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irns:無傷他的實力與地位匹配程度 10/29 18:00
→ cairns:再好的打者都會有冷掉的時候就是了~ 10/29 18:01
推 sidney78:MVP不是他阿 10/29 18:02
→ rj0222:總比有些都掛蛋的好 10/29 18:02
推 cl3bp6:你也不看看後面幾場 他根本沒球打... 10/29 18:03
推 maikxz:不過上壘率也有 0.414 然後五個IBB...... 10/29 18:03
噓 frank836:不像某些人POX文都沒有配額一直PO 10/29 18:03
推 EmiruKitty:拜託 在那之後都是IBB 10/29 18:04
推 SlamKai:普神:強力打者 大家快來搶喔~~~ ^0^ 10/29 18:04
→ winall:有13個打數打阿 10/29 18:05
噓 chsh320:你以為這是在編列預算喔 10/29 18:05
推 ketter:前面要裝死一下~不然會被瘋狂敬遠~ 10/29 18:05
推 t2007:感覺他沒好球打還硬要打...有這麼討厭被保送嗎XD 10/29 18:05
噓 abc12812:你的廢文配額過了喔 10/29 18:07
噓 jasonhsu14:怎不PO BB的數量 10/29 18:08
噓 genteme:奇怪了 最近X文數量真的多得誇張 10/29 18:18
→ Iori2010:板工該出來掃地囉 10/29 18:19
噓 dophon:我笑了 10/29 18:20
推 ChannelV5566:說真的 後幾場看他上場 就算沒被IBB 也不期不待 10/29 18:20
→ brighton16:有時壘上沒人時也送他IBB 想摸到球要換拿竹竿 = = 10/29 18:20
噓 skyloveshe:真精闢 10/29 18:21
噓 Iori2010:呼叫板工,WS已經打完囉,該出來掃MLB板的廢文囉 10/29 18:21
噓 hyuchi0202:你傻了嗎? 他HR跟打點平單場記錄,壘打數破記錄耶 10/29 18:25
噓 au3rupy3:幹嘛一直po廢文 10/29 18:28
噓 unicotexalex: 10/29 18:30
推 live4132:所以MVP不是他 很難理解嗎 10/29 18:34
噓 goodsnk:不重要了! 10/29 18:36
噓 olsr:醒醒吧!打球跟打數據是不一樣的! 10/29 18:37
→ Skabo:也只有以外星人標準來說會不及格 10/29 18:37
噓 star01:!!!!!!好文 10/29 18:39
噓 away01231259: / winall 你的廢文倒是分配得不錯 10/29 18:40
噓 ahuahala: 10/29 18:40
噓 gangrel:沸聞 10/29 18:58
→ dickyman: 他沒有A-ROD在後面保護他 當然有差 10/29 19:04
噓 WLR:又來了,這是第幾篇了 10/29 19:11
噓 halladay66:你有再看比賽嗎? 10/29 19:12
噓 Jaicabai:上壘率跟IBB怎不貼? 昨天如果沒普神的安打呢? 10/29 19:15
噓 porten812:上古奇才 10/29 19:35
噓 Punksanji:??? 10/29 19:36
噓 omena:IBB要怎打 10/29 19:51
噓 Sechslee: 10/29 19:56
→ TaiwanNeko:看推文有人提到A-ROD就去查了一下~ 10/29 19:58
→ TaiwanNeko:雖然打數不多,但兩人WS三圍還真的有點像 10/29 19:59
→ TaiwanNeko:小普 .255/.423/.545/.968 10/29 19:59
→ TaiwanNeko:阿肉 .250/.423/.550/.973 10/29 19:59
→ TaiwanNeko:都是低打率高上壘型 10/29 20:00
噓 sinho:炸翻一次後 沒球打了...= = 10/29 20:07
推 fatbird: 10/29 21:20
噓 x24627785:人如其文 10/29 21:45
噓 Punksanji:???? 10/29 22:15
噓 jamesuper:???? 10/29 22:28
→ checktime:哈,你是第二號摩根,臉會被打很慘喔。 10/29 22:31
→ checktime:不過戰鬥力太弱了,請再嗆辣一點好嗎,請加油。 10/29 22:33
噓 checktime:補噓 10/29 22:35
噓 lepidoptera:怎麼沒有BB跟上壘率 這樣不夠專業 10/29 22:55
噓 Abalamindo:快笑死XDDDD 以為打點說配就配哦 10/29 23:06
噓 jerry50411: 10/29 23:46
噓 dtjaster:閃成那樣你來打給我看啊!!! 10/30 00:01
→ ec0309:我還真希望發廢文知道自己的配額 10/30 00:08
噓 x24627785:版主快凼阿 別怠職阿 順便加篇劣文 10/30 00:08
噓 benzpcpc: 10/30 00:35
推 hoos891405:他可能會給自己打59分 但我們卻不能輕易斷言 10/30 01:03
→ Kinra:誰提得起勁打這種東西的臉…… 10/30 01:06
噓 hoos891405:我怎麼會選到推文了?? 10/30 01:28
噓 Sfly:see ya 10/30 02:44
噓 x24627785:小孬孬你怎麼不敢列OPS呢 10/30 09:27
噓 halladay66:怎麼今天還看到這篇文章 10/30 11:12
推 zxcvbbb:還蠻有道理的 10/30 11:45
噓 qwe115109:逼逼逼反串給噓 10/30 11:47
噓 x24627785: 10/30 12:04
噓 qwe115109:喔喔喔喔喔 10/30 12:33
噓 x24627785: 10/30 13:32
噓 shyshy:一直投引誘球和壞球總是會被騙阿 但上壘率也會爆增... 10/30 14:19
噓 x24627785: 10/30 14:21
噓 dewking:.. 10/30 14:42
噓 x24627785: 10/30 14:42
噓 perception61:上壘率跟IBB都不用算就對了? 10/30 15:34
噓 sarspieya521:好可憐 10/30 16:33
噓 x24627785: 10/30 17:57
噓 DLCSEA:沒有好球打 是要怎麼打HR 你沒有好文發 是要怎麼不被噓 10/31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