 10/14 07:01
推 detinge15:XDDDDDDDDDDDD 10/14 07:01
→ therock0809:第一棒都沒有考慮換一位嗎..鐵支 10/14 07:01
推 NeoHideo:條子炸了 爽 10/14 07:01
推 eaious:繼續炸裂了 10/14 07:01
→ shadowshaikh:上原一直被轟... 10/14 07:01
→ ug945:raBURN 燒燒燒 10/14 07:01
→ CarlvinPiz22:這隻HR大家好冷淡 XD 10/14 07:01
→ miabcd199:第6戰囉 10/14 07:01
推 kungfu:上原 全壘打的保證 10/14 07:02
→ eaious:hichannel的主播講的笑話很難笑.... 10/14 07:02
推 gmkuo:球好像掉在坐著的女生身上 10/14 07:02
推 Valter:上原:哪尼摳雷... 10/14 07:02
→ cfc:上原變敗戰處理了 10/14 07:02
推 dufflin:BB 10/14 07:02
推 heyjude1118:換上原示弱,換下V少,再打牛棚.. 10/14 07:02
→ therock0809:V少不用再操了吧 10/14 07:02
→ ug945:三壘壘包:我是老虎主場的守護神!! 10/14 07:02
→ kauw:有人拿鐵隻了 恐怖的第一棒 不知道季後賽被K紀錄是多少 10/14 07:02
→ miabcd199:終於喊暫停了LOL 10/14 07:02
→ kauw:10G 18K 10/14 07:03
推 tenka92417:今天條子應該是沒法了... 10/14 07:03
推 Mrlegend:日本打者投手今年都超慘 10/14 07:03
推 sulaIX:elta主播報的超偏老虎....聽的我快吐血了 10/14 07:04
→ ug945:松井打不錯呀 10/14 07:04
推 godswd:換投 10/14 07:04
推 maxLOVEmimi:換上原上來就是當敗處 10/14 07:05
推 qaz2004:上原:なにこれ 簡単に入りました... 10/14 07:05
→ maxLOVEmimi:條子教練想什麼... 10/14 07:05
→ qaz2004:日本職棒一堆Era 2.xx的投手 面對這種砲火不知道會怎樣 10/14 07:06
推 miabcd199:搞不懂華盛頓的想法 10/14 07:07
→ ug945:還盜壘XD 10/14 07:07
推 showtime0227:為什麼其他球隊前面都是掛城市名,遊騎兵卻是掛名德州 10/14 07:07
→ ug945:根本不理他XD 10/14 07:08
推 celipliz:佛羅里達州表示: 10/14 07:08
→ miabcd199:領先5分盜壘 兄弟表示: 10/14 07:08
→ ug945:馬大魚之前也是佛州阿 10/14 07:08
→ ug945:雖然明年就變邁阿密 10/14 07:08
推 frank123ya:馬大魚情何以堪 10/14 07:09
推 detinge15:以為又要出去了= = 10/14 07:09
推 Nappa:wow~ Verlander繼續第八局 10/14 07:09
推 AirPenguin:紐約州? 10/14 07:09
推 omena:上原轉到條子跟在金鳥差好多 10/14 07:10
推 freegreg:V叔表示不想留下遺憾 10/14 07:10
推 CarlvinPiz22:響尾蛇隊表示......... 10/14 07:11
→ ug945:V壯續投~ 10/14 07:11
→ ug945:XDDD 鄉民: 10/14 07:11
推 qaz2004:皇家是用州還是用城市名 有點搞不太清楚了 10/14 07:12
→ qaz2004:才兩分 牛棚上來還有五分可花 只怕一次花光 10/14 07:12
推 afulet:V又上 = = 10/14 07:12
→ ug945:猛阿 10/14 07:12
推 kauw:燃燒了 今年例賽已經丟很多局了 還這樣操 10/14 07:12
→ ug945:越操越猛 10/14 07:13
→ kauw:效法日職? 田中 達比修 :150球再說 10/14 07:13
推 therock0809:這太扯了..這麼不相信牛..後面打屁.. 10/14 07:13
推 gmkuo:127 10/14 07:13
推 dn410054:請問一下 剛剛DET第7分是誰打HR的? 10/14 07:13
推 ColeHamels:rebyrn 10/14 07:14
→ kauw:這樣算蠢事嗎 不肯中三日原來就是準備要操150球 10/14 07:14
推 godswd:Raburn 10/14 07:14
→ qaz2004:木匠不也是完投中三日 結果對上費城人 球隊還贏 10/14 07:14
→ ColeHamels:我打啥 10/14 07:14
→ ug945:該換了? 10/14 07:14
推 wenhh88:天使隊曾經是加州天使隊 10/14 07:14
→ therock0809:這球打得真好 10/14 07:14
推 CarlvinPiz22:大家第一天認識李蘭爺嗎..... 10/14 07:14
→ qaz2004:H 10/14 07:15
→ ug945:之前是安納罕天使? 10/14 07:15
→ ColeHamels:木匠不只中三日吧 10/14 07:15
→ godswd:99....... 10/14 07:15
→ ug945:99MPH... 10/14 07:15
噓 miabcd199:太扯了 日職嗎 真心疼V少= = 10/14 07:15
推 afulet:第131球 99M 10/14 07:15
推 PePePeace:華盛頓國民隊 10/14 07:15
推 lumberer:99M... 10/14 07:15
推 Movice:cruz 真威 10/14 07:15
推 ione123:HR 10/14 07:16
→ ug945:哇 10/14 07:16
→ godswd:褲子!!!!!!!! 10/14 07:16
推 bigticket:Cruz還是轟 10/14 07:16
→ Nappa:該下了 10/14 07:16
推 kauw:兩隻強牛昨天燒很大 別的又不信 只好操V中年 10/14 07:16
→ therock0809:= =..... 10/14 07:16
推 mrchica:V壯年QQ 10/14 07:16
推 kungfu:破記錄的第133球 被夯HR 10/14 07:16
→ afulet:100MPH 被HR 10/14 07:16
推 chipper2100:該換不換 被轟了 10/14 07:16
推 digimaster:Cruz:100mile!?照扛 10/14 07:16
推 yuyubuy:一山還有一山高 10/14 07:16
→ kauw:`很想看老虎被逆轉 打李蘭的臉 10/14 07:16
→ ColeHamels:繼續投吧 10/14 07:16
推 JoshHoward5:死鴨子嘴硬= = 10/14 07:16
推 playcold:100M 照樣轟 10/14 07:16
推 lince:褲子~~~~~~ 10/14 07:16
推 swolf0608:可以換了拉.. 10/14 07:16
推 Valter:木匠G2是中三日被打爆的 G5中四日才那麼威猛 10/14 07:16
噓 oukeheo:神經病 準備完投啊 10/14 07:17
推 ARODisGod:愛偷局數啊 10/14 07:17
推 chancewen:Cruz還沒放棄!!! 10/14 07:17
→ kauw:CC中三日是蠢事 那你這叫啥? 10/14 07:17
推 wenhh88:61-64洛杉磯天使 65-96加州天使 97-04安那罕天使 10/14 07:17
→ godswd:劇場要上演了嗎? 3分差而已 10/14 07:17
推 therock0809:剩兩局..領先五分還不讓王牌休息= = 10/14 07:17
推 ONISUKA:想偷局數不成還被拉近 接下來有劇場看了嗎 10/14 07:17
→ wenhh88:然後就又回到洛杉磯天使 10/14 07:17
推 s86913:逆轉吧!!! 10/14 07:18
推 RonArtest:李蘭腦袋有洞.... 10/14 07:18
→ JoshHoward5:要是救回來李南就科科了 10/14 07:18
推 dn410054:沒換是錯的QQ 10/14 07:18
推 jagr:牛棚就Phil Coke,Alburquerque跟Perry大概不敢用 10/14 07:18
→ kauw:對RP完全沒信心 最強兩隻昨天燒光不能用只好操V 10/14 07:18
噓 frank123ya:繼續偷局數阿 10/14 07:18
推 stk11:李藍爺爺操投手出名的 G1就是這樣輸掉的... 10/14 07:18
→ godswd:COKE接八局 九局誰關門..... 10/14 07:19
→ kauw:腦袋的確有洞 一個10G 18K的自殺1棒死不換棒次 10/14 07:19
推 therock0809:5分變3分 這樣勝負更難說了 10/14 07:19
推 celipliz:九局不會又是Valverde... 10/14 07:19
推 qaz2004:看會不會鎖吧 10/14 07:19
→ kauw:要是V手出問題 李蘭這不叫蠢事了? 要叫啥呢? 10/14 07:20
推 jagr:Benoit跟Valverde比賽前就說不會上了 10/14 07:20
推 wenhh88:叫SUCK 10/14 07:21
→ ug945:Cruz:你100還是被我轟<0> 10/14 07:21
→ qaz2004:所以是Coke硬要頂兩局... 10/14 07:21
→ kauw:李蘭不給V中三日是愛護V還是單純不想用中三日? 10/14 07:21
→ ug945:有夠嗆 10/14 07:21
推 JoshHoward5:Cruz好臭屁XD 10/14 07:21
推 therock0809:最後一球還有100..... 10/14 07:22
推 abcd22718:強才能這麼臭屁 10/14 07:22
推 CarlvinPiz22:為什麼Cruz的眉毛感覺像畫的XD 很粗但是沒立體感 10/14 07:22
→ JoshHoward5:再一支就要破紀錄了 10/14 07:22
推 gmkuo:Cruz下次會被砸嗎.... 10/14 07:22
推 godswd:他這個系列賽的表現 足夠他臭屁 真的 10/14 07:22
→ ug945:在休息區跟V壯比一零零 10/14 07:23
→ therock0809:k 10/14 07:23
推 jagr:Cruz本來就是很好的fastball hitter 10/14 07:23
→ abcd22718:臭屁也要有實力才可以臭屁 10/14 07:23
推 wenhh88:要砸他也要丟得出100呀 10/14 07:23
→ x24627785:安那罕之前是加州 10/14 07:24
推 kauw:真可怕 條子出線他就是這系列MVP吧 10/14 07:24
→ ug945:還是他是問:那球是100MPH? (應該不是吧XD) 10/14 07:24
→ terrychung:老虎就沒有好牛沒辦法 都死光了 10/14 07:24
→ abcd22718:不過Crue真的好猛 100mile照轟我還以為我在看棒球大聯盟 10/14 07:25
→ ug945:Cruz季後賽真的很恐怖...去年也是 10/14 07:25
→ ug945:美國人好像認為球速快更容易被轟 10/14 07:26
→ ug945:聽某個總教練說的 10/14 07:26
推 rockyshen:借力使力 當然 10/14 07:27
推 DM24Tim:這場比賽好好看 10/14 07:27
推 qaz2004:Zumaya之前投過 104mile 結果被尻GS 10/14 07:27
推 jagr:Arroyo:我球速很快囉? 10/14 07:27
→ qaz2004:球都飛到快看不見了.... 10/14 07:27
推 wenhh88:小狗會飛表示: 10/14 07:27
推 yankeefat: Chapman很幸運 沒跟我對決過 10/14 07:29
推 qaz2004:這場不會又4:7吧... 10/14 07:29
→ ug945:英吉安打 10/14 07:30
推 godswd:DP 看九局!!!!!!!! 10/14 07:31
推 ColeHamels:猜會是誰 我猜fister 10/14 07:32
推 yankeefat:記得有人說過 球速每快一麥就會多飛多少距離的樣子 10/14 07:32
→ ug945:Alburquerque投9上? 10/14 07:32
推 asdw0213:有實力臭屁一點沒關係 總比沒實力又自我感覺良好好吧 10/14 07:33
推 nolimits:我猜COKE繼續 10/14 07:33
→ godswd:有計算過吧 球速快多少跟打者揮棒速度快多少 球能多飛多遠 10/14 07:33
→ ug945:酒鬼某人: 10/14 07:33
→ yuyubuy:Coke投兩局 XD 10/14 07:34
→ godswd:COKE XDDDDD 10/14 07:34
推 wenhh88: FUXK YEAH !! 10/14 07:34
→ ug945:李蘭: 10/14 07:34
→ nolimits:李蘭很誠實,說的一定都照做 10/14 07:35
推 celipliz:Coke... 10/14 07:35
推 danwhei:我好想看可樂被打四分 10/14 07:35
推 wenhh88:今天不要啦 我想多看一場 10/14 07:36
→ ug945:李蘭:不是兩局是1.2局 10/14 07:36
推 godswd:2B 10/14 07:37
推 OoyaoO:Alburquerque打完洋基就黑掉了 10/14 07:37
推 BigLarry:費翔上壘了 10/14 07:37
→ ug945:Hammy 10/14 07:38
推 leoz69927:李蘭:看吧 就說不要換了 10/14 07:38
推 celipliz:如果滿壘 看李蘭爺爺換不換 10/14 07:38
推 kauw:下次讓V完投9局 10/14 07:39
→ godswd:又穿 5:7 10/14 07:39
推 ThreeNG:劇場魂~ 10/14 07:39
推 HXZ:水歐...刺激了 10/14 07:39
推 mrchica:欸害 10/14 07:39
推 mileshbk29:XDDDDD 10/14 07:39
→ ug945:李蘭:.... 10/14 07:39
→ leoz69927:結果來支兩分砲追平\0.0/ 10/14 07:39
→ celipliz:XDDDDDD 10/14 07:39
推 bigticket:連Young都打得出安打 看來有變數囉 10/14 07:39
→ mrchica:追平分在打擊區 10/14 07:39
推 JoshHoward5:緊張了 10/14 07:39
推 eaious:要嗨囉 哈哈哈 10/14 07:39
推 yuyubuy:追平分要上來了 XD 10/14 07:39
推 Tampa:劇場魂~~ 10/14 07:39
→ HXZ:吹哥準備好了... 10/14 07:39
推 danwhei:李蘭:你看你看 我就不要換你們吵吵吵 10/14 07:39
推 wenhh88:李蘭:阿幹就沒一個能投的啊 10/14 07:39
推 stk11:老虎的牛好慘... 10/14 07:39
→ JoshHoward5:這個時候如果是Cruz就刺激了 10/14 07:40
推 kungfu:李蘭頭大 10/14 07:40
→ eaious:要是有劇場的話就冏了 10/14 07:40
→ godswd:保送吹哥 PIZZA逆轉 褲子補刀 好劇本不上演嗎? 10/14 07:40
推 elliotway:鎖住啦!!我想要再多看一場拜託 10/14 07:40
→ leoz69927:李蘭轉了頭看了一下牛棚 算了 我上去投好了Q_Q 10/14 07:40
→ wenhh88:對吹哥也很刺激 10/14 07:41
推 HXZ:最需要closer的情況竟然不能用 10/14 07:41
推 JobaK:↗↗↗↗↗↗↗↗↗↗↗↗↗↗↗↗↗↗↗↗↗↗↗↗↗↗↗↗ 10/14 07:41
推 celipliz:李蘭: 英吉 你關門 10/14 07:41
推 bigticket:Beltre超有喜感的 根本沒人認為他揮棒也在指一壘審 10/14 07:41
推 digimaster:投的很閃 10/14 07:41
→ leoz69927:投給他打阿= =保送就死了 10/14 07:41
推 Mrlegend:吹哥靠你了拜託 10/14 07:42
→ digimaster:BB 10/14 07:42
→ JobaK:真想看HR追平 下半局再walk off 10/14 07:42
→ HXZ:BB... 10/14 07:42
推 godswd:真的保送 ...... 10/14 07:42
推 yuyubuy:緊張了 XD 10/14 07:42
推 mrchica:逆轉分在打擊區! 10/14 07:42
→ wenhh88:吐血 10/14 07:42
→ ug945:拿坡里 10/14 07:42
→ realmd:超前分上來打.....柯柯 10/14 07:42
推 dadaHOPE:超抖 10/14 07:42
→ HXZ:現在HR就超前了歐...XD 10/14 07:42
推 ONISUKA:BB 接著對上Napoli...真敢拼 10/14 07:42
→ leoz69927:超前分也上去了 李蘭眉頭一皺覺得投手不單純 10/14 07:42
推 danwhei:會不會褲子打滿貫啊 10/14 07:42
→ godswd:PIZZA逆轉超前吧!!!!!!! 10/14 07:42
→ ug945:抓拿胖了 10/14 07:42
推 va7ts:老虎球迷好多正妹 10/14 07:43
→ realmd:長打就平了,加油 10/14 07:43
→ ug945:李蘭:你別氣我 10/14 07:43
→ HXZ:記得Napoli很會打左投 10/14 07:43
→ ug945:GG 10/14 07:43
推 idioteque:game set 10/14 07:43
推 nolimits:謝謝 掰掰 10/14 07:43
推 ThreeNG:德州見!(っ⊙▽⊙)っ 10/14 07:43
→ godswd:滾地 還是收工了 10/14 07:43
→ digimaster:結束了 10/14 07:43
→ leoz69927:李蘭:看吧 我的堅持是對的 10/14 07:43
→ HXZ:沒了...G6 10/14 07:43
推 waqw:主審有下注嗎XDD 10/14 07:43
推 tfe60:SET 10/14 07:43
推 WLM531:Napoli好人 10/14 07:43
→ va7ts:謝謝 掰掰 10/14 07:43
推 JoshHoward5:上原沒上現在是一分差= = 10/14 07:43
推 Mrlegend:再保送好了 10/14 07:43
推 bigticket:Coke只投一又三分之二局不到兩局所以老虎贏球 10/14 07:43
→ danwhei:拿坡里謝謝 10/14 07:43
推 celipliz:李蘭心臟有夠大顆 10/14 07:44
推 ga023630:謝謝你 pizza 10/14 07:44
→ OoyaoO:Alburquerque完全黑XD 10/14 07:44
→ leoz69927:今天兩邊投手都不太敢換 遊騎兵換太慢不然可能逆轉了 10/14 07:44
推 freegreg:今年的季後賽真是糾結~ 10/14 07:44
推 wenhh88:李蘭根本是嚇傻了吧XD 10/14 07:44
→ leoz69927:李蘭:COKE你靠這麼近對我大吼幹嘛.. 10/14 07:45
→ ug945:Coke:你看吧你看吧(吼) 李蘭:好啦好啦 10/14 07:45
→ cfc:Cruz應該打四棒 10/14 07:45
推 dn410054:李蘭為什麼要把比賽弄的這麼緊張 他們已經被聽牌了耶QQ 10/14 07:45
推 eaious:超爛的信義房屋廣告 = = 10/14 07:46
→ bigticket:今天勝敗分水嶺就是遊騎兵一出局滿壘DP和老虎三壘壘包2B 10/14 07:46
推 CarlvinPiz22:因為他是李蘭爺啊,不過他在老虎也沒操壞投手就是了 10/14 07:46
推 Nappa:Cabrera的英文 我9成聽不懂... 10/14 07:46
推 Mrlegend:吹哥那隻沒過真是悲劇 10/14 07:47
→ apflake:當球飛過三壘壘包,好像有功夫足球師兄弟都回來的fu 10/14 07:52
推 l23:讓王牌先發投133球,下一場打包回家好了 10/14 07:53
推 OoyaoO:這已經是李蘭可以守住比賽最好的方法了 10/14 07:53
推 jagr:比賽前Leyland有說他希望靠V少跟Coke就能撐完這場比賽 10/14 07:56
→ jagr:也算是如他所願了 10/14 07:56
推 godswd:大絕用了 G6要怎麼搞呢XDDDDDDD 10/14 07:59
推 OoyaoO:G6時Benoit跟肥弟都休兩天了 當然是繼續投 10/14 08:01
推 godswd:那是後段啊 今天V少是沒用到 萬一需要中繼要用哪隻...... 10/14 09:29
推 ThreeNG:V壯年投球數原本就偏高 OK啦~ 10/14 09:34
推 godswd:我說G6 Scherzer對Holland 兩個都有爆炸的可能 10/14 09:39
→ godswd:萬一需要 老爺爺要派誰XDDDD 10/14 09:39
推 eric2003002:Cruz還是很猛... 10/14 09:42
推 JRaxis:跪求局數比數orz 10/14 10:57
→ Datow:mlb.com 10/14 10:58
→ holydon:上原季後賽是變發球機的嗎= = 10/14 11:01
推 lsmking7219:八下 MIL 4:2 STL 10/14 11:05
推 asusleo:DET:大家可以回家啦 10/14 11:45
推 meier0112:大猛羊 太屌了 10/14 12:29
推 abcdefghijkl:跪求局數比數orz 10/14 12:51
→ Teol:╔══╦═╤═╤═╤═╤═╤═╤═╤═╤═╦═╤═╤═╮ 10/14 13:13
→ Teol:║ │1│2│3│4│5│6│7│8│9║R│H│E│ 10/14 13:15
→ Teol:╠──┼─┼─┼─┼─┼─┼─┼─┼─┼─╫─┼─┼─┤ 10/14 13:15
→ Teol:║Tex │1│0│0│0│1│0│0│2│1║5│10│1│ 10/14 13:15
→ Teol:╟──┼─┼─┼─┼─┼─┼─┼─┼─┼─╫─┼─┼─┤ 10/14 13:15
→ Teol:║Det │0│0│1│1│0│4│1│0│x║7│10│1│ 10/14 13:16
→ Teol:╰──┴─┴─┴─┴─┴─┴─┴─┴─┴─╨─┴─┴─╯ 10/14 13:16
推 erick2417:推樓上xd 10/14 13:23
推 TRAP:好威啊 10/14 13:43
推 drunkmunky:推Teo1 10/14 13:57
推 teru88:推一目了然的比數盒~ 10/14 14:40
推 newspikachu:讚喔 10/14 15:06
推 usttsu:推Teo1 10/14 16:14
推 qwe115109:推文盒子超強!!! 10/14 19:54
推 kokolotl:推盒子~ 10/14 21:48
推 Teol:是l不是1 QQ 10/14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