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weras:關小熊啥事@@ 10/23 15:39
→ fridaycat:清朝人表示:新警察出沒 10/23 15:41
推 zeropicher:就Ivers大的簽名檔阿 他一直都用這個 我對新警察真友善 10/23 15:47
推 hinenak:小熊今年___ 10/23 15:47
→ SlamKai: 搶普神~~~ 10/23 15:48
推 NTJL:小熊.................好久遠阿 10/23 15:50
→ AWainwright:別人用啥簽名檔又關你啥事 10/23 15:51
推 dollarshih:遊騎兵讓我失望了… 10/23 15:51
推 NTJL:遊騎兵今天牛棚被破防 10/23 15:53
→ simple721:第一天看MLB版吧 不知道人家簽名檔用很久了 10/23 16:05
推 Jaicabai:普神今年拿____ 10/23 16:16
→ sdfsonic: 三千五百萬美金年薪 10/23 16:21
推 dale7969: /三千五百萬美金 10/23 16:22
推 taiwan1988: 激勵獎金 10/23 16:58
推 kobe6913:跟第幾天看MLB版無關吧XD 新警察才會搞不懂簽名檔是啥XD 10/23 17:27
推 SlamKai:簽名檔是堅定的信念與無比的熱情支持。 10/23 17:29
推 Will80306:推樓上 10/23 17:34
推 ktoaoeex:光緒皇帝表示 10/23 17:41
推 harakiri405:放心,小熊2015年就會拿冠軍了 10/23 17:48
推 yoshro:為啥一定要2015 = =? 10/23 18:51
推 Pujols5:回到未來第二集的內容 10/23 18:57
推 Iori2010:歡迎1F心井茶 10/23 19:09
推 Levelmax99:小熊有要搶普神嗎 10/23 19:09
推 ps20012001:是總有一天會輪到的....拍拍... 10/23 19:44
推 Acer:如果要說回到未來第二集,可能邁阿密必須先組一隊入美聯 10/23 20:38
推 charlie01:邁阿密的隊伍明年就會出現了 有國聯球隊入美聯大概也 10/23 20:42
→ charlie01:不會太久 唯一是入的應該不會是邁阿密那隊就是了 XD 10/23 20:42
推 eaious:根本是屠殺 10/23 21:59
推 eaious:我笑了 哪邊來的新警察管到人家簽名檔去了 XD 10/23 22:02
→ willy0527:有夢最美嘛 10/24 01:27
推 toray:汝不可試探你的普神 10/24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