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11年世界大賽也在今天畫下句點。 恭喜紅鳥繼06年後再次奪冠~ 可惜條子昨日連續兩次僅差一好球 拿下冠軍 只能說明年再來了~ 想請問在MLB一百多年的歷史裡 曾經發生過 世界大賽打到G7 最後是再見全壘打結束的嗎? 如果有的話 那真是太經典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04.87
Edison1174:1960年 10/29 17:24
wbesjdje:謝謝樓上 就這一次嗎? 1960年 不知道找的到影片嗎?XD 10/29 17:25
abc12812:史上唯一一次 10/29 17:27
rookiebear:如果再見轟然後又在主場~應該會暴動吧XD 10/29 17:31
santaclub:再見轟一定是主場吧... 10/29 17:32
rookiebear:隊喔XD 10/29 17:36
DM24Tim:推 rookiebear:如果再見轟然後又在主場~應該會暴動吧XD 10/29 17:47
rotciv:我以為再見轟只會出現在主場@@ 10/29 17:49
rotciv:阿 有人講了 10/29 17:49
jacky1990b:XD 10/29 17:51
baccus:要是今年世界大賽第六場跟第七場對調 那會更精采刺激 10/29 17:52
SlamKai:G6、G7倒過來 心臟不夠力的球迷要小心 = =.... 10/29 17:54
searoar:今年海盜有出DVD噱錢 10/29 17:55
Weikey:那Freese就肯定要名留青史了..日後他的影片將不斷的被放送 10/29 17:58
DesertEagleX:1960真的很奇妙 series表現差的一方最後贏得冠軍 10/29 18:11
white75724:不一定阿 客隊轟 主場隊直接放棄比賽 也是再見轟XD 10/29 18:20
yeah8466:只知道1997年WS的G7最後是Renteria再見安打! 10/29 18:32
Iori2010:2001 G7 是 Louis Gonzales 10/29 18:33
slamblock15:上帝: X@#! 不小心把G6 G7的劇本排錯了= = 10/29 18:33
wugi:大概只有1986紅襪天使 紅襪大都會這兩個系列賽可以跟今年比吧 10/29 19:05
solarcells:真的可惜G6 與 G7沒有互換 10/29 19:09
maxspeed150:Bill Mazeroski的影片已經被重複放送啦 10/29 19:33
Herlin:現在匹茲堡大學校園內還有該球的標定落點 10/29 19:38
Herlin:也保留了一片全壘打牆 球場本身拆掉四十幾年了 10/29 19:39
nipai:哇 好酷! 10/29 20:24
sun0183:第六戰真的超刺激的!!! Freese整個威爆了 10/30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