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010111:是Linkin Park 的 New Divide吧 10/18 16:50
推 antonio019:Written in the Stars是今年季後賽廣告的主題曲吧 10/18 16:52
推 jet113102:2010年小朋友上課那個是用Linkin Park的Iridescent 10/18 16:58
推 qeworz:一開始要他們在紙上畫畫那個嗎? 我硬碟似乎有 我找找 10/18 17:02
→ LupinVI:那老師很大咖喔 10/18 17:20
推 ntou92710007:Bobby Valentine?? 10/18 17:26
推 ueu72312:ESPN今年是不是沒有做年度精華?只有MLB官網有做 10/18 17:43
推 okinawa8:大情人到底找不找得到教頭缺阿.. 10/18 17:45
推 Valter:ESPN好球帶今年播到LDS結束就收尾了 有沒有也不知道... 10/18 17:48
推 Tampa:我一直很好奇 為啥好球帶不是做到WS結束阿?? 10/18 18:29
推 lanver1220:不好意思想問兩個問題:1.老虎VS光芒的差一個誤判,就完 10/18 19:59
→ lanver1220:全比賽的那個投手現在還在老虎? 2.當初國民打者VS馬林 10/18 20:00
→ lanver1220:魚 投手+二壘手(是嗎?)合體技打敗的誰?現在是釀酒人的 10/18 20:02
→ lanver1220:的那一位 中外野手嗎?? 10/18 20:02
推 qeworz:那投手去釀酒人了還是我記錯? 10/18 20:30
推 ogrekaga:Galarraga應該是到響尾蛇 而且似乎成績不是很好... 10/18 20:42
→ ogrekaga:Morgan則是到釀酒人繼續引戰 10/18 20:44
推 azlbf:前幾天不是有偏問誰適合轉美足的? 答案是FLA 10/18 22:35
推 manchucopy:因為美國的好球帶自從進入LCS後 球賽精華比重越來越少 10/18 23:12
→ manchucopy:節目有一半的時間是球評在討論(如Larkin, Nomar等人) 10/18 23:13
→ manchucopy:講評的部分不容易中文化 故好球帶就只播到10/8囉 10/18 23:15
→ manchucopy:賽季精華我想應該是還沒出來 不然好球帶或SC一定會播的 10/18 23:16
推 MongolSoul:4分12秒有球員從後面絆到紅衣人 這是什麼情形阿 謝謝 10/19 22:53
推 tsaotsaogh:Linkin Park - Iridescent 11/17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