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ecktime:非常佩服今年的紅雀,克服先發投手弱勢(還打敗費城隊), 10/18 07:57
→ checktime:9月1日某個賭盤賠率還1賠100(世界大賽冠軍),還好出現 10/18 07:59
→ checktime:了一位Morgan先生特別幫助,紅雀就這樣晉級了。 10/18 08:00
推 rssh0106:唯一合理的解釋: 有火星人存在 10/18 08:05
→ deton:普吼師只幫球隊拿過一冠 其與9冠與他無關 10/18 08:13
推 itaiitai:同意樓上 有火星人真的差超多 10/18 08:13
→ itaiitai:被插隊了=口=" 10/18 08:14
推 yoshro:沒辦法那隻紅鳥被逗弄一下就會生氣 ╰(‵皿′*)╯ 10/18 08:19
推 dale7969:鳥鳥生氣會變大! 10/18 08:22
→ NARUHOTO:因為對手嘲諷點太高倒坦了(誤 10/18 08:23
推 tchsula:只能說費城人蠢了 放掉斧頭選憤怒鳥 10/18 08:38
推 final01:該說強運還是實力好阿 投手戰打擊戰都能贏 10/18 08:44
推 EricByrnes:當時選憤怒鳥沒啥問題吧... 10/18 08:47
→ Sfly:原來 st. louis不是大城市 (筆記) 10/18 08:55
推 VictorLin10:但是費城人對勇士不是打得不錯嗎? 對紅雀好像吃癟 10/18 08:58
推 imaltar:命運 像小熊就是格外歹命 10/18 08:59
推 chopinlee:baseball town不是叫假的,整個城市對棒球的熱愛去過 10/18 09:13
→ chopinlee:當地你才會深深感受到,球迷多、票房好、紀念品賣的更好 10/18 09:14
推 ck6a83:最後一場故意輸一樣被說選對手啦 10/18 09:14
→ chopinlee:不是只有大城市才能贏球,綠灣包裝人也是類似的例子 10/18 09:15
推 chopinlee:靠著死忠球迷支撐收入,維持不算低的預算,以維持競爭力 10/18 09:21
推 abc12812:運動家比較有趣,四處搬家還拿了九次冠軍 10/18 09:24
推 SlamKai:光芒:我的死忠球迷在哪裡.... 10/18 09:24
推 Zamned:因為國__比較__ 10/18 09:25
推 SlamKai: 慶 胖 10/18 09:26
推 Levelmax99:基本上會選外卡當對手是不智的行為........ 10/18 09:26
→ Levelmax99: 近況好的 10/18 09:27
推 abc12812:因為有初代錢球先驅Branch Rickey 10/18 09:29
推 Aldousphyx:St. Louis是傳統大城...美中的重要轉運站... 10/18 09:32
→ Aldousphyx:一直到飛機運輸平民化才逐漸沒落.. 10/18 09:35
推 keeper801031:平常看它不起眼 一生氣會嚇死人的 10/18 09:43
推 jimmy30637:請問 緯來特今年怎麼都沒消息?? 10/18 09:56
推 x24627785:開TJ 10/18 09:58
推 qaz2004:手術休養中 預測至少明年下半球季才會出現.. 10/18 10:03
推 allizon:球團經營方式吧,一直都很努力補強,這20年看紅鳥都很少墊底 10/18 10:13
→ allizon:看洋基跟之前馬林魚的經營方式就可以想見 10/18 10:14
推 lothc:baseball town.. 羨慕~~ 10/18 10:32
→ krajicek:NFL的GB真的是「全民股東」喔,你有錢可以買他們的股票 10/18 10:35
→ krajicek:跟台灣某隊喊球員把自己當股東是不一樣的 10/18 10:35
→ terrychung:例行賽費人打紅雀吃鱉阿 吃勇士才吃爽爽 10/18 10:50
推 yeah8466:費城人不能選勇士啊 就算讓勇士進季後賽也是先跟釀酒人打 10/18 10:52
→ yeah8466:費城人則會對上響尾蛇... 10/18 10:53
推 kurt28:這個話題還能搞錯多久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0/18 10:54
推 jagr:怎麼還會有人覺得費城挑對手,費城季末狀況那麼爛教練最後都 10/18 11:06
→ jagr:要排正常陣容調整備戰狀況,最後一場對勇士也是投手輪流上來 10/18 11:07
→ jagr:調整,是勇士自己搞砸了領先延長又贏不了 10/18 11:07
→ krajicek:費城的問題是打擊,投手沒問題 10/18 11:10
推 yamatai:第18大真的不算大阿,好像跟坦帕差不多大而已 10/18 11:19
推 baronterry:國慶比較胖 鴻遠表示: 10/18 11:42
推 ntoufatman:木匠這一系列想辦法變回2005版,封冠率就高多了~ 10/18 11:43
推 zxc10969:怎麼一開始會有覺得這是zkow的文章@@ 10/18 11:50
推 HXZ:國聯有主場優勢會幫紅鳥不少忙 10/18 11:50
推 dale7969:主場優勢:酒人 10/18 11:53
推 Iori2010:我覺得誰的SP撐得久,誰勝算就大 10/18 11:55
推 vou89kot:明明是勇士太弱了 還要把錯怪到別人身上 10/18 11:56
推 dale7969:SP撐完 牛棚直接押上來 就OK了 兩隊都是 10/18 11:56
→ OscarJeff:聖路易雖不算大都會,但絕對是個大城市,以美國國內慣用 10/18 12:01
→ OscarJeff:的城市規模區分法,都會區人口在250萬以上都算是大城市 10/18 12:02
三大城都各有兩支球隊 所以聖路易的財力在30支球隊中只能算中下的
雖然今年薪資總額在前段班 但明年就不一定了
所以大部分的球評皆預測紅雀是留不住普吼獅了 畢竟財力有限
還有從人口數來看紅雀已是後段班 如果再考慮的居民的貧富程度那紅雀根本是末段班了
畢竟美中大平原是美國主要農業帶 有錢人的數量遠遠比不上東 西岸
球迷雖然死忠 但對球隊助益還是有限
→ zxc10969:記得有部電影說密西西比河是美國最差的地方? 10/18 12:29
推 ARODisGod:你po這文等下害紅雀拿不到冠軍.... 10/18 12:45
我想也是
雖然我超喜歡木匠 但遊騎兵都沒拿過冠軍 基於同情 我覺得德州贏也沒差
讓我們一起為小熊加油吧
推 davejam:新的系列賽狀況都不一定會延續上一個系列賽啊 10/18 12:47
※ 編輯: deton 來自: 125.227.222.2 (10/18 13:05)
推 mvp12345:治安很差 10/18 12:48
推 TassadarGau:聖路易還不算大城市哦XD 10/18 12:49
推 chien533:治安很差但晚上基本上不要亂跑都還好 10/18 12:57
→ chien533:雖然犯罪率是紐約七倍 但好壞區明顯 不要住到壞區即可 10/18 12:59
推 spreesell6:打線這幾年一直都有個外星人存在,早期是Ozzie Smith 10/18 12:59
→ spreesell6:後來有馬奎爾,現在有普候斯。 10/18 13:00
推 jerryklu:zxc10969講的電影是"征服怒海"(Annapolis) 10/18 13:30
→ sonnyissonny:我對聖路易的第一印象是它有個FED的聖路易分行~@@ 10/18 13:50
推 x24627785:樓樓樓上把the man放哪 10/18 13:51
推 AWainwright:水 10/18 13:58
推 LinRungChuan:神奇的建築Arch帶來的神秘力量... 10/18 14:19
→ saidon:Ozzie Smith也不是靠打擊吃飯的 他是靠超強的守備 10/18 14:24
推 Tulowitzki2:Ozzie Smith生涯的OPS+不到90 10/18 14:30
→ kee32:OS的球棒只是裝飾品,手套才是本體 10/18 14:34
推 stja:今年是憤怒鳥的本命年啊~ 10/18 14:35
推 Pujols5:其實紅鳥payroll近十年來都滿高的 10/18 14:55
推 shihchenhung:聖路易跟其他有職業球隊的城市相比 10/18 15:00
推 zero7689:聖路易算不算大城市是見仁見智,但很明顯的以聖路易的消 10/18 15:00
→ shihchenhung:應該真的不算"大"吧? 10/18 15:00
→ zero7689:費能力,撐不太起一個豪門球隊... 10/18 15:01
推 shihchenhung:另外密西西比河很長耶,從最北邊流到最南邊出海 10/18 15:05
推 lkk88:憤怒鳥:嘎~呱呱呱呱~~~~(衝撞) 10/18 15:05
→ shihchenhung:不過整個密西西比河流經的地方好像也的確不是很有錢 10/18 15:06
→ shihchenhung:的區域就是了 10/18 15:06
推 chopinlee:budweiser財力中下?我笑了。原po哪裡看聖路易人很窮? 10/18 15:20
推 maxspeed150:Ozzie Smith的守備是外星級啦 打擊....算了 10/18 15:38
推 skatekid:運氣滿重要的 10/18 15:50
推 lad56:紅雀老闆不是也算數一數二有錢的嗎? 10/18 16:49
推 shihchenhung:我猜原po的意思大概是指聖路易不像NYC,LA,Chi 10/18 17:51
→ shihchenhung:市場是不是沒有像那幾個大城那麼大? 10/18 17:52
→ OscarJeff:那幾乎每一隊的市場都不可能有三大城大啊XD 球隊市場跟 10/18 18:29
→ OscarJeff:所在城市大小沒有很直接相關,而是跟球迷支持度比較有關 10/18 18:30
→ OscarJeff:,中部城市的人口雖然沒有東西岸多,但因為球隊密度低, 10/18 18:31
→ OscarJeff:市場範圍可能反而很廣闊,反之有些球隊像國民、運動家或 10/18 18:32
→ OscarJeff:太空人,所在地其實都是大都會,但球迷數量卻是倒數的。 10/18 18:33
→ OscarJeff:還有馬林魚也是... 還有既然要看歷史就不能只看現在的人 10/18 18:35
→ OscarJeff:口,聖路易在20世紀中葉以前確實是美國的傳統工業大城, 10/18 18:36
推 Opeth:再生工廠 10/18 18:37
→ OscarJeff:是後來工業外移才一直持續衰退至今,事實上美國現在人口 10/18 18:38
→ OscarJeff:排名1X或2X的都會中有好幾個過去都曾經是前十的工業大城 10/18 18:38
推 SlamKai:底特律 T.T 10/18 18:42
→ OscarJeff:美國昔日工業大城裡面轉型最成功的當屬費城和芝加哥,其 10/18 18:47
→ OscarJeff:次是巴爾的摩,辛辛那堤和聖路易近年有稍微好轉,底特律 10/18 18:52
→ OscarJeff:、匹茲堡和克里夫蘭就比較慘了... 10/18 18:52
→ sonnyissonny:匹茲堡印象中轉型也蠻成功的啊~ 10/18 18:53
→ OscarJeff:匹茲堡看起來是轉型得不錯,但近年來城市和都會區人口仍 10/18 19:01
→ OscarJeff:不斷流失,留不住人口,詳細原因有待熟悉這個區域的高人 10/18 19:01
→ sonnyissonny:賓州也算前段班了 一州出兩個球隊 當然加州是怪物= = 10/18 19:05
→ OscarJeff:還有一點,棒球隊強的城市,其美式足球隊或其他職業球隊 10/18 19:11
→ OscarJeff:不見得強,反之亦然,更可說明與所在城市大小沒有直接相 10/18 19:12
→ OscarJeff:關,每個城市瘋狂的運動項目不見得相同。 10/18 19:12
推 maxspeed150:NY BOS LA這種什麼運動都熱門的並不常見 10/18 20:56
→ maxspeed150:BOS城市本身不算大誠 但是這邊的球隊市場是整個NE地區 10/18 20:57
→ maxspeed150: 城 10/18 20:58
→ maxspeed150:換句話說 美國天龍區無誤 10/18 20:58
→ sonnyissonny:其實大城和大球隊有時脫鉤的因素 有一個是老闆口袋深 10/18 21:03
→ sonnyissonny:不深吧 大城未必有大老闆 雖然理論上應該有點關連~ 10/18 21:04
推 maxspeed150:老闆喔 LA Clippers表示: (不過這支球隊的策略太畸形) 10/18 21:32
→ OscarJeff:應該說大城一定有大老闆 只是未必想經營職業球隊... 10/18 21:45
→ OscarJeff:波士頓絕對算大城 都會區人口全美第十 而且還很有錢 10/18 21:46
→ OscarJeff:美國的城市規模要看整個都會區 只看本身行政區是不準的 10/18 21:48
推 alexarod:Stan the Man,Gibson 哭哭...Pujols太強了. . 10/18 21:48
→ sonnyissonny:我是想到HOU 全美第四大城 但印象中薪資排名只在中段 10/18 21:48
→ sonnyissonny:但HOU算上周邊的整體都會區排第幾 我就沒印象了 10/18 21:50
推 aultra:大LA地區就沒有NFL 可是College Football很瘋 10/18 21:55
→ aultra:不過主要也是在看USC 10/18 21:55
推 ccl007:生鏽帶已經生鏽很久了 10/18 22:36
→ OscarJeff:休士頓都會區坐六望五,這一兩年應該就會把費城超越了。 10/18 23:06
→ OscarJeff:近幾十年來美國人口高度往所謂的sun belt(陽光地帶)地區 10/18 23:10
→ OscarJeff:集中,佛州、德州、亞利桑那、喬治亞、南加州等人口都有 10/18 23:12
→ OscarJeff:爆炸性的成長。 10/18 23:12
推 burdette:費城很認真的把勇士打掉 然後選擇紅雀當對手 結果自負 10/18 23:33
推 miabcd199:STL不是小城是吧= = 10/19 02:34
推 GianniC:費城選到鬼牌 真的是很有趣.... 10/19 06:52
推 shihchenhung:不過聖路易的三支職業運動球隊,也就是紅雀打的最好 10/19 09:19
→ shihchenhung:加上又有過去的輝煌歷史,得到當地最多球迷支持也是 10/19 09:19
→ shihchenhung:應該的 10/19 09:19
→ shihchenhung:另外,擁有職業球隊的城市基本上一定不會是"小城" 10/19 09:21
→ shihchenhung:不過在所有擁有職業球隊的城市中,城市規模與球團 10/19 09:21
→ shihchenhung:經營策略,以及老闆願不願意灑錢之間有沒有關係呢? 10/19 09:22
推 dd159:紅雀現在比拿煙燙龜頭還燙阿~~~~~~~ 10/19 11:16
推 newest:憤怒鳥:WWWWWRRRRRRYYYYYYYYYYYYYYYYY~~~~~~~~~~~~~~ 10/19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