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ri2010:那個好幾年了,一聽就知道是熱血的post season了 10/29 09:33
→ jerrybig:writting in the star 10/29 09:39
→ jerrybig:written 10/29 09:40
→ kivencco:不過那是FOX轉播的廣告@@,ESPN就沒有 10/29 09:46
推 wanggerger:請問樓上那首歌有哥名嗎 10/29 11:30
※ 編輯: iddee 來自: 223.140.63.199 (10/29 11:53)
→ impact999:估一下youtube下載器 然後再轉檔 最直接的方法 10/29 12:18
推 albomxx:水管上面的好短 想聽完整版的 10/29 12:25
→ truth76901:MLB International Theme Song 搜看看.. 10/29 15:59
→ truth76901:2年前有找到檔,不過剛試著用關鍵字卻找不到了XD 10/29 16:00
推 david28941:我找這首歌找好久了 有鄉民有檔的嗎?? 10/29 17:59
推 Iori2010:我記得當初國內開始有轉播MLB季後賽時(ESPN吧),就有這首 10/29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