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那首背景音樂出現在球員自我介紹及攻守結束後~ 有大大知道這首音樂的來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29.189
Iori2010:那個好幾年了,一聽就知道是熱血的post season了 10/29 09:33
jerrybig:writting in the star 10/29 09:39
jerrybig:written 10/29 09:40
kivencco:http://tinyurl.com/3v67asa 10/29 09:45
kivencco:不過那是FOX轉播的廣告@@,ESPN就沒有 10/29 09:46
truth76901:http://www.youtube.com/watch?v=Q20ia4c9gcI 這首? 10/29 11:07
是這首沒錯~^^ 有歌名嗎?? 想當手機鈴聲~^^
wanggerger:請問樓上那首歌有哥名嗎 10/29 11:30
※ 編輯: iddee 來自: 223.140.63.199 (10/29 11:53)
impact999:估一下youtube下載器 然後再轉檔 最直接的方法 10/29 12:18
albomxx:水管上面的好短 想聽完整版的 10/29 12:25
truth76901:MLB International Theme Song 搜看看.. 10/29 15:59
truth76901:2年前有找到檔,不過剛試著用關鍵字卻找不到了XD 10/29 16:00
david28941:我找這首歌找好久了 有鄉民有檔的嗎?? 10/29 17:59
Iori2010:我記得當初國內開始有轉播MLB季後賽時(ESPN吧),就有這首 10/29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