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elipliz:好像很久沒看到一朗跟基特不在這名單上了 11/01 05:46
推 gallaghertw:現在外野有分左中右了喔 11/01 05:49
推 Lemmy:Miguel Montero今年沒入選有點.... 11/01 06:41
→ Lemmy:dWAR比入選三位都高 11/01 06:43
推 CanoNYY:美聯SS竟然沒有Alexei Ramirez...... 11/01 07:19
推 porten812: 也沒有Alcides Escobar..... 11/01 08:02
推 baso:1樓英文可能不好 不對 是中英文都不太好 11/01 08:21
→ Harison:是真的沒看到jeter跟ichiro啊 11/01 08:23
推 celipliz:是哪一樓有看到 Ichiro 跟 Jeter 的... 11/01 08:27
推 tn00037166:7F看到了什麼? 11/01 08:27
→ celipliz:還是哪一樓覺得可以不用入圍直接得獎的... 11/01 08:28
推 baso:是哪來看到176還有Jeter的? 11/01 08:33
推 abc12812:Beltran入選? 今年明明守很差 一堆低級隱形失誤 11/01 08:35
→ abc12812:評審沒在看球吧 11/01 08:36
推 seashel:baso大 一樓說的意思就是很久沒看到jeter跟ichiro在榜了阿 11/01 08:37
推 celipliz:請問 baso 板友, 一樓的意思是看到了嗎? 11/01 08:37
推 abc12812:Neil Walker也是... 11/01 08:37
→ celipliz:話說換我看不懂 seashel 的意思了 ... 11/01 08:38
→ Kinra:s大應該就是b大說的那種看錯方式XD 11/01 08:43
→ Kinra:至於一樓的意思應該比較接近「難得他們兩個不在名單上」 11/01 08:43
推 celipliz:好吧 我承認我中文不好... 11/01 08:43
推 jcshie:一樓沒問題阿...= = 中文差說人中文差? 11/01 08:44
→ celipliz:寫精準一點就不會冒出這種回文... Orz 11/01 08:44
推 SlamKai:一樓沒問題阿...= = 11/01 08:45
推 skyloveshe:很搞笑的推文 11/01 08:45
推 yuta1070218:baso大 一樓的意思是很久沒看到他們倆"不在"榜上 11/01 08:48
→ yuta1070218:選我正解!!! 11/01 08:48
推 mayday2242:Ethier? o.o 11/01 08:55
推 j07242054:七樓的老師真不好當 11/01 09:17
推 SatoTakuma:很久沒看到他們兩個不在名單上=>所以很常看到在名單? 11/01 09:21
推 mdfh:今年的一朗的確不夠入選... 11/01 09:22
→ JoshJohnson:負負得正 11/01 09:23
推 johnwalk7:haha 有蝦到 11/01 09:30
推 petroheat:七樓老師在哭泣 11/01 09:38
推 yeah8466:七樓的理解能力不太好? 11/01 09:50
推 kobemartin:Hardy GO~ 11/01 10:43
推 rock90342:一大早就打臉 b某要腫整天了 11/01 10:46
推 dickyman: 基特沒進 評審真瞎 11/01 11:24
推 roger744:人家羞愧不敢出來了>/////////< 11/01 11:41
→ roger744:去年不是有說Jeter老了之後防守反而平均以上?今年咧? 11/01 11:42
推 alawing:Gordennnnnnnnnn!!! 11/01 11:45
→ alawing:Gordonnnnnnnn= =太興奮打錯QQ 11/01 11:46
推 qw6789q:馬克博利真的是防守教科書 記得去年開季胯下傳球 11/01 12:12
推 jinabs98:不過1樓的語法的確怪怪的 11/01 12:23
→ jinabs98:一句話可以用一個否定詞解決~1樓卻用2個~有點怪 11/01 12:24
推 antonio019:意思表達對就好了啊 怪是怪 但是理解錯的人問題更大吧 11/01 12:26
推 Wickl:7樓可能智商不太好 11/01 12:28
推 Beltran:用兩個否定詞很正常 是構句順序稍微微妙了點 11/01 12:29
推 fetoyeh:兩個否定句沒什麼好怪的吧 文法裡面有這種東西啊 11/01 12:29
推 CHAN761205:外野手居然沒雙城的中外野... 11/01 12:31
推 carrhung:KC的三個外野只差牛奶弟沒上榜了 11/01 12:31
推 fetoyeh:牛奶弟上榜就真的很.... 11/01 12:32
推 riahserf:一樓沒錯阿...七樓應該先刮刮自己鬍子 11/01 12:42
→ j07242054:雙重否定錯了嗎 11/01 12:43
推 Kust:雙重否定沒錯啊 完全符合要表達的意思! 11/01 13:06
推 RVDmania:7樓 XDDDDDD 11/01 13:26
→ user1625:1F的句子完全沒問題阿,如果用正面陳述,那帶有微酸的 11/01 13:32
→ user1625:意思就沒辦法呈現出來了。 11/01 13:32
推 BLEAKman:七樓的臉好痛 11/01 14:27
推 ec0309:追打反被圍剿,好好笑 11/01 14:45
推 sw926301:7F鬼隱了 11/01 16:20
推 Sephiroth:seashel解釋錯誤,就把1F兩個否定拿掉就好摟 11/01 16:23
→ Sephiroth:很久沒看到=>常常看到 不在名單上=>在名單上 11/01 16:23
推 iluy:GG不是拿來配瓜籽的嗎 11/01 16:39
推 seibu:7樓b哭了 11/01 17:01
推 zeropicher:沒想清楚最好不要開酸阿... 不然會被笑一陣子 11/01 17:16
推 meteorhades:7F不敢出來了 11/01 19:16
推 MUSESHUNER:所以做人還是別亂噹人比較好… 11/01 21:58
推 albomxx:國文老師躺著也中槍 11/02 00:09
推 Ray1031:雖然不能說一樓錯 不過這種表達方法真的不太好... 11/02 00:28
→ Ray1031:容易造成誤會XDD 11/02 00:28
推 Sheffield3:Ethier..... 11/02 00:35
推 chemikelvin:Ethier是3個RF中 唯一一個UZR是正的 11/02 01:06
推 ForgerEames:可是我理解的意思也是「難得他們兩個不在名單上」耶 11/02 01:44
→ ForgerEames:所以1F大大最初想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11/02 01:45
推 hongchanghsu:Fuld! 11/02 02:07
推 celipliz:就... 難得他兩老不在阿... XDDD 11/02 02:39
推 pudding86200:呵呵運氣真好 我沒開過3 貓頭鷹咕咕 11/02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