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回來 沒看到 19:00 MLB的記者會 有人有影音可以分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05.166
blue901207:民視只撥拍球衣的那小段 連說話的部份都沒有 10/30 20:15
dora0215:你可以上壹電視還有比較多一點的畫面 有cano訪問的 10/30 20:57
IRPT001:剛緯來好像有~新聞尾巴有畫面 10/30 21:03
duo131:今天去世貿看台北設計展~~想說怎麼那麼多SNG車就這樣錯過了 10/30 23:00
coreyrrr:MLB首頁談到台灣!! 10/31 00:29
LinRungChuan:有人知道比賽 美國電視台會轉播嗎? 之前台灣新聞說有 10/31 00:34
LinRungChuan:但我找不到轉播訊息~有看到美國鄉民寫MLB TV會有 10/31 00:34
LinRungChuan:但是沒看到有說哪台電視台會轉播...好想看 10/31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