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goo.gl/02yQS American League Nominees National League Nominees Pitcher Mark Buehrle, CWS Clayton Kershaw, LAD Dan Haren, LAA Hiroki Kuroda, LAD Fausto Carmona, CLE Kyle Lohse, STL Catcher Matt Wieters, BAL Yadier Molina, STL A.J. Pierzynski, CWS Brian McCann, ATL Alex Avila, DET Carlos Ruiz, PHI First Base Adrian Gonzalez, BOS Joey Votto, CIN Casey Kotchman, TB Gaby Sanchez, FLA Mark Teixeira, NYY James Loney, LAD Second Base Dustin Pedroia , BOS Brandon Phillips, CIN Robinson Cano, NYY Neil Walker, PIT Ian Kinsler, TEX Omar Infante, FLA Shortstop Erick Aybar, LAA Troy Tulowitzki, COL J.J. Hardy, BAL Ronny Cedeno, PIT Asdrubal Cabrera, CLE Alex Gonzalez, ATL Third Base Adrian Beltre, TEX Placido Polanco, PHI Kevin Youkilis, BOS Daniel Descalso, STL Evan Longoria, TB Pablo Sandoval, SFG Left Field Alex Gordon, KC Gerardo Parra, ARI Brett Gardner, NYY Ryan Braun, MIL Sam Fuld, TB Matt Holliday, STL Center Field Jacoby Ellsbury, BOS Matt Kemp, LAD Austin Jackson, DET Shane Victorino, PHI Peter Bourjos, LAA Chris Young, ARI Right Field Nick Markakis, BAL Andre Ethier, LAD Torii Hunter, LAA Carlos Beltran, NYM/SFG Jeff Francoeur, KC Jay Bruce, C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156
celipliz:好像很久沒看到一朗跟基特不在這名單上了 11/01 05:46
gallaghertw:現在外野有分左中右了喔 11/01 05:49
Lemmy:Miguel Montero今年沒入選有點.... 11/01 06:41
Lemmy:dWAR比入選三位都高 11/01 06:43
CanoNYY:美聯SS竟然沒有Alexei Ramirez...... 11/01 07:19
porten812: 也沒有Alcides Escobar..... 11/01 08:02
baso:1樓英文可能不好 不對 是中英文都不太好 11/01 08:21
Harison:是真的沒看到jeter跟ichiro啊 11/01 08:23
celipliz:是哪一樓有看到 Ichiro 跟 Jeter 的... 11/01 08:27
tn00037166:7F看到了什麼? 11/01 08:27
celipliz:還是哪一樓覺得可以不用入圍直接得獎的... 11/01 08:28
baso:是哪來看到176還有Jeter的? 11/01 08:33
abc12812:Beltran入選? 今年明明守很差 一堆低級隱形失誤 11/01 08:35
abc12812:評審沒在看球吧 11/01 08:36
seashel:baso大 一樓說的意思就是很久沒看到jeter跟ichiro在榜了阿 11/01 08:37
celipliz:請問 baso 板友, 一樓的意思是看到了嗎? 11/01 08:37
abc12812:Neil Walker也是... 11/01 08:37
celipliz:話說換我看不懂 seashel 的意思了 ... 11/01 08:38
Kinra:s大應該就是b大說的那種看錯方式XD 11/01 08:43
Kinra:至於一樓的意思應該比較接近「難得他們兩個不在名單上」 11/01 08:43
celipliz:好吧 我承認我中文不好... 11/01 08:43
jcshie:一樓沒問題阿...= = 中文差說人中文差? 11/01 08:44
celipliz:寫精準一點就不會冒出這種回文... Orz 11/01 08:44
SlamKai:一樓沒問題阿...= = 11/01 08:45
skyloveshe:很搞笑的推文 11/01 08:45
yuta1070218:baso大 一樓的意思是很久沒看到他們倆"不在"榜上 11/01 08:48
yuta1070218:選我正解!!! 11/01 08:48
mayday2242:Ethier? o.o 11/01 08:55
j07242054:七樓的老師真不好當 11/01 09:17
SatoTakuma:很久沒看到他們兩個不在名單上=>所以很常看到在名單? 11/01 09:21
mdfh:今年的一朗的確不夠入選... 11/01 09:22
JoshJohnson:負負得正 11/01 09:23
johnwalk7:haha 有蝦到 11/01 09:30
petroheat:七樓老師在哭泣 11/01 09:38
yeah8466:七樓的理解能力不太好? 11/01 09:50
kobemartin:Hardy GO~ 11/01 10:43
rock90342:一大早就打臉 b某要腫整天了 11/01 10:46
dickyman: 基特沒進 評審真瞎 11/01 11:24
roger744:人家羞愧不敢出來了>/////////< 11/01 11:41
roger744:去年不是有說Jeter老了之後防守反而平均以上?今年咧? 11/01 11:42
alawing:Gordennnnnnnnnn!!! 11/01 11:45
alawing:Gordonnnnnnnn= =太興奮打錯QQ 11/01 11:46
qw6789q:馬克博利真的是防守教科書 記得去年開季胯下傳球 11/01 12:12
jinabs98:不過1樓的語法的確怪怪的 11/01 12:23
jinabs98:一句話可以用一個否定詞解決~1樓卻用2個~有點怪 11/01 12:24
antonio019:意思表達對就好了啊 怪是怪 但是理解錯的人問題更大吧 11/01 12:26
Wickl:7樓可能智商不太好 11/01 12:28
Beltran:用兩個否定詞很正常 是構句順序稍微微妙了點 11/01 12:29
fetoyeh:兩個否定句沒什麼好怪的吧 文法裡面有這種東西啊 11/01 12:29
CHAN761205:外野手居然沒雙城的中外野... 11/01 12:31
carrhung:KC的三個外野只差牛奶弟沒上榜了 11/01 12:31
fetoyeh:牛奶弟上榜就真的很.... 11/01 12:32
riahserf:一樓沒錯阿...七樓應該先刮刮自己鬍子 11/01 12:42
j07242054:雙重否定錯了嗎 11/01 12:43
Kust:雙重否定沒錯啊 完全符合要表達的意思! 11/01 13:06
RVDmania:7樓 XDDDDDD 11/01 13:26
user1625:1F的句子完全沒問題阿,如果用正面陳述,那帶有微酸的 11/01 13:32
user1625:意思就沒辦法呈現出來了。 11/01 13:32
BLEAKman:七樓的臉好痛 11/01 14:27
ec0309:追打反被圍剿,好好笑 11/01 14:45
sw926301:7F鬼隱了 11/01 16:20
Sephiroth:seashel解釋錯誤,就把1F兩個否定拿掉就好摟 11/01 16:23
Sephiroth:很久沒看到=>常常看到 不在名單上=>在名單上 11/01 16:23
iluy:GG不是拿來配瓜籽的嗎 11/01 16:39
seibu:7樓b哭了 11/01 17:01
zeropicher:沒想清楚最好不要開酸阿... 不然會被笑一陣子 11/01 17:16
meteorhades:7F不敢出來了 11/01 19:16
MUSESHUNER:所以做人還是別亂噹人比較好… 11/01 21:58
albomxx:國文老師躺著也中槍 11/02 00:09
Ray1031:雖然不能說一樓錯 不過這種表達方法真的不太好... 11/02 00:28
Ray1031:容易造成誤會XDD 11/02 00:28
Sheffield3:Ethier..... 11/02 00:35
chemikelvin:Ethier是3個RF中 唯一一個UZR是正的 11/02 01:06
ForgerEames:可是我理解的意思也是「難得他們兩個不在名單上」耶 11/02 01:44
ForgerEames:所以1F大大最初想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11/02 01:45
hongchanghsu:Fuld! 11/02 02:07
celipliz:就... 難得他兩老不在阿... XDDD 11/02 02:39
pudding86200:呵呵運氣真好 我沒開過3 貓頭鷹咕咕 11/02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