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gmowang:有犧牲觸擊和犧飛~~不算上壘但算打席 10/16 16:03
推 ERWILSON:樓上說的不完全正確,SF不影響AVG,但有影響OBP 10/16 16:04
→ ERWILSON:而SH則是不影響AVG與OBP 10/16 16:05
推 hsiehming:打者幾乎沒保送 但常打犧牲打 就會這樣 10/16 16:05
→ hsiehming: 高飛犧牲打 10/16 16:05
→ bigmowang:我有說錯嗎??影響avg的是打數阿~~所以我說打席 10/16 16:05
→ bigmowang:哦~看來我還懂不太完全~~多謝 10/16 16:06
推 newspikachu:打出去死在壘包上? 10/16 16:10
→ newspikachu:2B衝二壘被刺殺 算1B 但上壘率有升嗎? 10/16 16:10
→ lkk88:@@a 10/16 16:15
推 ohnacl:有,就計安打 10/16 16:15
推 hni1223:SH 不也是要記打席數 為何不影響OBP? 10/16 16:19
推 ohnacl:只要有打都算打席,但犧牲觸擊不列入OBP計算 10/16 16:19
推 ohnacl:OBP的分母並非打席,而是打席減掉犧牲觸擊 10/16 16:26
→ ohnacl:關鍵在於犧飛會列入OBP計算,但不會列入AVG計算 10/16 16:26
→ lkk88:哦哦 就是Crede高飛犧牲打列入上壘率計算 沒算進打擊率了@@ 10/16 16:42
→ TaiwanNeko:RJ有嗎? 10/16 16:53
→ TaiwanNeko:囧 標題和內文不符 = = 10/16 16:53
→ ddtddt:RJ肯定有 10/16 16:56
→ lkk88:蛤 10/16 17:19
推 TrueTears:這問題老梗了... 10/16 18:03
推 stja:XD 10/16 20:37
推 sbbest:你可以先爬文- - 10/16 22:38
→ NTJL:比較想知道 為什麼標題跟內文不一樣阿@@ 10/16 23:36
→ NTJL:到底是要問三振率還是上壘率@@? 10/16 23:36
→ NTJL:最基本的就BB造成上壘率>打擊率 SF造成上壘率<打擊率 10/16 23:39
推 NTJL:打擊率分母為打數 上壘率分母為打席+BB數-SF數 10/16 23:42
→ NTJL:恍神推錯了 不用+BB數 10/16 23:46
→ NTJL:打數=打席-SF數-BB數 所以BB數多寡才是影響的關鍵 10/16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