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dtddt:愛爾達現在也在重播 11/02 09:48
→ usausausa:可是中文的聽過了 11/02 09:50
→ usausausa:很想聽聽他們對中華隊的評價+亞洲印象~~~~ 11/02 09:53
→ ddtddt:good 11/02 10:05
推 if2:陳俊秀被念的好怪 11/02 10:10
推 WestinJ:他們對陳俊秀的評價還不錯 11/02 10:11
推 mrkey:推 Amsinger 和 Bowa 11/02 10:12
→ WestinJ:說羅國輝的年紀在minor league中有點大了.... 11/02 10:14
推 wtt168:Bowa小小譙了一下LoMo的傳球基本觀念 11/02 10:15
→ dora0215:不過陳俊秀昨天有一球被主審用肚子檔得很漂亮XD 11/02 10:16
推 jason112412:mlbtv也有欸 11/02 10:24
推 wtt168:沒有mlbtv就只能用StreamTorrent啦~~~~~~~~~~‵` 11/02 10:27
推 wtt168:潘志芳打擊姿勢是被說有點學ICHIRO 11/02 10:33
推 twoseeds:ESPN新聞中美國鄉民說他認為派小聯盟都可以有一樣的結果 11/02 23:50
→ twoseeds:沒有派上我們最好的隊伍真的很可惜…為國爭光呢! 11/02 23:50
※ 編輯: usausausa 來自: 106.64.202.223 (09/03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