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opa:推薦這篇文章,拿坡里跟Cruz今年季後賽真的表現很好! 10/29 13:17
→ goopa:紅雀的話除了Freese跟Craig以外,Berkman算是中流砥柱了! 10/29 13:17
推 Yesman0627:推這篇好文章 10/29 13:18
→ goopa:他會來紅雀除了是衝老拉跟Pujols的面子以外,也是認為加盟紅 10/29 13:18
→ goopa:雀比較有機會拿到冠軍,現在求仁得仁真的很恭喜他! 10/29 13:19
推 Vierro:想到麥可羊就桑心 Q____________Q~ 10/29 13:19
→ au3369:真的 麥可楊的生涯 要步入尾聲了.... 10/29 13:20
→ goopa:不同於有些人去強隊混資歷拿戒指,Berkman今年在例行賽就以 10/29 13:20
→ goopa:優異表現拿到東山再起獎,並且在Pujols受傷時扛下一壘手的重 10/29 13:21
→ goopa:任,同時在八月底紅雀被認為已經沒機會的時候,仍然不離不棄 10/29 13:21
→ goopa:拒絕了其他球隊透過waiver的招攬,並且扮演了老大哥跟開心果 10/29 13:22
→ goopa:的角色鼓舞了大家的士氣,也是紅雀能演出外卡大驚奇的重要原 10/29 13:23
推 krajicek:從太空人時代就滿欣賞Berkman的,看到他拿冠軍挺感動的 10/29 13:23
→ goopa:因,而在季後賽,碰到Holliday不振導致Pujols無人保護一直被 10/29 13:24
→ goopa:IBB的情況下,他也是挺身而出扛下四棒的重任 10/29 13:24
→ goopa:雖然在第五戰最後一個出局沒能建功 10/29 13:25
→ goopa:但在第六戰,他先是在九局下落後兩分的情況下,對Feliz選到 10/29 13:25
→ goopa:四壞球上壘跑回追平分,後來更是在十下兩出局又兩好球的情況 10/29 13:26
→ goopa:下,頂住壓力打回了追平分! 也是紅雀最後逆轉的關鍵。 10/29 13:27
→ goopa:所以我覺得他這個戒指拿的含金量十足! 10/29 13:27
→ goopa:話說他季初時拒絕條子而選擇紅雀時,曾認為條子在Lee離開以 10/29 13:28
→ goopa:後只是隻普通的球隊,但事實證明他錯了,而他也在明星賽時候 10/29 13:29
→ goopa:碰到Wilson時跟他討論過這個話題,坦然面對自己的誤判 10/29 13:29
→ goopa:但他認為加盟紅雀比較有機會拿冠軍這件事 10/29 13:30
推 krajicek:其實g大可以PO一篇Berkman的專文了XD 10/29 13:30
→ goopa:在當初Wainwright季初就受傷掛免戰牌時 10/29 13:31
→ goopa:在Morgan說紅雀只能在家裡看人家打季後賽時 10/29 13:31
→ goopa:Berkman的選擇真是看起來好傻好天真,跟他外型很像... 10/29 13:31
→ goopa:但最後紅雀還是靠著精彩的表現跟一些球運拿下了世界大賽 10/29 13:32
→ goopa:可能就不得不讓讚嘆Berkman真是傻人有傻福了 10/29 13:32
推 krajicek:我是覺得他想回國中打球也是原因吧,比較熟悉的賽程 10/29 13:35
推 HXZ:Doc:... Lee:... Oswalt:... 我也想看他們拿冠軍啊 10/29 13:35
推 burdette:如果賽制改成和1969年前一樣 費城就可以和洋基直接打WS了 10/29 13:37
→ burdette:然後就會看到費城人的四巨投 10/29 13:38
推 goopa:我有把我剛那串推文編輯到我稍早發的那篇稱讚拿胖的文章裡了 10/29 13:40
→ goopa:感覺這樣比較不會佔用資源...:P 10/29 13:40
→ HXZ:反正紅鳥都拿冠軍了 我希望普神去小熊或條子! 10/29 13:40
→ HXZ:那篇怎麼一堆噓文啊...XD 10/29 13:41
推 goopa:應該是大家不喜歡敢鬥賞跟雖敗猶榮吧... 10/29 13:43
→ goopa:十二點左右時發的文都是噓文連發 10/29 13:43
→ kyle824:賭輸或吞不下吧 10/29 13:44
→ goopa:連上篇krajicek大一點發的文也是先拿到一個"噓" 10/29 13:44
→ goopa:有點暈 10/29 13:44
推 JBourne:寫的好 後面如果改成 一場比賽錯過兩個"冠軍點"會很棒 10/29 13:49
推 ps20012001:至少知道明年該補強什麼...@@. 萊恩老爹應該不會再放話 10/29 14:07
推 Aldousphyx:我覺得萊恩大叔講的其實沒錯耶.這個WS是在G6結束的 10/29 14:08
→ Aldousphyx:G7明顯TEX已經沒士氣了.. 10/29 14:09
推 goopa:Ryan在2010年春訓時說他認為條子會拿超過92勝,並且美西冠軍 10/29 14:12
→ goopa:當年春訓我也有發篇文介紹當年遊騎兵的投手,特別是Holland 10/29 14:13
→ goopa:跟Feliz同時也出聲表明,我認為條子會拿下美西冠軍 10/29 14:14
→ goopa:結果Ryan當年的預測很成功啊,而且從他預測以後條子不但連2 10/29 14:14
→ goopa:年美西冠軍,更是連2年挺進世界大賽 10/29 14:15
→ goopa:比較可惜的是條子教練團打造的美聯明星隊 10/29 14:16
→ goopa:今年輸給了巨人教練團打造的國聯明星隊 10/29 14:16
推 goopa:也輸掉了過去幾年都是由美聯持有的世界大賽主場優勢 10/29 14:19
推 Fenixbroken:說到Ryan 我覺得很像Pink Floyd的吉他手David Gilmour 10/29 14:19
→ goopa:講到這個,紅雀今年能以外卡身分拿到主場優勢得要感謝釀酒人 10/29 14:19
→ goopa:在明星賽中的好表現 10/29 14:20
→ goopa:講到這裡,如果條子明年想要再拼一次世界大賽的話 10/29 14:21
→ goopa:明年明星賽要加把勁了 10/29 14:22
推 goodwayhow:大推 酸然很歐 但還是恭喜憤怒鳥!! 10/29 14:23
推 Motola:Berk如果到條子那打線就真的很恐怖..... 條子要補強投手 10/29 14:50
→ HXZ:球季後段的整合和衝刺真的蠻重要的...雖然條子中繼後援有補 10/29 14:54
→ HXZ:但是打到WS 本來堅強的後援戰力整個下滑... 10/29 14:55
→ HXZ:這種問題有解嗎? 體能? 運氣? 還是教練的調度? 10/29 14:56
推 AWainwright:沒有內幕的話 運氣體能調度各有一部分 都難辭其咎 10/29 14:57
→ AWainwright:很可惜,希望條子明年捲土重來! 10/29 14:58
推 shihminC:氣勢一洩千里...條子大概會衰個幾年吧 10/29 15:13
推 ps20012001:其實昨天那場 我的感想還是完全的莫名其妙....orz... 10/29 15:36
推 SlamKai:dramatic 10/29 15:38
推 maikxz:條子明年再拚看陣容似乎不難 10/29 16:24
推 dele0310:條子真的可惜了 感覺上牛棚輸在抗壓性 投的太抖了=.=哭哭 10/29 18:57
推 ray1205: 10/29 22:08
推 RIVERWIND:這時候就知道mo的心理素質有多可怕 10/29 22:27
推 spanner4715:終於不用再看到某些廢文... 10/29 22:45
推 merquise:條子主要問題私以為是是季後賽先發沒檔頭 牛棚被操爆了.. 10/29 23:23
推 jm410287:可見MO真的超乎想像 10/29 23:43
推 lkk88:相比之下 就MO的價值 讚! 10/30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