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Jack Wilson: 屍袋的防守野球合約 : 一樣,因為當時沒有堪用的SS : 今年拿到Ryan是招不錯的棋,Jack的情況沒有改善後就把他交易給斧軍了 : 聽說會拿頭牛回來 : 起碼有撐到JZ找到堪用的SS人選,現在就看拿的那頭牛是誰 沒有堪用SS不是當冤大頭的理由,別人2010年就可以用2y/3.85M簽到Jamey Carroll, 你們用2y/10M去簽Jack Wilson,而這個人是人人喊打的道奇科科提 : : Brandon Morrow: 一直不懂這個交易。缺CL的話直接讓Morrow轉職不是比Brandon League : : 更好又便宜? : 他有糖尿病,08年到09年前段就讓他擔任過CL : 他沒有辦法負擔連三甚至連二的出場 : 只要連二出場,第二場的控球就跑很大 : 他自己後來也說連續出場對他的手臂跟肩膀負擔很大 : 所以09年後段他自己又要求他要回先發 : 至於為什麼做這筆交易? : 到現在為止,我想應該沒有一個水兵迷可以清楚回答你這個問題Orz 那不就是當了冤大頭嗎? 交易的當時,大家就知道只要除非League變成一線CL, 不然只要Morrow能先發水手幾乎就虧定了, 而現在看來就是這樣 : : Cliff Lee: 一來一往中賺了Justin Smoak,不過還打不太出來 : 你好像忘了還有一個Blake Beavan? : Lueke明年會是水手牛棚要角之一 : SU的部分預定會交給他,Blake Beavan會是一個好用的四號到五號先發 你一直在那裡說Beaven多好用,卻又要說投手很多不缺Fister,這是哪招? : : Doug Fister: 今年賣相不錯的菜,可是只換到...幾個沒聽過名字的小朋友? : 沒辦法啊,全部的水兵迷都想賣Vargas : Vargas交易前爆成那樣是要怎麼賣?只能賣Fister了啊-..-a 拿一個領基本薪的三號先發去換 五號先發/長中繼 + 四號外野 + 老虎農場第"11"名prospect + 我們最不缺的SP 那不要賣不就好了? (不過這包在JS裡面排名最高的是這篇文章完全沒寫的Chance Ruffin, #7, 只可惜是我們最不缺的SP) 搞到三四五號變Vargas + Beaven + Furbush,這樣哪叫不缺SP啊? 你大概又要說Bedard會回來啊,阿他又不是免錢的... : 13年開始除了Felix、Figgins跟Gutierrez這三個人領超過5M以上外 : 其他預定的主力球員,包括Smoak、Ackley、Robinson、Wells、Lueke、Seager 便宜用爽爽的每隊都有啦,不是只有你家 我閒來無事就把真正厲害球隊的便宜用爽爽list寫寫吧 TEX: Elvis Andrus,Neftali Feliz,Derek Holland,Alexi Ogando, Matt Harrison,Mitch Moreland,Mike Adams TB : David Price,Evan Longoria,Joel Peralta,Jeff Niemann, Matt Joyce,Sean Rodriguez,Jeremy Hellickson,Jake McGee, Matt Moore,Alex Cobb,Desmond Jennings 幹太多人了我累了 >< : 都是可以便宜用爽爽 : 輪值好像不太強?後面還有Hultzen、Paxton等著明年上來玩 : Walker等著13年以後上來接輪值 : 這三個人的評價跟天花板,你對新秀也很熟,我應該不用贅述 : 今年賣Fister or Vargas是個必要之舉 : 因為明年以後,我們的輪值還真的有機會用不到他們兩個 重貼,搞到三四五號變Vargas + Beaven + Furbush,這樣哪叫不缺SP啊? 要賣可以,position player拿的太爛,就這樣 : Cedeno+Clement+Lorin+Pribanic+Adcock<->Snell+Jack Wilson : 這筆就真的是賠不小,不過換出去的本來就不是我們的未來 換來兩隻WAR幾乎為0的薪水小偷,除了賠新秀外,浪費超過15M。 : 所以賠也不會痛 : 你說他不是頂尖GM我同意啦! : 說他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我也不反對、說大家高估他我也同意 : 但是他上任到現在的表現,說他是平均到中上水平的GM : 應該不算過份吧? 以結果來說,我覺得過份 當然,你要說他還有進步空間我是完全同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97.17
ryvius0723:Fister交易案是17連敗後的事情 留著根本沒意義 10/16 01:21
KusoPvt:留著沒意義跟賣的不夠好是兩碼子事吧 10/16 01:22
ryvius0723:是不缺阿 下面Hultzen Walker Paxton等著上 10/16 01:22
KusoPvt:現在三號先發這麼沒價值嗎 10/16 01:22
ryvius0723:老虎又不是傻B一定要拿好貨跟你換 10/16 01:23
Hungry:不能只看現在吧,值不值得也要看農作物養成的結果如何再說 10/16 01:24
ryvius0723:而且Fister就算留到年底 明年還不一定擠的進去先發 10/16 01:24
Tmk:上了再說啦 10/16 01:24
Tmk:這樣喔? XD 10/16 01:25
ryvius0723:而且Fister交易案的主菜明明就是Francisco Martinez 10/16 01:26
ryvius0723:他是3B 正好水手下面缺這個位置 Furbush明年應該會進 10/16 01:27
ryvius0723:牛棚 10/16 01:27
Hungry:而且人家跟你說是明年以後的輪值你卻在說今年 10/16 01:27
ryvius0723:17連敗後今年還有機會? 當條子吃素阿 10/16 01:28
ryvius0723:Bedard的確不是免錢 但是他的傷病史註定不可能太貴 10/16 01:31
ryvius0723:以他跟水手的關係要便宜簽回來不是不可能 10/16 01:31
catsondbs:TB David Price今年arb eligible不能再便宜用爽爽了 XD 10/16 01:36
Tmk:人太多了會搞不清楚 orz 10/16 01:37
ricky158207:不缺是指有群小朋友正要頂上來 怎麼會是拿這三隻出來 10/16 01:37
ricky158207:講 這幾個擺明就是今年沒戲就把IP吃吃算了的啊 10/16 01:38
Tmk:那明年開季請把這些人叫上來謝謝 10/16 01:39
ricky158207:這是大絕吧 你乾脆叫水兵明年就直接打翻TEX算了- - 10/16 01:40
celipliz:為什麼有人會看不懂"明年以後" 跟 "13年" 這幾個字阿... 10/16 01:41
ricky158207:真的可以像Pineda馬上叫上來就很殺打線死屍也不會那 10/16 01:41
toegazer:Fister愈說愈強大了 誰翻篇他有中段輪值實力的報告來看看 10/16 01:41
ricky158207:麼多敗了好嗎 稍微講點SEA的展望就忘記還在重建喔 10/16 01:42
Tmk:Fister連中段輪值都沒有啊,那豈不是跟好用四號Beaven同level 10/16 01:43
Hungry:老實講我不覺得Morrow留在水兵的貢獻會比League好上多少 10/16 01:43
Tmk:把拿0.XX M的人隨便賣還真像重建隊啊 XD 10/16 01:44
Hungry:既然可以換到同Level的投手+農作物,為什麼不換 10/16 01:44
ryvius0723:是在重建阿 不然你想表達甚麼? 10/16 01:45
Tmk:所以球員打不好都是呆在水兵衰小,這隊乾脆解散算了 10/16 01:45
ryvius0723:Fister可不可以扛三號輪值等他投了明年再說 10/16 01:45
ricky158207:明明就是拿去賭Martinez補上3B 要當成隨便賣就隨便你 10/16 01:46
toegazer:沒兩年實績 小聯盟時代也不是重點新秀 仍包到這樣很賺了 10/16 01:49
toegazer:誰知道Beavan明年會不會投出Fister在水手的成績 10/16 01:51
toegazer:大家都猜得到Fister在老虎的成績 他早就被搶翻了吧 10/16 01:51
ryvius0723:Fister去年在水兵前半段是威了一段時間 但後面還是崩掉 10/16 01:52
ryvius0723:今年開季的狀況也是一如往常 10/16 01:53
ryvius0723:誰知道明年Fister會不會又變成今年季初的樣子 10/16 01:53
Kitsu:Fister原本的天花板就不是3號~他現在是高點~在底下有天花板 10/16 01:54
Kitsu:板比他更高的小朋友等著頂上來+萬一他明年可能投不好的風險 10/16 01:55
azlbf:完全是眼界的問題 水手並沒有要在今年拿門票的意思 10/16 01:55
Kitsu:球隊不是非虛要他不可的情況下賣在高點不好嗎 10/16 01:55
azlbf:如果拿不到門票留著Fister也是浪費 10/16 01:55
azlbf:而且以前半季的成績來說 並沒有一定要留的成績 10/16 01:56
Tmk:對Fister是在高點,價碼我倒看不出有多高 10/16 01:56
Kitsu:而且你回文之前請先看清楚人家本文的論述點在那OK? 10/16 01:57
azlbf:而且水手對馬丁尼這名子的打者超有愛的..(無誤) 10/16 01:57
ryvius0723:你要多高? 老虎本來也就只是在賭而以 最好是一開始就想 10/16 01:57
azlbf:並不算賣在高點 只能說在當下是一個雙方都可以接受的交易 10/16 01:57
ryvius0723:賭看看能不能撿到一個能用的後段輪值 10/16 01:58
Kitsu:所以 你當老虎GM是傻B?我們要什麼就該給什麼 10/16 01:58
azlbf:只要Martinez長成平均打擊的3B 這交易水手就不算虧 10/16 01:58
Tmk:水兵迷實在太挺Z了,Z真幸福呢 10/16 01:58
Kitsu:還是說你有水晶球敢保證原本天花板不高的Fister明年也可以 10/16 01:59
Kitsu:像今年這麼威? 10/16 01:59
azlbf:當然如果腿姬突然12年大爆炸 把位置搶走那也無話可說(無誤 10/16 01:59
ricky158207:講不贏直接跳針了 科科 10/16 02:00
Hungry:只怕是有人只會看到死屍打線就覺得水手什麼都爛 10/16 02:00
Kitsu:我敢說沒有一個水兵迷會不祝福Fister明年比今年好~ 10/16 02:00
Tmk:沒辦法,雞同鴨講,我去跟abc取暖吧 10/16 02:00
azlbf:從豬頭B=>JZ ..差不多是11年腿姬換07年腿姬 10/16 02:01
Kitsu:但考量到球隊的重建以及農場現況~還有留Fister明年再賣可能 10/16 02:01
ryvius0723:abc出來釣魚的而已 很多事情他明明自己都知道還輪的到 10/16 02:01
genteme:我越來越喜歡這一系列文了 10/16 02:01
Kitsu:賣相會不佳等因素~雖然不捨也能接受賣他~ 10/16 02:01
ryvius0723:你去取暖阿? 不過倒是釣到不少就是 10/16 02:02
azlbf:你當然不能拿07a-rod比 可是對很多人來說已經是大升級了 10/16 02:02
Tmk:你確定你跟他活在同一個世界裡嗎 XD 10/16 02:02
ryvius0723:何況今年水兵還真的不少衰小人 10/16 02:03
ryvius0723:例如剛從DL出來第一場第二個打席就被強襲球貓到 10/16 02:04
ryvius0723:馬上進去躺DL的Smoak 10/16 02:04
fafada:Fister那個時間點賣出 沒什麼不對 只是他現在投出超水準罷 10/16 02:04
Hungry:重建球隊不是三年就可以有大幅起色,何況接的是豬頭B的爛攤 10/16 02:05
celipliz:其實我覺得 JZ 簽的最差的是 Wedge -_- 10/16 02:05
Tmk:事實上Fister交易我覺得fair,只是有人口口聲聲在那說不缺SP, 10/16 02:06
ricky158207:abc也只說比不上頂尖GM而已 跟你的說法差遠了 10/16 02:07
Tmk:包裹裡最強的卻是Chance Ruffin,太好笑了 XD 10/16 02:07
Huff:一些作者的文章會太捧自家的gm,國外也是 10/16 02:10
Hungry:Ruffin 是RP吧 10/16 02:10
celipliz:Ruffin 明明就是 RP..... 10/16 02:11
ryvius0723:拿Pauley換Ruffin ok阿 10/16 02:12
ryvius0723:講了老半天你連Fister交易案不是只丟Fister都不知道? 10/16 02:15
Tmk:你腦補喔 10/16 02:15
ryvius0723:彼此彼此zz 10/16 02:16
Tmk:SP都有人說不缺了,我沒提RP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吧 10/16 02:16
freedom0461:功課先做好再來鞭人 10/16 02:18
Hungry:Wells和Martinez大概也會被自動無視了 10/16 02:18
celipliz:可以解釋一下不缺SP跟不提RP是怎麼做連結的嘛... 10/16 02:18
ryvius0723:不缺阿 不然選Danny Hultzen幹嘛? 就是要讓他明年上的 10/16 02:19
Tmk:沒辦法,不捧Z神的下場就是以一戰多,查資料忙中有錯 10/16 02:22
yyjack:T大別鬧了 此交易老虎丟最大的是F.Mart如果你沒研究就別說 10/16 02:23
Tmk:my bad,不過Ruffin仍然是這包Sickels覺得最強的呢 10/16 02:23
ryvius0723:從頭到尾只有你在Z神Z神喊 我們可梅喊過 10/16 02:23
ryvius0723:這包最重要的主菜一直都是F.Mart 10/16 02:24
Hungry:誰強誰弱過幾年再來定奪也不遲,現在還太早 10/16 02:24
freedom0461:擺明就是拿沒希望的現在換未來 現在談論成敗太早吧 10/16 02:25
ricky158207:講Z神才是真腦補吧 碧潭也嘛說是平均以上GM不過份 10/16 02:25
SULICon:....這篇是這系列文我看到最囧的 10/16 02:27
PenguinPing:囧囧 10/16 02:29
KISSFORMISS:原PO戰力真低落 10/16 02:34
d9730090: 弱 10/16 02:39
blackdevil:這篇好弱 搞不懂交易內容只會亂說一通 10/16 02:57
mika0120:這一篇到底是在胡說些什麼= = 10/16 03:10
ppoll2:慘烈... 10/16 05:15
godswd:整串看下來,這篇最失敗捏....還好意思說跟abc去取暖.... 10/16 06:57
godswd:人家想不想理你都不知道,少在那自說自話了....... 10/16 06:57
godswd:(砲完有錯說人下水找同盟國,這又是哪招? 自己搞小圈圈?) 10/16 07:01
honey4617912:有一點我一直有疑問,當時賣Fister是只能賣給老虎嗎.. 10/16 09:22
honey4617912:老虎的包不夠好,應該可以找別的隊談吧... 10/16 09:23
Tmk:就是這樣啦...要拿就拿一個quality positional prospect 10/16 09:47
Tmk:但反正Francisco Martinez still has time! 10/16 09:55
ILER:我不覺得Morrow留下 會比League來還好 10/16 11:22
ILER:他時好時壞的情況 就今年來看 牛棚爆炸的時間會更提早 10/16 11:23
ILER:而且...我們就沒有CL了.......除了League核爆的那幾場外 10/16 11:23
ILER:而且水兵迷這季對97伸卡應該沒有不滿意的 10/16 11:24
tigertiger:Morrow在水兵的表現和League 10的表現是差不多的 10/16 11:40
tigertiger:然後把Morrow轉sp的upside拿去換一個chavez.. 10/16 11:41
tigertiger:不是這樣浪費的吧... 10/16 11:43
JBLs:加油好嗎 10/16 12:42
Guillen:Morrow那筆交易算是Z比較失敗的作品,但是他沒有Z的愛加上 10/16 13:36
Guillen:在水手表現不太穩定,他是有先發的upside沒錯,但在你家丟 10/16 13:37
Guillen:不出來,upside永遠只是寫好看的,交易去別人家發威也沒輒 10/16 13:37
heacoun: 整串這篇最囧 10/16 15:22
rayven:你想表達什麼? 10/16 18:56
ryvius0723:養不出來的upside=無用 10/16 19:27
BMHSEA:really? 10/17 08:25
jardon:看了幾篇 稱人惱補和這篇最不知所云 有人跟他太認真了 10/17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