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laIX:看樣子王留在國民應該是確定了,雙方都眉來眼去的 10/17 11:04
推 Greatgenius:雙方都扭阿扭的 10/17 11:09
推 davidex:在國民壓力沒那麼大 反而容易維持表現吧 10/17 11:11
推 Edwardex:國民輪值其實很擁擠 不知道為何這麼想簽王...... 10/17 11:16
推 ug945:說擁擠是擁擠 說深度很夠卻也不是 10/17 11:19
推 morphyster:擁擠總比抓不出人用的好... 10/17 11:19
推 fjjkk:王:錢不是問題 國民OS:低價簽了,再trade野手也是一招啊 10/17 11:19
推 sxxs:以王季末的表現 不留才是傻子 10/17 11:21
→ ug945:王有經驗值 小朋友畢竟還太嫩 10/17 11:21
→ eon4:好工作馬,不用嗎? 王很能吃局數 10/17 11:24
推 asd25:剛復出而已 說工作馬還太早 10/17 11:25
推 zippy:擁擠並不代表可以輪值一整年,王便宜又有經驗,不簽是棒槌。 10/17 11:28
推 meier0112:擠在哪,看不出來 10/17 11:29
推 ccpz:便宜又可以當帶人的老將,季中還可以交易出去換新秀 10/17 11:29
推 sycc:manager應該翻總教練或教頭 GM才是總管 10/17 11:29
推 ccwu59:國民自家新秀很多很強, 配一個有經驗的FA是很好 10/17 11:29
→ ccwu59:不過他們一直說想找一個ACE來, 這樣就不必簽王了... 10/17 11:30
→ ccwu59:只是ACE當然沒那麼好找 XD 10/17 11:31
推 Edwardex:小史 喬丹 Lannan三人沒意外的話應該是輪值的1 2 4號 10/17 11:31
→ Edwardex:其他兩個位置有王 Gorzelanny Detwiler Milone在搶.... 10/17 11:33
→ Edwardex:不過輪值除了Lannan 沒有年資3年以上的球員 看來的確 10/17 11:33
→ Edwardex:有需要比較有經驗的王在陣中也許較安心...... 10/17 11:33
推 sdfsonic:Detwiler沒意外會搶到一個位子 10/17 11:34
→ sdfsonic:小史沒完整投過一個球季 喬丹跟Detwile都是菜鳥 10/17 11:34
→ sdfsonic:有個有經驗的工作馬或ACE是還蠻重要的 10/17 11:35
推 cairns:老賀:探頭~~~~誰提到工作馬了!!!! 10/17 11:36
→ sdfsonic:有消息指出國民再看C.J. Wilson 也對達比修有有興趣 10/17 11:36
推 JubeChocobo:要追到那兩隻 payroll應該破百M 10/17 11:50
推 ug945:國民又不是沒錢 10/17 11:53
→ ug945:重點是要有價值 CJ是不是Ace是個大問號 達爾情況不明 10/17 11:54
推 satonoo:達比修去國民的話應該會很有趣 10/17 11:55
推 ug945:我想去年的出手讓國民知道FA要很小心 10/17 11:57
推 chancewen:深度吧@@ 10/17 11:58
→ ug945:去年季後的補強幾乎是全軍覆沒 花錢也可能買到假貨 10/17 11:58
→ chancewen:werth:FA來國民就對了(≧▽≦)b 10/17 11:59
推 wolveman:去年最大假貨應該是紅襪簽的那一隻吧... 10/17 12:00
推 OoyaoO:Dunn表示: 10/17 12:02
推 ug945:我沒有特別指誰 只是說有這種風險 werth至少還能打不算太慘 10/17 12:03
推 dale7969: OoyaoO 我有欠你錢嗎? 把我說出來幹嘛 10/17 12:03
推 ghostforever:"控球很好三振過低"指的好像是今年 不是洋基時期 10/17 12:06
推 odh0711:麗芳不是退了嗎?最資深就屬王嘍 10/17 12:08
→ ug945:沒退 只是國民沒有他的位置了 10/17 12:10
推 ckranger:留國民好啊!我相信除了勝場數以外數字會不錯 10/17 12:19
→ Herlin:the former Yankee demonstrated pinpoint control 10/17 12:22
→ Herlin:這位前洋基球員展現了準確的控球能力 10/17 12:23
推 duo0518:王的CP值應該是滿高的 10/17 12:24
→ Herlin:講的還是現在 不是之前在洋基 你被former 這字混淆了 10/17 12:24
→ Herlin:當然說他pinpoint control 是有點,嗯,看數字說話的感覺 10/17 12:25
感謝指正,在想那段時,看到後面的 23 2/3IP 有 16K 那邊
覺得如果是說在國民的話有點前後矛盾,其實不是很有把握。
推 danny789:控球不是王的強項吧? 10/17 12:35
推 ktoaoeex:以CP值來說沒理由不留,畢竟都花這麼長時間修好了 10/17 12:36
→ ktoaoeex:雖然我比較希望他能進FA找到適合的身價 10/17 12:37
→ Herlin:不是啊 王的BB/9低至少有一部分是因為他的球太容易被打進 10/17 13:09
→ Herlin:場內了… 10/17 13:11
推 ImpactBlue:國民一定傾向續約的,它輪值裡可靠的真的沒幾個 10/17 13:11
→ borriss:要找比王穩的FA至少是平均5M的複數年約 不撿就太傻了 10/17 14:36
※ 編輯: sulaIX 來自: 134.208.24.39 (10/17 15:36)
推 decorum:王在美東超級戰區有過不錯的成績 保持健康 至少不是假貨 10/17 16:18
推 buehrle:錢不是問題的意思是 你也別讓它變成問題= =+ 10/17 16:55
推 phix:給個兩三百萬 超過兩年的合約 是基本的吧 10/17 17:05
推 FRX:兩年五百萬應該還OK吧? 10/17 17:45
推 maikxz:或是循吹哥模式 用一年成績去拚一個大且長的約 但有點賭 10/17 19:01
→ aloness:國民的SP擁擠,是因為農場除了剛畢業的小史,沒幾個靠得住 10/18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