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lamKai:非洲表示: 10/29 16:04
推 krajicek:衣服據說會送到非洲給比較貧窮的人穿 10/29 16:04
→ youngluke:兄弟的香檳不知道怎樣了 10/29 16:06
推 Abalamindo:衣服不就送去非洲 這可以整理成年經Q&A置底了吧... 10/29 16:09
→ ocean11:條子的香檳沒有酒精成份,想買醉也不行 XD 10/29 16:09
推 aaal23aaa:這根本已經算是年經文了.... 10/29 16:14
推 s0857168:未看先猜非洲 10/29 16:34
推 kurt28:年經文+1 10/29 16:39
→ badblue:的確年經了Q__Q 10/29 16:48
→ Iori2010:板工該出來掃地囉 10/29 18:18
推 kiuo:所以非洲人的WS認知會跟其它國家相反 10/29 18:41
→ kiuo:"2011WS冠軍是那隊?" "不就遊騎兵嗎"(指著自己的衣服) 10/29 18:42
推 kuoll:恭喜遊騎兵二連霸禪聯世界大賽冠軍! 10/29 19:12
推 Messi100:非洲小朋友:怎麼又是遊騎兵的衣服!! 10/29 19:24
推 LinRungChuan:XDDDD 10/29 19:39
推 kusoeni:以上推文好酸 XDDDD 10/29 19:52
→ Joanry:應該是打到第七戰 才會雙方都印衣服吧 10/29 19:55
→ Sechslee:怎可能打到第七戰才印 那第六戰封王是要裸體? 10/29 19:58
→ Joanry:我的意思是WIN OR GO HOME的情況下 雙方才會準備自己的冠軍 10/29 20:03
→ Joanry:紀念品 10/29 20:04
→ Joanry:簡單講就是誰聽牌誰準備 10/29 20:07
推 s952112:進WS就會準備吧 怎麼可能一天做完衣服跟紀念品= = 10/29 20:55
推 SlamKai:血汗工廠:訂單、製作、出貨,24小時,滿足您的需求! (誤) 10/29 21:01
推 maikxz:非洲小朋友搞不好還看不懂 拿曼聯可能還比較清楚 10/29 22:54
推 x09285006:推 Messi100:非洲小朋友:怎麼又是遊騎兵的衣服!!XD 10/29 23:02
推 waterydan:推 Messi100:非洲小朋友:怎麼又是遊騎兵的衣服!!XD 10/29 23:24
推 celipliz: 推 Messi100:非洲小朋友:怎麼又是遊騎兵的衣服!!XD 10/29 23:26
推 MingXDD:太扯了,真的是年經到爆的文章 10/30 01:09
→ hoos891405:年經文 10/30 01:31
推 HXZ:每年都要問一次 10/30 03:41
推 EndlessJazz:打進WS就在做了 有親戚是在做代工冠軍patch的 10/30 10:06
→ EndlessJazz:聽牌再做 誰來的及啊XDD 在Busch Stadium旁做嗎? XD 10/30 10:07
推 globekiller:推 Messi100:非洲小朋友:怎麼又是遊騎兵的衣服!!XD 10/30 13:03
推 PTTpeter: 推 Messi100:非洲小朋友:怎麼又是遊騎兵的衣服!!XD 10/30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