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上次道奇來台時的票,是在PTT的某個版的置底文中跟鄉民購買的(印象中是MLB版) 但是這次2011MLB全明星台灣賽都沒看到有哪個版,有提供買賣這次台灣大賽的討論文 所以想來這問看看 有沒有人也有同樣的需求 如果有很多人也有同樣的需求 就想請版大能否在下面創個買賣這次台灣大賽的討論文 如果有違反版規,請各位提醒一下,會自行刪文,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96.116
richjf:黃牛票交易中心? 10/19 07:42
ch780424:我記得上次道奇來台時的買賣文都是以原價 10/19 08:17
azlbf:我也想買外野票 可以加手續費 但是不想買超過10%的黃牛 10/19 08:59
jeff1977:有多兩張11/3的票 10/20前可換11/1場次 10/19 10:59
ch780424:我是想買11/3外野的票 三張 10/19 11:33
white75724:黃牛票賣得動嗎? 悍創這樣搞黃牛都想退票了吧 10/19 11:34
formula108:我想買11/3外野三張 10/19 11:37
ARODisGod:感覺這次是悍創把票價訂太高 便宜的票都被搶光了 10/19 12:29
ARODisGod:只剩下內野那些超貴的票沒人要買 10/19 12:30
satsuki1826:多一張11/3內野票... 10/19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