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在這裡PO文 老實說我是比較支持條子的 看到一支球隊連兩年晉級WS 卻一座冠軍都拿不到 球員心裡難受的程度應該不是我們所能想像 畢竟MLB光季後賽名額跟NBA比馬上少一半 希望條子這群好球員 可以不要分崩離析 繼續努力為夢想打拼 雖然覺得條子輸了很難過 但不能不佩服紅雀的韌性 兩出局兩好球的壓力 卻兩次都追平 這需要的不只是技術 心裡的負擔跟壓力更是超乎想像 第二場MOTTE BS 第六場FELIZ BS 終結者其實都送過一場 但這種高張力比賽 一個PLAY都可以影響戰局 不管第五場的跑打 甚至是昨天前半段的一些失誤 甚至第二場KINSLER的盜壘 還有貓王趁機上二壘 當然昨天紅雀兩次的死裡逃生 都再次讓我這個觀眾見識到棒球的魅力 沒有不可能直到比賽結束前! 老實說 今天遊騎兵真的敗在自己的控球上 第一局開局氣勢很好 結果丟兩個保送 馬上掉兩分 一局五個保送就不多說了 我看教練真的也只能徒呼負負了 別忘記一個保送等於一支安打 遊騎兵在關鍵的第七場 居然是出現這樣的錯誤 當球迷的真的很嘔阿.... 不過我倒是覺得FELIZ雖然BS了最關鍵的一場 但不能抹滅他曾經守下的SV 再強的CLOSER都會BS(例子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他控球不好 甚至很抖都是事實 但昨天那個局面 是教練應該都會派他上去 不過一場錯過兩個賽末點真的是很傷阿 最後覺得除了第三場很懸殊之外 今年世界大賽真的是很精彩 不得不說 FREESE真是有英雄命 沒有他昨天那兩棒 加上今天第一局追平安打 甚至那HAMMY那個接殺 MVP實至名歸!! 他拿到了多少球員夢寐以求的獎座 國聯跟世界大賽的雙料MVP 當紅雀球迷很幸福 見證到棒球的魅力 還有紅雀的精神 當中立球迷很幸福 不敢說這是最精采的 但絕對精彩度十足的系列賽阿!! 當條子球迷 是很難受沒錯 但過多的漫罵是不需要的 他們拿冠軍的企圖心絕對比我們球迷高 畢竟WS多少人一輩子都沒打過 相對的 連兩年WS輸球 他們內心一定很難過 不是我們能體會的 只希望好陣容要維持住 別因此垮掉了 我還希望明年看到如此帥氣的打線阿!!! 球員都拼了 但他們也是人 也會失常 緊張! 恭喜紅雀隊 這冠軍貨真價實 條子來年再接再厲 雖然真的 很可惜阿............... ps.純粹分享一下心得 有錯煩請大家指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17.245
goopa:推薦這篇文章,拿坡里跟Cruz今年季後賽真的表現很好! 10/29 13:17
goopa:紅雀的話除了Freese跟Craig以外,Berkman算是中流砥柱了! 10/29 13:17
Yesman0627:推這篇好文章 10/29 13:18
goopa:他會來紅雀除了是衝老拉跟Pujols的面子以外,也是認為加盟紅 10/29 13:18
goopa:雀比較有機會拿到冠軍,現在求仁得仁真的很恭喜他! 10/29 13:19
Vierro:想到麥可羊就桑心 Q____________Q~ 10/29 13:19
au3369:真的 麥可楊的生涯 要步入尾聲了.... 10/29 13:20
goopa:不同於有些人去強隊混資歷拿戒指,Berkman今年在例行賽就以 10/29 13:20
goopa:優異表現拿到東山再起獎,並且在Pujols受傷時扛下一壘手的重 10/29 13:21
goopa:任,同時在八月底紅雀被認為已經沒機會的時候,仍然不離不棄 10/29 13:21
goopa:拒絕了其他球隊透過waiver的招攬,並且扮演了老大哥跟開心果 10/29 13:22
goopa:的角色鼓舞了大家的士氣,也是紅雀能演出外卡大驚奇的重要原 10/29 13:23
krajicek:從太空人時代就滿欣賞Berkman的,看到他拿冠軍挺感動的 10/29 13:23
goopa:因,而在季後賽,碰到Holliday不振導致Pujols無人保護一直被 10/29 13:24
goopa:IBB的情況下,他也是挺身而出扛下四棒的重任 10/29 13:24
goopa:雖然在第五戰最後一個出局沒能建功 10/29 13:25
goopa:但在第六戰,他先是在九局下落後兩分的情況下,對Feliz選到 10/29 13:25
goopa:四壞球上壘跑回追平分,後來更是在十下兩出局又兩好球的情況 10/29 13:26
goopa:下,頂住壓力打回了追平分! 也是紅雀最後逆轉的關鍵。 10/29 13:27
goopa:所以我覺得他這個戒指拿的含金量十足! 10/29 13:27
goopa:話說他季初時拒絕條子而選擇紅雀時,曾認為條子在Lee離開以 10/29 13:28
goopa:後只是隻普通的球隊,但事實證明他錯了,而他也在明星賽時候 10/29 13:29
goopa:碰到Wilson時跟他討論過這個話題,坦然面對自己的誤判 10/29 13:29
goopa:但他認為加盟紅雀比較有機會拿冠軍這件事 10/29 13:30
krajicek:其實g大可以PO一篇Berkman的專文了XD 10/29 13:30
goopa:在當初Wainwright季初就受傷掛免戰牌時 10/29 13:31
goopa:在Morgan說紅雀只能在家裡看人家打季後賽時 10/29 13:31
goopa:Berkman的選擇真是看起來好傻好天真,跟他外型很像... 10/29 13:31
goopa:但最後紅雀還是靠著精彩的表現跟一些球運拿下了世界大賽 10/29 13:32
goopa:可能就不得不讓讚嘆Berkman真是傻人有傻福了 10/29 13:32
krajicek:我是覺得他想回國中打球也是原因吧,比較熟悉的賽程 10/29 13:35
HXZ:Doc:... Lee:... Oswalt:... 我也想看他們拿冠軍啊 10/29 13:35
burdette:如果賽制改成和1969年前一樣 費城就可以和洋基直接打WS了 10/29 13:37
burdette:然後就會看到費城人的四巨投 10/29 13:38
goopa:我有把我剛那串推文編輯到我稍早發的那篇稱讚拿胖的文章裡了 10/29 13:40
goopa:感覺這樣比較不會佔用資源...:P 10/29 13:40
HXZ:反正紅鳥都拿冠軍了 我希望普神去小熊或條子! 10/29 13:40
HXZ:那篇怎麼一堆噓文啊...XD 10/29 13:41
goopa:應該是大家不喜歡敢鬥賞跟雖敗猶榮吧... 10/29 13:43
goopa:十二點左右時發的文都是噓文連發 10/29 13:43
kyle824:賭輸或吞不下吧 10/29 13:44
goopa:連上篇krajicek大一點發的文也是先拿到一個"噓" 10/29 13:44
goopa:有點暈 10/29 13:44
JBourne:寫的好 後面如果改成 一場比賽錯過兩個"冠軍點"會很棒 10/29 13:49
ps20012001:至少知道明年該補強什麼...@@. 萊恩老爹應該不會再放話 10/29 14:07
Aldousphyx:我覺得萊恩大叔講的其實沒錯耶.這個WS是在G6結束的 10/29 14:08
Aldousphyx:G7明顯TEX已經沒士氣了.. 10/29 14:09
goopa:Ryan在2010年春訓時說他認為條子會拿超過92勝,並且美西冠軍 10/29 14:12
goopa:當年春訓我也有發篇文介紹當年遊騎兵的投手,特別是Holland 10/29 14:13
goopa:跟Feliz同時也出聲表明,我認為條子會拿下美西冠軍 10/29 14:14
goopa:結果Ryan當年的預測很成功啊,而且從他預測以後條子不但連2 10/29 14:14
goopa:年美西冠軍,更是連2年挺進世界大賽 10/29 14:15
goopa:比較可惜的是條子教練團打造的美聯明星隊 10/29 14:16
goopa:今年輸給了巨人教練團打造的國聯明星隊 10/29 14:16
goopa:也輸掉了過去幾年都是由美聯持有的世界大賽主場優勢 10/29 14:19
Fenixbroken:說到Ryan 我覺得很像Pink Floyd的吉他手David Gilmour 10/29 14:19
goopa:講到這個,紅雀今年能以外卡身分拿到主場優勢得要感謝釀酒人 10/29 14:19
Fenixbroken:http://0rz.tw/rubsb 越看越像 10/29 14:19
goopa:在明星賽中的好表現 10/29 14:20
goopa:講到這裡,如果條子明年想要再拼一次世界大賽的話 10/29 14:21
goopa:明年明星賽要加把勁了 10/29 14:22
goodwayhow:大推 酸然很歐 但還是恭喜憤怒鳥!! 10/29 14:23
Motola:Berk如果到條子那打線就真的很恐怖..... 條子要補強投手 10/29 14:50
HXZ:球季後段的整合和衝刺真的蠻重要的...雖然條子中繼後援有補 10/29 14:54
HXZ:但是打到WS 本來堅強的後援戰力整個下滑... 10/29 14:55
HXZ:這種問題有解嗎? 體能? 運氣? 還是教練的調度? 10/29 14:56
AWainwright:沒有內幕的話 運氣體能調度各有一部分 都難辭其咎 10/29 14:57
AWainwright:很可惜,希望條子明年捲土重來! 10/29 14:58
shihminC:氣勢一洩千里...條子大概會衰個幾年吧 10/29 15:13
ps20012001:其實昨天那場 我的感想還是完全的莫名其妙....orz... 10/29 15:36
SlamKai:dramatic 10/29 15:38
maikxz:條子明年再拚看陣容似乎不難 10/29 16:24
dele0310:條子真的可惜了 感覺上牛棚輸在抗壓性 投的太抖了=.=哭哭 10/29 18:57
ray1205: 10/29 22:08
RIVERWIND:這時候就知道mo的心理素質有多可怕 10/29 22:27
spanner4715:終於不用再看到某些廢文... 10/29 22:45
merquise:條子主要問題私以為是是季後賽先發沒檔頭 牛棚被操爆了.. 10/29 23:23
jm410287:可見MO真的超乎想像 10/29 23:43
lkk88:相比之下 就MO的價值 讚! 10/30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