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L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在看MLB官方網站的精采短片 MLB官方轉播左上角的記分表是打TPE...T_T 怎麼不是TWN... 囧rz (而且也不是CHINESE TAIPEI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56.169
mdfh:之前的國際賽都是這縮寫 11/02 23:54
littleb0426:CT在國際奧會的縮寫一直就都是TPE啊 11/03 00:00
bruce713:看到轉播換半局的時候TPE全名他們打TAIPEI而已 11/03 00:13
alanchung:Gameday有寫全名 Chinese-Taipei 11/03 00:43
alanchung:http://tinyurl.com/423zek2 11/03 00:43
alanchung:但GameDay左上角的縮寫是CT 11/03 00:44
sssss:體育賽事 全世界只有自由自己寫台灣隊而已 不看自由就不會出 11/03 01:39
sssss:現 11/03 01:40
gn02519719:體育賽事 全世界也只有台灣自己寫中華隊而已。中華台灣 11/03 03:03
gn02519719:都喜歡,不喜歡CT : ( 11/03 03:03
a49061854:樓上的gameday哪找的?mlb.com沒有schedule耶 11/03 03:46
pig:如果要講全世界的媒體,用"台灣"或"中華台北"的絕對遠多過 11/03 07:51
pig:"中華",當然台灣內部要怎麼叫自己國家隊是自己的事,無妨就是 11/03 07:53
BeKon:我們就是台北呀~~管你在台中在高雄,叫台北有錯嗎 11/04 13:25