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世界大賽兩方都有準備香檳區吧 尤其遊騎兵擺了兩天.. 有人知道香檳區的下場嗎? 不過能打進世界大賽也是很厲害了 應該也能開香檳慶祝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97.190
tealee:擺在兩隊休息區中間吧~誰贏就往哪推 10/29 14:58
A2P169:慶祝啥,沒有冠軍就不算成功(條子) 10/29 14:58
blackcellar:打進世界大賽已經慶祝過了啊 10/29 14:59
honey4617912:10元賣給紅雀 10/29 15:02
ps20012001:XD 樓上偷酸... 10/29 15:03
DM24Tim:昨天應該休息室都佈置好了 沒想到最後連用都用不到 10/29 15:06
scarad:變保齡球瓶吧 10/29 15:07
weiforever:一邊用噴的 一邊用砸的吧 10/29 15:08
qaz2004:條子真的很可惜 連兩局差一個好球就可以拿到冠軍... 10/29 15:10
kasumi28:一邊用噴的 一邊用砸的吧XDDDDDDDDDD 10/29 15:28
SlamKai:Ryan:悶.... 10/29 15:30
chawer:先嗆聲的好像都沒好結果 10/29 15:34
caesst85149:拿去給明年的F1噴了 10/29 15:42
Iori2010:年經文,板工該出來掃地了 10/29 18:18
PTTpeter:●落敗方可以慶祝獲得世界大賽【亞軍】 10/30 20:51
dennis0608:噴在紅雀臉上 10/31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