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Texas Detroit Kinsler, 2B .267 Jackson, A, CF .235 Andrus, SS .200 Raburn, RF .267 Hamilton, CF .278 Cabrera, Mi, 1B .357 Young, M, DH .118 Martinez, V, DH .143 Beltre, A, 3B .235 Young, D, LF .000 Napoli, C .250 Peralta, Jh, SS .267 Cruz, N, RF .357 Inge, 3B .250 Murphy, Dv, LF .364 Avila, C .059 Moreland, 1B .143 Santiago, 2B .333 SP- C.J. Wilson SP- Justin Verlander 2011 season 2011 season 16-7, 2.94 ERA, 1.19 WHIP, 206 Ks 24-5, 2.40 ERA, 0.92 WHIP, 250 Ks vs. Tigers last 5 years vs. Rangers last 5 years 0-1, 5.79 ERA, 1.71 WHIP, 7 Ks 6-1, 2.37 ERA, 1.11 WHIP, 54 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53.180 ※ 編輯: ug945 來自: 140.135.53.180 (10/14 04:25)
Kerry906:這是習慣! 10/14 04:21
kasuke:play ball 10/14 04:22
p221071889:V壯季後賽鬼打牆 10/14 04:23
mess0706:老虎加油 請將戰線延長 10/14 04:23
ug945:沒人開耶 奇怪 我還在等彩色版 10/14 04:25
dapouchi:一樓習慣真差 10/14 04:25
rover10:這時間比較冷門啦 10/14 04:26
celipliz:推 10/14 04:27
higger:可否插話問一下~為什麼德州要叫"條子"...想不通... 10/14 04:27
ug945:Rangers直譯 10/14 04:27
higger:還有~老虎的符號~那個像D但裡還有非字樣的英文~是什麼簡寫? 10/14 04:28
p221071889:掰 1:0 10/14 04:28
ug945:V壯不發功 老虎當病貓... 10/14 04:29
HolyGhost:HAMMY sac tex 1:0 det 10/14 04:29
ug945:那就是D呀 10/14 04:29
rover10:同個位置 10/14 04:30
HolyGhost:YOUNG 三壘邊線車布邊!二壘安打! 2 out 10/14 04:30
p221071889:感覺V壯撐不了5局0.0 10/14 04:30
HolyGhost:V少連兩曲球,一好一壞 10/14 04:31
rover10:老虎的LF感覺很悲劇 10/14 04:31
HolyGhost:Beltre一個右邊高飛界外,米糕接不到!兩好一壞 10/14 04:31
ug945:沒收 換 10/14 04:32
HolyGhost:一個high fastball,Beltre一拉,正進Inge的手套,chang 10/14 04:32
HXZ:老虎很不妙 10/14 04:36
ug945:Jackson... 10/14 04:36
HolyGhost:jackson被外角球拉掉,1 out 10/14 04:37
HolyGhost:Wilson狀況正常時真不好對付,中外野高飛接殺,2 out 10/14 04:37
ug945:米糕加油 10/14 04:38
HolyGhost:米糕來了,第一球94m紅中略低好球,沒揮 10/14 04:38
HolyGhost:打向遊擊手的滾地...傳一壘out, change 10/14 04:38
HolyGhost:Napoli出局後輪到Cruz ,被V少的曲球拉掉...XD 2 out 10/14 04:43
HolyGhost:三球好球都沒揮就被拉掉了XD 10/14 04:44
ug945:順了 10/14 04:45
HolyGhost:MLBTV頓了一下 murphy就出局了orz 3 out change 10/14 04:45
terrychung:不貪心... 打到Santiago就好..... 10/14 04:46
HolyGhost:V-mart上來...三壘車布邊被Beltre截下來,nice play! 10/14 04:49
terrychung:靠... 太扯了拉吹哥............ 10/14 04:49
HolyGhost:1 out , Delmon young 上來,兩好一壞打向一壘,2 out 10/14 04:50
HolyGhost:2 out, Peralta的打擊...Wilson今天球路挺犀利 10/14 04:51
tenka92417:CJ今天投的不錯,老虎搞不好就輸這一分... 10/14 04:52
HolyGhost:兩好兩壞下,選到一個外角的變化球,滿球數 10/14 04:53
HolyGhost:一個界外的飛球....外野手追追追...快撞牆了也沒追到orz 10/14 04:53
HolyGhost:依然是滿球數,這球打向中外野...接殺,3 out change 10/14 04:54
higger:今天老虎不要輸呀~不然假日少一場能看... 10/14 04:54
HolyGhost:3上,Moreland的打擊,V少的changeup取得一好一壞 10/14 04:58
FAK0910:請問一下有人有愛爾達廣告太大聲轉播的聲音太小聲的問題嗎 10/14 04:58
HolyGhost:fastball揮空,兩好一壞,漂亮的2 seam 10/14 04:58
HolyGhost:再連打兩個界外,依然是兩好一壞 10/14 04:59
ug945:hichannal一直都這樣 10/14 04:59
ug945:不死三振= = 10/14 05:00
HolyGhost:漂亮的曲球,揮空!但捕手漏了!滾很大,撿到來不及了! 10/14 05:00
HolyGhost:Moreland上一壘,V少不情願的不死三振! Kinsler's turn 10/14 05:00
ug945:KKKKK 10/14 05:01
HolyGhost:漂亮的changeup K掉了Kinsler 10/14 05:02
HolyGhost:Andrus的打擊,1 out 一壘有人 目前一壞 10/14 05:03
HolyGhost:一個淒慘的自打球,Andrus痛歪了XD 10/14 05:04
metoobbs:差點就單局4K... 10/14 05:04
HolyGhost:這球飛很高....但是在捕手頭上,接殺,2 out 10/14 05:04
metoobbs:看錯了... 10/14 05:05
HolyGhost:Hamilton的打擊...先選了個外角壞球,再一個外角邊的 10/14 05:06
ug945:96MPH 10/14 05:06
HolyGhost:好球(實在有夠邊角) 一好一壞 10/14 05:06
HolyGhost:V少有在加溫了,兩好兩壞Hammy打到中外野警戒區前.out 10/14 05:07
ug945:旋轉老虎XD 10/14 05:07
HolyGhost:change,三下is coming 10/14 05:07
bigdioa:旋轉老虎還滿屌的QQ 10/14 05:07
HolyGhost:3下首名打者Inge,被香振, 1 out 10/14 05:11
HXZ:靠 10/14 05:12
HolyGhost:Avila上來打第一球.....這球出去啦!1:1 平手中! 10/14 05:12
tenka92417:平 10/14 05:12
detinge15:出去了! 10/14 05:12
HXZ:竟然被唯一的左打砲轟 10/14 05:12
HolyGhost:這是Avila在今年季後的第一支全壘打! 10/14 05:12
gmkuo:Avila他醒了 10/14 05:12
HolyGhost:輪到Santiago,一好兩壞下打向游擊手...游擊手傳一壘! 10/14 05:13
ug945:EEE 10/14 05:13
HXZ:失誤 10/14 05:14
HolyGhost:一壘手沒接到這個慢斗,漏了,跑者上二壘! 10/14 05:14
tenka92417:...摸籃... 10/14 05:14
bigdioa:要大局了嘛!? 10/14 05:14
ug945:老虎要發威了 10/14 05:14
HolyGhost:輪到jackson的打擊 1 out 二壘有人 10/14 05:14
HXZ:K...今天CJ狀況真的不錯 10/14 05:15
ug945:Jackson... 10/14 05:15
qaz2004:K 10/14 05:16
HolyGhost:揮棒落空,三振 2 out,輪到Raburn的打擊 10/14 05:16
ug945:至少要撐到米糕 10/14 05:16
HolyGhost:Wilson把節奏稍稍緩了一下,看看二壘的跑者 10/14 05:17
HolyGhost:一好一壞...這球很內角...一好兩壞 10/14 05:18
HolyGhost:外角偏高...壞球,一好三壞,觀眾在鼓躁了 10/14 05:18
HolyGhost:界外,滿球數 10/14 05:19
ANOY:qq 10/14 05:19
ug945:殘念 10/14 05:19
HXZ:FO 好險 10/14 05:19
Tampa:可惜~~ 10/14 05:19
HolyGhost:這球打向右外野,不夠遠...右外野警戒區前被接殺 change 10/14 05:19
tenka92417:楊哥今天還是一樣抖.... 10/14 05:23
owenwangbaba:愛國者 GO 10/14 05:24
HolyGhost:四上,弄個早餐瞬間已經2 out了orz,Napoli的打擊 10/14 05:25
qaz2004:我怎覺得老虎好像很輕鬆寫意的樣子.... 10/14 05:26
HolyGhost:目前兩好兩壞,這個內角塞的很近,滿球數 10/14 05:27
owenwangbaba:Cruz上來了 10/14 05:27
HolyGhost:曲球....是個壞球,BB,輪到Cruz的打擊 10/14 05:27
tenka92417:四壞...克魯茲會上來當英雄嗎?? 10/14 05:27
owenwangbaba:怎覺得有點恐怖 10/14 05:28
qaz2004:BB 10/14 05:28
HolyGhost:先來個97m的速球!1好球 10/14 05:28
HXZ:98mile 揮空...呼 10/14 05:29
HolyGhost:一直播之前V少被打的全壘打,怒了,98m出現! 10/14 05:29
owenwangbaba:好兇 速球對決 10/14 05:29
HXZ:失誤... 10/14 05:29
ug945:E... 10/14 05:29
tenka92417:......聖地牙哥.... 10/14 05:29
owenwangbaba:可惜還是上壘 10/14 05:29
qaz2004:2s1b 10/14 05:29
HolyGhost:打向二壘手...漏了一下!傳一壘沒殺到orz all safe 10/14 05:30
tenka92417:墨菲 10/14 05:30
Picha:@higger, pls refer to http://0rz.tw/VbfOJ 10/14 05:30
owenwangbaba:99了 10/14 05:30
ug945:99MPH 10/14 05:30
tenka92417:火球!!! 10/14 05:30
tenka92417:今天會變投手戰吧.... 10/14 05:31
HolyGhost:Murphy的打擊..內野高飛接殺 3 out change 10/14 05:31
Minamii:大貓昨天的守備失誤輸掉比賽今天又來這套 10/14 05:31
CHOOSEONE:請問V少球數幾顆了? 10/14 05:32
metoobbs:酷喔 10/14 05:32
ug945:米糕XD 10/14 05:35
moyoyo:58還是59的樣子 10/14 05:35
ug945:完全不鳥CJ XD 10/14 05:35
CHOOSEONE:感謝樓上 10/14 05:36
HolyGhost:M卡布的打擊,目前滿球數 10/14 05:36
tenka92417:好可怕....隨便揮都出去... 10/14 05:36
HolyGhost:一個偏高的速球,保送米糕,打擊輪到V-mart 10/14 05:36
stardick:可以請問現在雙方比數多少?? 10/14 05:37
ug945:DP... 10/14 05:37
tenka92417:DP魂!! 10/14 05:37
ug945:1:1 10/14 05:37
HolyGhost:打向三壘手...6 4 3 DP 10/14 05:37
qaz2004:DP 10/14 05:38
ug945:HR 10/14 05:38
madeinheaven:......... 10/14 05:38
tenka92417:....沒搞笑這下就三分哦... 10/14 05:38
mrchica:gone 10/14 05:38
HolyGhost:D-young這球.....又出去啦!! 1:2 又是第一球 10/14 05:38
HXZ:cutter被逮到 10/14 05:38
HolyGhost:Peralta的打擊,一好兩壞,CJ的臉看起來好無辜XD 10/14 05:39
Tampa:其實老虎真的是蠻倒楣的XD 10/14 05:39
ug945:V壯準備完投 10/14 05:39
freegreg:V叔Go~~ 10/14 05:40
Tampa:老虎: X的 我只怕下雨 吼吼吼 10/14 05:40
HolyGhost:滿球數了...又打向Beltre,一壘刺殺,change 10/14 05:40
tenka92417:還是小心六局以後條子打線突然噴出來... 10/14 05:40
HolyGhost:五上,morland的打擊,數據顯示 V少球速是會愈來愈快XD 10/14 05:45
ug945:一直打界外 根本是不想讓他完投 10/14 05:45
wenhh88:虎王可以連投三場嗎? 10/14 05:45
mrchica:老虎打線還是要多打一些分數回來 該突破一下五分吧 10/14 05:46
ug945:K 10/14 05:46
HolyGhost:這球在外角...很邊角...裁判拉了!三振 1 out 10/14 05:46
ug945:V壯最後幾局一樣可以三位數 10/14 05:46
ug945:用球數降不下來 10/14 05:48
HolyGhost:輪到Kinsler的打擊,兩好兩壞,V少搖了兩下頭,投出一個 10/14 05:48
ug945:= =... 10/14 05:49
HolyGhost:偏低的壞球,滿球數,再來一個偏高的直球,BB 10/14 05:49
ug945:貓王想騙 10/14 05:50
franck:好求帶好寬 10/14 05:50
HolyGhost:Andrus的打擊,V少的球速真的上來了,兩好兩壞 10/14 05:51
ug945:嚇死了XD 10/14 05:51
iam168888888:遊騎兵吃個大局吧 10/14 05:52
tenka92417:貓王好黏... 10/14 05:52
ug945:foul ball kill verlander... 10/14 05:53
tenka92417:有大局的味道....漢米虎視眈眈 10/14 05:53
franck:結果一樣 10/14 05:53
HXZ:來之大的吧 10/14 05:53
wenhh88:條子打擊真是很可怕 10/14 05:53
tenka92417:老虎投手教練緊張了... 10/14 05:54
qaz2004:投真閃 10/14 05:54
rover10:對到HAMMY得投開一點 10/14 05:55
ug945:浪子被騙 10/14 05:55
ug945:CH跟FB差10MPH 10/14 05:56
ColeHamels:V少下 老虎就要崩了 10/14 05:56
ug945:炸了 10/14 05:56
rover10:HAMMY!!!! 10/14 05:56
HXZ:安 得分 10/14 05:56
qaz2004:老虎牛棚還有誰可用 10/14 05:56
tenka92417:漢米又一分打點啦!!! 10/14 05:56
rover10:揮棒速度超快 10/14 05:57
ColeHamels:倪福德(誤 10/14 05:57
eaious:水喔! 10/14 05:57
HXZ:條子總教練真的很機動耶....XD 10/14 05:57
tenka92417:99mph還是安.... 10/14 05:57
HolyGhost:V少的球速來到100m了.. 10/14 05:57
owenwangbaba:101 10/14 05:58
HXZ:101...XD 10/14 05:58
ug945:Thunder 10/14 05:58
afulet:101 10/14 05:58
tenka92417:V少憤怒了... 10/14 05:58
HXZ:連續兩球 10/14 05:58
ug945:怒了 10/14 05:58
afulet:101連發 10/14 05:58
tenka92417:楊哥加油啊...當家第四棒那麼悶.... 10/14 05:58
ug945:連CH也變快了XD 10/14 05:58
HXZ:101FB...92CH...XD 10/14 05:58
cfc:緊要關頭催球速了 10/14 05:59
ug945:KKKKKKKKKKK 10/14 05:59
HXZ:太殺了... 10/14 05:59
tenka92417:楊哥站著被K..... 10/14 05:59
owenwangbaba:這顆曲球 今天真的猛 10/14 05:59
rover10:好威阿V壯 10/14 05:59
dufflin:變速92mph 這啥燬 <(_._)> 拿香!~ 10/14 05:59
ug945:開Turbo mode 10/14 06:00
HXZ:這個打席真是好看 10/14 06:00
tenka92417:這個弧度有夠噁 10/14 06:00
ug945:FOUL 10/14 06:00
owenwangbaba:102 差點被HR 10/14 06:00
HXZ:差一點啊....orz 10/14 06:00
xw668:!!!!! 10/14 06:00
dufflin:漏尿 ~.~ 10/14 06:00
afulet:100速球 101速球 101速球 92變速 86曲球 10/14 06:00
tenka92417:!!!差點轟出去!!! 10/14 06:00
ug945:出去老虎就GG了 10/14 06:00
owenwangbaba:果然猜速球打是對的 10/14 06:00
ColeHamels:哥哥我還要!! 10/14 06:01
mrkey:wow.............holy crap 10/14 06:01
HXZ:要不是100mile的話就出去了 10/14 06:01
justyju:almost 10/14 06:01
owenwangbaba:還好中外野很遠 10/14 06:01
dufflin:中飛 換邊 (呼) 10/14 06:01
tenka92417:呼!!!條子的打線真的好可怕... 10/14 06:01
rover10:嘖!中外野太廣闊了XD 10/14 06:01
xw668:...... 10/14 06:01
wenhh88:強投豪打真是精彩 10/14 06:02
philxiao:超扯的....簡直就畫漫畫阿 10/14 06:02
mrkey:但是Detroit.....相當危險了 10/14 06:02
detinge15:102... 10/14 06:02
ug945:全年的全星星英吉快發揮阿= = 10/14 06:02
owenwangbaba:還好有起來看 10/14 06:02
tenka92417:小一點的球場就出去了... 10/14 06:02
wugi:終於知道昨天為什麼 要故意保送了 10/14 06:02
mrkey:這局33球....Verlander已經來到96球了 最多再兩局 10/14 06:02
cfc:要是michael young打這麼遠就得分了 10/14 06:03
rayes:吹哥這怪力太恐怖~XD 10/14 06:03
owenwangbaba:下一局要對Cruz 有點怕怕 10/14 06:03
tenka92417:換中繼有可能跟昨天一樣糗啊.... 10/14 06:03
ug945:前面80球是熱身 10/14 06:03
mrkey:就算真的再兩局..八和九要誰來上... 10/14 06:03
philxiao:貝哥不太怕速球的感覺 10/14 06:03
xw668:beltre:我比較喜歡被叫吹哥 10/14 06:03
detinge15:應該會撐到八局吧 130球不無可能.. 10/14 06:03
HXZ:今天老虎想贏 V壯一定要燃燒了啊...150球也得投 10/14 06:03
well0103:昨天保送本來就是為了要抓雙殺,對決拿炮也沒比較輕鬆 10/14 06:03
tenka92417:楊哥今年季後賽真的很糗...堂堂當家第四棒.. 10/14 06:03
joekc:吹哥好可惜阿 出局的那球也有抓到~可惜可惜 10/14 06:04
owenwangbaba:剛剛那球界外 整場球迷大概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10/14 06:04
joekc:學一下巨人的內海 147球 隊友9局下幫他打三分砲XDD 10/14 06:04
mrchica:還好吹哥離開水手 10/14 06:05
Velurisnow:憤怒鳥真的這麼不被看好啊?? 10/14 06:05
mrkey:就看到底是先丟到八局還是先丟到130球 10/14 06:05
wugi:對阿昨天故意保送對阿 對決誰好像沒差... 10/14 06:06
HolyGhost:五下 2:2 Inge的打擊,目前兩好兩壞 10/14 06:06
HolyGhost:這球狠狠打向中外野...但不夠遠,1 out 10/14 06:07
HolyGhost:輪到avila的打擊,這球是二壘手方向軟弱的滾地 2 out 10/14 06:08
ug945:Fister先上來投? 10/14 06:09
allizon:感覺ogando比較操,老虎那兩隻還好 10/14 06:09
HolyGhost:Santiago的打擊,外野落地,2 out single 10/14 06:09
ug945:李蘭老爺爺... 10/14 06:09
yuyubuy:可樂表示: 10/14 06:10
joekc:Betemit 天天上阿 10/14 06:10
ug945:別再被K了 10/14 06:10
HXZ:又要K了嗎.. 10/14 06:10
HolyGhost:jackson的打擊,積極的揮棒,自打界外,兩好 10/14 06:11
mrkey:今天應該是Alburquerque,Coke,後面就... 10/14 06:11
mrkey:看會不會是Fister... 10/14 06:11
HolyGhost:Jackson今年的SO數是181,美聯第二 XD 10/14 06:12
HXZ:K 水啦 10/14 06:12
ug945:X... 10/14 06:12
tenka92417:CJ!! 10/14 06:12
HolyGhost:一播完就真的三振了XD change 10/14 06:12
HXZ:有AJ真好 10/14 06:12
ug945:打不到球乾脆點好了 10/14 06:13
joekc:新一代風扇哥 ?!!! XDDDDD 10/14 06:13
allizon:那第一我知道是誰了,連續四年200K今年中只紀錄 10/14 06:13
ug945:Turbo模式沒了 93 94 10/14 06:16
ug945:Jackson.... 10/14 06:16
ANOY:戰犯要出了嗎 10/14 06:16
HXZ:...黑透了 10/14 06:16
ug945:黑得發亮了... 10/14 06:17
tenka92417:輸了的話這球會被幹死... 10/14 06:17
dufflin:有人上壘 又要換檔了 10/14 06:17
HXZ:MVP又來了 10/14 06:17
iam168888888:遊騎兵吃個大局吧 10/14 06:17
PePePeace:又抓了ball.. 10/14 06:17
HolyGhost:Jackson一個外野飛球沒接到,Napoli上一壘,打擊輪到 10/14 06:17
tenka92417:克魯茲會噴嗎? 10/14 06:17
HolyGhost:Cruz,Jackson這五分鐘相當的失意呀 10/14 06:18
ug945:沒給E我會很驚訝 10/14 06:18
ug945:K 10/14 06:19
dufflin:空振! 10/14 06:19
HolyGhost:兩好球的狀況下,一個changeup讓Cruz揮空,三振! 1 out 10/14 06:19
HXZ:突然來個慢的曲球 10/14 06:19
tenka92417:被曲球吊中 10/14 06:19
ANOY:會丟幾球呢 10/14 06:19
ug945:剛剛那球接到現在2out了... 10/14 06:19
tenka92417:李蘭真的想操死V少... 10/14 06:20
HolyGhost:Murphy的打擊,一好一壞時又一個犀利的changeup揮空 10/14 06:21
ug945:操死? 10/14 06:21
qaz2004:V少很耐操的 可以投120球 10/14 06:21
ug945:觀眾席上的Ryan都笑了 10/14 06:21
well0103:Verlander: 我才剛熱好 10/14 06:21
HXZ:2B 10/14 06:22
dufflin:歪喲 10/14 06:22
tenka92417:我看牛棚沒在動耶.... 10/14 06:22
HolyGhost:兩好一壞!挖了一個變化球出去 ....竟然落在中右外野手 10/14 06:22
rover10:老虎的外野是紙糊的嗎.... 10/14 06:22
HXZ:壓不太住了...可以考慮換投 10/14 06:22
mrchica:V壯年: 我準備好了 10/14 06:22
HolyGhost:的中間,兩個人都接不到!double , 二三壘有人 1 out! 10/14 06:22
rover10:108球了 10/14 06:22
ug945:V壯狀況差 守備也沒能有超水準表現 老虎危險... 10/14 06:23
dufflin:進檔了 10/14 06:23
tenka92417:打出去就一分了..加油啊摸籃 10/14 06:23
cfc:又要飆火球了 10/14 06:23
qaz2004:炸味濃 10/14 06:23
owenwangbaba:狀況並不差.....只是...... 10/14 06:23
HolyGhost:Moreland的打擊,V少連投兩個變化球都是壞球 10/14 06:23
rover10:滿場球迷現在應該很懷念葛嬸 10/14 06:23
ug945:Coke真的要投嗎XD 10/14 06:23
ANOY:要出奇兵了 10/14 06:24
tenka92417:牛棚終於動了.... 10/14 06:24
godswd:火球進不去 糟糕 10/14 06:24
HXZ:3-0 10/14 06:24
HolyGhost:再一個99m的速球,還是偏高的壞球,三壞了 10/14 06:24
tenka92417:塞壘包啊,,BB 10/14 06:24
dufflin:BB 10/14 06:24
ug945:最後一個打席了... 10/14 06:24
owenwangbaba:come on Justin come on 剛剛很大聲的喊 10/14 06:25
qaz2004:看來可能要換了 10/14 06:25
HolyGhost:內角99m依然是壞球,保送,滿壘一人出局,leyland有點 10/14 06:25
ug945:真的要燃燒了 10/14 06:25
HolyGhost:坐立難安的樣子orz 打者輪到kinsler 10/14 06:25
owenwangbaba:DP 10/14 06:25
HXZ:第一志願 10/14 06:25
ug945:DP!!!!!!!!!! 10/14 06:25
godswd:DP 大傷害 10/14 06:25
tenka92417:DPPPPPPP...有夠衰... 10/14 06:25
dufflin:\._./ 10/14 06:25
mrchica:DP!!!!!!!!!!! 10/14 06:25
eaious:這樣也好啦 比較刺激點 XD 10/14 06:25
HolyGhost:Inge接到滾地球!自踩壘包再傳一壘,DP!守住了! 10/14 06:25
rover10:金小弟當好人XD 10/14 06:25
ug945:V壯 怒吼一聲 10/14 06:25
JoshHoward5:五告雖 10/14 06:26
mrkey:Inge saved the day..................as of now 10/14 06:26
tenka92417:V少別再撐了...好運不會來第二次.... 10/14 06:26
wenhh88:會反擊嗎? 10/14 06:26
rayes:不知道再急什麼~~真呆 10/14 06:26
larcenciely:沒人出局的話可能是TP 10/14 06:26
cfc:要抓投手搶好球打成滾地 逃過一劫 10/14 06:26
detinge15:INGE!!!!!!!!!!!!!!!!!!!!!!!!!!!!!!!!!!!!!!!!!!!!!!!! 10/14 06:26
sakingdom:V壯這場究竟會燃燒到第幾局呢!? 10/14 06:26
ccdrv:這場還滿剌激的 10/14 06:27
tenka92417:已經有點不穩了...火球投不進好球帶... 10/14 06:27
allizon:前一球才保送,kinsler應該等高球攻擊的 10/14 06:27
qaz2004:老虎這樣都沒失分也太屌 10/14 06:27
HXZ:真的是太急了 沒能一棒擊沉 10/14 06:27
ANOY:真是太可惜了 戰犯都準備好了 10/14 06:27
tenka92417:小金太急...多等一兩球在攻擊都可以....才一出局... 10/14 06:28
Phatmen:我覺得今天Verlander夠猛了 也只有條子可以把它逼成這樣 10/14 06:28
allizon:老虎是第一輪有贏,不然Jackson早黑爆了 10/14 06:28
ug945:上一場用球數沒很多 V壯還可以再投 10/14 06:29
dufflin:好個二縫 10/14 06:29
tenka92417:113了...最多也130吧... 10/14 06:30
ug945:袁公:V壯還是會上 10/14 06:30
qaz2004:未看先猜這局老虎得分 10/14 06:30
owenwangbaba:抓第一球也可以理解阿 結果論罷了 10/14 06:30
ANOY:看來是要做球給吹哥 10/14 06:30
dufflin:左安! 10/14 06:30
ug945:CJ哩害阿 10/14 06:30
HolyGhost:六下,Raburn的打擊,兩好兩壞時打向左外野落地,single 10/14 06:31
tenka92417:不管怎樣第八第九局是沒法丟下去... 10/14 06:31
ug945:米糕!!! 10/14 06:31
kauw:V少年生涯季後賽到目前投的不怎樣 10/14 06:32
wenhh88:BE A MAN !! 10/14 06:32
ug945:界內!!!! 10/14 06:33
owenwangbaba:運氣也太好了吧 10/14 06:33
dufflin:\._./ 10/14 06:33
HolyGhost:輪到胖卡布的打擊,一好一壞時打出去..打到三壘壘包! 10/14 06:33
ANOY:哎呀 10/14 06:33
HXZ:運氣真好 10/14 06:33
bigticket:強運 10/14 06:33
tenka92417:老虎得分...兩邊運氣差真多.... 10/14 06:33
ug945:虎:吼吼吼吼吼吼 10/14 06:33
tomaso:真的有棒球之神 10/14 06:33
mrkey:lucky charm for Miggy 10/14 06:33
wenhh88:主場壘包!!! 10/14 06:33
HolyGhost:彈跳車布邊!跑者回本壘,米糕上二壘!TEX 2:3 DET !!! 10/14 06:33
gmkuo:跳針的車布邊 10/14 06:33
HXZ:dp變安打 10/14 06:33
dufflin:一顆星! 10/14 06:34
autoppp:CJ的老師是LEE 10/14 06:34
tenka92417:剛好K到壘包....真好運... 10/14 06:34
allizon:原來kinsler前一局是在瞄壘包沒有打準,誤會他了 10/14 06:34
HolyGhost:輪到V-mart的打擊,今天0-2 10/14 06:35
ug945:吹哥:????????????? 10/14 06:35
wenhh88:金手套也無言 10/14 06:35
dn410054:太扯了~~~ 10/14 06:35
ug945: WTF 10/14 06:35
maxLOVEmimi:扯運氣 10/14 06:35
ug945:球場應該HIGH爆了 10/14 06:36
tenka92417:本日MVP..三壘壘包 10/14 06:37
HolyGhost:三壘壘包快變成主角了XD 10/14 06:37
HolyGhost:CJ把節奏放的很慢,這球又是界外,兩好兩壞 10/14 06:38
HXZ:這打席很重要 10/14 06:38
afulet:壘包重播三次了 10/14 06:38
ug945:吹哥的反應有夠好笑 10/14 06:38
dufflin:巧打! 10/14 06:38
tenka92417:大局了... 10/14 06:38
ug945:炸 10/14 06:38
mrchica:老虎要大局了嗎!! 10/14 06:38
HXZ:....不應該撲的 10/14 06:38
HolyGhost:這球打向右外野,沒接到!米糕回本壘,打者上三壘! 10/14 06:38
HXZ:一來一往差真多... 10/14 06:39
wenhh88:V馬都能打3B 10/14 06:39
ug945:V-MART還打出TRIPLE 隨便一個普通速度的都是HR 10/14 06:39
tenka92417:DP變成大局 CJ:三壘壘包害我不淺.... 10/14 06:39
humorboy:虎哥來了...一局打爆條子吧..都悶2場了 10/14 06:39
lucky0623:運氣真好.......... 10/14 06:39
HolyGhost:右外野手的一撲實在很不划算!老虎依然有繼續得分的機會 10/14 06:39
bigdioa:胖卡布終於可以不用跑這麼累了XD 10/14 06:39
HXZ:他應該做個假動作...搞不好可以騙到卡步 10/14 06:39
ug945:幸運的三壘壘包XDD 10/14 06:39
smallahaha:大橘來惹~~~~~~~~~~~~~~ 10/14 06:39
semicoma:挖 以為又要2B了 10/14 06:40
HolyGhost:輪到之前打出全壘打的Delmon young,第一球打向左外野.. 10/14 06:40
dufflin:喝啊 10/14 06:40
humorboy:換Crus還分數了...沒每次都一直打全壘打贏球的... 10/14 06:40
HolyGhost:又出去了!不過是在界外XD 10/14 06:40
ug945:掰 10/14 06:40
dufflin:噴!! 10/14 06:40
HXZ:HR 10/14 06:40
tenka92417:炸裂!!!!!!!! 10/14 06:40
ThreeNG:出去啦!!!!!!!!!!!!(っ⊙▽⊙)っ 10/14 06:40
semicoma:出去了 10/14 06:40
therock0809:爆了 10/14 06:40
mrchica:B2B! 10/14 06:40
HolyGhost:這球又...........出去了orz 2 run HR 10/14 06:40
madeinheaven:....... 10/14 06:40
ug945:1B 2B 3B 4B(HR) 10/14 06:40
kauw:大猛 楊 10/14 06:40
HXZ:太扯...CJ被打趴 10/14 06:40
eaious:帥喔 XD 10/14 06:40
bigticket:連四棒完全打擊!!!!!!!!!!!!!!!!!!!!!!!!!!!!!!!!!!!!!! 10/14 06:40
freegreg:咦?沒人出局 10/14 06:40
ThreeNG:完全打擊! (>▽<) 10/14 06:40
smallahaha:幹 差一又2安 10/14 06:40
afulet:CJ炸裂 10/14 06:41
tomaso:完全打擊 哈哈 10/14 06:41
swolf0608:開大 = = 10/14 06:41
mrchica:老虎突破五分了! 10/14 06:41
humorboy:雙想泡!! 條子可以回家了..虎哥讓€分過一半了 10/14 06:41
ciyi:VV o VV 10/14 06:41
lince:炸了 10/14 06:41
maxLOVEmimi:太扯了 10/14 06:41
eaious:又出去啦 XDDDDD 10/14 06:41
HolyGhost:TEX 2:6 DET , game 6 有望啦! 10/14 06:41
tenka92417:卡蘭應該放心換V少下去休息了吧... 10/14 06:41
ug945:建君葛格鐵嘴XDDD 10/14 06:41
JobaK:Game 6要來嘍!!!!!!!!!!!!!!!!!!!!!!!!!!!!!!!!!!!!!!!!!!!! 10/14 06:41
yuyubuy:還真被說中 另類完全打擊 XD 10/14 06:41
kauw:看來要回條子主場封王 10/14 06:41
JoshHoward5:收工了嗎= = 10/14 06:41
therock0809:老虎加油!不然週末沒球看很無聊.. 10/14 06:41
chancewen:CJ被炸裂 10/14 06:41
smallahaha:大橘~~~~~~~~~2安變2HR 10/14 06:41
fooioi:太旺了吧 10/14 06:41
humorboy:買條子PK的可以撕了.這場準備開大分高陪 and 主讓..爽啦 10/14 06:41
ThreeNG:袁公:那壘包進到底特律名人堂是確定的事情 (⊙▽⊙) 10/14 06:41
semicoma:看來吹哥今天要突破自我打四支solo homer才能追平了 10/14 06:41
maxLOVEmimi:史上第一次連四棒完全打擊? 10/14 06:42
wenhh88:虎哥終於醒了 10/14 06:42
rayes:一切都從那個三壘壘包開始~~崩潰@@ 10/14 06:42
dufflin:CJ大暈 10/14 06:42
gettoi:上原應該又有機會上了 10/14 06:42
owenwangbaba:問一下 這邊可以講運彩? 10/14 06:42
PePePeace:還不換? 10/14 06:42
humorboy:CJ Wison 果然在老虎主場投不好..又被炸了 10/14 06:42
tenka92417:CJ:血淚控訴...被個壘包害死..... 10/14 06:42
JoshHoward5:還不換 10/14 06:43
cfc:沒叫暫停很奇怪 10/14 06:43
freegreg:第一個出局數 好難拿的出局數XD 10/14 06:43
HolyGhost:peralta打向左外野被接殺,1 out 10/14 06:43
humorboy:之前有過連4安串連成完全打擊嘛? 也是個紀錄了XD 10/14 06:43
qaz2004:吊出一堆彩迷XD 10/14 06:43
tenka92417:華盛頓對這場勝負看不重吧..輸了也才2-3啊... 10/14 06:44
ColeHamels:運彩雖然做的很爛 但是是合法的啊 10/14 06:44
HolyGhost:CJ也投到一百球了,輪到Inge打擊 10/14 06:44
PeaceWu:兩邊的楊 差好多... 10/14 06:44
allizon:條子輸也好,先打進世界大賽的球隊多半是輸的那一邊 10/14 06:44
JoshHoward5:看樣子打算省牛棚 10/14 06:44
ug945:還在想剛剛的V壯怒吼....一切就從那開始 10/14 06:45
owenwangbaba:沒啦 只是有些版不能提到運彩 所以問一下XD 10/14 06:45
qaz2004:老虎現在才一出局 10/14 06:45
HolyGhost:保送了Inge (不換嗎?) 下棒打者Avila 10/14 06:45
CarlvinPiz22:可以拼一下的球賽放掉覺得無所謂...來個二連敗就XD了 10/14 06:45
Tampa:去買個早餐 馬上風雲變色XD 10/14 06:46
ug945:華盛頓= = 10/14 06:47
eaious:老虎真的很強運 XD 10/14 06:47
wenhh88:這場還沒打完還很難說呢 10/14 06:47
PePePeace:而且 開始飄雨了 10/14 06:48
HXZ:CJ這局真是爆的莫名其妙 10/14 06:48
tenka92417:ESPN又再撥單場MVP三壘壘包.... 10/14 06:49
Tampa:合法的 但還作弊 就很不值得相信了 10/14 06:49
HXZ:如果老虎贏ALCS...MVP:三壘壘包 10/14 06:49
ug945:開這場真值得XDDD 10/14 06:50
Nappa:Verlander要投第七局了 10/14 06:50
ColeHamels:還好啦 至少我該拿的錢都有拿到 10/14 06:50
tenka92417:V少還是有機會爆啦...不管怎樣也投113了... 10/14 06:50
qaz2004:運彩是山寨版的 出些不該出的包就不應該 10/14 06:51
ug945:V壯續投 10/14 06:52
dufflin:還給V投喔 10/14 06:52
qaz2004:V少還沒下哦 看來Leyland想要省牛棚 10/14 06:52
afulet:燃燒 10/14 06:52
dufflin:游滾 10/14 06:52
allwind1986:150球 10/14 06:53
qaz2004:這時候只能期待條子不要有上壘者 不然會發生什麼事很難講 10/14 06:53
therock0809:應該不是想省..是害怕 10/14 06:53
godswd:是牛棚沒得用吧 這場不能出包 10/14 06:53
tenka92417:老虎的牛棚快燒完了...等下誰投?? 10/14 06:53
ug945:李蘭:可以讓Coke投兩局 但我們八成輸了 10/14 06:54
HXZ:偷局數嗎...XD 10/14 06:54
pro2:這球太變態了 那麼會跑~ 10/14 06:54
ug945:KKKKKKKKK 10/14 06:55
qaz2004:肥弟會硬上嗎 10/14 06:55
therock0809:K 2out! 10/14 06:55
dufflin:變速連發 Hammy空振 10/14 06:55
ColeHamels:李蘭: 其實今天不打算用牛朋 10/14 06:55
miabcd199:李藍:我不會讓V少中繼 但你每場要120球起跳 10/14 06:55
ug945:完投不是不可能喔XD 10/14 06:55
OoyaoO:這跟省牛沒關係 這場輸掉就GG V是現在全老虎最好的投手 10/14 06:55
godswd:進手套 123.......... 10/14 06:56
ug945:第8局GET 10/14 06:56
dufflin:投滾 換邊 10/14 06:56
OoyaoO:投個130很合理的XD 10/14 06:56
therock0809:三上三下! 10/14 06:56
tenka92417:.......楊哥真的是..... 10/14 06:56
chancewen:今天的賽揚沒有極限╰(‵皿′)╯ 10/14 06:56
ug945:讚讚讚 真是True Ace 10/14 06:56
HXZ:要拼完投了啦...都降速模式了 10/14 06:56
qaz2004:三壘壘包可以進名人堂了 10/14 06:57
ug945:要說單場MVP還是Verlander 10/14 06:58
ug945:上原XD 10/14 06:58
fr332151:上原上了 很明顯了 10/14 06:58
godswd:K........ 10/14 07:00
ug945:上原:我以前也是120起跳 10/14 07:00
ug945:HR 10/14 07:00
therock0809:HR! 10/14 07:00
godswd:然後被轟......... 10/14 07:00
dufflin:上原吃噴 10/14 07:00
xw668:!!! 10/14 07:00
afulet:上原哭哭 10/14 07:00
ug945:由哈拉: 10/14 07:00
miabcd199:炸了.. 10/14 07:00
xw668:誰轟的 10/14 07:00
mrchica:看到上原炸沒很意外欸= = 10/14 07:00
bigticket:上原別鬧了 10/14 07:01
ThreeNG:補刀 (⊙▽⊙) 10/14 07:01
godswd:K完就是被轟 這是什麼鬼 10/14 07:01
afulet:上原:我想回美東 10/14 07:01
kauw:日本人又被轟了 球真好打 10/14 07:01
wenhh88:嘖嘖 日本人 10/14 07:01
detinge15:XDDDDDDDDDDDD 10/14 07:01
therock0809:第一棒都沒有考慮換一位嗎..鐵支 10/14 07:01
NeoHideo:條子炸了 爽 10/14 07:01
eaious:繼續炸裂了 10/14 07:01
shadowshaikh:上原一直被轟... 10/14 07:01
ug945:raBURN 燒燒燒 10/14 07:01
CarlvinPiz22:這隻HR大家好冷淡 XD 10/14 07:01
miabcd199:第6戰囉 10/14 07:01
kungfu:上原 全壘打的保證 10/14 07:02
eaious:hichannel的主播講的笑話很難笑.... 10/14 07:02
gmkuo:球好像掉在坐著的女生身上 10/14 07:02
Valter:上原:哪尼摳雷... 10/14 07:02
cfc:上原變敗戰處理了 10/14 07:02
dufflin:BB 10/14 07:02
heyjude1118:換上原示弱,換下V少,再打牛棚.. 10/14 07:02
therock0809:V少不用再操了吧 10/14 07:02
ug945:三壘壘包:我是老虎主場的守護神!! 10/14 07:02
kauw:有人拿鐵隻了 恐怖的第一棒 不知道季後賽被K紀錄是多少 10/14 07:02
miabcd199:終於喊暫停了LOL 10/14 07:02
kauw:10G 18K 10/14 07:03
tenka92417:今天條子應該是沒法了... 10/14 07:03
Mrlegend:日本打者投手今年都超慘 10/14 07:03
sulaIX:elta主播報的超偏老虎....聽的我快吐血了 10/14 07:04
ug945:松井打不錯呀 10/14 07:04
godswd:換投 10/14 07:04
maxLOVEmimi:換上原上來就是當敗處 10/14 07:05
qaz2004:上原:なにこれ 簡単に入りました... 10/14 07:05
maxLOVEmimi:條子教練想什麼... 10/14 07:05
qaz2004:日本職棒一堆Era 2.xx的投手 面對這種砲火不知道會怎樣 10/14 07:06
miabcd199:搞不懂華盛頓的想法 10/14 07:07
ug945:還盜壘XD 10/14 07:07
showtime0227:為什麼其他球隊前面都是掛城市名,遊騎兵卻是掛名德州 10/14 07:07
ug945:根本不理他XD 10/14 07:08
celipliz:佛羅里達州表示: 10/14 07:08
miabcd199:領先5分盜壘 兄弟表示: 10/14 07:08
ug945:馬大魚之前也是佛州阿 10/14 07:08
ug945:雖然明年就變邁阿密 10/14 07:08
frank123ya:馬大魚情何以堪 10/14 07:09
detinge15:以為又要出去了= = 10/14 07:09
Nappa:wow~ Verlander繼續第八局 10/14 07:09
AirPenguin:紐約州? 10/14 07:09
omena:上原轉到條子跟在金鳥差好多 10/14 07:10
freegreg:V叔表示不想留下遺憾 10/14 07:10
CarlvinPiz22:響尾蛇隊表示......... 10/14 07:11
ug945:V壯續投~ 10/14 07:11
ug945:XDDD 鄉民: 10/14 07:11
qaz2004:皇家是用州還是用城市名 有點搞不太清楚了 10/14 07:12
qaz2004:才兩分 牛棚上來還有五分可花 只怕一次花光 10/14 07:12
afulet:V又上 = = 10/14 07:12
ug945:猛阿 10/14 07:12
kauw:燃燒了 今年例賽已經丟很多局了 還這樣操 10/14 07:12
ug945:越操越猛 10/14 07:13
kauw:效法日職? 田中 達比修 :150球再說 10/14 07:13
therock0809:這太扯了..這麼不相信牛..後面打屁.. 10/14 07:13
gmkuo:127 10/14 07:13
dn410054:請問一下 剛剛DET第7分是誰打HR的? 10/14 07:13
ColeHamels:rebyrn 10/14 07:14
kauw:這樣算蠢事嗎 不肯中三日原來就是準備要操150球 10/14 07:14
godswd:Raburn 10/14 07:14
qaz2004:木匠不也是完投中三日 結果對上費城人 球隊還贏 10/14 07:14
ColeHamels:我打啥 10/14 07:14
ug945:該換了? 10/14 07:14
wenhh88:天使隊曾經是加州天使隊 10/14 07:14
therock0809:這球打得真好 10/14 07:14
CarlvinPiz22:大家第一天認識李蘭爺嗎..... 10/14 07:14
qaz2004:H 10/14 07:15
ug945:之前是安納罕天使? 10/14 07:15
ColeHamels:木匠不只中三日吧 10/14 07:15
godswd:99....... 10/14 07:15
ug945:99MPH... 10/14 07:15
miabcd199:太扯了 日職嗎 真心疼V少= = 10/14 07:15
afulet:第131球 99M 10/14 07:15
PePePeace:華盛頓國民隊 10/14 07:15
lumberer:99M... 10/14 07:15
Movice:cruz 真威 10/14 07:15
ione123:HR 10/14 07:16
ug945:哇 10/14 07:16
godswd:褲子!!!!!!!! 10/14 07:16
bigticket:Cruz還是轟 10/14 07:16
Nappa:該下了 10/14 07:16
kauw:兩隻強牛昨天燒很大 別的又不信 只好操V中年 10/14 07:16
therock0809:= =..... 10/14 07:16
mrchica:V壯年QQ 10/14 07:16
kungfu:破記錄的第133球 被夯HR 10/14 07:16
afulet:100MPH 被HR 10/14 07:16
chipper2100:該換不換 被轟了 10/14 07:16
digimaster:Cruz:100mile!?照扛 10/14 07:16
yuyubuy:一山還有一山高 10/14 07:16
kauw:`很想看老虎被逆轉 打李蘭的臉 10/14 07:16
ColeHamels:繼續投吧 10/14 07:16
JoshHoward5:死鴨子嘴硬= = 10/14 07:16
playcold:100M 照樣轟 10/14 07:16
lince:褲子~~~~~~ 10/14 07:16
swolf0608:可以換了拉.. 10/14 07:16
Valter:木匠G2是中三日被打爆的 G5中四日才那麼威猛 10/14 07:16
oukeheo:神經病 準備完投啊 10/14 07:17
ARODisGod:愛偷局數啊 10/14 07:17
chancewen:Cruz還沒放棄!!! 10/14 07:17
kauw:CC中三日是蠢事 那你這叫啥? 10/14 07:17
wenhh88:61-64洛杉磯天使 65-96加州天使 97-04安那罕天使 10/14 07:17
godswd:劇場要上演了嗎? 3分差而已 10/14 07:17
therock0809:剩兩局..領先五分還不讓王牌休息= = 10/14 07:17
ONISUKA:想偷局數不成還被拉近 接下來有劇場看了嗎 10/14 07:17
wenhh88:然後就又回到洛杉磯天使 10/14 07:17
s86913:逆轉吧!!! 10/14 07:18
RonArtest:李蘭腦袋有洞.... 10/14 07:18
JoshHoward5:要是救回來李南就科科了 10/14 07:18
dn410054:沒換是錯的QQ 10/14 07:18
jagr:牛棚就Phil Coke,Alburquerque跟Perry大概不敢用 10/14 07:18
kauw:對RP完全沒信心 最強兩隻昨天燒光不能用只好操V 10/14 07:18
frank123ya:繼續偷局數阿 10/14 07:18
stk11:李藍爺爺操投手出名的 G1就是這樣輸掉的... 10/14 07:18
godswd:COKE接八局 九局誰關門..... 10/14 07:19
kauw:腦袋的確有洞 一個10G 18K的自殺1棒死不換棒次 10/14 07:19
therock0809:5分變3分 這樣勝負更難說了 10/14 07:19
celipliz:九局不會又是Valverde... 10/14 07:19
qaz2004:看會不會鎖吧 10/14 07:19
kauw:要是V手出問題 李蘭這不叫蠢事了? 要叫啥呢? 10/14 07:20
jagr:Benoit跟Valverde比賽前就說不會上了 10/14 07:20
wenhh88:叫SUCK 10/14 07:21
ug945:Cruz:你100還是被我轟<0> 10/14 07:21
qaz2004:所以是Coke硬要頂兩局... 10/14 07:21
kauw:李蘭不給V中三日是愛護V還是單純不想用中三日? 10/14 07:21
ug945:有夠嗆 10/14 07:21
JoshHoward5:Cruz好臭屁XD 10/14 07:21
therock0809:最後一球還有100..... 10/14 07:22
abcd22718:強才能這麼臭屁 10/14 07:22
CarlvinPiz22:為什麼Cruz的眉毛感覺像畫的XD 很粗但是沒立體感 10/14 07:22
JoshHoward5:再一支就要破紀錄了 10/14 07:22
gmkuo:Cruz下次會被砸嗎.... 10/14 07:22
godswd:他這個系列賽的表現 足夠他臭屁 真的 10/14 07:22
ug945:在休息區跟V壯比一零零 10/14 07:23
therock0809:k 10/14 07:23
jagr:Cruz本來就是很好的fastball hitter 10/14 07:23
abcd22718:臭屁也要有實力才可以臭屁 10/14 07:23
wenhh88:要砸他也要丟得出100呀 10/14 07:23
x24627785:安那罕之前是加州 10/14 07:24
kauw:真可怕 條子出線他就是這系列MVP吧 10/14 07:24
ug945:還是他是問:那球是100MPH? (應該不是吧XD) 10/14 07:24
terrychung:老虎就沒有好牛沒辦法 都死光了 10/14 07:24
abcd22718:不過Crue真的好猛 100mile照轟我還以為我在看棒球大聯盟 10/14 07:25
ug945:Cruz季後賽真的很恐怖...去年也是 10/14 07:25
ug945:美國人好像認為球速快更容易被轟 10/14 07:26
ug945:聽某個總教練說的 10/14 07:26
rockyshen:借力使力 當然 10/14 07:27
DM24Tim:這場比賽好好看 10/14 07:27
qaz2004:Zumaya之前投過 104mile 結果被尻GS 10/14 07:27
jagr:Arroyo:我球速很快囉? 10/14 07:27
qaz2004:球都飛到快看不見了.... 10/14 07:27
wenhh88:小狗會飛表示: 10/14 07:27
yankeefat: Chapman很幸運 沒跟我對決過 10/14 07:29
qaz2004:這場不會又4:7吧... 10/14 07:29
ug945:英吉安打 10/14 07:30
godswd:DP 看九局!!!!!!!! 10/14 07:31
ColeHamels:猜會是誰 我猜fister 10/14 07:32
yankeefat:記得有人說過 球速每快一麥就會多飛多少距離的樣子 10/14 07:32
ug945:Alburquerque投9上? 10/14 07:32
asdw0213:有實力臭屁一點沒關係 總比沒實力又自我感覺良好好吧 10/14 07:33
nolimits:我猜COKE繼續 10/14 07:33
godswd:有計算過吧 球速快多少跟打者揮棒速度快多少 球能多飛多遠 10/14 07:33
ug945:酒鬼某人: 10/14 07:33
yuyubuy:Coke投兩局 XD 10/14 07:34
godswd:COKE XDDDDD 10/14 07:34
wenhh88: FUXK YEAH !! 10/14 07:34
ug945:李蘭: 10/14 07:34
nolimits:李蘭很誠實,說的一定都照做 10/14 07:35
celipliz:Coke... 10/14 07:35
danwhei:我好想看可樂被打四分 10/14 07:35
wenhh88:今天不要啦 我想多看一場 10/14 07:36
ug945:李蘭:不是兩局是1.2局 10/14 07:36
godswd:2B 10/14 07:37
OoyaoO:Alburquerque打完洋基就黑掉了 10/14 07:37
BigLarry:費翔上壘了 10/14 07:37
ug945:Hammy 10/14 07:38
leoz69927:李蘭:看吧 就說不要換了 10/14 07:38
celipliz:如果滿壘 看李蘭爺爺換不換 10/14 07:38
kauw:下次讓V完投9局 10/14 07:39
godswd:又穿 5:7 10/14 07:39
ThreeNG:劇場魂~ 10/14 07:39
HXZ:水歐...刺激了 10/14 07:39
mrchica:欸害 10/14 07:39
mileshbk29:XDDDDD 10/14 07:39
ug945:李蘭:.... 10/14 07:39
leoz69927:結果來支兩分砲追平\0.0/ 10/14 07:39
celipliz:XDDDDDD 10/14 07:39
bigticket:連Young都打得出安打 看來有變數囉 10/14 07:39
mrchica:追平分在打擊區 10/14 07:39
JoshHoward5:緊張了 10/14 07:39
eaious:要嗨囉 哈哈哈 10/14 07:39
yuyubuy:追平分要上來了 XD 10/14 07:39
Tampa:劇場魂~~ 10/14 07:39
HXZ:吹哥準備好了... 10/14 07:39
danwhei:李蘭:你看你看 我就不要換你們吵吵吵 10/14 07:39
wenhh88:李蘭:阿幹就沒一個能投的啊 10/14 07:39
stk11:老虎的牛好慘... 10/14 07:39
JoshHoward5:這個時候如果是Cruz就刺激了 10/14 07:40
kungfu:李蘭頭大 10/14 07:40
eaious:要是有劇場的話就冏了 10/14 07:40
godswd:保送吹哥 PIZZA逆轉 褲子補刀 好劇本不上演嗎? 10/14 07:40
elliotway:鎖住啦!!我想要再多看一場拜託 10/14 07:40
leoz69927:李蘭轉了頭看了一下牛棚 算了 我上去投好了Q_Q 10/14 07:40
wenhh88:對吹哥也很刺激 10/14 07:41
HXZ:最需要closer的情況竟然不能用 10/14 07:41
JobaK:↗↗↗↗↗↗↗↗↗↗↗↗↗↗↗↗↗↗↗↗↗↗↗↗↗↗↗↗ 10/14 07:41
celipliz:李蘭: 英吉 你關門 10/14 07:41
bigticket:Beltre超有喜感的 根本沒人認為他揮棒也在指一壘審 10/14 07:41
digimaster:投的很閃 10/14 07:41
leoz69927:投給他打阿= =保送就死了 10/14 07:41
Mrlegend:吹哥靠你了拜託 10/14 07:42
digimaster:BB 10/14 07:42
JobaK:真想看HR追平 下半局再walk off 10/14 07:42
HXZ:BB... 10/14 07:42
godswd:真的保送 ...... 10/14 07:42
yuyubuy:緊張了 XD 10/14 07:42
mrchica:逆轉分在打擊區! 10/14 07:42
wenhh88:吐血 10/14 07:42
ug945:拿坡里 10/14 07:42
realmd:超前分上來打.....柯柯 10/14 07:42
dadaHOPE:超抖 10/14 07:42
HXZ:現在HR就超前了歐...XD 10/14 07:42
ONISUKA:BB 接著對上Napoli...真敢拼 10/14 07:42
leoz69927:超前分也上去了 李蘭眉頭一皺覺得投手不單純 10/14 07:42
danwhei:會不會褲子打滿貫啊 10/14 07:42
godswd:PIZZA逆轉超前吧!!!!!!! 10/14 07:42
ug945:抓拿胖了 10/14 07:42
va7ts:老虎球迷好多正妹 10/14 07:43
realmd:長打就平了,加油 10/14 07:43
ug945:李蘭:你別氣我 10/14 07:43
HXZ:記得Napoli很會打左投 10/14 07:43
ug945:GG 10/14 07:43
idioteque:game set 10/14 07:43
nolimits:謝謝 掰掰 10/14 07:43
ThreeNG:德州見!(っ⊙▽⊙)っ 10/14 07:43
godswd:滾地 還是收工了 10/14 07:43
digimaster:結束了 10/14 07:43
leoz69927:李蘭:看吧 我的堅持是對的 10/14 07:43
HXZ:沒了...G6 10/14 07:43
waqw:主審有下注嗎XDD 10/14 07:43
tfe60:SET 10/14 07:43
WLM531:Napoli好人 10/14 07:43
va7ts:謝謝 掰掰 10/14 07:43
JoshHoward5:上原沒上現在是一分差= = 10/14 07:43
Mrlegend:再保送好了 10/14 07:43
bigticket:Coke只投一又三分之二局不到兩局所以老虎贏球 10/14 07:43
danwhei:拿坡里謝謝 10/14 07:43
celipliz:李蘭心臟有夠大顆 10/14 07:44
ga023630:謝謝你 pizza 10/14 07:44
OoyaoO:Alburquerque完全黑XD 10/14 07:44
leoz69927:今天兩邊投手都不太敢換 遊騎兵換太慢不然可能逆轉了 10/14 07:44
freegreg:今年的季後賽真是糾結~ 10/14 07:44
wenhh88:李蘭根本是嚇傻了吧XD 10/14 07:44
leoz69927:李蘭:COKE你靠這麼近對我大吼幹嘛.. 10/14 07:45
ug945:Coke:你看吧你看吧(吼) 李蘭:好啦好啦 10/14 07:45
cfc:Cruz應該打四棒 10/14 07:45
dn410054:李蘭為什麼要把比賽弄的這麼緊張 他們已經被聽牌了耶QQ 10/14 07:45
eaious:超爛的信義房屋廣告 = = 10/14 07:46
bigticket:今天勝敗分水嶺就是遊騎兵一出局滿壘DP和老虎三壘壘包2B 10/14 07:46
CarlvinPiz22:因為他是李蘭爺啊,不過他在老虎也沒操壞投手就是了 10/14 07:46
Nappa:Cabrera的英文 我9成聽不懂... 10/14 07:46
Mrlegend:吹哥那隻沒過真是悲劇 10/14 07:47
apflake:當球飛過三壘壘包,好像有功夫足球師兄弟都回來的fu 10/14 07:52
l23:讓王牌先發投133球,下一場打包回家好了 10/14 07:53
OoyaoO:這已經是李蘭可以守住比賽最好的方法了 10/14 07:53
jagr:比賽前Leyland有說他希望靠V少跟Coke就能撐完這場比賽 10/14 07:56
jagr:也算是如他所願了 10/14 07:56
godswd:大絕用了 G6要怎麼搞呢XDDDDDDD 10/14 07:59
OoyaoO:G6時Benoit跟肥弟都休兩天了 當然是繼續投 10/14 08:01
godswd:那是後段啊 今天V少是沒用到 萬一需要中繼要用哪隻...... 10/14 09:29
ThreeNG:V壯年投球數原本就偏高 OK啦~ 10/14 09:34
godswd:我說G6 Scherzer對Holland 兩個都有爆炸的可能 10/14 09:39
godswd:萬一需要 老爺爺要派誰XDDDD 10/14 09:39
eric2003002:Cruz還是很猛... 10/14 09:42
JRaxis:跪求局數比數orz 10/14 10:57
Datow:mlb.com 10/14 10:58
holydon:上原季後賽是變發球機的嗎= = 10/14 11:01
lsmking7219:八下 MIL 4:2 STL 10/14 11:05
asusleo:DET:大家可以回家啦 10/14 11:45
meier0112:大猛羊 太屌了 10/14 12:29
abcdefghijkl:跪求局數比數orz 10/14 12:51
Teol:╔══╦═╤═╤═╤═╤═╤═╤═╤═╤═╦═╤═╤═╮ 10/14 13:13
Teol:║ │1│2│3│4│5│6│7│8│9║R│H│E│ 10/14 13:15
Teol:╠──┼─┼─┼─┼─┼─┼─┼─┼─┼─╫─┼─┼─┤ 10/14 13:15
Teol:║Tex │1│0│0│0│1│0│0│2│1║5│10│1│ 10/14 13:15
Teol:╟──┼─┼─┼─┼─┼─┼─┼─┼─┼─╫─┼─┼─┤ 10/14 13:15
Teol:║Det │0│0│1│1│0│4│1│0│x║7│10│1│ 10/14 13:16
Teol:╰──┴─┴─┴─┴─┴─┴─┴─┴─┴─╨─┴─┴─╯ 10/14 13:16
erick2417:推樓上xd 10/14 13:23
TRAP:好威啊 10/14 13:43
drunkmunky:推Teo1 10/14 13:57
teru88:推一目了然的比數盒~ 10/14 14:40
newspikachu:讚喔 10/14 15:06
usttsu:推Teo1 10/14 16:14
qwe115109:推文盒子超強!!! 10/14 19:54
kokolotl:推盒子~ 10/14 21:48
Teol:是l不是1 QQ 10/14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