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ichjf:黃牛票交易中心? 10/19 07:42
→ ch780424:我記得上次道奇來台時的買賣文都是以原價 10/19 08:17
推 azlbf:我也想買外野票 可以加手續費 但是不想買超過10%的黃牛 10/19 08:59
推 jeff1977:有多兩張11/3的票 10/20前可換11/1場次 10/19 10:59
→ ch780424:我是想買11/3外野的票 三張 10/19 11:33
推 white75724:黃牛票賣得動嗎? 悍創這樣搞黃牛都想退票了吧 10/19 11:34
推 formula108:我想買11/3外野三張 10/19 11:37
推 ARODisGod:感覺這次是悍創把票價訂太高 便宜的票都被搶光了 10/19 12:29
→ ARODisGod:只剩下內野那些超貴的票沒人要買 10/19 12:30
推 satsuki1826:多一張11/3內野票... 10/19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