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yvius0723:Fister交易案是17連敗後的事情 留著根本沒意義 10/16 01:21
→ KusoPvt:留著沒意義跟賣的不夠好是兩碼子事吧 10/16 01:22
→ ryvius0723:是不缺阿 下面Hultzen Walker Paxton等著上 10/16 01:22
→ KusoPvt:現在三號先發這麼沒價值嗎 10/16 01:22
→ ryvius0723:老虎又不是傻B一定要拿好貨跟你換 10/16 01:23
→ Hungry:不能只看現在吧,值不值得也要看農作物養成的結果如何再說 10/16 01:24
→ ryvius0723:而且Fister就算留到年底 明年還不一定擠的進去先發 10/16 01:24
→ Tmk:上了再說啦 10/16 01:24
→ Tmk:這樣喔? XD 10/16 01:25
推 ryvius0723:而且Fister交易案的主菜明明就是Francisco Martinez 10/16 01:26
→ ryvius0723:他是3B 正好水手下面缺這個位置 Furbush明年應該會進 10/16 01:27
→ ryvius0723:牛棚 10/16 01:27
→ Hungry:而且人家跟你說是明年以後的輪值你卻在說今年 10/16 01:27
→ ryvius0723:17連敗後今年還有機會? 當條子吃素阿 10/16 01:28
推 ryvius0723:Bedard的確不是免錢 但是他的傷病史註定不可能太貴 10/16 01:31
→ ryvius0723:以他跟水手的關係要便宜簽回來不是不可能 10/16 01:31
→ catsondbs:TB David Price今年arb eligible不能再便宜用爽爽了 XD 10/16 01:36
→ Tmk:人太多了會搞不清楚 orz 10/16 01:37
→ ricky158207:不缺是指有群小朋友正要頂上來 怎麼會是拿這三隻出來 10/16 01:37
→ ricky158207:講 這幾個擺明就是今年沒戲就把IP吃吃算了的啊 10/16 01:38
→ Tmk:那明年開季請把這些人叫上來謝謝 10/16 01:39
→ ricky158207:這是大絕吧 你乾脆叫水兵明年就直接打翻TEX算了- - 10/16 01:40
推 celipliz:為什麼有人會看不懂"明年以後" 跟 "13年" 這幾個字阿... 10/16 01:41
→ ricky158207:真的可以像Pineda馬上叫上來就很殺打線死屍也不會那 10/16 01:41
推 toegazer:Fister愈說愈強大了 誰翻篇他有中段輪值實力的報告來看看 10/16 01:41
→ ricky158207:麼多敗了好嗎 稍微講點SEA的展望就忘記還在重建喔 10/16 01:42
→ Tmk:Fister連中段輪值都沒有啊,那豈不是跟好用四號Beaven同level 10/16 01:43
→ Hungry:老實講我不覺得Morrow留在水兵的貢獻會比League好上多少 10/16 01:43
→ Tmk:把拿0.XX M的人隨便賣還真像重建隊啊 XD 10/16 01:44
→ Hungry:既然可以換到同Level的投手+農作物,為什麼不換 10/16 01:44
推 ryvius0723:是在重建阿 不然你想表達甚麼? 10/16 01:45
→ Tmk:所以球員打不好都是呆在水兵衰小,這隊乾脆解散算了 10/16 01:45
→ ryvius0723:Fister可不可以扛三號輪值等他投了明年再說 10/16 01:45
→ ricky158207:明明就是拿去賭Martinez補上3B 要當成隨便賣就隨便你 10/16 01:46
推 toegazer:沒兩年實績 小聯盟時代也不是重點新秀 仍包到這樣很賺了 10/16 01:49
→ toegazer:誰知道Beavan明年會不會投出Fister在水手的成績 10/16 01:51
→ toegazer:大家都猜得到Fister在老虎的成績 他早就被搶翻了吧 10/16 01:51
推 ryvius0723:Fister去年在水兵前半段是威了一段時間 但後面還是崩掉 10/16 01:52
→ ryvius0723:今年開季的狀況也是一如往常 10/16 01:53
→ ryvius0723:誰知道明年Fister會不會又變成今年季初的樣子 10/16 01:53
推 Kitsu:Fister原本的天花板就不是3號~他現在是高點~在底下有天花板 10/16 01:54
→ Kitsu:板比他更高的小朋友等著頂上來+萬一他明年可能投不好的風險 10/16 01:55
推 azlbf:完全是眼界的問題 水手並沒有要在今年拿門票的意思 10/16 01:55
→ Kitsu:球隊不是非虛要他不可的情況下賣在高點不好嗎 10/16 01:55
→ azlbf:如果拿不到門票留著Fister也是浪費 10/16 01:55
→ azlbf:而且以前半季的成績來說 並沒有一定要留的成績 10/16 01:56
→ Tmk:對Fister是在高點,價碼我倒看不出有多高 10/16 01:56
→ Kitsu:而且你回文之前請先看清楚人家本文的論述點在那OK? 10/16 01:57
→ azlbf:而且水手對馬丁尼這名子的打者超有愛的..(無誤) 10/16 01:57
推 ryvius0723:你要多高? 老虎本來也就只是在賭而以 最好是一開始就想 10/16 01:57
→ azlbf:並不算賣在高點 只能說在當下是一個雙方都可以接受的交易 10/16 01:57
→ ryvius0723:賭看看能不能撿到一個能用的後段輪值 10/16 01:58
→ Kitsu:所以 你當老虎GM是傻B?我們要什麼就該給什麼 10/16 01:58
→ azlbf:只要Martinez長成平均打擊的3B 這交易水手就不算虧 10/16 01:58
→ Tmk:水兵迷實在太挺Z了,Z真幸福呢 10/16 01:58
→ Kitsu:還是說你有水晶球敢保證原本天花板不高的Fister明年也可以 10/16 01:59
→ Kitsu:像今年這麼威? 10/16 01:59
→ azlbf:當然如果腿姬突然12年大爆炸 把位置搶走那也無話可說(無誤 10/16 01:59
→ ricky158207:講不贏直接跳針了 科科 10/16 02:00
→ Hungry:只怕是有人只會看到死屍打線就覺得水手什麼都爛 10/16 02:00
→ Kitsu:我敢說沒有一個水兵迷會不祝福Fister明年比今年好~ 10/16 02:00
→ Tmk:沒辦法,雞同鴨講,我去跟abc取暖吧 10/16 02:00
→ azlbf:從豬頭B=>JZ ..差不多是11年腿姬換07年腿姬 10/16 02:01
→ Kitsu:但考量到球隊的重建以及農場現況~還有留Fister明年再賣可能 10/16 02:01
推 ryvius0723:abc出來釣魚的而已 很多事情他明明自己都知道還輪的到 10/16 02:01
推 genteme:我越來越喜歡這一系列文了 10/16 02:01
→ Kitsu:賣相會不佳等因素~雖然不捨也能接受賣他~ 10/16 02:01
→ ryvius0723:你去取暖阿? 不過倒是釣到不少就是 10/16 02:02
→ azlbf:你當然不能拿07a-rod比 可是對很多人來說已經是大升級了 10/16 02:02
→ Tmk:你確定你跟他活在同一個世界裡嗎 XD 10/16 02:02
→ ryvius0723:何況今年水兵還真的不少衰小人 10/16 02:03
→ ryvius0723:例如剛從DL出來第一場第二個打席就被強襲球貓到 10/16 02:04
→ ryvius0723:馬上進去躺DL的Smoak 10/16 02:04
推 fafada:Fister那個時間點賣出 沒什麼不對 只是他現在投出超水準罷 10/16 02:04
→ Hungry:重建球隊不是三年就可以有大幅起色,何況接的是豬頭B的爛攤 10/16 02:05
推 celipliz:其實我覺得 JZ 簽的最差的是 Wedge -_- 10/16 02:05
→ Tmk:事實上Fister交易我覺得fair,只是有人口口聲聲在那說不缺SP, 10/16 02:06
推 ricky158207:abc也只說比不上頂尖GM而已 跟你的說法差遠了 10/16 02:07
→ Tmk:包裹裡最強的卻是Chance Ruffin,太好笑了 XD 10/16 02:07
→ Huff:一些作者的文章會太捧自家的gm,國外也是 10/16 02:10
→ Hungry:Ruffin 是RP吧 10/16 02:10
推 celipliz:Ruffin 明明就是 RP..... 10/16 02:11
推 ryvius0723:拿Pauley換Ruffin ok阿 10/16 02:12
推 ryvius0723:講了老半天你連Fister交易案不是只丟Fister都不知道? 10/16 02:15
→ Tmk:你腦補喔 10/16 02:15
→ ryvius0723:彼此彼此zz 10/16 02:16
→ Tmk:SP都有人說不缺了,我沒提RP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吧 10/16 02:16
推 freedom0461:功課先做好再來鞭人 10/16 02:18
→ Hungry:Wells和Martinez大概也會被自動無視了 10/16 02:18
→ celipliz:可以解釋一下不缺SP跟不提RP是怎麼做連結的嘛... 10/16 02:18
→ ryvius0723:不缺阿 不然選Danny Hultzen幹嘛? 就是要讓他明年上的 10/16 02:19
→ Tmk:沒辦法,不捧Z神的下場就是以一戰多,查資料忙中有錯 10/16 02:22
推 yyjack:T大別鬧了 此交易老虎丟最大的是F.Mart如果你沒研究就別說 10/16 02:23
→ Tmk:my bad,不過Ruffin仍然是這包Sickels覺得最強的呢 10/16 02:23
→ ryvius0723:從頭到尾只有你在Z神Z神喊 我們可梅喊過 10/16 02:23
→ ryvius0723:這包最重要的主菜一直都是F.Mart 10/16 02:24
→ Hungry:誰強誰弱過幾年再來定奪也不遲,現在還太早 10/16 02:24
推 freedom0461:擺明就是拿沒希望的現在換未來 現在談論成敗太早吧 10/16 02:25
→ ricky158207:講Z神才是真腦補吧 碧潭也嘛說是平均以上GM不過份 10/16 02:25
→ SULICon:....這篇是這系列文我看到最囧的 10/16 02:27
推 PenguinPing:囧囧 10/16 02:29
推 KISSFORMISS:原PO戰力真低落 10/16 02:34
推 d9730090: 弱 10/16 02:39
噓 blackdevil:這篇好弱 搞不懂交易內容只會亂說一通 10/16 02:57
噓 mika0120:這一篇到底是在胡說些什麼= = 10/16 03:10
噓 ppoll2:慘烈... 10/16 05:15
推 godswd:整串看下來,這篇最失敗捏....還好意思說跟abc去取暖.... 10/16 06:57
→ godswd:人家想不想理你都不知道,少在那自說自話了....... 10/16 06:57
→ godswd:(砲完有錯說人下水找同盟國,這又是哪招? 自己搞小圈圈?) 10/16 07:01
→ honey4617912:有一點我一直有疑問,當時賣Fister是只能賣給老虎嗎.. 10/16 09:22
→ honey4617912:老虎的包不夠好,應該可以找別的隊談吧... 10/16 09:23
→ Tmk:就是這樣啦...要拿就拿一個quality positional prospect 10/16 09:47
→ Tmk:但反正Francisco Martinez still has time! 10/16 09:55
推 ILER:我不覺得Morrow留下 會比League來還好 10/16 11:22
→ ILER:他時好時壞的情況 就今年來看 牛棚爆炸的時間會更提早 10/16 11:23
→ ILER:而且...我們就沒有CL了.......除了League核爆的那幾場外 10/16 11:23
→ ILER:而且水兵迷這季對97伸卡應該沒有不滿意的 10/16 11:24
→ tigertiger:Morrow在水兵的表現和League 10的表現是差不多的 10/16 11:40
→ tigertiger:然後把Morrow轉sp的upside拿去換一個chavez.. 10/16 11:41
→ tigertiger:不是這樣浪費的吧... 10/16 11:43
噓 JBLs:加油好嗎 10/16 12:42
推 Guillen:Morrow那筆交易算是Z比較失敗的作品,但是他沒有Z的愛加上 10/16 13:36
→ Guillen:在水手表現不太穩定,他是有先發的upside沒錯,但在你家丟 10/16 13:37
→ Guillen:不出來,upside永遠只是寫好看的,交易去別人家發威也沒輒 10/16 13:37
噓 heacoun: 整串這篇最囧 10/16 15:22
噓 rayven:你想表達什麼? 10/16 18:56
噓 ryvius0723:養不出來的upside=無用 10/16 19:27
噓 BMHSEA:really? 10/17 08:25
噓 jardon:看了幾篇 稱人惱補和這篇最不知所云 有人跟他太認真了 10/17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