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紅雀例行賽最後一場主場的時候 這句話把紅雀送進了季後賽 第一輪第五戰的時候把紅雀送進了NLCS NLCS的時候還是一直講,最後也成功送進WS 昨天又講了一次,雖然今天第九局眼看要結束了 但是這句話一出來,然後就有了明天 @@" 會不會明年主場開幕戰他還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5.139
blackcellar:就算去別隊他還是可能出現在STL主場啊 10/28 14:47
blackcellar:說不定明年開幕戰真的在 在馬林魚(誤) 10/28 14:48
標題打錯哈,你講我才發現 ※ 編輯: Hsu1025 來自: 114.43.155.139 (10/28 14:49)
Hsu1025:外部標題要怎麼修正 10/28 14:49
zolone:世界末日= >這是普吼獅最後一次在主場出賽了 然後地球得救 10/28 14:50
blackcellar: 大寫T 10/28 14:50
spurs2120:那美克星要爆炸了? XD 10/28 14:53
zealeliot:這預言明天總算要實現了... 10/28 15:02
MinChuan:紅雀的陰謀~XD 10/29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