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整理2005白襪文章時 發現Joe Crede在ALCS的三圍是.368 .350 .789 什麼樣的情況 會讓打擊率比上壘率高呢? 我一直以為上壘率是至少大於等於打擊率的 知道的板友請告訴我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197
bigmowang:有犧牲觸擊和犧飛~~不算上壘但算打席 10/16 16:03
ERWILSON:樓上說的不完全正確,SF不影響AVG,但有影響OBP 10/16 16:04
ERWILSON:而SH則是不影響AVG與OBP 10/16 16:05
hsiehming:打者幾乎沒保送 但常打犧牲打 就會這樣 10/16 16:05
hsiehming: 高飛犧牲打 10/16 16:05
bigmowang:我有說錯嗎??影響avg的是打數阿~~所以我說打席 10/16 16:05
bigmowang:哦~看來我還懂不太完全~~多謝 10/16 16:06
newspikachu:打出去死在壘包上? 10/16 16:10
newspikachu:2B衝二壘被刺殺 算1B 但上壘率有升嗎? 10/16 16:10
lkk88:@@a 10/16 16:15
ohnacl:有,就計安打 10/16 16:15
hni1223:SH 不也是要記打席數 為何不影響OBP? 10/16 16:19
ohnacl:只要有打都算打席,但犧牲觸擊不列入OBP計算 10/16 16:19
ohnacl:OBP的分母並非打席,而是打席減掉犧牲觸擊 10/16 16:26
ohnacl:關鍵在於犧飛會列入OBP計算,但不會列入AVG計算 10/16 16:26
lkk88:哦哦 就是Crede高飛犧牲打列入上壘率計算 沒算進打擊率了@@ 10/16 16:42
TaiwanNeko:RJ有嗎? 10/16 16:53
TaiwanNeko:囧 標題和內文不符 = = 10/16 16:53
ddtddt:RJ肯定有 10/16 16:56
lkk88:蛤 10/16 17:19
TrueTears:這問題老梗了... 10/16 18:03
stja:XD 10/16 20:37
sbbest:你可以先爬文- - 10/16 22:38
NTJL:比較想知道 為什麼標題跟內文不一樣阿@@ 10/16 23:36
NTJL:到底是要問三振率還是上壘率@@? 10/16 23:36
NTJL:最基本的就BB造成上壘率>打擊率 SF造成上壘率<打擊率 10/16 23:39
NTJL:打擊率分母為打數 上壘率分母為打席+BB數-SF數 10/16 23:42
NTJL:恍神推錯了 不用+BB數 10/16 23:46
NTJL:打數=打席-SF數-BB數 所以BB數多寡才是影響的關鍵 10/16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